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雲拿了個便當就往下走了,他往下走走入司令部內,司令部的守衛見孤雲來還向他揮揮手打招呼像似他已不是第一次來似的。

孤雲直直往裡面走,他走到也寫著中級校官黃清嬿牌子的門面前,他敲了一下門開門進去,孤雲進去見黃清嬿正埋在文件中批改著,孤雲好笑:「每次我來都是這副場景啊。」

黃清嬿聞聲抬頭微笑:「你來了啊。」

孤雲舉起手中的便當說:「妳的便當。」

黃清嬿離開辦公椅坐在接過孤雲手中的便當沙發上說:「每次都要你送,真覺得不好意思。」

「我沒差啦」孤雲聳聳肩的說。

「你吃過了嗎?」黃清嬿問。

「我不餓,我幾乎沒做什麼運動。」孤雲坐在另一側的沙發上說著。

「隊上的人訓練的怎麼樣了?」黃清嬿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問著。

「平平,只有幾個能撐上幾秒。」孤雲回答。

「我看對上你也只有這樣的下場了吧。」黃清嬿好笑著說著。

「我可是有『特別』手下留情的耶。」孤雲還強調了特別兩字。

「好啦。」黃清嬿掩嘴笑說:「別生氣了啦。」

孤雲搖搖頭看向那成山的文件皺眉:「這樣不會太多了嗎?需要我去跟瑋珊說一聲嗎?」

孤雲從不用敬語也很麻煩教別人的尊稱,所以從與葉瑋珊等人見面時就一直都是叫名子,葉瑋珊等人也不會去計較那些沒意義的事情。

「不用了,這我還應付的來。」黃清嬿搖搖頭說:「況且這樣可是會被說濫用私人關係的。」

「真麻煩。」孤雲抓抓頭說:「但這樣不是沒有休閒時間了嗎?」

「這就是當帝女應盡的啊」黃清嬿苦笑一下說。

「你有沒有考慮不當帝女?」孤雲冷不防的問著。

孤雲的問題讓黃清嬿不禁愣了一下,他搖搖頭笑說:「沒有。」

「難道就一定要當帝女不可嗎?」孤雲問。

「因為我想為歲安城出份力。」黃清嬿說。

「那也可以加入部隊未必要當司令不是嗎?」孤雲說。

「起初我也是這麼想的......」黃清嬿眼睛透露出那一絲火光說:「但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既然都當了任誰都會想要贏吧?」

「如鴻就不是。」孤雲哼了一聲。

「如鴻不一樣啦。」黃清嬿苦笑一下,突然正色的說:「雲,你會一直從旁協助我嗎?」

「我會。」孤雲沒有任何一秒的猶豫就說了出來。

「謝謝你」黃清嬿燦爛的笑著。

孤雲突然咦了一聲說:「我哥回來了!」

「月嗎?」黃清嬿問:「他這幾天不知跑去哪了呢?」

「他去龍宮辦事情了。」孤雲起身說:「那我回去繼續訓練是兵了。」

「別下手太重了。」黃清嬿叮嚀著。

「好。」孤雲揮揮手往外走。

孤雲回去繼續訓練士兵,沈洛年也好奇的上來看看有何發展,孤雲見沈洛年他停下訓練走過去說:「哥你回來了啊。」

沈洛年看到那群士兵的慘狀苦笑:「這樣訓練有用嗎?」

「沒辦法啊。」孤雲苦惱:「用武器的話很可能會讓他們沒命的。」

「你還不習慣吧。」沈洛年說:「以前都是龍公裡的強者跟你對打,你會養成了不手下留情的習慣也不奇怪。」

「對啊。」孤雲點頭:「龍宮裡的強者好多,我還有很多打不贏呢。」

「所以你就用踢的喔。」沈落年好笑的說。

「不然哥你幫我訓練他們。」孤雲提議。

「不行。」沈落年搖頭:「我是小韻部隊的人,不能幫別隊的人這樣小韻會被說話的。」

「這群人類麻煩。」孤雲無奈的說。

「你和我也是人類只是在龍宮生活慣了,思想跟一般人不同而已。」沈洛年說。

「這樣也對啦。」孤雲點頭又問:「你這次去龍宮容叔又要你做什麼了嗎?」

因為敖容在龍宮是出了名的實驗狂,實驗項目都很奇怪,所以龍宮內的人都不太願意幫他忙,而沈洛年和孤雲當時倒是滿長幫敖容的,所以敖容有什麼事都會找他們兩商討。

「他現在正在做影妖的實驗,但妖質不夠他要我去『那地方』帶一些回來」沈洛年說著。

「那地方?」孤雲說:「那地方不是沒有人去嗎?」

「那是因為龍宮內都沒人願意去。」沈洛年又說:「我剛也把那地方的位子告訴瑋珊要他派人去了。」

兩人口中的『那地方』自然是古仙仙府。

「那裡可是充滿了低靈智的妖仙級妖獸耶。」孤雲問:「不會太危險嗎?」

「蕭新點就不會有事,何況我過幾日也要去。」沈洛年說。

「那就沒關係了。」孤雲說:「你去的時候我就留在這保護人族吧。」

「那就交給你了。」沈洛年拍拍孤雲的肩膀,又低聲竊笑著說:「我聽瑋珊說你跟清嬿好像走的很近呢。」

「呃.....」孤雲起了一絲尷尬的說:「就.....試試看囉。」

「要辦婚禮就先跟我說,我好告訴王母讓她處理。」沈洛年輕笑說。

「還沒有啦。」孤雲叫著:「但說你跟大嫂什麼時候辦婚禮才是王母最關心的,快去辦辦吧。」

「要你管,我喜歡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辦。」沈洛年瞪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