close

眾人到學校禮堂,瑋珊和洛年馬上變成全場的焦點,瑋珊是校園美女受到眾人矚目本是正常的,洛年年他則是不喜歡太緊的衣服所以除了不繫領帶外還把西裝的第一顆釦子解開那顯眼的鎖骨在眾人面前若有若無的呈現再加上他個性冷漠整個人看起來除了點狂野外還帶點讓人不敢輕易接近的感覺

志文和添良去找自己的舞伴,宗儒小睿則是在別處和別人談笑風生,洛年因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於是乘了果汁和瑋珊在角落聊天頗有點自在,至於一心也不知他是去找他自己的舞伴還是怎樣一進場就不見人影了

過了片刻~校長-吳夏走上高台卻不知怎樣吳下身後有一道大幕連把吳夏身後一部份的高台擋住也不知後面是什麼東西?吳夏拿著麥克風大聲:各位同學!今日是我們創校十週年紀念日,本人決定在今夜舉辦舞會,接下來是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舞會時間,請各位同學和老師們好好享受今夜的舞會吧

吳夏語畢,音樂就下來了,眾人也開始跟自己的舞伴跳舞,志文的舞伴一位跟他差不多高的金髮女孩,添良他的舞伴比他矮一個頭潔白的皮膚和他幼黑的皮膚剛好成對比,宗儒和小睿這對女高男矮的配對也很有趣,最令人驚訝的就一心他對舞伴竟是許久不見的韓流妃,瑋珊一愣:一心他怎麼跟韓流妃跳舞?

洛年輕笑:看來我是小看了一心呢他真厲害啊,瑋珊我們也來跳舞吧

洛年牽著瑋珊的手走到禮堂中央開始跳舞,洛年以輕柔的舞步帶著瑋珊跳舞瑋珊的舞步雖不比洛年好但也不錯洛年時不時的把瑋珊跳錯或還很生澀的地方教會糾正,瑋珊不禁驚嘆:原來洛年跳舞可以跳的這麼好喔

瑋珊由於跟洛年不同年級所以也不知洛年的舞步到底是怎樣,今日一跳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比不上洛年,瑋珊暗自嘲笑自己一番自己什麼都不會,可是相較之下洛年什麼東西都會不僅會煮飯也很會寫音樂和彈吉現在他連跳舞都很行而且對自己很溫柔總是毫無限制的關懷和包容,上次自己生病發高燒時他也是一放學就衝回來照顧自己,相較之下自己卻顯的很沒用

洛年當然看的出瑋珊在想什麼:別想那種東西,妳這樣就很好了

瑋珊一怔抬頭:什麼!

洛年溫柔一笑:就算妳對煮飯不在行、對寫歌也沒輒、跳舞也不能跳的那麼好也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瑋珊

瑋珊心一暖對洛年露出有可能是她這輩子最美麗動人的微笑說:謝謝你洛年你總是這麼關懷我和包容我

洛年一笑:這是我當妳男友的職者啊

兩人相互一笑,突然!音樂停了,眾人也停了下來疑惑不知音樂為什麼會停,這時吳夏又出來拿著麥克風對眾人說:各位接下是我們今夜的壓軸

吳夏身後的幕連突然左右拉開眾人建幕連裡面不約同時驚呼一聲,吳夏身後一組樂團專用樂器高台上站著兩人其中一個大約二十開頭身材高大皮膚被陽光曬的成古銅色,另一個有著柔順的褐色及肩長髮,五官清秀、瓜子臉,左耳還帶了個紅色耳環紅色耳環在燈光照射下變的格外顯眼,那個不是別人正是洛年的表哥-陳耀輝

瑋珊訝異:阿輝哥怎麼在這!

洛年:我請他來的,瑋珊我說過我會談歌給妳聽吧

瑋珊點頭驚呼一聲:難道!

洛年一笑放開瑋珊的手走到高台上,眾人見洛年走上去不禁訝異,陳耀輝手中拿著洛年的貝斯給洛年:你的

洛年接過:謝了表哥、阿雷哥你們本有工作的….

被稱做阿雷的人咧嘴一笑:哎喲~才請天假沒差啦,在說洛年你都來拜託我了我能不來嗎?我們也好久沒一起演奏了怎能不來呢

陳耀輝:阿雷你的技術怎樣?有沒有退步啊?

阿雷拍胸膛自信滿滿著:放心好了我還是寶刀未老呢,有我在你儘管放一百二十個心好了,你呢過這麼久了沒演奏了技術有沒有變生澀啊?

『怎麼可能會變生澀』陳耀輝一笑拿著麥克風對眾人喊:各位我們今天受校長的委託來這演奏音樂,請各位寧聽,洛年該你了

洛年背上貝斯接過麥克風對眾人:各位今天我們樂團來這演奏希望各位細聽,界下來的這首歌是我為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寫的一首歌,希望她會喜歡

洛年語畢阿雷變敲響鼓棒大喊:一、二、三、四

響亮清脆的音樂聰高台想起在整個禮堂迴盪,雖然沒有人唱歌可是樂團的音樂卻深深的打動眾人的心,眾人也雖著音樂開始跳起舞來

穿著亮眼的紅色禮服的吳秋嬿站在吳夏身旁:你怎麼突然搞這個出來啊

吳夏苦笑:是沈同學逼我的

吳秋嬿起了興趣:喔~~怎麼逼?

吳夏:他說要是我不答應在舞會當天辦個樂團的話他就不當畢業旅行的保鏢了

吳秋嬿笑出來:這麼狠啊!

吳夏呼出口氣:真是的他竟然威脅校長這可是會被記大過的行為耶

吳秋嬿輕笑:這還不是因為你這校長沒什麼架子才這樣的,再說我想他大概也不在乎這個吧

吳夏苦笑:好像是這樣呢

吳秋嬿走向前:好了,我也來跳吧,這樣難得的機會浪費就太可惜了

吳秋嬿走向人群找人跳舞

洛年彈著貝斯眼神卻一眼也沒離開瑋珊

志文不禁稱讚:洛年真厲害ㄚ,竟然敢當眾演出

添良吐槽:洛年跟你又不一樣,洛年是那種想做就會去做的人

宗儒:這是什麼歌啊?沒聽過

小睿問瑋珊:瑋珊姊妳知道嗎?….瑋珊姊?.....瑋珊姊!....

瑋珊這時這時眼眼直盯著洛年不放根本沒聽到小睿的話

志文見狀:嘖嘖嘖….洛年也太殺了吧!竟然把瑋珊迷的神魂顛倒了

宗儒苦笑:這應該就是洛年的魅力所在吧

小睿輕笑:對啊

洛年彈完對瑋珊一笑:送給妳

底下的中人歡聲雷動,瑋珊卻跑上上台用力抱住洛年,眾人一傻,洛年抱著瑋珊柔軟的身軀:高興嗎?

瑋珊迷人一笑:高興,洛年謝謝你

洛年狹意一笑:那這當作是給我的獎賞吧

洛年抬起瑋珊的下巴就直接吻了上去,底下的人先驚呼一聲後再度大聲歡呼,志文等人也跟著歡呼

阿雷趴在鼓上對陳耀輝說:阿輝啊~你這表弟真是真人不露相呢竟然比你還厲害耶

陳耀輝驕傲的說:當然啊!他是我表弟嘛

洛年舔舔嘴唇:真好吃

瑋珊臉紅:你.....你這人怎麼這樣!也給人家心理準備一下嗎

洛年一笑抱著瑋珊:害羞時候的妳是最可愛的了

陳耀輝:洛年再來一次吧

洛年點頭:好吧

陳耀輝拿著麥克風:各位我們再來一次吧

眾人回應:喔~~~

音樂再度響起底下的人興奮不已,洛年彈完揮揮汗水對瑋珊:瑋珊我彈完了,再親一下吧

瑋珊笑罵:你這得寸進尺的傢伙,不過只有這次我特別通融好了

瑋珊不等洛年伸手自己變撲上去環抱洛年的脖子直接的就吻了上去,洛年環抱瑋珊纖細的腰閉上眼回吻著瑋珊

這一動作讓場面更加熱血,一心等人卻是傻眼他們從沒見過瑋珊這麼主動的親別人,不!應該說他們根本不會看到

志文竊笑:這待回一定要拍下來做證留念,讓洛年和瑋珊想賴都賴不掉

添良拿起手機趁機偷拍一下:好了!證據到手了,等下給阿姐和奇雅看看,她們一定很高興

小睿湊熱鬧:阿猴哥等下也借我看

宗儒苦笑:你們這樣會被洛年殺的

一心乾笑:很有可能喔

洛年吻完:妳什麼時候這麼大膽的?

瑋珊臉紅一笑:大概是被妳傳染的吧

陳耀輝咧嘴一笑:哎呀!原來瑋珊妹妹也是個狠腳色呢

阿雷點頭:洛年看上的女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兩人被說的臉都紅了起來,陳耀輝輕笑:你這小子也會臉紅喔!

阿雷:交了女友果然就是不一樣

洛年大叫:表哥、阿雷哥

阿雷、陳耀揮揮揮手:好啦好啦

瑋珊見底下人『安可』『安可』的喊著,瑋珊對洛年:洛年他們乎還想聽耶,你還要彈嗎?

洛年對瑋珊一笑:只要是妳想聽的話我就彈

瑋珊點頭:我想聽

洛年:好!我今天就大放送彈到妳滿意為止好了

洛年、陳耀輝、阿雷三人就這樣一直彈到舞會結束,雖說本來的舞會似乎變的有點像演唱會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場的每個人都以滿足的神色回家這才是最重要的

洛年和志文等人會合,志文就問:洛年你好厲害喔,他是誰啊

志文看著阿雷問洛年,洛年介紹:這是黃雷是樂團的鼓手

黃雷對志文等人露出合諧的微笑:你們好

添良:洛年你剛說樂團!你組過樂團喔

陳耀輝:洛年和我們是組過樂團沒錯不過久就再組了

瑋珊:為什麼

洛年:因為好麻煩我不想組,而且也沒時間當初也是組好玩的

黃雷:我們雖沒組團了可是也時還是會聚聚彈彈音樂

陳耀輝:洛年昨天突然來我們說要組一天的樂團時我和阿雷都嚇了一跳呢!沒想到你這小子這麼奸詐竟然乘我們演奏時跟你的女友親熱增加好感度!

這話讓兩人想起剛做的事不約有點臉紅,陳耀輝戳戳洛年的臉笑:嘿嘿….臉紅了呢

洛年罵:吵死了,你這連女友都沒有的人

陳耀輝嘿嘿笑:雖說我沒女友的,我最近又交了一個啊

洛年不領情:反正過沒多久就會分了

陳耀輝瞪眼:你這臭小子什麼啊!竟然詛咒你表哥!

黃雷插話:可是這是事實啊

陳耀輝瞪著黃雷:連你都這麼說

兩人同時:這是事實別狡辯

陳耀輝毫無招架之力的被打敗了,黃雷搖搖頭領著陳耀輝的領子對洛年說:洛年這傢伙我就先帶走了

洛年點頭:今天謝謝你來幫忙

黃雷揮揮手:這沒什麼啦小事一樁,以後有什麼事要我幫忙的儘管來說,不用客氣

黃雷領著陳耀輝的領子就這樣把他帶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