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放學~韓冰凌張開眼睛第一個就往外走,神也冬翔起身對前面的謝杰星說:「杰星,我今天有事,你幫我跟經理說我不去練了。」

「什麼事?」謝杰星問。

「私事。」神也冬翔不再廢話拿起書包就往望走。

他先去找神也雲翔,在一起往外走,兩人到校門口四處看看誰像是帶路人,突然他們聽到一聲喊話:「喂,你們。」

兩人聞聲轉頭見韓冰凌正靠著牆看著他們,他們一愣,他一扭頭直接說:「跟我來。」

說完,他就自己走了,兩人連忙跟上,神也雲翔低聲問神也冬翔:「他是誰?」

「韓冰凌。」神也冬翔低聲回答:「他是我班上的同學。」

「他就是帶路人啊。」神也雲翔說。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會是他。」神也冬翔的確感覺到韓冰凌注視自己的目光,但她還是沒想到他就是帶路人,可能是他那不想跟任何人有關係的個性讓他誤以為是的吧?

韓冰凌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一句話或者回頭看他們有沒有跟來,就只是一味的往前走。

直到走出學生區,他走到一個停車場,他到一台重機旁,從口袋中掏出兩串鑰匙扔了過去說:「這是後面機車的鑰匙。」

他自己跨坐在重機上從口袋又掏出另一串鑰匙插入鑰匙孔,他轉頭見神也兩人還愣在那,他瞪眼:「磨菇什麼啊?」

兩人馬上選一台重機發動它,韓冰凌發動機車說:「跟好!」

說完他就騎出去了,兩人跟在身後,韓冰凌的速度很快,但兩人也不是沒騎過機車,當下油門狂崔跟在身後,過了幾條街韓冰凌在一棟別墅停下。

他轉頭確認神也兩人還在說:「這就是目的地。」

這!這裡一點都看不起來像似目的地!不等兩人詢問,韓冰凌又說:「這是外觀地下才是基地。」

地下基地!韓冰凌和神也兩人走路別墅,他們坐進設在客廳裡的電梯。

韓冰凌按了最下面的按鈕,電梯迅速的往下降,不一回兒就到了。

電梯門一開,內部就讓人吃驚!

裡面一坐有棒球場樣子的練習場,中央有著圓場上面是一個圓形走道,裡面只有一個人,那人正坐在椅子上看著書。

韓冰凌說:「這就是我們的練習場,你們待會要接受啟發。」

啟發!兩人不知那是什麼?

而做在椅子上上的人見到他們來了便合上書走過來,那人走到他們面前說:「好久不見。」

這人不陌生他正是那時要抓他們來這的葉士,神也冬翔點頭:「好久不見。」

「辛苦了。」葉士對韓冰凌說。

韓冰凌沒有回應他自顧的坐在椅子上休息,葉士問:「那兩個人呢?」

「不知道。」韓冰凌簡短的回答。

「還有其他人?」神與冬翔問。

「除了我們四人外還有另外兩個人。」葉士搔搔頭說:「只是他們還沒來。」

就在話落下之十電梯門又開了,從裡面跑出兩個人來,他們喊著:「抱歉,來晚了。」

兩人轉過頭漸從電梯門出來的人,頓時瞪大雙眼脫口而出:「杰星!/星!」

來的人是他們的朋友謝杰星及星渺海,星渺海見到神也雲翔高興的說:「啊!小雲擬來了啊!」

神也雲翔頓時陷入疑惑之中,神也冬翔較冷靜一些他問:「你也是他們的人。」

「摁。」謝杰星點頭:「我是當年五人中之一的後代。」

「全員到齊了,現在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吧。」葉士說。

雖是自我介紹但卻沒有人開口,夜市看看嘆口氣先說:「我先吧,我叫葉士,是當年五人中的後代。」

星渺海也開口:「我叫星渺海。」

「我叫謝杰星。」謝杰星開口。

竟然都說了兩兄弟當然也不能不說,神也冬翔開口:「我叫神也冬翔。」

「神也雲翔。」神也雲翔說。

葉士看著韓冰凌,韓冰凌開口:「韓冰凌,我不是當年五人之一的後代。」

謝杰星問:「那怎麼會加入?」

這問題從他第一天看到他時就一直想問了。

「無聊,打發時間。」韓冰凌說。

這理由很讓人無言,但可沒有人想領教他的舌頭。

「把我們找來要幹嘛?」神也雲翔問。

「你知道黑流是什麼樣的組織吧?」葉士反問。

這樣答案就很明顯了,神也雲翔開口:「要我們替你賣命打妖怪?」

「說賣命太不人道了。」葉士搖搖手:「是召集同志一起打妖怪,先說好我去找他們時我都有問過他們的意見的。」

「我們可沒有。」神也冬翔笑瞪著葉士。

神也雲翔感覺到自己的哥哥心裡已經有點火了,當下閉上嘴看好戲。

「因為你們是最強的戰力。」葉士不慌不忙的說。

神也冬翔挑了一下眉頭沒回話,葉士繼續說:「當年黑流裡聚集了各種人,但這些人是有分層級的,而最頂端的人出了黑心外共有五人,那五人就是我們的上一代.........其中那五人中位居最強之位的就是你們的父親,想必你們也遺傳到他那強大的潛力,所以說你們是最強的戰力也不為過。」

神也冬翔從頭到尾都沒有開過口,他只是靜靜的聽著葉士說完,等葉士說完他才開口:「就因為這樣,所以就算用拖了也要把我們拖來啊,這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神也冬翔畫中都帶著刺,因為就是對這點很不滿,葉士皺眉:「就算是這樣,你何必話中都帶刺?」

「簡單的說.........你很欠扁。」神也冬翔瞪著葉士說。

葉士眼角抽動,突然在遠處一直沒開口說過話的韓冰凌突然笑了:「呵......

韓冰凌笑了,這可是很稀奇的事,韓冰凌對神也冬翔露出有趣的笑容說:「你這傢伙還滿有趣的嘛.......

葉士冷靜了些,他低頭:「我承認是我的不對,但你們大可在冰凌去接你們時不跟著過來。」

這麼說也是,神也冬翔說:「就算我們不跟你還是會來找我們,竟然都會遇到還不如主動過來比較爽快。」

在旁的謝杰星暗自好笑,當了三年的好友他很明確的知道神也冬翔對葉士並不會動手卻會讓他火冒三丈氣的說不出話來。

「竟然都來了,就先確定你們的屬性吧。」葉士不想再跟神也冬翔扯下去。

「什麼屬性?」在旁的神也雲翔開口詢問。

「屬性分為火、水、土、風四種,我們每個人體內都有一種屬性要喚醒那屬性並加以利用。」葉士說。

「怎麼喚醒?」神也冬翔問。

「我會交你們。」葉士指指圓場說:「你先跟我到那去。」

「我先試試看也沒有危險。」神也冬翔對弟弟說。

「小心點。」神也雲翔點頭。

兩人到圓場,葉士站在他面前說:「閉上雙眼,把身心都放空,進入無我境界.......

神也冬翔閉上眼睛,放輕身體淨空心靈,葉士繼續說:「感覺自己體內的波動,發覺本質,察覺出性質並將以實體化。」

神也冬翔感覺到自己體內像是有什麼東西湧出來似的,很熱又很燙,他感覺自己身體像似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裡一般,神體被火爬過被火灼燙著.......很難過卻又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外的神也雲翔看見神也冬翔皺著眉咬著牙痛苦的神情,不禁皺眉問神旁的謝杰星:「我哥他這樣算正常嗎?」

「不,我們都很順利的就展現了,向他這樣痛苦的樣子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謝杰星皺著眉說。

「那是因為他體內的屬性太過強大的關係。」韓冰凌走過來說:「他現在正在用意志力與它搏鬥,贏了就能駕馭它;輸了的話........

「輸了會怎麼樣?」神也雲翔馬上問。

「死。」韓冰凌說出很致命的答案。

神也雲翔頓時瞪大雙眼,就在這時候神也冬翔的手套發出光芒,眾人張大眼睛看著那端的事情,葉士見覺不妙也馬上後退。

在內心世界的神也冬翔,正漂浮在一片漆黑的世界當中,他正對著眼前一個巨大的冒著火的魔神石像。

魔神石像開口:「你想要什麼?」

「駕馭你的力量。」神也冬翔想也不想就說了,他知道要是自己不能征服這怪物就沒法獲得力量也沒法從無我境界出去。

「哈哈.....哈哈哈.........」魔神大聲嘲笑了起來,他藐視神也冬翔說:「你說要駕馭我,少說笑了!沒有人可以駕馭我,我是最強的存在,就憑你是不可能的。」

「不試試怎麼知道?」神也冬翔說:「還是說你怕了。」

「我怕了!」魔神瞪著神也冬翔:「我堂堂炎之魔神會怕你這人類!別開玩笑了。」

「炎之魔神也是寄宿在我體內,只要我死你別想活。」神也冬翔冷笑起來。

「你也會死的。」魔神瞪眼。

「能以我一個人的性命換取最強大炎之魔神的性命,值!」神也冬翔說著便伸出右手,右手上便出現一把短刀,他抵住自己的心臟意是。

「你......」魔神從沒想過這人類會有這不怕死的勇氣!

神也冬翔可沒有給他時間想,他手往上一提用力一刺,魔神馬上喊:「等等!」

神也冬翔煞住動作看著魔神說:「怎樣?」

魔神突然一笑說:「你這小子很有趣,我很中意。」

「如何?」神也冬翔把短刀拿開。

「好吧,我就承認你,看你是否能駕馭我的力量吧。」魔神說完他就消失了,神也冬翔一愣他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像是黑洞的洞穴他一愣間就被吸入了。

在外的神也冬翔雙眼一張,突然他週遭產生波動,接著無預警著突然出現一圈熊熊烈焰,烈焰纏繞著神也冬翔,他的身影頓時埋入火海之中。

神也雲翔搞不清楚狀況,韓冰凌開口說:「看來是成功了。」

「太好了。」神也雲翔鬆口氣。

「看來冬翔學長的屬性是火呢,難怪會拖那麼久。」星渺海笑著說。

「這話怎麼說?」神也雲翔問。

「火是代表的意思是狂野,不像其他三種一樣較溫和,一旦屬性是火的人,要征服它的時間相較也就會比較多,但卻有個例外喔。」星渺海含笑的偷看謝杰星,謝杰星也只能苦悶的抓抓頭。

「杰星哥也是火但他的可比冬翔學長差太多了,一點都不像火。」星渺海說。

這時神也冬翔的火焰也退去了,他這時穿著不是白月大學的制服而是一襲長袖風衣,風衣的眼色是很符合火焰這詞的紅色,自於他手中拿著的事一把雙槍,雙槍成紅色外殼黑色底殼,槍握把兩側還有火焰的圖案。

神也冬翔吐出一口長氣,感覺腿有點發軟,他連忙站好問:「這樣就行了?」

「摁,你的屬性果然強大。」葉士點頭說:「先去休息吧。」

神也冬翔一揮袖,服裝和槍就消失了換成原本的制服,他走到神也雲翔身邊說:「該你了,小心別被吞噬了。」

「我知道了。」神也雲翔點頭走入圓場。

神也雲翔閉上眼進入無我,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被吸入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他感覺到跟以為不同的冰冷,黑暗籠罩於他的四周,從黑暗中傳出一個聲音:「汝......是誰?」

神也雲翔張開眼看著眼前的事物,他只看到黑暗中一道飄在空中模糊不定的黑影,「汝想要力量嗎?」

那聲音又再度響起,神也雲翔說:「不想要力量就不會來找你了。」

「呵.....」那聲音突然笑了起來,神也雲翔皺眉:「有什麼好笑的?」

「竟然汝想要力量,那就給你吧。」聲音說:「前提是你要駕馭的住。」

「我相信我可以的。」神也雲翔從不怕什麼,就算是面對那不知是什麼的黑影也是。

「那就順汝的意吧。」聲音慢慢沉入黑暗中:「別失去自我了。」

這是黑影再消失前的最後一句話。

神也雲翔張開雙眼,突然週遭衝刺著一股陰冷的氣息,神也雲翔緩緩舉起右手,右手手套發出光芒,突然一條前端有著尖刺的鎖鏈,鎖鏈像是有生命四的纏繞著神也雲翔,地面也流出黑色濃霧,濃霧包裹著神也雲翔身體,身子漸漸陷入黑霧之中,見到這幕的眾人都失去了臉色異口同聲:「怎麼可能!」

唯一狀況外的神也冬翔問:「怎麼?」

「這......這。」謝杰星已經震驚的說不出話來了。

這時在圓場裡濃霧突然一散,神也雲翔左手也多出一條同樣的鎖鏈,鎖鏈繞著他手臂尖端垂至地下,他身上穿著的事一襲暗黑色長袖袍子,袍子一直延伸到腳踝,末端為撕裂狀。

神也雲鄉看看的說:「喔!還不錯嘛。」

「你......你這是.......」前房的葉士張大嘴的說。

「怎樣?」神也雲翔搞不懂狀況。

「你的屬性怎麼會是這個?」葉士慌張的問。

「這屬性怎麼了嗎?」神也雲翔不懂的問。

「這是不可能會出現的屬性!」葉士有些恐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