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珊她把下午練習的時間停掉打算讓志文等人專心的唸書,洛年到瑋珊家見家裡沒人,瑋珊大概在忙吧,洛年先回房放書包再進廚房煮晚餐,煮到一半時瑋珊打開門進屋,瑋珊聽見廚房傳來的聲音已知到洛年回來了,瑋珊放下書包走到廚房:洛年抱歉我回來晚了

洛年:沒關係啦,瑋珊幫我從冰箱拿肉出來,我隨便炒炒就好

瑋珊從冰箱拿肉出來幫洛年切碎,瑋珊經過洛年的指導後現在比較會拿刀了,瑋珊切完肉拿給洛年,洛年把肉炒熟把剛成起的白飯一起拌入炒一炒,瑋珊已知洛年要煮什麼:今天要吃炒飯

洛年點頭:炒飯比較簡單也比較容易飽,好了

洛年把炒飯成入大盤子中放到桌上對瑋珊說:好累喔!我先去換衣了

瑋珊當然知道洛年累的原因,微笑:好,你去吧

洛年轉身去換衣,過沒多久~志文等人也到了,瑋珊開門讓他們進來,志文聞到炒飯的香味差點流口水:今天吃炒飯嗎?好香喔~

一心點頭:是啊,我肚子快餓扁了

洛年這走出來見志文等人已到開口:你們來了啊

眾人賤洛年從樓上出來不禁一愣,瑋珊見狀連忙解釋:洛年他因為早上教我們跳舞有點累了,所以我才讓他先去樓上休息一下

眾人點頭,志文大叫:瑋珊我肚子餓了,可以吃了嗎?

瑋珊一笑:可以

眾人放下書包就開始吃飯,接下來便是眾人痛苦讀書時間,瑋珊教著一心、志文、添良三人,宗儒負責教小睿有不會的也會問瑋珊,洛年依舊看著電視不讀書,大約讀了約兩小時,志文苦著臉咬著鉛筆抓頭:啊~我不行了,我放棄

小睿見志文像死掉般的趴再桌上一動也不動好笑:蚊子哥你也太早放棄了吧

志文嘟嚷:沒辦法啊,我就不懂啊

小睿:人家無敵大就沒像你這樣

志文:無敵大比我還聰明阿,算了,反正還有阿猴會陪我一起補考

添良不領情:少來,我才不要,要補考你自己去

志文大叫:你算什麼朋友啊,這麼無情!

添良瞪眼:就算是朋友我也不想補考

志文氣憤的拿起書本:可惡你給我記住,這是我要跟你比個高下,輸的的人免費請對方吃一個星期的早餐,怎樣?你有膽賭嗎?我看是沒有吧

添良瞪眼:死蚊子誰說我沒膽的,一個星期而已對吧?我賭了

志文:好!來啊,我會贏過你的,準備請我一個星期吃早餐吧

添良:你少做白日夢了!是我會贏才對

志文和添良卯起勁來讀書,可是過了大約五分鐘兩人同時倒在桌上哀號:我餓了

小睿:真快!才五分鐘耶!

志文添良對洛年求救:洛年救命啊!/有沒有東西吃啊?

洛年無奈關掉電視走到廚房去煮東西,小睿這時低聲:诶!你們不覺得洛年很會煮東西嗎?

志文點頭:是啊,他煮的東西都很好吃呢

瑋珊:其實….你們剛吃的炒飯就是洛年煮的]

眾人:什麼!

一心:我還以為那是瑋珊妳煮的呢

瑋珊苦笑:我雖然會做一點可是我煮得不像洛年那麼好吃

志文這時低聲問瑋珊:瑋珊我問妳….你跟洛年現在到幾壘了?

瑋珊臉刷宏罵:你說什麼!你問幹嘛!

志文:是阿姐要我問的啊

瑪蓮!瑋珊罵:瑪蓮那傢伙

添良:阿姐說你們還有同居的嫌疑喔

瑋珊張大嘴:瑪蓮怎麼會這麼說!

志文:因為阿姐說昨天她問你們有沒有住在一起時你們的回答很不自然,所以她就再懷疑

瑪蓮這傢伙平常做事都馬馬虎虎的,怎麼遇到這種事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這麼會觀察,眾人見瑋珊表情飄浮不定,不免疑惑難道瑪蓮的猜測是對的!牠們真的通居了!

志文試探:瑋珊,阿姐說的是真的嗎?

瑋珊回神:當然不是!

志文本想繼續問下去可是洛年這時已從廚房端出一大盤的雞塊給眾人,眾人這時也不管瑋珊是不是真的和洛年住在一起,當下狼吞虎嚥的把桌上的雞塊吃的不留痕跡,眾人吃完後好像把剛的事忘了樣開始低頭苦讀起來,其中志文添良由於有賭注在身的關係為最賣力努力把不懂的東西讀懂

眾人又讀了一小時半才紛紛起身離開瑋珊家

瑋珊送走眾人後對洛年說:洛年剛志文牠們問我我們是不是住在一起

洛年一怔:他們怎麼知道!

瑋珊苦笑:聽說是瑪蓮懷疑的

洛年嘆口氣:看來還是要小心瑪蓮才行

瑋珊點頭:摁,的確要小心點才行,那我先去洗澡了

洛年:那我先回房了

瑋珊回房拿衣去洗澡,洛年則是回房繼續寫著不能讓瑋珊知道的歌譜,洛年寫了一段時間,瑋珊打開門探頭進來:洛年我洗好了

洛年見瑋珊進來手忙腳亂的歌譜藏起來:你怎麼不敲門啊!

瑋珊見洛年壓在書下的歌譜,心中浮起好奇心走近:那到底是什麼歌啊?

洛年拿歌譜藏在背後不給瑋珊看:沒什麼

瑋珊嘟起嘴?:騙人!我要看!

瑋珊伸手要拿洛年背後的歌譜,洛年當然不可能讓我瑋珊拿到洛年左藏右藏的就是部讓瑋珊拿到,瑋珊跳腳:我要看啦

洛年:不行

瑋珊耍賴:不管我就是要看

洛年:瑋珊!…!….......!....

兩人剛在纏鬥時身子靠的極近,洛年的腳不小心和瑋珊的拌在一起跌了一交壓倒瑋珊,瑋珊見自己被洛年壓著連忙叫:洛年,你起來啊

洛年低頭看的瑋珊見瑋珊湧出一股很濃的紅色氣息,洛年被那股紅色氣息沖昏頭,洛年用深情的眼神看著瑋珊,瑋珊見洛年沒有想離開的意思,不禁一愣,該不會洛年又失去理智了吧!那可不妙,瑋珊才想伸手去推落年,洛年就先一步抓住瑋珊的手牢牢的把她釘在地上,瑋珊心想:不妙!在這樣下去不行的

瑋珊連忙求饒:洛年你先放開我好不好?

洛年的理智本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卻被瑋珊那可憐的眼神刺激到,腦門一衝,低頭就吻住瑋珊,瑋珊一怔雖想反抗可是手早已被洛年抓住根本沒法使力,洛年用舌硬是撬開瑋珊的牙伸進去和瑋珊的舌頭纏在一起,瑋珊:洛….不要

洛年哪管的了那麼多,洛年把大腿伸到瑋珊兩腿之間瑋珊下意識的夾緊雙腿,洛年吻完瑋珊離開兩人以同樣頻率在喘息,瑋珊臉猶如炭火般的熊熊燃燒,瑋珊眼中露出類似不要的求饒氣息:洛年,我我還沒準備好

洛年好不容易終於回神見瑋珊粉紅色的氣息中還摻雜難過和畏懼,洛年離開瑋珊坐到地上低著頭:抱歉,是我不好

瑋珊坐在地上沒回答,洛年突然起身:我想我還是回去好了

瑋珊驚訝的看著洛年,洛年:我怕我又會做出對妳不利的事,我還是回家比較好

瑋珊還在狀況外:洛年

洛年見瑋珊心中浮出難過的氣息,有些不忍:我這就離開

洛年往外走,突然瑋珊從後面抱住自己,洛年一愣轉頭:瑋珊!

瑋珊抱緊洛年生怕他離開:洛年你不要走

洛年搖頭:要是我不走,妳就會有事的

瑋珊細如蚊聲:如果是你的話,我可以

洛年一怔轉身:瑋珊妳說什麼!

瑋珊低下頭:你的話我沒關係….

瑋珊話還沒說完就被洛年丟在床上,洛年順勢壓著瑋珊:這是妳說的喔,不能反悔

瑋珊點頭:我知道

洛年得到承諾開始低頭狂吻瑋珊,瑋珊抓著洛年的背上的衣服撐著,洛年不斷吻著瑋珊的唇、耳朵、脖子,讓瑋珊呻吟好一下,瑋珊的呻吟讓洛年心中的慾火更大,洛年把襯衫脫掉丟在一邊伸手解開瑋珊的上衣的鈕扣露出雪白柔軟的胸口肌膚,洛年望著胸口對瑋珊輕聲:瑋珊,我要來了

瑋珊點頭,洛年正想好好享受瑋珊的身體,這時房門突然被踹開,有人衝進來大叫:瑋珊~我按好幾次的門鈴妳怎麼….

瑪蓮看到床上的兩人的舉動目瞪口呆的說:呃….這個…....我先去樓下等好了

瑪蓮連忙運炁轉身頭也不回就往下衝,兩人從沒想到瑪蓮會突然闖進來呆了幾秒才逐漸回神,瑋珊先大叫:完了,我死定了

洛年呆呆的說:沒想到瑪蓮竟然會闖進來

瑋珊推開洛年把上衣的鈕扣扣好對洛年大罵:都是你啦,現在怎麼辦啦?

洛年抓抓頭:我那知啊

瑋珊揍著洛年: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啦

洛年被打的一陣痛抓著瑋珊的手瞪眼:什麼是害的!我本就要離開的,是妳硬抱著我不放的耶,而且也是妳說可以的诶

瑋珊現在可不管這麼多只是揍著洛年消氣:我不管,我不管啦,反正都是你的錯啦

洛年:媽啦!哪有人這麼賴皮的!

兩人在房內追逐了好一陣子才停下,瑋珊剛揍了洛年不下幾十拳雖說不能完全休氣,但至少有緩和些,瑋珊恢復冷靜:瑪蓮她怎麼會來?

洛年揉著剛被瑋珊揍的部位說: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什麼重要的事才對,因為奇雅也來了

瑋珊一愣才感覺到奇雅的氣息的確在下面,洛年憤憤的說:真是的,哪時不挑偏偏挑這時,害我不能吃到這宵夜

瑋珊罵:這還不都是你的錯,脽就你要突然吻我

洛年罵回去:我本也要走阿,是妳抱著我不讓我的耶

瑋珊瞪眼:你還怪我!這也是你的錯好不好

洛年鄧回去:媽啦!又怪我!什麼是妳都要怪我!我又沒做錯什麼事

瑋珊跟洛年相處久了也漸漸覺得洛年這不可理喻的口氣有點好笑,瑋珊忍笑:哼!我晚點再跟你算帳,現在先下去看看瑪蓮有什麼要跟我們說吧?

洛年點頭拿起丟在一邊的襯衫穿上跟著瑋珊走下樓

兩人下頭果然見瑪蓮和奇雅正坐在客廳等著自己,兩方剛碰面都有點尷尬,奇雅到還好,瑪蓮那兩隻眼一直再洛年瑋珊臉上飄來飄去的想問卻又不敢問,瑋珊做好心理準備坐在沙發上對兩女說:奇雅瑪蓮妳們這麼晚來這有什麼是嗎?

奇雅依舊一臉冷淡樣,洛年卻看的出來奇雅眼中出現一絲害羞的氣息,奇雅看了洛年一眼才說:其實是宗長要我們來的

瑋珊一愣:宗長!宗長有什麼事不能打電話說嗎?非要妳們來不可!

瑪蓮插話:就是宗長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沒人接才叫我們來的

難道是剛剛打的!瑋珊想起有點害羞的偷瞄了洛年一眼才說:那宗長有什麼事要跟我說?

奇雅頓了頓:其實是李宗的….

聽到李宗瑋珊臉就冷了下來:他們有什麼事嗎?

奇雅:其實是李宗要求宗長派人到南部幫忙他們處理妖怪

瑋珊皺眉:是什麼妖怪?要我們幫忙!

奇雅:聽宗長說好像是融合妖的樣子

瑋珊:只有融合妖而已,我覺得這事有希翹先跟宗長說先不要答應比較好

奇雅點頭:我知道了,那我這就去告訴宗長

瑪蓮這時突然說:瑋珊我問妳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

瑋珊一怔裝做不知道:什麼怎麼回事?

瑪蓮瞪眼:少裝了,我都看到了….!奇雅你做甚麼?....等等我還沒問完耶….

瑪蓮話還問完就被奇雅硬生生的帶走了

兩人兩人走了同時呼出一口氣:呼~~

洛年:還好有奇雅在不然瑪蓮絕對會問到底

瑋珊點頭:是啊

洛年:那李宗的事要怎麼處理?

瑋珊:只好明天請假去跟宗長談談看再說摟

洛年:要我陪嗎?

瑋珊想想:也好,畢竟李宗或許也想要你一起去

洛年點頭看看時間:時間不早了,該睡了,對了!明天記得要讓我吃宵夜喔

洛年在瑋珊耳邊輕聲說道,瑋珊臉紅推開洛年:別想!我才不要

洛年:你剛不是說要讓我吃的嗎?

瑋珊轉頭:剛剛是剛剛現在是現在

洛年叫:怎麼這樣啦

瑋珊知道在跟洛年扯下去最後一定是自己落敗,連忙扔下一去『我去睡覺了』就頭也不回的衝到房間裡

洛年無奈又有點想笑:看來這宵夜要晚點才能吃到了,算了這不急,慢慢等吧

洛年聳聳肩上二樓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