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擎天塔的洛年到瑋珊辦公室去跟瑋珊講孤雲加入清嬿隊伍的事

瑋珊:讓孤雲當營副可以嗎?

洛年坐在長條沙發上說:你別看孤雲那樣子,她可是很聰明的

瑋珊好笑:那你這做哥的怎麼一點都不聰明啊?

洛年瞪眼:妳再說一次!

瑋珊笑的更開心:你還是一樣這麼容易就被激怒了呢

洛年心念一轉邪笑:那你知不知道我要是被激怒了會怎麼樣呢?

瑋珊背後發寒:妳可不要亂來喔

洛年笑的更開心:日後有妳好受的....嘿嘿嘿

瑋珊知道洛年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過自己的看來自己是逃不過了,瑋珊轉移話題:那你要加入小韻那隊嗎?

洛年:要是我加入了不知情況會怎麼樣呢?

瑋珊:可能情況會有變化吧?現在是如鴻那隊最有希望

洛年:如鴻那隊很強不用我加入也行,我和孤雲也只會使用三成的實力來作戰

瑋珊:那就小韻囉?

洛年起申:就這樣吧......我答應小純和杜勒斯要照顧那她的

瑋珊一笑:妳變溫柔了呢

洛年苦笑:誰叫那ㄚ頭跟小純長那麼像.....我大概會把小韻那隊提高到跟如鴻一樣,可以吧?

瑋珊點頭:隨你吧

洛年:那我去找小韻

洛年到狄韻那跟她說要加入她隊伍的事,狄韻吃驚的說:你還記得這是喔!雲說你早忘了耶

洛年抓抓頭:我是剛才想起來的......怎麼不歡迎我嗎?

狄韻忙說:當然沒有!你加入我當然開心

洛年:那有什麼職位給我嗎?

狄韻:那你當我的隨官要不要?

洛年好笑:要把我綁在妳身邊不能離開嗎?

狄韻頓足:才不是呢!

洛年輕笑:好、好,我知道了....就當隨官吧

狄韻:那我去跟大家說

洛年跟狄韻一起去他部隊把這是跟眾人說,洛年一來馬上就造成轟動

雪莉抓著洛年的手臂笑:月你要加入啊?歡迎、歡迎

洛年掙脫雪莉無奈的說:都把妳病治好了妳還這樣啊

雪莉吐舌:習慣了嘛....但我現在沒載去約會了,我現在是單身喔

洛年覺得莫名奇妙:那我什麼事啊?

安夷開口:雪莉!

雪莉馬上躲到一旁去,安夷對洛年微微一笑:抱歉,雪莉就是那樣子

洛年聳聳肩:沒差啦,只要她那習慣沒包刮『那個』就好了

安夷知道洛年話的意思開口:雪莉真的沒再去找男人了也跟那些男朋友分手了

洛年故作吃驚:哇!那些男人不就哭死了

安夷苦笑:誰知呢

洛年突然問:那妳呢?身體怎麼樣?

安夷點頭:一切安好,謝謝你

洛年搖搖手:不客氣,舉手之勞而已

雪莉這時過來說:安夷我剛聽說清燕小姐那來了一個小孩子營副耶

安夷一呆:小孩子?

雪莉點頭:摁。是個十五歲左右的小孩喔

安夷:小孩子怎能加入部隊是不是搞錯了?

雪莉很肯定:是清燕小姐那的人跟我說的,千真萬確

洛年微微一笑:他是我介紹過去的

兩女一愣:你介紹的!

洛年點頭:他是我弟.....我帶他來這幫忙歲安成,妳們可別看他是小孩子的模樣喔他可是很強的

雪莉:月你有弟弟喔!怎沒聽說?

洛年:他前兩日剛來的妳們不知道是正常的,小韻她也知道喔

安夷:原來啊.....那他有多強?

洛年:比三帝女孩強

其實孤雲的實力比十聖還強但要這麼說的話肯定會造成她們的驚慌還是別說,反正他比三帝女還強這也是事實,這樣回答也不是在說謊

雪莉:那月你呢?

洛年神秘一笑:我是足以打敗一整支犬戎部隊又能擊退赤濤的人,妳想我有多強?

雪莉吐舌:啊!我忘了

狄韻轉頭對洛年喊著:月你過來跟大家說幾句話

洛年走過看著台下的人淡淡的說了一句:你們好

這種冷酷的形象可真是煞死人了,不少女性士兵被迷倒,男性士兵也聽說過洛年的事對他既是仰慕又是羨慕.....羨慕的多半是他的實力及外表

洛年轉頭問:這樣就可以了吧?

狄韻點頭:摁

洛年:那現在要幹嘛?

狄韻想想:好像沒事了......你等會跟我去杜勒斯叔叔那一趟吧,你不是說你要學魔法

洛年點頭:喔

眾人見洛年用那不分上下的語氣跟狄韻說話卻又見狄韻沒有任何一絲生氣的和洛年對答就隱隱察覺他們的關係或許不淺

狄韻轉頭:安夷這裡就麻煩妳了

安夷恭敬的說:是,韻小姐慢走

狄韻微微一笑走下台,洛年對安夷說:病剛治好身體比較虛....別太辛苦了

安夷一笑:這我明白

雪莉揮手:再見

洛年淡笑的揮揮手就跟狄韻離開了,洛年走後雪莉突然說:月他真是個好男人呢

安夷難得附和雪莉的話:摁,是啊.....

雪莉一徵:安夷妳難道對月.....

安夷搖頭:想太多,我只是把月當朋友而已

雪莉一笑: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這樣評論一個男生耶

安夷微微苦笑:好了,別提這了.....先練習吧

雪莉點頭又說:那我也把月當朋友好了

安夷:為什麼這麼說?

雪莉:因為月他是救我脫離痛苦的人啊,我想把她當朋友不是那種關係

安夷點頭:這麼想就好了,我想越應該是喜歡的人了.....不然他也不會跟清嬿小姐分手

雪莉:是啊....練習吧?

安夷點頭開始整隊練習.......洛年和狄韻到魔法學校去找杜勒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