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神秘嘉賓出場,他是我之前提是過的我們都知道的人喔

====================================

禮拜六~眾人在瑪蓮和志文的提議下出去遠足,他們到台灣東部的森林裡將烤肉的用具拿出來到了天黑才開始生火,由一心和洛年負責考,瑋珊、韓流妃在旁幫忙,而其他人則是負責吃........

正當眾人吃到一半時,洛年眨了眼一面翻肉以輕鬆的口氣說:東北方有三十隻鑿齒和一隻刑天,要由誰解決?

眾人動作停頓了一下,瑪蓮:才三十隻?

瑋珊:竟然這樣那就由瑪蓮、小睿負責;刑天要誰?

孤雲舉手:我來吧

瑪蓮舉起厚背刀對吳配睿笑:小睿我們來比賽,看誰殺比較多吧?

吳配睿躍躍欲試:好吧,比就比

洛年:那走吧,懷真妳顧一下

懷真揮揮手:快去快回喔

眾人在洛年的帶領下到達鑿齒的所在地,在鑿齒旁還有一隻刑天正坐在那,瑪蓮和吳配睿首先殺出,鑿齒馬上應敵刑天本要去助陣卻被孤雲攔著,孤雲雙手插著口袋說:你的對手是我喔

刑天揮動斧頭砍向孤雲,孤雲單單往後跳就躲過了,刑天見狀馬上加快速度,只見孤雲在斧影中悠悠自在的穿梭,少了刑天的幫忙鑿齒就構不成威脅,三十隻一分鐘內就被殺光,瑪蓮看吳配睿在那筆戰果,最後是由瑪蓮以1812獲得勝利,瑪蓮哈哈笑:妳輸了

吳配睿跳腳立誓:我下次會贏的

瑪蓮:我很期待喔

孤雲見那端戰鬥完了,也想做個了結,他往後一跳拔出天鎖斬月,刀刃上聚集著黑色的閃電,正當孤雲要揮下之時,眼睛眨了一下猛然往旁一跳,突然從刑天的後方噴出暴風雪!暴風雪瞬間將刑天凍結碎裂,眾人見到這幕馬上往噴出暴風雪的地方看去,卻見那端走出一名深藍色頭髮劉海左邊較長、藍紫色雙眼的男子,那男子的背後有兩個短棍長的皮套跟放在腰側捲起來的鞭子,男子有持著一把全刀連同刀身、護手等全變作雪白,上有花紋,手柄上繫有潔白緞帶美麗長刀

眾人完全不知這人的來歷,但姑雲和洛年卻同時喊出這男子的名子:寒!

名為寒的男子微笑著:好久不見了,洛年、孤雲

孤雲奔近:寒你也來了啊,但未免太慢了吧

寒苦笑:抱歉,睡過頭了

洛年也走進:竟然來了怎不說一聲呢?

寒:我本來就要還跟你們會合阿,還有洛年你的道行怎麼變這麼弱啊?

寒看出洛年身體的狀況,馬上發問,洛年苦笑的把背後的傷給他看,寒馬上倒抽一口氣:黑魔法!

洛年點頭:要治療得花很長的時間才行

寒嘆息:我並沒有這方面的方法能幫妳,抱歉

洛年微笑:我就說會好了嘛......就算你製不好但你也是個很厲害的治療專家啊

寒精通所有醫術也懂得利用奇特的方法治癒別人,別人看過都覺得很神奇但就是學不來,這點就讓人匪夷所思了

寒看到洛年身後的人問:他們是.....

洛年:他們是我朋友,我們剛在烤肉一起來吧

洛年帶寒過去順便介紹給瑋珊等人認識,寒一個個問好後他突然看向菊櫻笑:傷好了吧?

菊櫻認得這聲音,她張大嘴:你.....你是!

劉翔應好奇的問:怎麼小菊妳認識他嗎?

菊櫻把當時的情況跟劉翔應說,當劉翔英和洛年聽到菊櫻為了獲勝而破界使用的神威炎魔時,當場大罵:大笨蛋!妳知不知道那是不能用的啊?

菊櫻縮起脖子:我......我也只是想幫上你們啊

劉翔應瞪眼:那也不用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吧?

洛年嘆息:鷹好了,小菊也只是想幫到我們而已啊

劉翔應叫著:就算小菊是普通人我也不會覺得她是累贅好不好!她可是我很重要的人耶

劉翔鷹絲毫不覺得害臊的說出了這番話

洛年面向寒道謝:謝謝你救了小菊,但你怎麼會遇到小菊啊?

寒:她當時就在修煉之地,我本是想去那修練的就恰巧遇到了他

修煉之地洛年當然也知道這地方,劉翔鷹還在那說著:小菊答應我不准再使用那招!聽到了沒有?

菊櫻嘟嘟嘴:知道了,不用對人家這麼兇吧?

洛年打圓:好了,先回去在聊吧

眾人回去懷真看到寒時還高興的抱了他一下,惹的他被志文等人投射羨慕、忌妒的眼神

寒在洛年身旁坐下,好奇心重的吳配睿馬上就問:寒,剛那暴風雪是怎麼用的啊?我好想知道喔

寒一笑手一番剛那把白色長刀就在手中,寒解釋:這叫袖白雪是我專屬的武器.....她就跟洛年的冰輪丸一樣可以使用冰之招式,剛的暴風雪是袖白雪中的第二招,次之舞-白漣

洛年補充:另外袖白雪還有號稱是上最美麗的刀的稱號

吳配睿:每把刀都有稱號嗎?

洛年點頭:有,我的冰輪丸就是冰系中威力最強大的刀;而鷹的紅鷹是飛翔系中速度最快的刀;小菊的幻象飛蝶是再幻覺系及直接攻擊系兩種中各佔一半.....至於孤雲的.....

孤雲開口:我的斬月是斬擊系中最具殺傷力的刀

洛年看向吳配睿:懂了嗎?

吳配睿皺起眉頭:不太懂

寒笑:因為妳沒使用過,當然不知其中的差異囉

吳配睿:那我可以用嗎?

寒搖頭:不行,我們這種武器只有它專屬的使用者能用,其他人拿了就沒用了

吳配睿嘟著嘴:好可惜

劉翔鷹:原來我的紅鷹是最快的啊

洛年:你現在功夫還不到家,等你練夠了速度可比我還快

劉翔鷹目光一亮:真的?那我要快練才行

孤雲:其實沒種武器都有它的優缺處,像我的斬月就只有一種絕招但光是這絕招威力就非比尋常了

洛年也說:我的冰輪丸很不好控制,招式的適用度還有待調整

寒也說:沒錯,向我的袖白學我就一直學不會解放

洛年吐槽:我看是你太沉迷醫術了吧?

寒乾笑:有一點啦

菊櫻:那我們的呢?

洛年:鷹的就是速度不夠快,妳的幻象飛蝶是各佔一半就沒有什麼優缺點了

正當她們在討論時,瑪蓮等人也安靜的在一旁吃,畢竟他們講的太深奧了聽了也聽不懂.......

突然洛年冰輪丸和寒的袖白雪及孤雲的斬月連同劉翔鷹和菊櫻的鷹皇跟幻象飛蝶再同一時間飛了出去

藉著,五到人影降臨在眾人後方五道人影中有兩倒是眾人認識的冰輪丸及幻象飛蝶;最左邊的是一名穿著深色連帽斗篷的短髮青年;而在冰輪丸分旁的是一名身穿純白振袖、留著白色長髮、肌膚白皙、宛如雪女一般的女子;在幻象飛碟身旁是個身穿普通長褲短袖的男子但是他背後那如鷹般的翅膀自然讓人聯想到劉翔鷹解放後的鷹皇了

洛年等人一愣同聲:你們怎麼都出來了?

幻象飛碟笑:遇到老朋友當然要出來聚一下啊

那雪女般的女子露出美麗的笑容說:冰輪丸、飛蝶、鷹皇、斬月,好久見了

鷹皇:自從我們被洛年拿走後就在也沒見過面了

那短髮男子開口:那是因為你很少去修練之地,我們有時會在那相遇

鷹皇聳聳肩:我懶的去嘛

一直沉默的冰輪丸開口:主人,能否讓我們一起參於呢?

他口中的主人當然是洛年,洛年點點頭:可以啊.......不介意吧?

眾人搖搖頭,冰輪丸等人走過去,他們各自坐在自己持有者的身旁,那位雪女般的女子及短髮男子,正是袖白雪及天鎖斬月  

袖白雪.jpg  袖白雪天鎖斬月  天鎖斬月冰輪丸.jpg  冰輪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