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見是時候了從身後拿出兩樣武器給劉翔鷹和菊櫻……..兩人接過自己的武器菊櫻是銀色匕首;劉翔鷹如他所願是長劍

劉翔鷹高興的揮舞著長劍:太好了我的是長劍

洛年:接下來我要讓你們跟玄靈立約

劉翔鷹不懂:玄靈?

菊櫻:是瑋珊他們使用的那種招式嗎?

洛年點頭:玄靈有分五種分別是炎、凍、光、雷、闇五種,其中的光、闇並沒記載如何立約;雷靈則是太強大以你們現在的程度自少要存好幾天才能用一發……所以只剩下炎、凍這兩種可以用,要如何分配就看你們了

兩人陷入思考洛年也不急就站著等著答案,劉翔應先說:我凍好了這樣也方便跟洛年請教

菊櫻跟著凱口:那我選炎好了這樣可以跟鷹配合著使用

洛年點頭:都決定好了?那現在我教你們怎麼立約

洛年把立約方法交給兩人,兩人很快的就跟自己的玄靈立好約

洛年兩人立好約開口:都立好了?現在你們每天都把自己的炁息往玄靈那送一點慢慢累積起來這樣可以在戰鬥中方便使用……記住千萬不能亂用知道嗎?不然一個不小心用光了那可就糟了

兩人點頭,洛年又說:現在我要訓練你們的戰鬥技巧…….你們拿著自己的武器攻擊我,我當你們的練習對象你們也可以使用玄靈參戰

洛年飛到兩人前方約十公尺處喚出新月雙刀等著他們

劉翔翁和菊櫻相互對望交換彼此的訊息,兩人一點頭,劉翔鷹運起炁就對洛年直衝;菊櫻運炁騰空匕首一揮好幾道炁矢往絡年方向射去

洛年單單舉起有手就擋住劉翔鷹的攻勢左手一揮那些炁矢就被洛年一掌擊碎,兩人一愣洛年一個肘擊擊中劉翔鷹腹部痛的他往後跳

洛年收起新月雙刀對劉翔鷹說:攻勢太簡單又太弱了要在強勢一點

洛年轉頭對飄在空中菊櫻說:炁矢雖快但太弱了我說過可以用玄靈參戰的……記住這是場戰鬥一個不小心就會要人命,皮全給我繃緊點不然有你們好看

兩人縮了縮脖子點頭受教,洛年又說:你們明天可以去找一心教你們武功他這方面比較在行…….菊櫻妳可以去找瑋珊請教炎靈的使用方法

菊櫻點頭?:知道了

洛年:好了,再來

兩人對望一下又再度向洛年殺去洛年就赤著雙手跟他們對打

到了結束時間,洛年一個人站在抓抓頭無奈:我都讓你們了怎麼還是這樣啊?

劉翔鷹趴在地上他的長劍落在一旁他正大口大口的喘氣;菊櫻則是跪在地放喘氣兩人的皮膚都因過熱而變的燒紅;而洛年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損傷就連衣服也安然無恙

洛年走近兩人探出道息讓他們得以恢復後就說:今天就練到這,走的動嗎?

兩人因道息身體舒緩不少站起身點吽:可以

洛年點頭:那走吧

兩人跟著洛年回去……回到家中菊櫻是女孩子所以就算身體再累也先洗過澡後再去睡覺而劉翔鷹就不同了他回到家就大咧咧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個月…….劉翔鷹和菊櫻他們除了跟洛年比武外還找了白宗等人討教有關練武的事白宗的人知道他們有練舞上的控南自然很大方的跟他們說練比武的要領在拿

經過這半個月的洛年是魔鬼訓練後他們也變的跟白宗等人一樣有著同等實力的高手了,順但一提劉翔鷹鷹和菊櫻這半個月也存想完畢了,劉翔鷹比較少見跟一心一樣是修柔訣這是在一心知道他有保護菊櫻的使命後建議這麼做的;菊櫻也跟瑋珊一樣修爆訣原因是瑋珊知道她修炎靈剛好劉翔鷹又修柔訣也知道劉翔鷹對菊櫻的心態下介意麼做的由劉翔鷹以柔訣保護菊櫻,菊櫻再用爆訣的強大力量全力攻擊…..而白宗的人也很好奇洛年的訓練方法是什麼他們雖問過劉翔鷹和菊櫻但他們只是一個勁的搖頭不說,他們也成想跟蹤洛年到他們練習的地方偷看但還沒開始跟蹤就馬上被洛年發現了還被訓了一頓才放過他們

洛年以新月雙鍵擋住劉翔鷹的猛烈攻勢;菊櫻在上空看準時機一個車輪大的火球就朝洛年飛去,洛年左手往上一砍火球被切成兩半從洛年左右方飛去

劉翔鷹趁隙凱起玄門一個個的冰柱往絡年射去,洛年雙劍交叉一揮炁息一散出冰柱馬上就被消滅

洛年點頭收起刀稱讚:這樣就行了,雖還有點生澀但已經很接近瑋珊他們了,你只以要按部就班的練就會更強了

兩人點頭:是

兩人收起武器劉翔鷹笑:可是洛年你還真強耶,我們雖難有再變強但還不能讓你動一步

洛年笑:你想追上我是不可能的,你還差的遠呢

突然洛年手機響起洛年看是瑋珊打來馬上接起:喂…..

電話中瑋珊傳來著急的聲音:洛年大事不好了!

洛年一怔:怎麼了?

瑋珊:南部那有妖怪暴走……是鑿齒還有幾隻刑天你快來幫忙!

洛年馬上點頭:知道了,我馬上去

洛年掛上電話對劉、菊兩人說:南部發生妖怪暴走,你們跟我一起去處理

劉翔鷹瞪大眼:妖怪暴走!

洛年不囉唆散出炁息包住自己和劉、菊兩人就往南部那非去

途中~菊櫻問:是什麼妖怪?

洛年:鑿齒還有幾隻刑天

翔鷹張大眼:刑天!那種的怎麼打?

縱然劉翔鷹這一個月實力有很明顯的成長也不可能是刑天的對手

洛年:放心,刑天是我來對付你們專心對付鑿齒就行了

劉翔鷹鬆口氣:那就好

洛年斜眼鄙視著劉翔鷹:你也有點骨氣好不好這樣很窩囊耶

劉翔鷹馬上打精神:那我去對付刑天好了

洛年白了他一眼:找死的傢伙,要死的話可別讓小菊也拖下水啊

劉翔鷹笑:放心我就是為了保護小菊才努力撐過你的魔鬼訓練的

洛年一笑:那可要說到做到喔

劉翔鷹挺起胸膛: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菊櫻好笑:可是什麼話啊,現在每人這麼說了

劉翔鷹抓抓頭:不然要說什麼?

洛年狹意一笑:你救去吻小菊一下再跟她說你要保護她到永遠就好了啊

這話讓菊櫻臉紅一下罵:洛年你在亂教什麼啊!

劉翔鷹一臉吃驚:原來是這樣喔

菊櫻罵:你別那麼容易被騙好不好?

劉翔鷹縮起脖子:好啦,別生氣了啦

菊櫻嘟起嘴哼了聲不說話,洛年好笑在劉翔鷹耳邊低聲:別擔心她只是生悶氣馬上就氣消了

劉翔鷹目光一亮高興: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