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神也冬翔正坐著面前擺著一副將棋,一名赤髮男子在作他對手。

「我有變強了嗎?」神也冬翔問。

「有。」赤髮男子-赫利烏斯開口說。

「能夠打倒他們了嗎?」神也冬翔再次詢問。

「不知。」赫利烏斯聳肩說。

「那你跟那七人是什麼關係?」神也冬翔突然問。

「為什麼這麼問?」赫利烏斯說。

神也冬翔下了一步棋問:「因為我感覺得出來,那裡面有個人的波動跟你相差無幾。」

「是嗎?」赫利烏斯淡淡的說。

「是什麼關係?」神也冬翔追問。

「等你贏過我,我在告訴你。」赫利烏斯走出王將。

神也冬翔微微皺了下眉,他說:「這麼難以啟齒啊。」

「純粹不想說而已。」赫利烏斯說。

「那我越想知道了。」神也冬翔走一步陰棋。

這回換赫利烏斯皺起了眉頭,他說:「好奇不是好事喔。」

「是滿足慾望的一種行為。」神也冬翔回話。

下面棋走的白熱,上面的唇槍舌戰也正打的火拼。

赫利烏斯突然說:「既然你學會了降臨召喚,那我也就沒必要在待在你身體裡了。」

「你不是說沒法離開嗎?」神也冬翔問。,

「那是以沒學會降臨召喚為前提說的,盡然你學會了,那你就能隨意召喚我和阿波羅中的其中一個來到你身體。」赫利烏斯說:「因為一個人的體內不可能同時存在兩個神,當第二個神進來時會與第一個神的波動產生衝突進而破壞你的身體,所以當你體內有兩個神時,就有一個要出去不然就是全部都出去。」

「反正就是不能超過兩個就是了。」神也冬翔說:「那你要怎麼回去?」

「阿波羅會來帶我回去。」赫利烏斯說:「在他來前下完這局吧。」

兩人繼續下棋,神也冬翔問:「那我醒來後我體內就沒有力量了?」

「摁。跟凡人沒兩樣,只差體能比他們上好上幾倍。」赫利烏斯伸出手將兩枚戒指交給神也冬翔說:「這是契約證明,召喚時會以這當媒介進行召喚。」

戒指為兩個火焰形狀戒指,一個是橘澄色,一個為黃澄色,代表赫利烏斯及阿波羅的火焰顏色,神也冬翔帶在左手上的中指及無名指上,他說:「好像動漫裡的家教喔。多跟我說說你的事吧,反正還早。」

赫利烏斯說:「世界分為三世界,一是我所居住的靈界、二為七眷者所在的魔界、三為你們所居住的凡界,自古以來魔界與靈界便是對峙狀態而凡界正好夾在魔界與靈界中間形成一道牆阻隔兩界的往來。而兩界在往來之間必會通過凡界,只是凡界具有削弱兩界的人的特殊磁場,所以就算要打仗也打不起來,久而久之兩界也不在衝突,卻轉向了另一空間,煉獄。」

「那是七眷者所著的地方不是嗎?」神也冬翔說。

「煉獄是由魔界魔王及靈界大長老所創之地,不管靈界、魔界的人來到那都不會受到影響是個非常好的戰鬥之地只是靈界的不太喜歡那個地方的氣味就是了。」赫利烏斯說。

「魔界的人都是惡魔嗎?」神也冬翔問。

「摁。但也有靈界的墮落之人去魔界,所以也不全是惡魔。」赫利烏斯說:「墮落之人你不知道吧?把他們想成墮落天使就行了。」

「原來如此。」神也冬翔點頭,又問:「那靈界呢?」

「靈界就把他想個天使及那些神話中的神仙所居住的地方就行了。」赫利烏斯說:「希臘神話你知道吧?」

神也冬翔點頭,赫利烏斯走一步棋說:「那些神話裡出現的神都是真實存在的,不是虛構。」

神也冬翔站著棋面問:「那太陽神有三個也是真的囉?」

「摁。我是真正的太陽神,另外還有兩個後來的炎太陽神,一個是阿波羅,另一個是許配利翁,兩個人的實力與我伯仲之間。」

「我滿想再召喚一個,湊三個呢。」神也冬翔說。

「許配立翁不是那個好叫的,他很有脾氣的。」赫利烏斯說:「且要看的他順眼他才會給你召喚。」

「這麼跩。」神也冬翔撇嘴說。

「還有什麼想問的嗎?」赫利烏斯說。

「沒了。」神也冬翔搖頭。

兩人繼續下,在某個時間點神也冬翔抓准時機,將王將送出說:「將軍。」

赫利烏斯微微瞪大眼,神也冬翔說:「我贏了喔。」

就在這時阿波羅從天而降,他說:「赫利烏斯前輩,我來接你了。」

赫利烏斯站起來走過去,神也冬翔喊說:「喂!我贏你了。要跟我說啊。」

神也冬翔這時感覺自己快要醒了,赫利烏斯轉過頭去沒有聲音,只有蠕動嘴唇,神也冬翔知道那是唇語,他讀著他的唇,震驚的發掘自己聽到了一個大秘密。

神也冬翔猛然著睜開眼睛,在他身旁的神也雲翔立馬靠過來說:「哥,你沒事吧?有沒有感覺到哪裡怪怪的?」

神也冬翔摸摸自己的身子說:「真的很奇怪呢。」

「哪裡?哪裡怪?」神也雲翔問。

「沒事,不是身體的問題。」神也冬翔看看帶在手上的戒指說:「本來擁有的力量卻在一夜之間就沒了,真的很奇怪。」

「哥你在說什麼阿?」神也雲翔不明白哥哥的話。

「我想你很快就會遇到了。」神也冬翔下床伸個懶腰,讓自己的身體發出霹啪的聲響,他呼出一口長氣說:「大家呢?」

「都出門了。」神也雲翔說。

「那叫大家回來吧,我要帶你們去進行修練了。」神也冬翔說。

神也冬翔等眾人集結在一起後便帶著他們到上次的巨型瀑布那,他跳上小丘上抬頭眺望著那高聳的瀑布,水流從上流墜下的聲音如雷貫耳,神也冬翔走到水簾前他對身後喊:「跟我來。」

接著他刷的一下就衝進水簾內,其他人見狀也跟著衝進去,他們進到裡面見到裡面是個巨大的洞窟,洞窟上鑲嵌著五個門各個門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門上棵類似文字的符號。

神也冬翔說:「每個門都代表著一種屬性,按照自己的屬性進入自己的門中.......剩下的就靠只能自己了。」

韓冰凌走道有水流符號的門前,謝杰星到火焰符號門前,葉士到刻著青山的門前,黑日走到風的門前,他對神也冬翔說:「你呢?」

「我在這等待你們凱旋歸來。」神也冬翔說。

他們點點頭分別打開門進入裡面,只剩下找不到門的神也雲翔,他問:「哥,我的門呢?」

「你的門就在這。」神也冬翔說:「這五道門要是以高處來看將它們連成一條線的話就是個五芒星,而你正看在這五芒星中央。」

「所以說......」神也雲翔說:「我要在這修練?」

「沒錯。」神也冬翔拔出手槍說:「而我將會是你的對手。」

「把你超越就能救得了星嗎?」神也雲翔問。

「機率會大幅提昇。」神也冬翔說。

「那就請你讓我打敗吧。」神也雲翔變換服裝鎖鍊從袖口墜出,筆直垂下。

「我等你。」神也冬翔將槍口對準神也雲翔說:「來吧。召喚你的惡魔出來。」

神也雲翔嘶吼醫生,他背後出現一股陰冷不尋常的黑色霧氣,霧氣中有個人影飄盪著,神也雲翔呼喊著:「成為我的力量吧。多格鶆歅。」

走出霧中的另一個神也雲翔,他單手插腰說:「遵命,我的主人。」

「多格鶆歅......」神也冬翔看個眼前這跟自己弟弟有個相符的樣貌的另一個神也雲翔。

「我的本名。」多格鶆歅冷笑說:「我沒有形體所以我的樣貌會跟宿主是一個樣,我的稱號是『邪神』。照你們的說法就是狩獵靈魂的......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