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跟孤雲上去就見到正打的熱鬧的如鴻及蔣杰,蔣杰至受過羽銀反族後不景能長時間在剛空中飛行戰鬥而他的炁息也轉為爆輕雙修在加上有由狄純傳授的窩鼠的飛騰術在空中娜移的方式更為巧妙,一般人要打中他可不容易

蔣杰在高中盤旋抓準時機迅下俯衝那帶著爆訣炁息的常見就攻向如鴻的罩門,如鴻當機立斷的築起人身高的凝訣炁牆,爆訣與凝訣相撞.....結果蔣杰的長劍被震飛了如鴻的炁牆依然穩如泰山的防守住攻勢......但縱然如鴻擋的住蔣杰的攻擊卻也打不到他,即時將凝訣轉守為攻也被巧妙的閃過兩人就這樣一直僵持不下

孤雲邊看邊說:的確是畢方的妖炁.....但要妖炁強度太弱比不過那女的凝訣炁牆,那女的凝訣炁息是怎麼回事?怎麼能那麼快!

洛年:似乎是運用了玄界之力的樣子.......應該是一心想的?

孤雲接著說:那麼快的凝訣炁息要是是不知情的人被打到,不夠強的肯定是當場斃命,蔣杰他雖然都避開了但也是有機次插點被刺中,她現在妖炁還不夠只要花長時間修練練至妖仙境也是遲早的

洛年點頭又說:雖是這麼說但阿杰的心腸太軟了剛有幾個可以偷襲的空隙他都錯過了.....看來他還是打妖怪比較行啊

兩人就再一旁一邊討論一邊看著這沒有結果的對戰,雖然是沒有結果但他們倆打的倒是挺開心的......蔣杰因在高空視野也跟著變寬他看到西方正有一小片古怪的雲團正往這飛,只是那團雲團並不怎麼乾淨總讓人覺得古怪

如鴻看到蔣杰突然停下連忙問:阿杰怎麼了?

蔣杰飛下馬上說:如鴻小姐西方那也奇怪的雲團正往這飛來

如鴻一怔也跑去看果然看到蔣杰所說的雲團,如鴻:看那方向會經過歲安城正上方,是巧合嗎?

蔣杰:如鴻小姐我先去報告一下吧?

如鴻點頭:摁。快走

她們轉頭看到站在不遠處的孤雲及洛年,如鴻打過招呼後很快的離去蔣杰對兩人行個禮也跟著離開

兩人漫不經心的走到剛他們倆站的地方打量著那雲團,孤雲問:是蛟龍浮島吧?

洛年點頭:我跟記楚聯絡問他們想幹麻?

詢問間那雲團以飛到擎天塔上空近百條的的騰蛇就從那雲團竄出往外散開盤旋著好一陣子沒想的空襲警報又再度大作響起,人民開始逃竄躲避

得到消息的尾山馬上給到擎天塔和紅離對答幾句之後又招開十聖及三帝女一同開會洛年和孤雲也自然的去參加

洛年來還不奇怪但孤雲一來可就惹的大家注意了,瑋珊單刀直入的把事情解釋給大家聽....眾人聽到蛟龍族要搶親且對象還是三帝女自然是吃驚不已

狄韻不解的開口:蛟龍族以碩大為美,怎會娶我們這些人族的人?

瑋珊搖頭:這我就不清楚了.....她們只說了來這來意級搶親的規則而已

志文開口:什麼事都會有意外或許那三隻蛟龍就是個特例呢

孤雲開口:哥,你的意見呢?

孤雲是故意這麼做的她知道洛年知道記楚他們的真正用意故意這麼說好讓洛年方便說出來

瑋珊問:月,你有什麼意見?

洛年開口:我才這搶親只是煙霧彈,真正的原因大概是在場的各位十聖吧?

聞聲十聖各各吃驚說不出話,瑋珊慎重的問:願聞其詳

洛年:你們跟犬戎足打也足足打了百年了又跟赤濤纏鬥了二十多年,在妖界也是有點名氣我猜他們是要跟你們切磋一下,尤其是十聖前三名,特別是武尊.....

一心一愣:為什麼是我?

洛年瞪眼加翻白眼:十聖之中誰最強?誰最熱血?最常給大家找麻煩的?又害大家每次都瀕臨險境,常把我爸氣到差點吐血的啊?

洛年在最後又說了一句掩飾自己

一心一愣乾笑:哈哈.....對吼

瑪蓮捧腹大笑:哈哈哈......月你說的好、說的太妙了

在場的十聖也都忍著不笑出來,只有做事最大膽的瑪蓮笑了出來

三帝女暗自吐舌,能這讓對高高在上的十聖瞪眼再加翻白眼的我想大概只有他一個人了吧?

瑋珊輕咳一聲讓場面安靜下來,再度開口:搶親是三人九關,龍族一三千歲為一輩只要是在這歲數以內的人都可以參於

這一瞬間不少人都投看著洛年這無人能敵的強人,瑋珊緩緩開口:一人只能守一關,不得重複

這麼說來他也只能守一關而已,不料洛年卻開口:我不能參加

眾人一怔,瑪蓮馬上問:為什麼?

洛年:我跟蛟龍王公認識他知道我的實力只要我一上場他們是必輸無疑所以我不能上場....

那現在怎麼辦啊少了洛年可就糟了,洛年又說:我弟孤雲倒是可以參加

眾人轉頭看像那孩子樣的孤雲,忍不住在心中這麼問:他行嗎?

洛年看出種人心裡的想法開口:雲的實力他的實力很強沒有問題的

志文是問:孤雲你的實力到什麼程度?

孤雲揚起下巴高傲的說:比你強就是了

志文臉僵了他不知多久沒被這樣嗆聲過了,奇雅:但總要說個大概吧?

孤雲想想:跟赤濤差不多

這話說的平淡無奇但震撼力可非比尋常!瑋珊望向洛年,洛年清點頭表示沒錯

有洛年保證那應該是事實,狄韻這時說:但我聽雪莉說,你當是說孤雲是比三帝女還強耶

洛年理直氣壯的說:我說的沒錯啊,赤濤的確比三帝女還強說孤雲比三帝女還強這的確是個事實啊

這人怎麼這樣硬是把歪理變成正理的啊,瑪蓮笑:你這小子果然像洛年

吳配睿難得笑了一下:果然是洛年的小孩啊

瑋珊問孤雲:孤雲你要守誰的關?

孤雲想想就說:我是清嬿小姐的營副,我守她好了

清嬿微微一笑點頭表示感謝,瑋珊:那麼就這樣清嬿那關者瑪蓮、配睿、孤雲擔任,如鴻那關者由添良、宗儒、一心擔任,小韻那關者由志文、小純、奇雅.....另外還有一件事是剛他們說他們會在每一場的第三關自動認輸要請我們配合他們演戲

眾人鬆口氣,瑋珊揚聲:散會!

眾人離開,洛年比想回房間清嬿卻在這時叫住他:月....

洛年轉頭問:怎麼了?

清嬿微微一笑:那個等守關完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洛年:不能現在說嗎?

清嬿輕笑:這是還不急

說完,清嬿便離開了....

次日,眾人到蛟龍浮島周圍已經圍了幾十個人型或原型的妖仙前來觀看打發時間

第一場是狄韻那關志文與狄純分別上場消耗對方的體力及妖炁再由奇雅施展大範圍的冰鎮將之擊落讓計孟認輸

第二廠添良在地上不斷的轉竹閃動不與對方的劍相撞最後一個不小心被對方纏上擊飛認輸,接著宗儒站上場他那他也不拔身後的短棍直接放出濃濃的紫色炁息保住全身直到看不清楚模樣為止計表卻一點也不怕直接用炁刃一刀一刀的對那紫色炁牆轟上想將他打個粉碎,計表正打得過癮卻突然下方的炁趙突然散去宗儒拿著一把古怪小弓好幾道凝結如實的紫色炁矢向自己殺去,殺的記表不得不大叫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