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娜把封絕解除,原本因戰鬥而破壞的場地跟人們都恢復原狀,張志文等人力圍過來詢問......劉翔鷹卻不離會他們率先離開人群,寒扛著昏倒的孤雲隨後跟上,天上院瑩及黎嵐星緊跟後頭,懷真和翠夜早在解除的那剎那就不見了。

菊櫻和沈雛菊留下來與張志文等人說明,張志文立刻說:「鬼才會相信啦!」

「是真的。」沈雛菊雙手交叉在胸前說:「最近你們最好小心點,也別接近我們,免受魚池之殃。」

「怎麼會......」葉瑋珊根本站不住自己的腳步,賴一心連忙攙扶免的她倒下。

「就是這樣,洛年我們會負責帶回來,你們也多小心。」菊櫻說。

「我們也要幫忙。」黃宗儒說。

「去了也只是被敵人當玩具玩死而已。」沈雛菊一針見血的說。

「幹!你的女人說話能不能好聽點啊?」侯添良終於忍不下去了。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沈雛菊哼了一聲說:「想死就隨便你。」

說完她便掉頭走人,菊櫻連忙說:「雛菊她是無心的,請不要生氣。」

菊櫻她行了一禮便快步跟上沈雛菊,侯添良說:「那女人真討厭。」

「洛年他們怎會收這樣的徒弟啊?」張志文氣憤的說。

「其實只是想想她說的也對......」黃宗儒說。

「無敵大?!」張、侯兩人吃驚的喊。

「你們也感受到了吧?剛剛出現的血族之王身上的那股危險的氣息,現在想起來都還膽戰心驚的......我們連一般血族都不見得打的過了何況是血族之王?」黃宗儒摸摸抖動的手臂說:「洛年他們跟我們是完全不同等級的,他們的戰鬥是比我們還要恐怖幾十倍的,剛那名女生說的對我沒去了恐怕也幫不上忙......」

黃宗儒的話讓在場的人都陷入了沈默,賴一心說:「現在只能靠他們了,我相信洛年是不可能背叛我們的。」

劉翔鷹一個人獨自來到了深山,這裡是他們成為變體者時第一次修行的地方,也是他修得卍解的深山,在這裡劉翔鷹經歷了多種的修練,這些修練也造就了今天的他。

劉翔鷹深吸口氣輕喊:「鷹皇......」

微風吹起,一個被上叉著巨翅的人站在他的面前,他說:「什麼事?」

「教我修練。」劉翔鷹說。

「會死人的。」鷹皇揮揮手說。

「我叫你教就教。」劉翔鷹瞪眼過去。

鷹皇看著主人的眼神,除了憤怒外還帶著堅持,他說:「好吧。」

「謝謝。」劉翔鷹說。

鷹皇甩動他紫色的短髮,拔起他腰上的長刀說:「先以基本知識教起,要有覺悟喔。」

劉翔鷹施展封絕,他也拔刀說:「來吧。」

「公平起見。」鷹皇收起他背上的翅膀說:「就用體術和劍術先熱身好了。」

劉翔鷹一個箭步衝上去就來了記有威力的直砍,鷹皇單單刀就擋了下來,一揮,劉翔鷹閃開迎來的刀刃,重整腳步,抬頭刺眼的芒光就襲來,劉翔鷹揮刀彈開,雙手握劍由上往下直劈,,鷹皇往後跳避開,劉翔鷹一瞪地瞬間就到了鷹皇的面前,鷹皇的身影也在同時消失不見,他出現在劉翔鷹的上方,刀尖急刺,劉翔鷹轉身彈開刀,朝鷹皇腰間踢出一腳,鷹皇同樣舉起腳來反擊,兩腳相撞兩人借力與對方取出距離。

鷹皇說:「你用太多力氣了,身體動作都不協調。」

劉翔鷹一怔,他低頭看著自己的手,鷹皇說:「我不管你遭遇到了什麼事,但在戰鬥時就給我專心,還有一點......」

鷹皇趁劉翔鷹失神時瞬間就到了他的面前朝他臉揮了一拳,沒有防備的劉翔鷹被打倒在地,鷹皇的刀尖抵在他脖子上,他冷眼說:「剛剛那下如果我是用刀的話,我就死了。」

鷹皇收起刀說:「我猜你也不想浪費時間,先休息一下讓自己腦袋冷靜下來吧。」

鷹皇坐到附近的大樹休息,劉翔鷹解除封絕,他躺在地上看著藍色的天空,現在的他的確無法戰鬥,因為他現在的心情很亂,要勝過鷹皇就得要心無雜念才行。

「吶,鷹皇我問你,為什麼我的數度還是不夠快呢。」劉翔鷹問。

「因為你弱。」鷹皇毫不客氣的回答。

「呵......真毒啊。」劉翔鷹苦笑起來。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雙翅膀嗎?」鷹皇突然問。

「不就是為了飛嗎?」劉翔鷹問。

「我們之中有翅膀的佔少數,然而那種少數中卻又能快術飛行的人大概就只有我而已。」鷹皇說:「每把刀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最擅長的能力,對其他人來說就算有翅膀也只是輔助用而已......而我不同,翅膀等於我的生命也是我的武器,你也感受到了吧?卍解後翅膀是你的力量來源,就算你的速度再快沒了翅膀你一樣沒法使用力量。」

「有一點你說錯了。」劉翔鷹突然開口,他撐起上半身,右手捶捶自己的胸口說:「力量來源在於這才對。」

劉翔鷹又恢復了他以往沒有雜念的陽光笑容,鷹皇笑了一下說:「也對。休息夠了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