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吃完飯就出去了,剛遇到出來亂晃的瑪蓮,瑪蓮一看到奇雅和陳耀輝馬上就跑過去打招呼可是當他看到兩人現在的模樣又有些吃驚:奇雅、阿輝…..你們….你們果然有一腿

奇雅揍了瑪蓮一拳罵:什麼有一腿!說的這麼難聽

瑪蓮吃痛:但你們現在…..

奇雅:我和阿輝只是在散步閒聊

真的嗎?洛年瞄了奇雅一眼,瑪蓮可不相信:但奇雅妳今天穿裙子耶,這叫我怎麼相信

奇雅瞪了她一眼:還是因為妳這白癡把我的衣服全弄濕了,不然我也不會穿裙子出來

瑪蓮一愣抓抓頭:好像是這樣吼…..但我還是不信,阿輝你說你喜不喜歡奇雅?

陳耀輝笑著回答的很自然:喜歡啊

這話可讓大家把目光都望向陳耀輝,奇雅臉難得紅了一下,洛年低聲:還說沒有關係

瑪蓮咧嘴笑:阿輝承認了,奇雅妳就別裝了吧

奇雅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但到沒說話,洛年看到她眼睛的目光一直在瞄向陳耀輝,洛年暿暿笑:對了,我和瑋珊還要是我們先走走了,你們慢聊

洛年抓起瑋珊的手離開還對瑪蓮偷打眼色,瑪蓮會過意嘿嘿笑:我想起來了,我是出來吃飯的,那我先走了

瑪蓮快速的離開現場,奇雅知道他們是故意的但她也不生氣她也不知道她現在的心情是怎樣?陳耀輝見三人離開抓起奇雅的手笑:走吧,我們繼續散步

奇雅低下頭跟著陳耀輝走,兩人路上一直不說話奇雅本就是個不多話的人陳耀揮也知道她的個性到沒察覺到奇怪之處,但後面的三人可是看的發急,瑪蓮有股想想衝上去的衝動但又被洛和瑋珊壓了下來,瑪蓮罵:這阿輝怎麼這麼不知變通啊

洛年:耐心點等吧

瑋珊:他們走遠了,我們快跟上

就這樣三人小組一直跟到他們進公園,瑪蓮三人躲在草叢後觀察,陳耀輝爛奇雅並肩坐在他們前方的長椅上,陳耀輝開口:奇雅妳不舒服嗎?怎麼這一路上都不說話

就算奇雅再怎麼不想說話但還是會說個以兩句來回應,但陳耀輝剛跟奇雅談話時就指示應了生並沒開口時間一久陳耀揮也開始懷疑了

面對陳耀輝的質問,奇雅別開臉:…..沒什麼?

陳耀輝把奇雅的臉扳了過來把頭上放在她頭上喃喃自語:恩.....看起來沒發燒的樣子

由於陳耀輝要幫奇雅量體溫所以兩人的臉靠的很進幾乎只要一個差撞就會唇間相碰

奇雅推開陳耀輝坐遠點說:….你幹嘛啦?

陳耀輝:因為妳怪怪的啊,我想你說不定是發燒了….妳到底是怎麼了?

奇雅還是別開臉不看陳耀輝:我沒事啊

陳耀輝皺眉:奇雅我們是多年的朋友了,妳有沒有怎樣我一眼就知道了….甚麼事不能告訴我嗎?

奇雅知道在這樣下去會不妙,當下轉移話題:別一直問我的事,你呢?你不是有個女朋友嗎?她怎模樣了?

奇雅這話題有點干涉個人隱私,但陳耀輝卻笑著說:我跟她分了

奇雅瞪大眼:分了?

陳耀輝聳聳肩:她因為要搬家到南部去所以早在幾禮拜前就跟我提分手了

這話讓在場的三人都是一愣,瑪蓮和瑋珊望向洛年見他點頭表示這是事實,奇雅張大嘴低下頭:抱歉,我不該提的

陳耀輝笑笑:這事是常有的啊

奇雅突然問:那你現在有對象嗎?

陳耀輝搔搔頭:沒有,但我有中意的人

陳耀輝說這句話時眼神是看著奇雅說的,這動作就代表了陳耀輝話中的意思,奇雅臉有些紅澤低聲:….我是變體者這事你知道的,我….

陳耀輝挑起眉頭:這事有那麼重要嗎?就就算是變體者但也是個人,只要是人就有自由的權利不是嗎?

奇雅第一次聽到這話她露出微笑:的確是呢

陳邀會摸摸奇雅的臉溫柔一笑:那妳要答應嗎?

奇雅咬唇:但你知道我身上有…..

陳耀輝先說:我不在乎妳身上的那些傷痕….所以答應我好嗎?

奇雅還是有點為難:讓我考慮一下好不好…..這種事我是第一次所以….

陳耀輝親了奇雅臉一下這可讓草叢後的三人差點叫出聲來,陳耀輝輕笑:那我等妳的答覆

奇雅臉爆紅嗔聲:過分!

陳耀輝咧嘴笑:還好吧?

奇雅鼓起一邊的臉頰站起轉身就走,陳耀輝馬上跟上道歉:奇雅,別生氣了啦

奇雅紐頭不理他自顧的走,等兩人走後洛年等人才從草叢堆爬出,瑋珊還是有些吃驚:沒想到,阿輝哥手腳這麼快

瑪蓮笑罵:臭阿輝竟敢占我家奇雅便宜!

洛年:剛他們提到的傷痕是什麼啊?

瑪蓮抓抓頭為難:這不能說,除非奇雅親口告訴你

洛年也不想挖別人的秘密:走吧,接下來才是他們真正的約會呢

瑪蓮:也對,他們的約會我可不想打擾,我要去吃飯了,再見

瑪蓮走後,洛年就以散步方式送瑋珊回家

洛年送瑋珊回家卻被林鳳香硬留下來吃飯,吃完飯後瑋珊就送洛年到門口:明天見

洛年:明天見….表哥應該已經到家了?

瑋珊:不知他跟奇雅進展怎麼樣了?

洛年一笑:等等我回去要好好問他一下,要他把過程全吐出來

瑋珊起了興趣:問到後記得跟我說喔

洛年好笑:妳什麼時候便的那麼八卦了?

瑋珊:當然是指對認識的人這樣啊,更何況這次是奇雅耶一定要讓我知道才行

洛年笑笑:好啦,等我問到了我再一字不漏的跟妳說行了吧?

瑋珊點頭:一定喔

洛年輕笑在瑋珊耳邊輕聲:一定

瑋珊臉微紅鼓起臉:過分

洛年好笑:只是這樣妳就叫過份啊

瑋珊突然不講理起來:不管你做什麼都是過分

洛年抱住瑋珊狹意一笑:妳再說過份我真的要給妳來個過分的體驗了喔

瑋珊推著洛年喊:放開啦

洛年卻有點不捨:可以不要嗎?

瑋珊笑罵:不行

洛年放開瑋珊臉上有些不滿:我還在抱耶

瑋珊:又不是只有這次,下次在抱啦

洛年恢復精神:好吧,反正妳還欠我一個約定

瑋珊想起當時為了讓李宗人活命答應洛年的約定就很後悔:那個約定可以不算數嗎?

洛年冷笑:可以啊,只是我會去把李宗滅了

看來是不行了,瑋珊嘆口氣:你每次都占我便宜

洛年輕抱瑋珊:哪有每次只有偶爾好不好?

瑋珊輕推開洛年:你該回去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洛年一笑:知道了

洛年轉身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