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眾人替沈昊吾倆夫妻慶生,說來很巧兩夫妻的生日竟都在同一天,所以慶生也在一同慶祝

眾人唱了生日快樂歌後就要沈昊吾許願,沈昊吾沉思:要許什麼好呢?

沈司:爺爺你就想到甚麼就許什麼吧.....

沈昊吾點頭:那就......

沈昊吾瞄了洛年一眼推出一臉皺紋合諧的笑臉:那就希望我能活到直到洛年結婚好了

洛年嘴角跳動驚愕:爺爺!

沈司拍手:好了,洛年爺爺的願望許好了快去結婚吧

洛年瞪了他一眼,沈司不畏強回瞪:臭小子,你的臉色改一下行嗎?老是一副棺材臉

洛年哼聲:我的臉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沈司瞪眼:臭小子你......

話來沒說完,沈司就已經揮出拳頭了,洛年側身閃開抓住他的手腕右腳一絆讓它跌了下去再把他的手扳到背後,痛的他拍地大叫:啊---好痛,放手、放手!

在場除了瑋珊等人跟黃鳳慈有些吃驚外洛年家的人還是依舊自顧自的聊天喝茶,似乎已經很習慣了.....

洛年:認不認輸?

沈司:我認輸!

洛年上手,沈司轉轉手臂及肩膀,沈慧琳吃吃笑:堂哥你是不可能打的洛年的,每次一見面就一定要打一次.....不嫌膩嗎?

沈司:誰知他會這麼強啊,痛死我了

洛年翻白眼:你這叫做不自量力

沈司甩甩手:好啦,回歸正題,洛年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洛年翻白眼:我才幾歲要我結?要結也是堂姊先.....

沈慧琳一愣:我?...........這個.....

見沈慧琳說話吞吞吐吐的,沈紫柔瞪大眼:不會是真的吧?堂姊妳要結婚了?

沈慧琳臉上泛起一陣微紅,沈司瞪大眼:哇!對方是誰啊?

沈慧琳扭扭捏捏低聲:是.......我大學時到現在的男友

洛年感覺有點莫名奇妙: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沈紫柔在度爬上洛年肩上說:意思就是很有可能會是雙喜臨門喔

洛年白了她一眼:妳才幾歲?懂這麼多啊!

沈紫柔得意:我很聰明啊.......堂哥你幾歲了?

洛年想想:十七左右了.......

沈慧琳卻說:洛年你是十八吧?

洛年一呆,沈慧琳從她行裡裡面拿出筆電不知在找什麼?沈慧琳突然目光一亮:是啊.....是十八啊

洛年聞聲湊近一看,卻見到他資料裡面的年紀竟是十八!瑪蓮等人也跟著湊近看看......沈舒月好奇:這是怎麼回事?

沈舒柔:就是堂哥成年了可以結婚了

沈舒月呆頭呆腦地:喔~

沈司似乎不對洛年的這件事感興趣,他說:竟然成年了就可以結了,快去結吧

洛年暗嘆口氣,這家人就是這樣......黃鳳慈開口:都還沒求婚呢

沈司一愣拍頭:對吼!我到忘了......現在也沒有戒指啊,只要下次囉

沈昊吾:那就先來談談慧琳的婚事吧......

沈昊吾他們在談婚事,志文等人一聽說這別墅有遊戲間就馬上跑去殺時間......瑋珊和洛年正在外面散步,瑋珊問:你的年齡怎麼變了?

洛年聳聳肩: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樣也不錯,這樣就不用再等了

瑋珊挽著洛年的手笑:這麼想結婚啊?

洛年輕抱瑋珊笑:這樣才能證明你是我的人啊

瑋珊臉一紅推開洛年別開目光:什.....什麼你的人啊!臭美!

洛年走近,捧起瑋珊的臉微微一笑:妳本來就是我的人啊.....

洛年解開她脖子上的項鍊,去下上面的戒指戴在瑋珊的右手上,瑋珊好奇的問:怎麼了嗎?

洛年搖頭:不。只是想在幫妳戴上去而已.......戴上這個有著我們婚約的証明

瑋珊微笑:洛年.....

洛年摸著瑋珊的臉手輕柔的放在瑋珊腰間變開始湊近,瑋珊有點不知所措:等.....等、等一下......

說到最後瑋珊的語氣也變慢,她看著那注視著她的熾熱目光,臉泛起紅潮別開目光但這下卻又有點不捨,她轉過頭和那熾熱的神情相對望,手輕扶著洛年的胸膛,身子貼近了些,她緩慢的閉上眼等待著......洛年,當兩人唇即將要黏在一起時,洛年突然低聲:等會有好戲看喔......

瑋珊還不明白意思,在腰間上的手就往外一揮舞跟冰真就槽前端的草叢射去,隨著冰針穿過草叢的聲音又想起幾道尖叫聲!

瑋珊轉過身,見到正從草叢裡驚慌失措跑出來的志文等人,志文等人也就算了竟然連沈司他們也一同出現!,瑋珊吃了一驚:你們.....

洛年對他們瞪眼:說!你們是什麼時候來的?

洛年對沈司他們出現顯的有些驚訝,畢竟沈司他們不是變體者感應不到他們.....沈思搔搔臉陪笑誠實:從.......你幫瑋珊再上戒指那時

那不就是剛的畫面全給他們看到了!太丟人了!等等!那他是故意這麼做的?瑋珊瞪了洛年一眼,見洛年一臉無辜樣就知道他一定是故意的......志文等人這時正忙的拔掉身上的冰針,剛射出去的有六支,中標的有志文、添良、瑪蓮、一心,劉翔鷹則是徒手抓住冰針沒傷到,最後一針本是韓流飛彈她當機立斷在面前開了玄門讓冰針融化沒傷到自己.....

洛年瞪了他們一眼:你們活膩了試吧?

他們嚇的連爬帶滾的跑了,洛年本想追上,瑋珊先一步拉住她:算了啦

洛年停下腳步:好吧,妳都這麼說了

瑋珊馬上用力踩了他的腳,這記洛年始料未及痛的往旁閃:很痛耶!

瑋珊哼聲:誰叫你故意讓他們看到.....活該

洛年委屈:我又不是故意的.....

瑋珊瞪眼:明明就是!

洛年裝出很傷的表情:妳就這麼討厭成我的未婚妻啊?

其實也不是,到時要結婚時還是會讓他們知道.....只是有點惱羞成怒而已,洛年趁機抱住瑋珊填著她的耳朵,瑋珊身子一軟跌近洛年懷裡小臉紅噗噗的嗔道:討厭啦.....

洛年的舌頭往下移到她柔軟如棉的玉頸,細細品嚐著......力不如洛年,瑋珊不能動彈只能被洛年抱的緊緊的,洛年舔了兩下就把舌頭伸回去,輕巧的吻著瑋珊的紅唇,瑋珊再也不反抗手放在洛年背後就這麼吻了下去......洛年離開舉著瑋珊的右手輕聲:嫁給我吧,瑋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