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送瑋珊回家後又跟林鳳香聊了一下才回去

隔天~是眾人男生所期待的七夕情人節,女生故意提早到校去送自己的巧克力

有些男生的桌子被巧克力淹沒有些則是空空如也,當然洛年是屬於前者的,既然洛年有劉翔鷹自然也是跑不掉只是他的比洛年少就是了

洛年一臉慘樣:我的桌子在哪啊?

劉翔鷹也說:連抽屜也是

兩人不約同時嘆息:女生真是可怕啊~

還好兩人早有準備他們從書包拿出一個大袋子,辛苦的把那些巧克力和情書一同塞進去

他們是塞的滿頭大汗旁人卻是一臉羨慕,因為他們班幾乎所有來送巧克力的女生都放在他們那,而他們的位子還是一如往旁的桌面而已

洛年氣憤的說:可惡,不夠了!

劉翔鷹嘖聲:這樣不方便帶回家耶.....且還有剩呢

洛年抓抓頭有些苦惱提議:那先吃一點吧?

劉翔鷹無奈:只能這樣了.....你們要不要?

劉翔鷹問斑上的人,有一人苦笑:不行啊,那是他們對以們的心意我們哪敢吃啊

另一人也開口:對啊,我們還想再活九一點

竟然他們不吃洛年兩人只好自己動手吃,在正要拆包裝時,突然一個聲音傳出:學弟~

眾人一轉頭見道溫加欣等人正在門口對著洛年招手,洛年走過去劉翔鷹感興趣的也一起跟上

洛年開口:怎麼了?

溫加欣暿暿一笑把藏在深厚的兩個巧克力盒給洛年和劉翔鷹說:給你們的

許佩玲等人也拿了兩盒給他們,洛年接過好笑:學姐妳不是有男友嗎?怎還給我?

溫加欣臉一宏:你怎麼知道!佩玲──

許佩玲搖搖手:不是我、不是我!

洛年:是我在路上看到的....

溫加欣解釋:這是人情巧克力

劉翔鷹問:怎連我也有?

江依慧笑:因為你是學弟的朋友啊....這是純手工的喔

洛年苦笑:學姐不是我門要抱怨,但我們的巧克力已經堆積如山了耶

洛年往後一指果然看到他們倆桌上那成堆的巧克力及地上的那些被塞爆的巧克力袋,溫加欣好笑:都那麼多了,不差這幾個啦

洛年望向瑋珊笑:妳沒有巧克力要給我嗎?

瑋珊臉有些紅,許佩玲抗議著:學弟,瑋珊的你就不嫌喔

洛年正色:當然,瑋珊的我一定不會讓給別人

劉翔鷹好笑:說這麼直接啊....那我去跟菊要巧克力

劉翔應把那些巧克力放在桌上就跑去菊櫻斑級了,洛年看著瑋珊以眼神討巧克力,瑋珊尷尬一下:我.....忘了帶

洛年垮了臉:欸,怎麼這樣!虧我還那麼期待的

江依慧:我們做的也不比瑋珊差啊,你吃吃看嘛

洛年隨手開了一個巧克力盒見裡面的巧克力是愛心的,也沒說想就拿了一個吃了下去還順便舔了大拇指一下點頭:摁。還不錯.....呃!妳們幹嘛?

洛年見他們臉上都帶著墨鏡不禁覺得好笑,溫加欣脫下墨鏡吐舌笑:誰教你的那動作那麼殺,我們可不想再昏一次了

洛年剛的那有點殺的動作再加上他的俊色,總是會無意的迷倒許多女子

洛年聳聳肩,劉翔鷹這時已經回來了他手上多了一個紅色小禮盒校:我拿到了,你呢?

洛年苦樣:瑋珊沒帶

劉翔鷹哈哈笑:......好慘喔!

洛年瞪眼:你欠揍,是吧?

劉翔應馬上閉嘴,這時吳配睿也跑了過來他手中提了個大袋子到洛年面前說:洛年,收到幾個了?

洛年纜的說只指指後面望她明白,吳佩睿見那麼多巧克力盒一點也不覺得驚訝,她只從手提袋中取出一個巧克力盒洛年和劉翔鷹說:給你們,這是人情巧克力

洛年接過突然問:這是妳做的嗎?

吳配睿搖頭:我沒那麼多時間,這是買的

洛年安心鬆口氣:那就好

吳配睿笑罵著跳腳:你這是什麼意思啊?臭洛年

洛年好笑的說:誰知吃了會不會拉肚子啊?

吳配睿哼聲:那就祝你吃巧克力吃到拉肚子,哼

劉翔鷹看著吳配睿手中的袋子好奇的問:妳那袋都是巧克力喔?

吳配睿點頭:這是蚊子哥他們的.....那再見

兩人揮揮手,瑋珊看看時間開口:該回去了

溫加欣等人點頭回去教室,多虧那些男生讓洛年和劉翔鷹的巧克力減少不少,但還是不足以裝進袋子裡

洛年和劉翔鷹嘆口氣只好等回去借袋子裝了,這一天洛年身邊都圍著巧克力更好笑的事竟然連女老師也來湊一角,但她們大多都沒什麼時間自己做,所以都是用買的.....面對這些滿心期待的女老師洛年也不好意思拒絕只能接下再想辦法了但這樣一直增加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劉翔鷹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這就是受歡迎人必須承受的啊....

洛年瞪眼:我怎麼覺得你在幸災樂禍啊

劉翔鷹敷衍著:想太多、想太多了

洛年瞪了一會才轉移目光,劉翔鷹打開菊櫻給他的小禮盒見裡面是滿滿的巧克力禮盒上還有一紅桃色信封,看樣子也知道是情書....劉翔鷹打開信封讀著信臉上露出的都是幸福的笑容及傻笑,那堆積如山的巧克力也是有好處的......因為那堆積如山的巧克力擺在桌前剛好擋住講台的視線,劉翔鷹只要低頭一下就能躲過老師的目光沒有顧忌的吃著巧克力讀著情書

洛年看到他那望有些莞爾的想,他將來一定是個好男人......

中午~洛年去跟班導要了兩個大型手提袋一個給劉翔鷹,才能勉強把那些巧克力裝下

劉翔鷹呼口氣:終於裝進去了.....這些就放界結界中吧?

洛年點頭一彈手指那四個大型手提袋袋子瞬間不見蹤影!洛年他除了原本戰鬥用的結界外還有個小型用來收納結界來裝東西

劉翔鷹突然問:不知志文他們收到了多少呢?

洛年聳聳肩:誰知?

劉翔鷹:放學問問看吧?

洛年沒有回答這句話他目光望著窗外樹上的兩隻小鳥表情有些溫柔,劉翔鷹微笑:小鳥也在求偶呢

洛年聳聳肩回位子坐下,放學~洛年等人聚在地下室比較著.....志文和添良跟宗儒都有收到一些,他們的勝負結果是添良>志文=宗儒,本來是志文比較少結果因為吳配睿早上送了他一盒才追平的而宗儒本比志文還要多一盒,但他中午因為一時嘴饞所以就先吃了一盒

洛年見戰果開口的說:比起志文,宗儒的確較讓人能放心些

志文抗議著:洛年,你嘴太毒了吧?

洛年不以為然:本來就是宗儒經過變體身體變的很壯本還較會讓人很放心而你的身體還雖也變狀了但遠不如宗儒當然是你輸

志文對洛年說的無話可說,的確論體型論智慧宗儒都比他可靠多了

劉翔鷹無意識的又補了一句:這個社會是現實又殘酷的,還是先節哀順變吧

志文躲在角落話圈圈哭著說:我就這麼沒人緣嗎?

添良安慰著:誰教你老是懶懶散散的,難怪沒人緣

志文罵:那你呢?你又怎樣?

添良瞪眼回去:我是贏家,贏家最大....

宗儒苦笑著說:阿猴大概就是那講義氣又正值的個性吸引人吧?

添良:真的嗎?

洛年點頭:或許是真的喔

志文問一心:一心你收到幾個?

一心提著手提袋說:三十多個.....大多都是學妹送的

志文苦著臉:你還是這麼受歡迎啊

一心乾笑:有比去年少了....這都要多虧洛年跟翔鷹

洛年哼了聲:我又不是自願的

宗儒:洛年你拿到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