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文帶著吳配睿到宗儒家打免費的電腦;一心回家是直接回家休息;瑪蓮因肚子餓拖著奇雅去吃飯;白玄藍叫人來這帶妖屍回去,洛年對瑋珊:瑋珊我有些事要楚哩,我先走了

瑋珊點頭:再見

洛年飛到上空對瑋珊和白玄藍夫妻揮揮手就走了瑋珊留下來幫白玄藍處理妖屍

瑋珊和白玄藍夫妻帶著妖屍回去後就忙著提煉妖質大約三小時後才提煉完

瑋珊擦擦額頭的汗呼口氣:終於結束了

白玄藍也滿頭大汗著:是啊,每次都是這樣但這隻刑天的妖質好像比以往的多的樣子

瑋珊:可能是這次的比較強吧?

白玄藍:難怪打的這麼辛苦還要洛年耗費自己的炁息

黃齊:但以洛年來說刑天那種的他不是可以直接殺了嗎?幹嘛還要多耗費自己的炁?

白玄藍一笑:可能是洛年要磨練我們吧?我們也不能只靠洛年保護啊萬一洛年不再了那我們可就糟了

黃齊:說得也事

洛年這時走了進來:你們好

瑋珊:洛年你怎麼來了?

洛年理所當然的:我來接你啊

這話讓白玄藍夫妻都望著瑋珊露出笑容來,瑋珊見狀臉也些紅的走道洛年身邊根白玄藍夫妻道別:那我先走了

白玄藍揮揮手:好好去玩吧

玩什麼啊?怎麼跟媽都是一個樣,瑋珊白了白玄藍一眼就跟洛年一起出去

白玄藍等洛年和瑋珊走後莞爾一笑:這兩人可真可愛呢

黃齊趣味一笑:真期待他們的發展

洛年跟瑋珊出去後見門口停著一台紅色有著黑色線條的重機在那有些疑惑:這是你的?

洛年搖頭:這是我表哥的,我的得要晚點再買

瑋珊:但你有駕照嗎?

洛年從皮夾抽出重機的駕照在瑋珊面前晃了晃得意一笑:我一跟他們說我是到五門的人他們馬上就讓我考了

瑋珊噗哧一笑:你這是濫用公權耶

洛年聳聳肩:能用就用啊,不然留著要等到何時才用,走吧

瑋珊拿了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給她再跨上機車戴上安全帽發動引擎:走吧,我們去兜風

瑋珊坐上機車抱住洛年的腰:走吧

洛年騎著機車帶著瑋珊到處跑…….最後在一座沙灘上休息

洛年看著緩緩落下的夕陽說:今天跑了不少地方呢

瑋珊:是啊,但你這樣擅自把阿輝哥的機車騎出來不會挨罵嗎?

洛年甩甩手:不會啦,反正他也很少在騎我騎一下他也不會怎樣的

瑋珊點頭微風吹起把瑋珊的長髮吹起些髮絲,洛年躺在沙灘上說:瑋珊媽要的歌我差不多快寫好了

瑋珊:太好了,我媽一直在問我什麼時候才能聽到呢

洛年一笑:等我寫好了我在去妳家談給媽聽吧

瑋珊點頭想到另一個話題:說到歌譜…..你上次說過你比較會吉他那你為什麼要談貝斯啊彈吉他不就好了

洛年:貝斯我是學玩吉他後才學的,當時我跟表哥和阿雷哥要組團時卻差了個貝斯手所以我才去學貝斯的,現在也彈習慣了

瑋珊:那我的『夢之玄月』還能聽嗎?

洛年一笑:可以啊,改一下就好了…..我還順便寫了爸的喔

瑋珊輕笑:爸聽到一定很高興

洛年站起身:走吧,我送妳回家…..我想快點休息了今天累死我了

瑋珊:你連續打了兩場籃球又耗費了你的炁息會累也是難免的

洛年坐上機車:欸,瑋珊我打贏了籃球有沒有獎勵啊

瑋珊一呆罵:你這傢伙我都答應你的條件了,你還想占我便宜,別想

洛年嘴憋成ㄟ字型嘟嚷: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好狠喔

瑋珊笑罵:臭洛年,少來這套

洛年輕笑:好啦,上來吧

瑋珊坐上機車抱著洛年臉貼著他那寬闊厚實又溫暖的背因批牢的關係瑋珊就貼著洛年的背聞著他的體味昏昏睡著

洛年到瑋珊家發現瑋珊已經睡著了他輕拍瑋珊的臉喊著:瑋珊起來了

瑋珊嚶嚀一聲張開眼:到了嗎?

洛年:摁

瑋珊下來卻因剛睡醒神智還不是很清楚迷迷糊糊的向前倒,洛年一怔馬上拉住瑋珊:瑋珊妳沒事吧?

瑋珊畏縮在洛年懷裡揉著眼睛:好睏喔

這模樣可真可愛啊,洛年心想著扶起瑋珊:妳太累了快進去睡覺吧

瑋珊站直身體輕喊:洛年你靠過來一下

洛年把臉靠過去,瑋珊在洛年耳邊輕聲:這是你打贏的獎勵和帶我去兜風的獎賞

瑋珊在洛年臉上親了一下又吻了一下他的唇抱了他一下後再退開兩步紅著臉就跑進屋子裡

洛年這還是有些呆滯,洛年過了幾秒才回神輕笑:真不知她是裝睡還是夢遊呢

洛年坐上機車看著已關上燈的瑋珊房間片刻才騎車去工作

洛年見李離開店還有一段時間索性先回家一趟

洛年把機車停好就進屋,他進屋時看到陳耀輝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洛年一怔:表哥你怎麼在家?

陳耀輝:得了小感冒請了假…..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洛年往房便回答:下午去除妖請了半天假

洛年拿了衣服進浴室草率的梳洗一下就出來,洛年用毛巾擦著頭髮隨口說:表哥你能幫我買機車嗎?

陳耀輝一怔:你要買機車!……你有駕照了嗎?

洛年點頭:道武門的人可以先考

陳耀輝點頭:我知道了跟我一樣的嗎?

洛年點頭吹乾頭髮後就往外走:我去上班了

陳耀輝:你要在翔韻那做多久啊?

洛年聳聳肩:我也不知道……不過表姊或許會不讓我走也說不定

陳澳輝一笑:這也難怪誰教你這麼受歡迎,你不是還找了跟同班的去嗎?

洛年輕笑:你的消息怎麼還是那麼靈通啊

陳耀輝得意:可別小看我的情報網喔

洛年揮揮手:那我去了,機車借我一下

洛年騎著機車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