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輪丸開口:主人,能讓我是是嗎?

洛年把烤肉夾給他說:小心別烤焦了

冰輪丸接過開始翻肉,幻象飛蝶問:小菊,有沒有認真練習?我可不是那麼容易能控制的喔

菊櫻一笑:這是當然的啊

劉翔鷹看了鷹皇一眼:你就是鷹皇?

鷹皇指著自己的翅膀反問:這還不明顯嗎?還有你這笨蛋盡竟然敢把我強制解放你真不想活了是吧?

遇到這件事劉翔鷹也只能抓頭乾笑:一不小心就.......

鷹皇瞪眼:你可差點把我害死了,知道嗎?

劉翔鷹一呆:害死?

鷹皇:如果持有者在還沒有熟練到能解放我們就把我們解放的話,不只有持有者就連我們也會受到傷害,更嚴重的會掛掉知道嗎?

劉翔鷹張大嘴:我......我怎沒聽說!洛年你知道嗎?

洛年點頭:我知道,但那時你已經把鷹皇解放了就算說也沒用只會讓你更擔心,所以我就不說了

鷹皇:還有你給我學會了,不然我會被你害死的

劉翔鷹道歉:對不起.....

鷹皇揮揮手:事情都過了也沒什麼好說了,你只要別給我那麼輕易就死了,那我就真是謝天謝地了

劉翔鷹好氣又好笑;喂!你這麼說很傷耶

袖白雪輕笑:鷹皇還是一樣嘴不饒人啊

好久不見的五人正在一旁敘舊,志文看著在寒身旁的馬連臉色有些難看的推推洛年:洛年你認識的怎麼都是一些帥哥、美女啊.....這樣我很沒希望耶

扣掉懷真、翠夜不算,自己認識的也沒幾個,而寒跟孤雲生來就是這樣也沒辦法,洛年聳聳肩:那你就加油點吧

志文試探:你有什麼秘訣能教我嗎?

洛年想都沒有就回答:沒

洛年看向宗儒見他眼神有點黯然,在看看他所看的方向可以看到正在含身邊笑個不停又問個不停的小大人吳配睿,洛年好笑的拍拍他:你不是只把小睿當妹妹嗎?怎麼我好想聞到醋味了耶

宗儒臉變紅,但也說不出話來,洛年低聲:想追究去追啊,免得錯失機會喔

眾人飽餐一頓後就到了睡覺的分配,洛年率先說:我要跟瑋珊睡,剩下的你們自己分吧

瑋珊早知道他會這麼說也只是搖搖頭沒說甚麼,志文說:洛年你每次都不加入,不好玩耶

洛年瞪眼:我不玩,你有意見嗎?

志文連忙閉嘴,劉翔鷹和一心同一時間開口:我也要跟小菊/流妃睡,不加入了

添良怪叫:啊!一心你這叛徒

一心笑:我只是學洛年而已啊

怎麼都扯到我頭上來了啊,洛年翻翻白眼沒說話

懷真這時也說:我是跟翠夜一起睡的,所以抱歉囉

孤雲也開口:寒,你跟我一起睡吧

比起這些剛認識的跟熟識的人一起睡也讓人比較安心,寒點點頭

所以這樣扣一扣,只剩下奇雅、瑪蓮、吳配睿;志文、添良、宗儒這六人而已了

眾人好奇的看著這三隊的演出,志文提議一男一女睡馬上就被瑪蓮推翻,瑪蓮瞪眼:臭蚊子我還不知道你的企圖,阿姐決不跟你一起睡,你要是在說這類似的話我就把你的LP切了

瑪蓮首次說了一句英文,但卻是不怎麼雅觀的話,奇雅踩了她一腳罵:少說那種不好聽的話

而志文則是被嚇到了馬上就不在出聲,最後再瑪蓮硬逼之下讓戰局順利成為三女、三男的睡的情況,因為他們都還不想在這麼年輕就絕種啊

分完,吳配睿對洛年說:洛年可不準備對瑋珊姊出手喔

洛年瞪眼:妳這ㄚ頭,還不快給我去睡覺

吳配睿不怕死的又說:我問完最後一個問題就睡

洛年挑眉:什麼問題?

吳配睿:你和瑋珊姊什麼時候結婚啊

此話一說,場面頓時鴉雀無聲,眾人的雙眼都看著洛年及瑋珊等著他們開口

洛年瞪眼:要妳管啊!且要結也是一心先

一心一愣:為什麼?

洛年:因為流妃有接到捧花,就是這樣

吳配睿目光一亮:對吼!還有一心哥呢;不會連翔鷹哥也一起吧?

劉翔鷹:我還未成年

瑪蓮做出結論:那就只剩下一心跟洛年囉,洛年就透露一下嘛

洛年對奇雅示意,奇雅點點頭一手勾一個就把這兩個愛鬧的抓回去帳篷裡了,兩人雖力氣比奇雅大上許多,但也不想跟奇雅鬧翻只好聽話的回帳棚睡覺.......

而志文等人很識相的不用洛年瞪眼早早就進帳蓬了,一心抓抓頭:結婚這事,我都還沒想到這耶

洛年:那你怎麼給流妃幸福啊?

一心笑:盡我所能的給它最好的

洛年孝:真有你的風格

瑋珊看看時間:時候不早了,睡吧

洛年和瑋珊進帳蓬,洛年就問:妳剛怎麼都不出聲啊?

瑋珊:因為一旦回嘴,他們就會打死也要問到底,當然不能回

洛年點點頭:這麼說也對.......但有件事我不知該說幸運還是可惜呢?

瑋珊:什麼事?

洛年:就是捧花的是啊,要是妳接到了那該有多好

瑋珊好氣又好笑:你這人真是的......

洛年瞇起眼:妳難道沒有感覺到可惜嗎?

瑋珊帶點心虛的語氣說:沒有

洛年戳破她:但我有看到妳也有伸手去接耶

瑋珊強辯:那是習俗

洛年繼續戳破她:但我有看到喔,當流妃接到時你臉上有那麼一閃而過的失望耶

瑋珊臉已經紅了,她開始耍賴:我要睡了!

瑋珊翻身用薄被緊纏著自己的身體睡覺,洛年卻不領情的把她拉了出來:妳可還沒回答我耶

瑋珊嘟嘴:我要睡覺啦

洛年:妳明明就沒睡意,睡什麼?

瑋珊嘴嘟的翹高:你壞蛋......

洛年放開瑋珊:好啦、好啦,不玩了

瑋珊低聲:是有那麼一點啦,但那也不代表什麼不是嗎?

洛年一愣轉為溫柔的微笑:這麼說也是呢........反正這是遲早的事

 來遲的圖片

孤雲  孤雲寒  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