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洛年起來看著那霸佔自己床睡在上面的兩女再不吵醒她們的情況下換衣出去.....洛年下樓先弄了兩份早餐再做了個便當後就開始用餐

不久陳耀輝也出來了,他先去洗了把臉再換上衣服就去用餐

洛年把便當給他說:你的

陳耀輝接過感謝:謝了,每次都要麻煩你

洛年:沒差,反正也做習慣了.....我出門了

陳耀輝:路上小心

洛年一樣騎著車載瑋珊去學校,兩人到別後就各自去教室.....

洛年到時班上已經有些早到的人在裡面了,劉翔鷹也是其中一

洛年坐到位子上,劉翔鷹馬上問:洛年你身體好點了沒?

洛年點頭:摁。已經好了

第一節上課是個較年輕的英文女老師的課,洛年對英文沒興趣這時又沒有睡意索性望著窗外那一成不變的風景殺時間

劉翔鷹這老師不注意時已炁息低聲傳話:洛年你昨天是發高燒所以才沒來嗎?

洛年點頭,劉翔繼續說:那為什麼連瑋珊姐也沒來?

洛年回話:因為她也發高燒了.....我昨晚就是在她家過夜的

劉翔鷹:我們還私下猜測妳們是請假(ㄐㄧㄚˇ)(ㄐ一ㄚˋ)不來上學呢

洛年瞪過去:我們有這麼無聊嗎?

劉翔鷹:但你們同一時間請假難免會人好奇嘛....真沒做什麼?

洛年語塞,要說他和瑋珊沒說什麼是假的,經劉翔鷹這麼一堤有關當時的那些片段記憶又浮現在腦中,劉翔鷹見洛年沒有說話,忍不住吃驚聲音也跟著變大了些:難道真.....

劉翔鷹還沒說出整句就被洛年一拳往他的天靈蓋敲了下去當場昏在地上,洛年這一拳來的迅雷不及掩耳,班上的人還沒看清楚狀況劉翔鷹就昏了

洛年扛起劉翔鷹隊那女老師來了一個從沒有展露過的燦爛笑容:老師,鷹他昏過去了,我帶他去保健室

洛年不等老師的回應就出去了,老師也沒阻止他,不!應該說是不能阻止,因為她已經露出幸福的笑容昏了過去.....班上的人看到這幕不禁羨慕洛年能有這等魅力同時也感謝洛年.....班上的人把握老師昏倒的時間來玩樂,有的人是拿出MP4來聽音樂;有的人拿出書包中的雜誌、漫畫、小說來看;更有的人是拿出撲克牌圍成一圈來非法聚賭......

洛年扛著劉翔鷹到保健室讓他躺在床上休息,他們這一路上也遇到幾個老師,洛年懶的解釋只是一一對他們笑了一下讓他們昏倒而已,洛年現在的樣貌有所改變成熟了不少就連男老師也拜倒在洛年的笑容下有些資生的老師到不會昏倒不過會失神就是了....洛年就趁他們失神的時候越過他們繼續走

當劉翔鷹醒來時他看到洛年就是罵:喂!很痛耶,幹嘛打我?

洛年冷靜的把已經想好的藉口說出來:要是不把你打昏你那麼大聲說出來,大家都會誤會我和瑋珊發生什麼是的.....道時瑋珊還有面子可言嗎?

這話真是一針見血,劉翔鷹道歉著:對不起,是我不好

洛年搖頭:反正沒造成誤會那就好了

劉翔鷹問:那我睡幾節了?

洛年:一節半.....我們就在這等到下課吧,下節是體育課

劉翔鷹點頭賴在床上摸著頭抱怨:但你打的很痛耶

洛年:運炁治療一下就好了,一個大男人被打一下就在那哀哀叫

劉翔鷹不跟洛年這有毒舌舌頭的人爭了,當下運炁治療一下把頭上被洛年打出的包治好

兩人就在保健室等到鍾打才回教室,兩人換一下衣服就跟著班上的人去操場

今天要做體能測驗,體育老師大聲:今天要做體能測驗,由於有兩個班要測.....就先由我們搬先測今天的測驗是男子三千公尺....你們這些男生不准跟我找什麼理由不來測驗,你們就算用爬的也要給我爬完;女子是一千五百公尺,一樣不准找理由,用走了也要走完......

洛年跟班上的的人站在起跑線,瑋珊他們班就在一旁觀看,其實他們的目光也只是在看洛年和劉翔鷹這等級的帥哥而已

哨音響起~眾人開始跑......三千公尺可是很長的一開始眾人為了保持體育都用一樣的速度再跑,只是有兩個人並不是這樣......洛年不喜歡人擠人又想快點結束一開始就越過人群衝在前頭了劉翔鷹似乎是想跟洛年比賽也跟著衝上去兩人把身後的眾人拋在後頭自顧自的跑

江依慧看到洛年和劉翔鷹已經衝過半場吃驚的說:這樣他們不累嗎?

瑋珊:洛年和翔鷹的體能都比一般人好,不會有事的

江依匯等人明白瑋珊話的意思畢竟他們是變體者體能好也是應該的

洛年邊跑邊問:你幹嘛跟過來?

劉翔鷹:我要跟你比個高下.....看看誰會贏?

洛年:那就加速吧?

洛年和劉翔鷹加快速度一下子就越過在自己前頭落後的眾人.....兩人一衝就衝了兩圈指是洛年比劉翔鷹還要前個半身......班上的男生幾乎都呆掉了

兩人一跑完,贏家是洛年.....洛年在最後一課超前劉翔鷹贏得勝利而那些男生也才剛跑完第一圈而已,連體育老師也呆掉了......洛年和劉翔鷹的成績是789790人間只差了那0.1而已,這成績已經破了世界奧運短跑選手的成績了更何況他們跑的還是三千公尺這叫人不呆掉也難啊!這種成績是男人都會羨慕的而女生本是想一讀洛年跑步的風彩的,結果卻因為他們跑的太快眼睛根本不能適應在看不清楚的狀況下,他們就已經跑完了....他們既是好氣又無奈

面對這佳績兩人不僅不在乎又當作是理所當然的樣子,劉翔鷹可恨著:我輸了,太可惡了!

洛年一派輕鬆的說:想贏我你還早了

劉翔鷹不甘勢落的回話:放心,我一定會贏你的.....

洛年挑眉一笑:喔~我很期待喔

兩人才剛跑出這驚人的佳積還能這麼輕鬆不顯倦色的談話,這兩人真的是人嗎?在場的紛紛冒出這想法

等男生測驗完~那些氣喘如牛的男生一個勁的倒在地上喘息任憑太陽照射著.....洛年在一個大樹下看著女生們的跑步,洛年看著混雜在人群中的瑋珊,瑋珊無意間和洛年對視洛年回了個媚人的微笑讓瑋珊臉龐爆紅別開目光在旁的女生也看到洛年的笑容羨慕的對瑋珊抱怨又請教她是怎麼找到這十全十能的男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