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真看著眼前的劉翔鷹和菊櫻,劉翔鷹喊局應從剛也就一直偷看著這洛年及眾人口中所說的懷真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果然正如瑪連等人敘述的一樣是個令人疼惜的大美女

瑋珊介紹:懷真姊他們是你們宗派的徒弟劉翔鷹和菊櫻

懷真一愣:我們宗派收的!

劉翔鷹問:你好,我叫劉翔鷹我是洛年收的徒弟

菊櫻微笑:我叫菊櫻我也是洛年收的徒弟

懷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那個臭小子也收人了!當初還說不收的欸

瑋珊:總之翔鷹和小菊是洛年宗下的弟子.......在洛年的訓練下已經可以跟多數刑天對峙了

懷真也知道洛年是用了什麼辦法把他們對的這麼強的,瑋珊又說:懷真姊妳既然回來了宗漲位子你還要接嗎?

懷真一怔猛搖手:我才不要給洛年就好了

瑋珊點頭轉頭問藍夜問:那個……洛年要多久才會回來?

藍夜想想:慢的話兩個月快個話大約三、四個禮拜……

宗儒:那麼久到時畢旅早就結束了!

瑋珊突然說:我要留在這裡等洛年

眾人一怔,一心:瑋珊!

瑋珊堅意已決:我要在這等洛年回來,你們先跟著班上的人回去吧

宗儒搖頭:不形,要留大家一起留不然會很危險的

瑋珊猶豫:可是

一心笑:瑋珊我們是一個團隊,當然得要在一起啊

瑋珊微笑:謝謝你們

這時突然想起一個聲音:果然還是發生了嗎?

眾人轉頭看到陳耀輝正依在門旁上看著眾人,眾人吃驚他們不知陳耀輝已再那站了多久更扯的是自己竟然還沒發現他!

瑋珊:阿輝哥你……

陳耀輝走近把門關了起來坐到奇雅身旁就問:洛年現在怎麼樣了?

瑪蓮大叫:阿輝你怎麼...怎麼

陳耀輝:我怎麼知道的?我不是偷聽你們的話知道的而是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奇雅問:這是怎麼回事?

陳耀輝:四年前洛年的養父母在他們出車禍的前一個月告訴了我洛年的身分,當初我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但看到他們認真的表情我才知道那並不是個玩笑他們會告訴我是因為當時就屬我跟洛年走的最近他們也有預感洛年他快要知道自己的身份了於是拜託我幫他們照顧洛年,在他們出車禍後我就搬進了洛年他叔叔家跟他一起住一方面是為了照顧她另一方面是觀察他只要他一發現自己的身分我就會告訴他實情,不管他接不接受……

陳耀輝話說完讓在場的人都陷入一片寂靜,瑋珊先開口:阿輝哥你竟然知道洛年的身份那為什麼不早跟他說呢?

陳耀輝搖頭: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承受的住自己突然被告知是妖怪的得要等他自己去發現再告訴他,這樣他還比較會接受

翠夜開口:所以你就一直瞞著洛年到現在?

陳耀輝看向翠夜笑:妳果然就是蒂娜

翠夜一愣:你怎麼知

陳耀輝:我一次我不小心聽到妳跟洛年在對話那時我就已經知道了

翠夜抓抓頭:原來這樣啊虧你能忍住不說出

陳耀輝:我都能人忍不把洛年的秘密說出四年,妳那種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奇雅開口:阿輝你知道洛年的身分難道不怕嗎?

陳耀輝像是理所當然的說:我幹嘛怕他!我雖然不是他真正的親戚但我早就已經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般的看待了

懷真笑:哎呀!這麼冷漠的人的確是要關懷一下才行

陳耀輝笑:沒錯吧

似乎是奇雅的關係陳耀輝看著懷真時只有驚嘆和欣賞的心態並沒有那些慾念

瑪蓮這時說:那要怎麼跟藍姊說?

瑋珊:只能照說了,我相信舅媽他們會明白的

一心:那伯父和伯母呢?

一心只的是瑋珊的父母,瑋珊搖頭:這我會和洛年商量的

陳耀輝起身說:在這窮等也不是辦法,等洛年結束他就會來早我們的我們先去外面玩吧?

瑪蓮:那去沙灘玩吧?昨天下雨根本沒玩到

懷真四人說:那我們就不奉陪了

眾人點頭出去換泳衣

在房的翠夜問:洛年把那些道行鍊化完可以到什麼程度?

藍夜:大概可以到天仙境高段

翠夜苦叫一聲:那我以後跟他打不就沒勝算了

懷真好笑:妳不是本就打不贏洛年嗎?

翠夜插腰:誰說的我當還打到他了耶

懷真:那是因為妳們一族擅長拳術,洛年對拳術不太在行才被妳打到的要是比刀的話妳是比不過洛年的

翠夜晃著小腿嘟起嘴:好啦,洛年很強我承認就是了

四人在房內聊天,眾人則是去外面玩水……而一堆男生看到總是在瑋珊身旁形影不離的洛年不在,想趁機當搭訕但瑋珊這時心情不是很好直接躲在白宗等人裡面……瑪連等人也知道瑋珊的心情他們圍在瑋珊面前對那些男生瞪眼要他們離開

劉翔鷹更直接的取出紅鷹來威脅他們,他們看到劉翔應把武器亮了出來馬上溜的不見人影

之後~瑪連等人都大為稱讚劉翔鷹說他越來越有洛年的樣子了

畢旅結束當天,瑋珊等人以白宗要在日本除妖的名一下留在日本其真正原因是為了等洛年道來……瑋珊也打了電話跟白玄藍說了洛年的事,白選來知道洛年真正身分自然吃驚加震驚但這也不損他們對洛年的那份信賴畢竟年幫了他們那麼多只為了這件事而跟洛年撇清關係實在是太不人道了至於飯店白玄藍說她會處理要他們放心的等著洛年的歸來;而陳耀輝雖然也想留但她還有工作不能留,只好拜託瑋珊等洛年回來時替他問聲好

過了三個禮拜~瑋珊每天晚上都會在窗戶前等待著洛年道來,瑋珊看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自與:洛年,你一定要回來喔……

瑋珊不知不覺的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夜晚~一到人影從窗戶無聲無息的飛進來,那人的銀藍色頭髮在月光的照射下辮的閃亮動人-沈洛年看到坐在椅子上睡著的瑋珊微微一笑輕輕的橫抱起瑋珊把她放在床上替她蓋好被子摸著她的臉笑:謝謝妳等我......瑋珊

早上~瑋珊醒來見自己睡在床上時感到意外自己昨天明明是睡在椅子上啊?難道!

瑋珊大喊:洛年!洛年!……

洛年從浴室走出用毛巾擦拭頭髮問:幹嘛?

瑋珊一看到洛年激動的落下淚撲過去緊緊抱住洛年喊著:你回來了!太好了、太好了!

洛年環抱瑋珊腰間校:摁。我回來了瑋珊謝謝妳等我

瑋珊破涕為笑:這是應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