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賽~洛年跟著眾人去淋浴,冰涼的水沖去身上的汗水洛年呼出口氣:好舒服

這時小計走了過來跟洛年閒聊:洛年你好厲害要不是你我們或許會輸呢

洛年到不記得這人:……你是叫小計吧?

小計微笑:那是我的小名我全名叫唐海記,叫我小計就行了…….我是剛入社的你不認得我也難怪,我聽培雲說他邀請你和翔鷹入籃球社很多次了你們都拒絕是怎麼回事?

洛年苦笑:因為我不能加入啊

唐海記一愣:為什麼?

培雲走過來解釋:因為洛年是道武門的人不能加入社團,鷹則是家裡的關係不能入社

唐海記張大眼:道武門!是那個打妖怪的機構嗎?

洛年點頭,培雲笑:我還在想說畢業後去加入的呢

洛年苦笑:我勸你不要加入好那很危險的

唐海記:那你幹麻還加入?

洛年聳聳肩:當時我們宗派缺人要我加入我才去的

唐海記突然賊笑起來:我聽說你們宗長是個大美女有空介紹給我認識吧?

洛年一呆:你怎麼知道?

培雲苦笑:那是因為小計他是電腦駭客……世上沒有任何電腦是他駭不進去的

唐海記:我也只是剛好看到而已啊……話說上面只寫了洛年那宗的宗長除此之外就沒了洛年你不也是胡宗的嗎?

洛年搖頭:我哪知?

培雲:不聊了出去吧?

洛年垂下肩膀嘆氣:等下又是體育課,真不想上

唐海記好笑:你不要一副像老頭子的樣子好不好?

洛年等人出淋浴間發現瑋珊正在出口等著自己,培雲等人很識趣的閃人不打擾洛年和瑋珊

洛年走到瑋珊面前問:怎麼了嗎?

瑋珊:你怎麼下去打籃球了?

洛年沒好氣的說:是被逼的

瑋珊有些吃驚:竟然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事!

洛年白了瑋珊一眼:應他一直那種可憐的眼神盯著我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我能不答應嗎?

瑋珊安慰:好了,走吧,去上體育課

洛年跟瑋珊並肩走向操場問:你們體育老師是怎麼了?這麼久都沒來

瑋珊:好像是他老婆要生了所以他請長假在家陪她

洛年吃驚:那有老婆我怎不知道!

瑋珊好笑:因為他只跟我們說過啊

兩人一搭一唱的走道操場等老師來,這次體育老師沒讓洛年等人跑操場而是讓他們自由活動

洛年和瑋珊躲在大樹下乘涼,劉翔鷹抱著籃球過來問:洛年要打嗎?

洛年翻白眼:你上節打的還不夠啊?

劉翔鷹笑:能打就打嘛,要嗎?

洛年揮揮手:不了,你自己去打

劉翔鷹本想轉身走卻停了下來對洛年說:洛年我有件事要告訴你

洛年抬頭:什麼事?

劉翔鷹竊笑:你的粉絲好像增加了

洛年大叫:為什麼?

劉翔鷹:還不都是因為你灌進關鍵的一球害的

洛年抱著頭:天啊~又增加了

劉翔鷹幸災樂禍的拍拍他肩膀安慰:只是增加十幾封而已別想不開……多虧你這下我的情書肯定又減少了不少

洛年咬牙瞪眼:你這臭小子.....欠打是不是?

劉翔鷹感覺到不妙馬上開溜:我去打籃球了

洛年氣憤的說:可惡~那死小鬼……氣死我了

瑋珊輕聲:別生氣了啦

洛年火氣銷了五分:知道了

瑋珊一笑摸摸洛年的頭:這才乖

洛年笑罵:妳當我小孩啊?

瑋珊好笑:你自己不也這樣摸過我且次數還很多呢

洛年微笑:誰教妳像小孩子一樣老是讓我擔心

瑋珊抗議:我哪有

洛年瞇起眼:沒有嗎?妳還記得上次妳扭傷腳踝還不讓我知道,妳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喔

瑋珊說不出話只好嘟著嘴生悶氣,洛年見狀好笑的摸摸瑋珊的頭柔聲:這樣就生氣啦

瑋珊雙頰微紅嗔聲:你每次都這樣

洛年收起首:那以後我盡量不這麼做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瑋珊點頭:你說的喔

洛年點頭仰望著天空叫著瑋珊的名子:瑋珊……

瑋珊轉頭:嗯?

洛年低下頭紅著臉低聲:我們在去噩盡島之前把…….婚禮辦一辦吧?

想做夫妻了啊!瑋珊紅著臉點頭:好啊

洛年一笑:太好了

瑋珊嫣然一笑:我也很高興

洛年望著瑋珊的笑容臉蛋紅潤了起來他搔搔臉別過頭雖口應了聲:恩......…..

瑋珊笑的更開心,洛年心想要是在看下去肯定會受不了,洛年隨便找個藉口:我去跟鷹打球了

洛年說完就快步跑去球場不給瑋珊有說話的機會……瑋珊吐吐舌頭暗自自責剛好像太超過了,不過她是真的很開心才會露出那種笑容,沒想到洛年會受不了看來以後得收斂點才行了

許佩玲趁機走了過來問:你們剛在聊什麼啊?

這可不能讓妳知道啊!瑋珊神秘一笑:秘密

許佩玲:快說啦,我剛看學弟臉紅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天大的消息,我一定要知道

瑋珊笑罵:妳的八卦個性怎還是沒改啊

許佩玲得意一笑:八卦可是我的天性呢

瑋珊白了她一眼:妳這麼有時間八卦不如去找個男友還比較實在

許佩玲倒是沉默了下來,瑋珊察覺有異馬上問:怎麼了嗎?

許佩玲臉蒙上一層紅暈結巴著:其實……..

瑋珊馬上就猜到她想說什麼她微微張大眼是問:妳也有男友了

許佩玲羞澀的點頭,這下可換瑋珊八卦起來了:他是誰?是我們學校的嗎?長的帥嗎?

許佩玲見瑋珊滔滔不絕問個不停一愣著:妳也有麼八卦的時候喔

瑋珊笑:別轉移話題快說,他是誰?

許佩玲轉頭:我不要

瑋珊叫:為什麼?快說啦

許佩玲狹意一笑:那妳先跟我說你跟學弟談了什麼?我在跟妳說我男友的事

她果然還在打這主意…..瑋珊不吃這套的說:那算了

許佩玲:為什麼?

瑋珊搖頭:因為不能說

許佩玲抓著瑋珊:妳這樣讓我更想知道了啦…..快說啦…..

瑋珊忍笑:不行

許佩玲根本不懂放棄這兩個字當下纏著瑋珊直問,瑋珊也堅守著不說只要自己不說她也不能我怎樣?許佩玲最後聽到鐘聲才氣霉的離開去找男友傾訴

洛年從淋浴間出來用毛巾擦擦頭髮回教室去果然跟劉翔鷹說的一樣因那記灌籃的關係洛年的本就不大的抽屜徹底的被情書淹沒且還塞的沒有任何縫隙

洛年嘆口氣把那堆情書抽了出來通通塞進書包劉翔鷹進來見洛年正辛苦的把情書塞進書包也過來幫忙終於通通塞進了書包但這次特別多都把洛年的書包擠的鼓鼓的

洛年坐在位子上看著鼓起來的書包嘆口氣:真是的又增加了,我的抽屜都放不下了

劉翔鷹也檢查抽屜他從中拿出十封左右的信封,這十封信封跟洛年相較之下變的微乎其微根本不足掛齒

洛年瞪著劉翔鷹:你這傢伙是故意拿那些信來刺激我的嗎?

劉翔鷹把信收進書包笑:我覺得這句話好像反了耶

洛年瞪眼:吵死了

洛年趴在桌上:我要睡一下連續打兩場累死我了

劉翔鷹:是嗎?我到覺得還好耶

洛年露出右眼望著劉翔鷹:我很懷疑你的身體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劉翔鷹哭著臉:這是誇獎還是虧我啊?

洛年:都有

洛年把臉埋回彎臂之中以睡覺補充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