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又不知不覺的過了幾年~葉瑋珊等人環遊世界後打算回去歲安城了,他們這幾年都沒遇到沈洛年,輕疾也總是回應無法傳訊,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原點……這讓狄純很失望她不想回去因為一回去就不可能再遇到沈洛年了……她打算離開自己去尋找但在賴一心幾人的勸說下她打消了這主意跟他們回去。

他們在一座島嶼上休息,這就島嶼是他們之前來過的上面沒有人有沒有妖怪但有個大池塘能供人清洗,他們在這過夜。

葉瑋珊讓張志文飛上空去查看似否有危險,張志文不久回來他臉上帶著笑意說:「小純呢?」

「在船上。」瑪蓮說。

「幫我叫她過來我有禮物送她。」張志文笑嘻嘻的說。

「你打什麼啞謎啊?」瑪蓮用輕疾通知狄純邊問。

「對你們也有好處的。」張志文依舊笑嘻嘻的說。

不久~狄純飛過來問:「蚊子哥你找我有什麼事?」

張志文指指島中央說:「我剛在池塘那看到一個人喔,妳猜是誰?」

「難道……」狄純張大眼說。

「現在過去給他個驚喜吧。」張志文把狄純拋上空去,狄純順勢展翅往中央飛去,張志文跳起引仙跟上喊著:「你們也過來吧。」

賴一心等人馬上就跟去,狄純以最快的速度往中央中不一會就到池塘那了,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背對著她正泡在池塘裡看著上頭繁天的星空,狄純的眼淚不禁的掉了下來,她大喊:「洛年~!」

沈洛年轉過頭看著眼前哭的西哩嘩啦的狄純,他並不覺得驚訝因為他早知道了,在張志文來探查時他就發現了,反正都到這地步了走也沒用乾脆就留下等他們來。

沈洛年微微一笑說:「小純

這時賴一心等人也來了他們見到沈洛年都很高興,賴一心笑著說:「洛年我們又見面了。」

「靠!你上次盡然不告而別,等會嚐嚐阿姐的十字鎖喉。」瑪蓮笑罵著。

「洛年你怎麼會在這?」吳配睿問。

「我在這休息。」沈洛年說。

「洛年你這幾年去哪了?」葉瑋珊問。

「我去旅行了。」沈洛年說。

「旅行?」葉瑋珊反問。

沈洛年把事情說清楚,奇雅竟然第一個罵他:「你這笨蛋。」

「啊!」沈洛年一怔,瑪蓮說:「哇!奇雅你第一次罵洛年耶。」

「這麼晚才發現還需要人通知你,你真是無可救藥了。」奇雅冷冷的說。

「奇雅妳怎麼生氣了?」瑪蓮瞪大眼問:「洛年你做了什麼事惹奇雅生氣了?」

「我哪知?」沈洛年搞不清楚的說。

「我想奇雅你應該早知道懷真姊不會回來了吧?」葉瑋珊問。

奇雅點點頭:「我早知道了,但沒想到他竟然沒察覺。」

「那這樣洛年這就是你錯了。」葉瑋珊忍笑得說。

「一切都怪你不懂女人心。」吳配睿笑著說。

那狐狸算女人嗎?沈洛年無奈的抓抓頭抓起放在一旁的血飲袍說:「我要穿衣服轉過去。」

眾人轉過身去,沈洛年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沈洛年穿好衣服問:「你們要在這過夜吧?」

「摁。」葉瑋珊轉過身說:「我們準備回去歲安城了。」

「過了那麼多年也該回去了啊。」沈洛年說:「藍姐他們怎麼樣了?」

「舅媽他們很好,洛年不如跟我們回去,要不要?」葉瑋珊問。

「我考慮考慮。」沈洛年說。

「洛年跟我們回去麻~」狄純拉著沈洛年的手說。

「我就說會考慮了。」沈洛年揉揉狄純的頭說。

「洛年跟我們回去營地吧?」黃宗儒說。

沈洛年跟他們回去,沈洛年一出現風波是大的,當初沈洛年的名聲早在離開前就在隊伍裡傳開了,他離開時還被八卦了一陣子,現在他一出現不少人都兩眼盯著他看,跟沈洛年最熟得昌珠、羅紅馬上就奔過來給他一個大大的歡迎式飛撲再寒暄幾句。

昌珠從後面環住沈洛年的脖子問:「你這幾年又跑去哪混了?竟然不告一聲就走了,真不夠意思。」

「小珠你這樣會對洛年造成困擾的。」羅紅皺眉說。

「反正洛年又對我沒意思,沒關係的啦。」昌珠笑嘻嘻的貼著沈洛年的後背。

的確昌珠都做到這樣了沈洛年依然面不改色,他無視昌珠看看那些人說:「人數變多了。」

「增加的事這幾年救出來的難民人。」葉瑋珊說:「他們也想出一份力所以就幫他們引仙了。」

「是啊、是啊,但其中有些只是為了想接近我們千羽的女孩子。」昌珠下巴靠沈洛年的肩膀在他耳邊抱怨著:「那些色小鬼真討厭,一看到美女的傻了。」

千羽選的都是身材纖細的女子,面對那些正值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來說的確是影響很大。

沈洛年說:「妳要攀在我身上多久啊?」

為了確認一下沈洛年是否對自己真的沒有感覺,昌珠整個人都貼在沈洛年身上雙腳也離地了,胸脯扎扎實實的壓著沈洛年的後背,但他依然不為所動,昌珠都做到這樣了,沈洛年依然沒感覺看來真的是對自己沒意思,昌珠這下可有點生氣了,她在部隊中可是很受歡迎的,她都做到這樣了沈洛年竟然還是沒感覺要是換個人早就如癡如醉了,她鼓著臉說:「又沒有關係,反正你對我沒意思。」

沈洛年對昌珠為什麼突然鬧彆扭感到困惑,羅紅出面解圍:「小珠別鬧了,這樣洛年會生氣的。」

昌珠看看沈洛年的臉色依然面無表情,她說:「他又沒有擺出不悅的表情。」

「小珠」羅紅皺眉發出警告的語氣。

「唔…..」昌珠發覺不妙馬上從沈洛年身上跳下來說:「再見。」

之後她就跑了,羅紅向沈洛年道歉說:「對不起,小珠她太愛玩了。」

「不會,反正也不會怎麼樣。」沈洛年聳聳肩說。

這人真的沒感覺嗎?羅紅也忍不住懷疑起來,昌珠雖然愛玩但也知道分寸剛他那樣很明顯的超出範圍羅紅才會出聲,但昌珠都做到這地不了他依然不為所動,不讓人懷疑也難。

「怎麼?」沈洛年見羅紅眼睛盯著自己不放。

「喔!不!沒事,我去找小珠。」羅紅打哈哈的跑去找昌珠。

「洛年你可真享福啊,能被小珠姊那樣抱。」張志文笑著說:「小珠姊在部隊很受歡迎的喔,你說不定會被挑戰喔。」

「來了就打飛,這樣就好了。」沈洛年說。

「我到覺得他們也沒膽向洛年挑戰。」瑪蓮說。

沈洛年是個強大的存在除非是傻子或則是向賴一心那武痴才會找他決鬥……葉瑋珊跟沈洛年聊幾句就跟其他女子一起去池塘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