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狄韻當選女帝後,便帶著洛年、安夷、雪莉和300位恃女進龍宮,龍宮裡坐著一個身材美麗的女人那人正是龍王母見到龍王母,狄韻等人連忙跪下

狄韻:[龍王母好]

龍王母對眾人點頭沒說甚麼

狄韻站了起來指著身旁的侍女:[龍王母這是這次本城的300位恃女]

龍王母沒說話只看著那300位恃女目光依轉剛好和洛年對上龍王母先驚呼了一聲跳下走進看著洛年驚訝的說:[是你,真的是你?]

洛年再來龍宮之前就先把鬍子刮掉好讓龍王母看到自己的樣子沒想到才看上一眼龍王母就認出來了

洛年開口說:[龍王母是我]

龍王母驚訝的說:[….你不是死了嗎?]

洛年:[龍王母這件事…..]

看洛年欲言又止的樣子在看看身旁的狄韻驚訝的表情才知道一面對著狄韻說一面指著洛年說:[人類之長妳們先出去,我要和他談談]

狄韻看到龍王母突然從王位下來還跟著洛年說起話時真是嚇了一跳不過想起母親狄純說洛年和龍王母比較熟本來是不信的可是現在這情形不相信也不行

狄韻回過神說:[龍王母…]

話還沒說完就被龍王母打斷龍王母沉下臉說:[出去]

狄韻一驚,連忙說[] 說完就帶著300位恃女和安夷跟雪莉出去了再走的時候還一面疑惑的看著洛年心想:他到底是什麼人,就出去了

看狄韻走了後龍王母這時才面向洛年低下頭對著洛年說:[對不起]

洛年一驚說:[龍王母為甚麼要道歉!]

龍王母抬起頭對洛年說:[當初要不是我逼你去找懷真娃兒你也不會死啊….對了你為什麼沒死啊懷真娃兒說你已經死了?]

洛年:[龍王母這說來話長….當初我去找懷真時就因該死了]

龍王母說:[那為什麼..?]

洛年:[龍王母先聽我把話說完]

龍王母閉上嘴聽洛年說出事情的經過

龍王母聽完,開口說:[所以你沒死是因為你的影妖凱布利和古仙麒麟的幫忙?]

洛年點了頭表示沒錯

龍王母又問:[所以你這百年來你都陷入沉睡?]

洛年又點了頭

龍王母疑惑的說:[既然醒了為什麼不來龍宮呢?]

洛年:[我有要來可是龍宮關閉了所以我才想別的辦法進來剛好聽說歲安城每五年就會有送童女來龍宮的護衛隊我才想辦法混進來啊]

龍王母聽完洛年的話說:[抱歉..因為有屍靈之王的是要處理龍宮大部分的虯龍都去九迴山看守了]

洛年點頭說:[..我知道]

龍王母驚訝的說:[你知道?!]

洛年:[因為我在九迴山遇到了敖旅是他跟我說的]

龍王母:[旅娃兒嗎?….. 他的確去也了]

洛年這時才想道自己要問的事:[龍王母我有事情要問妳]

龍王母:[甚麼事?]

洛年:[懷真在嗎?]

龍王母:[懷真娃兒,他百年前曾來過一次就走了]

洛年失望的說:[這樣啊] 本以為來龍宮就可以知道懷真的下落看來還是沒用只好另外想辦法了

看到洛年失望的表情龍王母笑了一笑說:[別那麼失望嗎還有其他辦法啊]

聽到還有辦法洛年抬起頭說:[還有辦法?!]

龍王母笑著說:[] 龍王母接著說:[冷娃兒] 突然龍王母身後出現了一個人那人就是敖冷

突然出現了一個人,讓洛年嚇了一跳不過仔細一看那人不就是百年前在歲安城和龍王母一起出現的那兩人的其中一人

龍王母:[這人可以幫你找懷真娃兒]

洛年:[龍王母] 洛年指敖冷說:[他應該是天仙吧?]

龍王母:[是啊]

洛年:[那他為什麼沒去九迴山呢?]

龍王母終於聽懂洛年在說甚麼:[冷娃兒他是我的護衛所以他不用去九迴山]

洛年點了頭既然是護衛那當然不用去

龍王母轉向敖冷說:[冷娃兒你現在去找懷真娃兒找到了就叫牠回來並跟她說洛年回來了]

敖冷點了頭說:[]

龍王母:[..去吧]

敖冷正要離開時洛年突然喊:[等一下]

兩人轉向他龍王母說:[洛年還有甚麼是嗎?]

洛年點了頭並走向敖冷對他說:[要是找到懷真告訴他我的輕疾名諱]

敖冷點了頭說:[你的輕疾名諱是?]

洛年說:[闇鳳沈洛年]

敖冷說:[還有甚麼事情要交代的嗎?]

洛年搖了頭說:[沒有]

敖冷點頭就走了

兩人目送敖冷離開後龍王母先說:[原來你也有輕疾喔]

洛年:[..懷真給我的]

龍王母點了頭又說:[還有甚麼是要說嘛?]

洛年看著龍王母說:[龍王母我有一件事要請妳幫忙]

龍王母說:[甚麼事?]

洛年說:[我有個朋友被殖入了甦燦需要用到玉膏龍王母你可以借我拿玉膏一用嗎?]

龍王母驚訝看著洛年說不出話來

洛年看到龍王母驚訝的表情接著說:[我知道玉膏的重要性所以龍王母不借我也能諒解]

龍王母思考了片刻甚麼也沒說就往後方房間走了過去

洛年看著龍王母甚麼也沒說就走了正考慮要不要離開時龍王母就從那房間那了走出來手裡還拿著一個白色圓弧形的小甕

龍王母拿著甕走到了洛年面前並把甕往前推給洛年

洛年意外的收下說:[這就是玉膏?!]

龍王母點頭說:[這就是玉膏你拿去吧]

洛年一邊收下玉膏一面對龍王母說:[我用完馬上拿來還]

龍王母搖搖頭說:[不用了]

洛年驚訝的說:[不用了!……可是玉膏不是很珍貴嗎?]

龍王母說:[是很珍貴不過還不到不能送你的地步這個你就拿去吧]

洛年:[謝謝龍王母]

龍王母笑了笑說:[傻瓜….這有甚麼好謝的還有叫王母就好了]

洛年馬上改口叫說:[王母]

龍王母又笑著說:[洛年你以後還要住在歲安城嗎?]

洛年說:[…..我暫時會住在歲安城]

龍王母說:[那你要不要住在龍宮?]

洛年意外說:[龍宮?!]

龍王母點頭說:[….你願意住在龍宮一起等懷真娃兒嗎?]

洛年思考了片刻後說:[不用了…..王母]

龍王母說:[是嗎那我也不勉強你]

洛年點頭說:[王母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龍王母點頭說:[…..妳幫我去叫人類之長過來]洛年點頭往大門去

 

狄韻從出來後就一直在想洛年和龍王母的關係先不提他真的可以向龍王母要到玉膏嗎?狄韻等人出來已經很久了也不知裡面發生甚麼事?雪莉終於忍不住問說:[韻小姐,沈凡和龍王母到底是甚麼關係啊?]

安夷也很想知道洛年和龍王母的關係只是不太敢問現在見雪莉問了,安夷也跟著過來聽,結果只聽到狄韻說:[不知道] 這話讓雪莉、安夷都輕輕皺眉,雪利嘟起嘴說:[沈凡真的好神秘喔,跟他的名子一點都不搭耶]

這話讓安夷和狄韻都笑了出來而在這同時大門大開眾人都往那望見洛年站在門前說:[韻小姐請進]

狄韻一愣,帶人走了進去還一面偷看洛年想搞懂他到底是誰?狄韻帶著眾人見龍王母見到龍王母狄韻等人跪下說:[龍王母好]

龍王母也還是點了頭甚麼也沒說

狄韻見龍王母甚麼也沒說,於是指著身旁的侍女繼續說下去:[這是這次的侍女共300]

龍王母這時才開口說:[人類之長辛苦你了]

狄韻連忙說:[不會這是應該的]

龍王母點頭說:[300位恃女以收到妳可以回去了]

狄韻說:[]

龍王母目光從狄韻轉到洛年身上笑著說:[龍宮隨時歡迎你來洛年]

這句話讓眾人傻眼,眼前的人盡然是百年前的闇神洛年

狄韻結巴的說:[….你是那個闇闇神洛年?]

龍王母疑惑的對洛年說:[你沒告訴他你的身分?]

洛年面向龍王母說:[….因為我還不想被認出來]洛年苦笑的說:[沒想到王母盡然把說了出來]

龍王母有點尷尬笑著說:[抱歉]

洛年搖搖頭面向狄韻,見狄韻一臉吃驚的表情別說狄韻了連那些侍女和安夷雪莉都是一臉吃驚的表情洛年看著狄韻說:[這件事晚點再說 ] 狄韻回過神點了頭沒說甚麼

洛年這時才面向龍王母說:[王母我還有事......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龍王母點頭說:[..好吧你就先回去吧]

洛年行禮後就帶著狄韻出去了眾人走了離龍宮有一點路後狄韻才向洛年說:[你真的是闇神洛年?]

洛年點頭說:[以妳們的稱呼我的確是那個妳們說的闇神洛年]

狄韻這時心情平靜了些對洛年說:[那一開始為甚麼不直接說出你的名子呢?]

洛年沒好氣說:[要是我說出名子我還的了]

狄韻不解的說:[為甚麼?]

洛年說:[要是我說出我的名子你們是不是會想留住我啊]

狄韻點了頭說:[是啊…..闇神回來可是好消息耶我們當然會想留住你啊]

洛年沒好氣得說:[這就是原因]

狄韻還是不解的說:[為甚麼?]

洛年說:[要是我的身分曝光妳們所說的十聖就一定會來找我對不對]

狄韻點頭說:[一定啊因為十聖都很想你而且我媽是最想你的]

洛年嘆了口氣說:[那丫頭]

狄韻說:[那要跟他們說嘛你回來了]

洛年思考片刻說:[還是不要講好了免的有麻煩]

狄韻點頭說:[....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

洛年點頭說:[謝謝你韻小姐]

狄韻笑了笑說:[叫我小韻就可以了]

哎呀! 變客氣了啊洛年好笑的說:[摁,謝謝你小韻]

聽到洛年叫自己狄韻笑的更高興的說:[哪裡]

狄韻突然說:[那東西有拿到嗎?]

洛年當然知道狄韻在說甚麼,笑著說:[摁,拿到呢]

狄韻聽到東西要到了鬆了一口氣說:[是嗎,那太好了]

洛年:[摁,我們快回去吧]

狄韻:[]

洛年等人回去歲安城洛年正想叫狄韻叫安夷雪莉過來治療不料正有一個人往這裡過來那人正是奇雅的女兒"侯秋耘",狄韻意外的說:[秋耘阿姨]

秋耘看了洛年一眼說:[女帝要妳帶著沈凡馬上去擎天塔]

狄韻和洛年一驚狄韻連忙說:[女帝要見沈凡?]

秋耘點頭說:[摁,而且要快]說完秋耘就走了

洛年和狄韻對望了一眼洛年才說:[該不會是你媽說出來了吧]

狄韻說:[很有可能,怎辦?]

洛年嘆了一口氣說:[能怎辦只好去了]

狄韻點頭說:[摁,也只好這樣了]說完狄韻轉向安夷和雪莉說:[安夷、雪莉]

聽到狄韻的叫喚安夷和雪莉連忙說:[]

狄韻說:[妳們先去醫院等一下我們馬上過去]

安夷和雪莉一同說:[]

說完就和洛年一起去擎天塔

洛年和狄韻來到擎天塔,在由侍衛帶路侍衛帶洛年和狄韻來到了大聽正門侍衛敲了敲正門開口說:[女帝人來了] 說完門內就傳出一個女子的聲音說:[進來] 說完侍衛就離開留下狄韻和洛年兩個人狄韻深吸了一口氣推開門走了進去洛年跟在後面進去了

大廳內站了十個人那些人分別是武尊賴一心,無敵將軍黃宗儒,護國雙刀瑪蓮(血煞刀),吳配睿(至尊刀)"電劍侯添良,"鷹王張志文,燕仙狄純,"冰之女后奇雅(冰后)大魔導師杜勒斯,炎之女帝葉瑋珊

狄韻見十聖都在連忙說:[十聖好]洛年也跟著狄韻一起喊:[十聖好]

瑋珊點了頭說:[小韻辛苦妳了,龍宮的事還順利嗎?]

狄韻說:[都很順利,謝謝女帝關心]

瑋珊點了頭對著洛年笑著說:[你就是沈凡?]

洛年點了頭說:[是,我就是沈凡]

洛年發現這話讓十聖心中都有一點小怒火,洛年一驚心想:幹嘛生氣,洛年一面小一面偷看狄純,狄純卻轉移目光不看自己,看來十之八九是被發現了,洛年一面想一面看著瑋珊等待事情發展下去

狄韻似乎忍受不了這種氣氛,開口說:[女帝請問叫我們來有甚麼是嗎?]

瑋珊的目光從洛年轉向狄韻說:[沒甚麼,我只是聽說沈凡的能力出色,所以想看看他到底是個甚麼樣的人] 說完,瑋珊的目光又轉向洛年,而且不只是瑋珊就連一心等人都望過去,每個人眼中都有懷念和自責的氣味,尤其是瑋珊的最重,洛年似乎是已經受不了這種視線,終於屈服了,洛年嘆了口氣望向狄韻說:[小韻不用再演了] 狄韻吃驚的面向洛年,洛年說完目光轉向眾人說:[你們甚麼時候知道的?]

瑋珊說:[今天早上]

洛年說:[小純說的?]洛年望向狄純和他光相對上,狄純先一驚後才點頭表示沒錯

洛年又嘆了一口氣說:[各位,我回來了]

眾人一起說:[歡迎回來,洛年]

狄純馬上跑去抱住流淚洛年:[洛年,對不起,我我說出來了]

洛年揉揉狄純的頭說:[沒關係,我也不期望妳不會說出來]

聽到這句話,狄純嘟起嘴說:[妳就那麼不相信我啊]

洛年好笑的說:[好啦,好啦,別氣了]

吳配睿:[洛年你這百年來去哪裡了?為甚麼都沒老啊?]

瑪蓮等人一同說:[對呀]

洛年看向狄純說:[妳沒說嘛?]

狄純點頭說:[我只說出你的身分]

洛年想了想說:[我這百年來都陷入沈睡,是艾露幫我恢復了過來]

瑋珊說:[沉睡?!]

洛年點頭說:[….至於原因你們就別問了]

見洛年不想說眾人也不問了,一心拍拍洛年的肩膀笑著說:[不關怎樣,洛年回來是好事 大家應該高興才對]

聽到一心的話,大家都笑了,宗儒突然說:[那要跟大家說洛年回來了嗎?]

小睿:[當然,洛年回來是大事耶,怎能不說呢]

奇雅:[只怕有點麻煩]

瑪蓮:[有甚麼麻煩?]

宗儒:[洛年在被揭穿身分的之前,是在小韻的部隊當隨官的,妳們都記得吧?]

眾人點頭,宗儒接著說:[妳們想想要是大家見到洛年的樣子,大家會怎樣想?]

宗儒一說完大家就知道意思了,因為洛年在被揭穿身分的之前是在狄韻的部隊當隨官,而且洛年還在醫院裡當過神醫,給洛年治療的人多到數不清,要是大家知道洛年就是沈凡那肯定會有大騷動,狄韻也會因此遭殃被人認為她去偷找身為十聖的洛年幫忙才得到司令的位子

狄韻緊張的問:[那要怎辦] 難道要放棄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位子嗎?

瑋珊思考的說:[那還是不要說好了]

眾人正想點頭時,洛年突然:[不用了] 大家意外得望向洛年,洛年也望向後跟著望向天花板笑著說:[時候差不多了]

甚麼時候?大家正想發問的時候,洛年身上突然冒出暗紅色光芒,眾人吃驚的看向洛年,卻聽見洛年唸出一到咒語:[美納茲.洛年.雷卡蓮登.瑪卡蓮詩]跟著唸完,洛年身上的暗紅色光芒逐漸增強,強到眾人都受不了必上眼睛等光芒退去,幾秒後,紅光退去大家看向洛年當場呆掉,因為洛年的樣貌改變了,洛年本來是棕色的短髮變成銀白色的長髮長到腰際有如一道瀑布一張俊美的臉中雙眼的顏色是水藍色,臉色很明顯的是偏蒼白色但卻不顯得體弱多病,潔白的肌膚透出一股雪白的光芒

洛年走到窗戶看到自己的樣子,意外的說:[竟然會變成這樣子]

瑋珊驚訝的問:[….洛年你那是怎麼回事?]

洛年看到大家驚訝的表情,抓抓頭說:[….該怎麼說呢]

洛年當下跟瑋珊等人解釋,原來洛年在昨天的早上睡覺時腦中突然出現一句咒語,可是在醒來的時候洛年就記不得那句咒語是甚麼了,儘然記不得洛年也沒多想,就當是一場夢吧,後來洛年又在今天早上夢見那道咒語,不過這次還有一個聲音也跟著出現,那個聲音分不出是男是女是個中性的聲音,洛年只聽到那人說:[時候快到了,你成仙的時候快到了,等你想起咒語就是你的成為天仙的時候了] 說完就消失了,之後洛年也跟著醒來,可是這次洛年又忘了那個咒語,不過這次洛年卻記得那個人說的話,不過洛年那時要去龍宮所以沒想那麼多,而就在剛剛洛年被揭穿身分沒多久腦袋裡突然一痛,結果那句一直想不起的咒語就在剛剛也跟著想起來了,然後耳邊又響起那個聲音,那個聲音說:[來吧…..把咒語唸出來吧] 洛年還沒反應過來身體就冒出光芒,接著洛年的嘴巴不由自主的唸出那道咒語,唸完後光芒就跟著變強,等光芒退去洛年就變成銀白色的樣子了,聽完洛年解釋,大家都呆掉了

洛年見眾人表清,笑著說:[別那麼吃驚嗎 我也很驚訝阿]

眾人漸漸的回過神來,奇雅先問:[所以洛年你因為唸了那道咒語,就成了天仙了?]

洛年點了頭說:[摁,這是我的仙化之身]

眾人一起說:[仙化之身?

洛年點頭說:[摁,因為我是人類所以會有一種叫仙化之身的樣貌] 眾人點了頭表示明白

這時杜勒斯問洛年:[沈大哥你還記得那句咒語嗎?]

洛年搖搖頭說:[咒語一唸完,就不記得了了]

杜勒斯失望的說:[是嗎]

洛年見杜勒斯的表清問:[杜勒斯你該不會想成仙吧?]

杜勒斯聽到連忙搖頭說:[不是....不是]

洛年見他不像在說慌,於是問:[那你為什麼要問呢?]

杜勒斯說:[因為有可以把人變成天仙的咒語,這是從來沒聽說過的是,所以我想研究看看]

洛年聽完杜勒斯的話說:[是嗎,不過還是別打這主意比較好]

洛年這話讓杜勒斯,疑惑的說:[為什麼?盡然有可以讓人成為天仙的咒語,不是因該要讓大家學嗎?]

洛年搖搖頭說:[力量越大越會讓人更迷惑]

洛年這句話,讓眾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宗儒點頭說:[摁,洛年說的有道理,要是大家都修到天仙肯定會大亂]

小睿疑惑的說:[甚麼大亂?]

宗儒對小睿說:[越強大的力量越會左右人心]

奇雅表示贊同宗儒的說法:[我也覺得宗儒的沒錯,越強大的力量越會左右人心,要是歲安城的人都變成天仙,那有些人肯定會想稱王,而做出傻事來的,我想洛年剛剛也是這麼想的吧?]奇雅面向看這洛年,只見洛年點頭沒說甚麼

經過宗儒和奇雅的解說後,大家終於懂了洛年的意思了

杜勒斯低頭對洛年說:[我不知道原來是這樣,對不起]

洛年笑了笑:[沒關係,知道就好了] 杜勒斯抬起頭來露出微笑

洛年把頭轉向瑋珊說:[我現在這個樣子因該可以了吧?]

瑋珊點頭說:[摁,可以,只要跟歲安城的人民說:洛年這百年來已修至天先回來了就好了]

洛年又問:[那沈凡的事呢?]

瑋珊說:[只要說她去旅行了就好了]

洛年點了頭說:[好吧,現在說?]

[]瑋珊點了頭,走向窗戶打開窗戶,鼓足炁對外說:[歲安城的人民聽著,現在馬上到中央廣場集合,我有事要宣佈]說完,城內的人們馬上騷動的往中央廣場移動

洛年看到這副情景,有些驚訝的看著瑋珊說:[女帝不愧是女帝,一出聲果然不同凡響]

瑋珊瞪了洛年一眼說:[妳在虧我嗎?]

洛年攤手說:[我哪敢啊,還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吧]

瑋珊笑了笑說:[好了快下去吧] 瑋珊雖然退出了司令的位子,不過還是有權力命令人,有時權力還大於司令

 

中央廣場雖然不大,但也足夠容納幾百人,因為瑋珊只要鼓足炁就可以傳入所有人的耳中,所以有些人甚至直接在家開窗戶看廣場,看看瑋珊想要說甚麼

不久後瑋珊等人也跟著到了,眾人看到瑋珊等人,一起喊:[十聖好] 接著眾人看到瑋珊身後的洛年,都呆掉了,因為洛年仙化之身的樣子實在是太美了讓人不禁都呆掉了

瑋珊這時已站到廣場中的檯子,鼓足炁仰聲說:[各位,本人有兩件事要說]瑋珊的聲音,讓眾人回過神,仔細聽瑋珊的話

瑋珊說:[第一件事,是我們的神醫沈凡,他已不在歲安城了]

瑋珊剛說完,下面的人已經開始喧嘩,有些人小生的討論說:[為什麼要離開?] [她去哪裡了?]之類的話

瑋珊解釋說:[因為沈凡,他說他要更進自己的醫術,所以就在剛剛以出去旅行出學習各地的醫術了]

這話,又讓下面開始喧嘩,尤其是曾被洛年治療過的人更是滿肚的疑問?向他這麼厲害的人,為什麼還要出去學習?

瑋珊不理那些的疑問,繼續說:[第二件事] 瑋珊的話讓眾人從疑問中回過神,聽著瑋珊接下要說的話

瑋珊喘口氣繼續說:[大家都知道,我們十聖中還有一個人沒回來,對不對?]眾人點了頭,表示沒錯

瑋珊接著說:[現在那人已經回來了]瑋珊的話,讓檯下的人都騷動了起來

這時在最前面的的黃清嬿、張如鴻以站了出來問:[外婆,妳說那個闇神洛年回來了?]

瑋珊點頭說:[摁,那人已經回來了]

黃清嬿還沒說出話,張如鴻以經興奮的左看右看的說:[女帝那他呢?]

瑋珊一笑對洛年招手說:[洛年過來]

洛年走過去時,當下全城大亂,沒想到那個美少年竟然百年前的闇神洛年,要大家不吃驚有難喔,離洛年最近的黃清嬿、張如鴻都顯現驚訝又尊敬的表情

洛年看向瑋珊要他解釋,瑋珊注意到洛年的目光,走向前說:[各位,洛年在這百年來,因為一直修煉,現在已是天仙了] 瑋珊的話又讓檯下的人騷動了起來

黃清嬿結巴的問:[外婆…..妳說他是天仙] 黃清嬿當然知道天仙的意思,天仙是仙界一種強大的妖怪,就因為強大所以可以修練至天仙的人除了妖怪外,可以說是沒有,沒想到眼前的這男子竟然修至天仙

[妳是天仙哇!好厲害喔!]張如鴻可沒想那麼多,只因為眼前的男子是天仙而感到驚訝

洛年這時開口:[瑋珊竟然介紹完了可以回去了嗎?]

瑋珊說:[摁,應該可以回去了]

黃清嬿回過神說:[外婆要回去了]

瑋珊說:[摁,因為沒事了]

黃清嬿說:[那~那個神醫要給誰接替啊]

瑋珊說:[先空著吧]

黃清嬿點頭說:[是,我知道了]黃清嬿說玩跟著張如鴻行裡離開了,檯下的人見瑋珊等人要離開,也跟著解散,狄韻也往醫院的方向走去

瑋珊他們回到擎天塔的大廳裡,瑋珊吐了一口氣說:[呼,總算解決了]聽到瑋珊這樣說,大家都笑了出來

瑋珊轉向洛年,對洛年說:[洛年你要住在擎天榙嗎?]

洛年說:[能不留嗎?]

小純抓著洛年的衣角搶先說:[洛年留下嗎?]

洛年見小純的眼中閃著淚光,看了要是拒絕的話,她肯定會大哭,洛年嘆口氣的說:[知道了,我留下就是了,不准哭]

小純一笑,抱住洛年說:[太好了,洛年願意留下了]洛年好笑的揉揉小純的頭

突然耳邊的輕疾出聲說:[敖家龍王母,請求聯繫,請問要接通嗎?]

龍王母!洛年馬上推開小純,說:[好,接過來]

眾人見洛年在用輕疾通訊,都閉上嘴安靜等著

接通後,輕疾變成龍王母的聲音:[洛年]

洛年:[王母妳找我有甚麼事嗎?]

聽到洛年的話讓大家嚇了一跳,跟洛年通訊的人竟然是,妖界帝尊龍王母

龍王母笑著說:[沒有啦 我只向送你一項禮物]

洛年重複著說:[禮物?]

龍王母:[摁,你方便來一趟龍宫嗎?]

洛年點頭說:[摁,我現在就去]說完輕疾就中斷通訊了

洛年轉向瑋珊等人,見他們都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洛年對大家說:[王母要我現在去龍宮一趟]

奇雅回過神說:[洛年妳和龍王母認識?]一心等人也跟著回過神,看著洛年聽他的回答

[摁,算認識]洛年說完就走向窗戶並打開窗戶,洛年回頭對大家說:[我很快就回來,啊對了,小純你幫我跟小韻會晚到叫他先等我]

小純還來不及說話就呆掉了,那是因為洛年背後突然伸出金色翅膀,眾人驚訝的看著那副金色翅膀,說不出話來

洛年沒說甚麼,就直直的往龍宮的方向飛去,速度快到讓人還沒感受到,就飛出城了

洛年花了2分鐘的時間就飛到龍宮了,洛年走進龍宮時,龍宮的守衛就冒出來說:[是誰]

洛年說:[我叫洛年,是王母叫我來的],守衛說:[請等一下]說完守衛就走到一旁,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在說在什麼,不過洛年猜他可能是在用輕疾跟龍王母講話,幾秒後,守衛走了過來說:[請進],洛年點頭,走了進去

洛年走到龍宮正廳,見到龍王母說:[王母]

龍王母見到洛年來了,本是高興,可是當見到洛年的樣子,皺眉的說:[你是誰?]

洛年這時才想起自己還沒恢復原樣,連忙恢復說:[王母是我]

龍王母看清洛年的樣子,訝異的說:[洛年妳剛剛那是?]

洛年跟龍王母說:[王母我現在是天仙了]

龍王母驚訝的說:[天仙怎會,妳不是人類嗎?]

洛年把事情解釋給龍王母聽,龍王母聽更驚訝,沒向到洛年竟然只唸了句咒語就成天仙了

龍王母思考了片刻,才問洛年:[你說那你是因為咒語成天仙了?]洛年點了頭,表示沒錯

龍王母又問:[還有沒有其他的事?]

洛年想了想,突然想起那個中性人,於是跟龍王母說:[王母我還聽到了一個聲音]

龍王母重複的說:[聲音?]

洛年點頭說:[..那個聲音一直在我的腦裡說,時候到了之類的話]

這話讓龍王母陷入沉思,過沒多久,龍王母對洛年說:[可能是鳳凰]

洛年驚訝的說:[鳳凰?!]

龍王母點頭說:[我曾經聽四古仙說過,鳳凰有一種能力,據說那是可以把人或妖怪變成天仙的能力,不過並沒有人清眼看過鳳凰使用這能力,所以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洛年訝異得問:[那如果是真的,他為什麼要幫我成為天仙?]

龍王母搖搖頭說:[不知道]

洛年:[是嗎,不過要是真的是那樣,我不就賺到了]

龍王母聽到這話笑了笑說:[或許吧]

洛年想起來在的原因,對龍王母說:[王母,你不是說有東西要給我?]

龍王母想起來,笑著說:[哎訝!你不說我到忘了,你等等]龍王母說完就往後面的房間去了,片刻後,龍王母走了出來手中還拿了一件白袍,龍王母把白袍哪給洛年笑著說:[穿穿看]

洛年意外的拿起白袍說:[這就是禮物?]

龍王母說:[穿穿看,何不合身?]

洛年脫下血飲袍,穿上白袍那件白袍還有點偏復古風..而且大小很合身..一身白衣還挺不錯看的..

洛年:[好輕喔...

龍王母看了看說:[….很合身]

洛年:[這是什麼做的啊?]

龍王母:[我用這是一種叫"白柔精"的精體所做的衣服,精體加上一種金石精的精體所織成的衣料..無堅不摧塵埃不沾喔..]

洛年:[王母做的!]

龍王母點頭:[只要透出妖炁變硬抵擋就好對方武器再利也抓不破..]

洛年:[多謝王母]

龍王母:[別客氣..我還很擔心你穿起來大小不合呢..]

洛年突然問:[王母有懷真的消息嗎?]

龍王母搖搖頭:[還沒有]

洛年失望的說:[是嗎]

看到洛年失望的表情龍王母一笑,摸摸他的頭說:[一定會找到的,別那麼失望嗎]

聽到龍王母的話,洛年笑了笑:[摁,一定會找到的]

龍王母一笑:[這才乖]

洛年:[謝謝王母 時候不早了,我該走了]

龍王母:[摁,再見]

洛年轉身要走時,龍王母突然從後面叫住他:[洛年,等一下] 洛年轉回去問:[王母還有甚麼事嗎?]

龍王母:[洛年你有道號嗎?],洛年搖搖頭

龍王母:[那你要不要取道號?]

洛年意外:[取道號!為什麼?]

龍王母:[你現在是天仙因該取道號,這樣比較方便在仙界生活]

洛年想想:[..好吧,我就來取道號] 洛年一面說一面叫出輕疾出來

輕疾:[是,有什麼吩咐嗎?]

洛年:[輕疾我要取道號]

輕疾:[是,請問要取甚麼道號?]

洛年想了想才說:[啊,麟狐”]

輕疾閉目後,才張開眼:[道號已取好,天仙麟狐你好,還有什麼是要吩咐的嗎?]

洛年:[沒了] 洛年把假裝輕疾化散掉,以免被懷疑

洛年:[我的道號麟狐”]龍王母一笑:[真好聽,那以後就叫你麟兒好了]

洛年點頭笑:[..那我就回去咯]

龍王母:[摁,找到懷真娃兒後,要過來這裡玩喔]

洛年點頭後離開龍宮,往歲安城的醫院飛去,洛年到醫院推開門,往裡面走,醫院裡面的人看到洛年多傻眼了,因為洛年的仙化之身本就很美,而且龍王母送的白柔衣讓洛年的魅力大增,洛年絲毫不在意那些目光,洛年的目光很快就看到小韻、安夷和雪莉,他一笑走近她們,三女見洛年走來,馬上站起來說:[闇神好]

洛年笑著說:[叫洛年就好了]

小韻瞪大眼:[怎麼可以,這樣太沒禮貌了]

雪莉和安夷一同說:[是啊]

洛年:[沒關係,叫名子就好了]

小韻:[那叫洛年爺爺呢?]

洛年:[也行]

雪莉:[那我以後就叫你洛年爺爺樓]

洛年:[摁,好吧]

安夷和雪利互看了一眼,才說:[洛年爺爺好]

洛年一笑對小韻:[抱歉,我來晚了]

小韻:[不會,因為我媽跟我說過你會晚點來]

洛年:[] 說完後,洛年面向安夷和雪莉說:[你們也該接受治療了]

兩女同時說:[治療?]

洛年點頭:[我早知道,妳們身上的病了]

兩女鄧大眼:[你知道!]

洛年說:[先治療,有話待會再說]洛年把玉膏交給小韻,並跟她說使用方法,小韻聽完後就把安夷和雪莉帶到裡面的房間塗藥,塗完後,小韻和安夷雪莉一起出來,小韻在塗藥時,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安夷和雪莉,安夷和雪莉聽到小韻為了她們也殖入了甦燦,當下是又自責又開心,因為小韻竟然為了她們而忍受甦燦的效果

洛年見小韻三人塗好了,走過去說:[塗好了?]

小韻點了頭說:[] 並把玉膏還給洛年,洛年收下玉膏,對三女說:[得先讓玉膏敷一段時間再沖掉,不然不會有效果]

小韻問:[那要多久?]

洛年抓抓頭說:[等一下] 洛年走到一旁小聲問輕疾:[輕疾要膚多久啊?]

輕疾:[大概一兩天就,可以了]

洛年轉三女說:[大該要一兩天的時間]

三女點了頭,洛年望向安夷說:[安夷妳要把雪莉顧好喔]

安夷一愣,雪莉已經接口說:[幹嘛要顧我?]

洛年看向雪莉說:[因為在治療時間,不能約會]

雪莉大叫說:[為什麼?]

洛年解釋說:[因為你在治療得時候是不能跟任何男性發生關係的,所以才叫安夷顧好妳,不能讓妳亂跑]

雪莉知道後:[喔,知道了]

洛年看雪莉的表情,開玩笑的說:[看你這樣子,我好像不該幫你治療的喔]

雪莉一驚,猛搖頭說:[沒有,沒有]

洛年笑著轉向安夷說:[雪莉要顧好喔]

安夷說:[是,謝謝洛年爺爺]

雪莉和小韻也一同說:[謝謝洛年爺爺]洛年搖搖手就走了,洛年以散步的方式走回擎天塔

洛年回擎天塔,以妖氣感應到瑋珊等人在餐廳用餐,洛年走向餐廳推開門走了進去,小純見洛年回來,馬上飛奔過去抱住洛年:[洛年你去好久喔]

洛年揉揉小純的頭:[摁,我去跟王母聊天,順便拿禮物]

侯添良見洛年身上的白袍:[是你身上的衣服嗎?]

洛年:[摁,是王母做的]

眾人驚訝的的說:[王母做的?]

洛年:[因為王母說我以前只穿血飲袍,所以他了這件就做給我了]

小睿:[洛年你跟王母關係很好?]

洛年:[還好啦]

一心打岔:[洛年竟然你回來了,就來吃飯吧]

洛年推開小純走過去盛飯,到奇雅旁吃飯,不過洛年吃個兩三口就飽了

瑪蓮見狀問:[洛年你吃那麼少喔,不多吃一點嗎?]

洛年:[不了,成仙後可以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死]

瑪蓮:[那我可以吃掉你的嗎?]

洛年笑著說:[拿去吧]

瑪蓮高興的說:[耶,太棒了]

侯添良:[洛年,成仙是不是會長翅膀吧?]

洛年:[不一定,因為我是人類所以才有翅膀],聽過洛年的解說後,大家都懂了

瑋珊這時問:[洛年你之後要有什麼打算?]

洛年:[我就在這等懷真吧,順便修練道術]

瑋珊:[懷真姊?]

洛年點了頭:[摁,我這次就是為了找懷真而回來的]

眾人終於知道為什麼洛年會突然回來了,就是為了找懷真,並不是為了他們

張志文:[洛年你回來是為了找懷真姊,不是我們喔?]

洛年:[摁,我一定要找到懷真]

眾人見洛年的藍眼中有一絲寂寞感,看了洛年真的很愛懷真,而懷真呢?瑋珊在心中這麼問著

一心笑:[洛年一定可以找到懷真姊的]

洛年:[希望如此]

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洛年努力修練道術,眾人見洛年修練道術修的出神入化,不經認為洛年或許是天才也說不定,洛年在這一個月中,去找過艾虂幾次,艾虂剛看到洛年的樣子,真的嚇了一跳,當洛年解識完,艾虂還是不敢相信,洛年竟然只唸了一到咒語就成天仙了,不過他知道洛年不會騙他,所以還是相信了,不過洛年每次去都會有大騷動,因為洛年的仙化之身太美了,不免讓人想入非非,直到艾虂看不下去,就洛年以後少來比較好,洛年也沒意見,因為他會去找艾虂只是為了把玉膏送給她,因為洛年用不到玉膏,所以就打算送給艾虂,可是每次洛年到圓足醫院都感覺很放鬆,所以洛年不去找艾虂的時候都會在離圓足醫院不遠處的一顆大樹上休息睡覺,日子過的很悠閒

今天,洛年本來修練完道術,要去老地方休息,可是耳中的輕疾突然出聲

輕疾:[懷真請求通,請問要接通嗎?

洛年瞪大眼,大聲說:[懷真?!]洛年的聲音,眾人聽的一清二楚,當下大家圍過去

瑋珊先說:[找到懷真姐了?]

洛年不理瑋珊,當下洛年對輕疾說:[接過來]

輕疾的聲音變成一個女子的聲音,那女子開口說:[洛年]那人正是懷真

洛年高興的說:[懷真]

懷真也高興的說:[真真的是你,你還活著]

洛年:[懷真你現在在哪?]

懷真:[我現在在往歲安城的方向過來]

洛年二話不說,仙氣一爆就往城外飛去,瑋珊等人一愣,也跟著出去

洛年出城後,就以妖氣感應,清清楚楚的感覺到懷真的妖氣,不過這妖氣比百年前還強,看來懷真用洛年給的純粹道息修到上仙,想到這裡洛年不自覺的加快速度

很快的洛年就看到一個人影,洛年停下等那人過來

那人有著一頭黑髮,穿著一身露肩拖地連衣裙,上衣為藍色,下身裙子為白色,那個黑髮女子正是百年不見的仙狐女子-懷真

懷真驚訝的看這洛年說:[你你是洛年嗎?]

洛年飄下,變回原樣笑罵:[死狐狸,這麼快就忘了我啊]

懷真見洛年恢復原狀,妖炁一爆就衝進洛年懷裡,流下淚說:[洛年,我好想你]

洛年輕抓著懷真的背:[好了,我不是回來了嗎,別哭了]

懷真不回答洛年的話,抬頭就往洛年的嘴吻下去

洛年先驚訝,然後慢慢閉上眼,抱住懷真的腰,瞬間時間好像靜止了,身邊除了他們其它的東西好像都不存在了

兩人就一直相吻,直到有個聲音打斷他們:[洛年、懷真姐]

兩人一驚,一起轉頭見瑋珊等人,正臉紅的看著他們

瑋珊見洛年一聲不響的出城,瑋珊見狀連忙追了出去,可是洛年的速度卻越來越快,瑋珊等人好不容易才追上洛年,可是卻看到洛年跟懷真相擁而且還相吻,這一慕讓瑋珊等人看的臉紅心跳

兩人見瑋珊等人驚訝的表清,連忙分開,洛年尷尬的說:[瑋珊……你來了啊]

瑋珊依然臉紅的點了頭,這時懷真笑著說:[瑋珊好久不見]

懷真的話讓眾人回過神,一心笑著說:[懷真姐,好久不見]

小睿:[懷真姐你怎都沒老啊,我們都老了ㄟ]

懷真笑著說:[當然啊 我可是高階上仙ㄟ]

眾人瞪大眼,沒想到懷真竟是比洛年還高階的上仙

洛年問懷真:[懷真,你這百年跑去哪了?]

懷真:[我在一個很像蛙仙島的島嶼修練]

蛙仙島,那不就是洛年和懷真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嗎,原來懷真是去那啊

懷真繼續說:[後來,是敖冷找到我,並告訴我你還活著,沒想到你真的還活著]說著說著懷真忍不住落下淚來

洛年見狀,把懷真拉進懷裡抱著:[好啦,別哭了,我不是回來了嗎]

可是懷真的眼淚有如洪水般的一直落下,洛年無奈只好抱著懷真撫摸他的頭髮,這樣的撫摸讓懷真哭的更厲害,彷彿把這百年的委屈和寂寞都發洩去來,洛年也沒說甚麼只是讓懷真靠著自己繼續撫摸她的頭髮表示安慰,過了片刻懷真才停止落淚

洛年摸著懷真的臉關心的說:[好了嗎?]

懷真笑:[摁,謝謝你]

洛年笑了笑,這時突然有個人影冒出來,洛年等人一驚,不料那人影卻開口說:[媽媽,你怎麼偷跑]

媽媽?眾人正疑問的時候,懷真已經先開口:[亞亞,對不起,因為我等不及要見洛年了,原諒我吧]

懷真是那女孩的媽媽,這讓眾人大吃一驚,洛年更是一臉驚愕的表情

懷真見洛年的表情,笑著對洛年招手說:[洛年過來,我有禮物要給你喔]

洛年回過神,走過去看著那女孩,那女孩有一對美麗的鳳眼,圓圓的臉蛋顯得小巧可愛,他有跟懷真一樣的長長黑髮,跟懷真幾乎一模一樣

懷真對洛年說:[她叫洛亞,是你的女兒喔]

懷真的話,不只是洛年就連瑋珊等人也嚇一跳,洛年和懷真什麼時候有女兒的

洛年結巴的說:[妳….妳說她是我的女兒?

懷真點頭,在洛年耳邊低聲說:[摁,因為當初我以為你死了,我就想至少要留下你的遺物,說以我就生了洛亞]

洛年知道原因後,就明白了,因為洛年是鳳凰之靈所以沒人能騙得了他,既然懷真沒說謊那他就是我女兒喽,洛年在心理這麼想著,然後想到要是妖怪生小孩不是會損道行嗎?洛年當下低聲問懷真:[可是生孩子不是會損道行嗎?]

懷真低聲的回答:[你忘了我有你給的那些道息嗎,我把少部分的道息分給亞亞了,這樣既不會損道行又可以修上上仙]原來如此,洛年點頭,表示明白

洛年走向洛亞,單腳跪下來看著洛亞說:[妳叫洛亞]

洛亞點頭,望向洛年:[你是我爸爸嗎?]

洛年點頭說:[摁,百年前發生了一點事,所以我才和懷真分開了一段時間]

洛亞當下撲到洛年的懷裡,哭著說:[我….我終於….找到你了,爸爸]

洛年輕扶著洛亞的背說:[好了……別哭了…..果然跟你媽很像]

懷真抗議的說:[喂,我哪有那麼愛哭啊]

洛年把洛亞放在肩膀上,對懷真說;[不是愛哭,是愛撒嬌]

洛年的話,讓懷真說不出話來,當下嘟起嘴,不說話

洛年搖搖頭走近伸手,抓抓她的背說:[好啦,好啦,別生氣了]

懷真舒服的縮起身子說:[好吧,我就原諒妳吧]

洛年一笑,見到瑋珊等人還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洛年走近,瑋珊看到洛年就近,馬上回過神指著洛年肩上的洛亞說:[洛年,她真是你女兒?]

洛年點頭:[摁,他是我女兒,她叫洛亞]

洛亞從洛年肩上跳下來,對大家笑說:[大家好,我叫洛亞,是爸爸的女兒]

眾人見洛亞的笑容,不經放鬆心情,瑪蓮先說:[妳叫洛亞好可愛,叫我瑪蓮就好]

洛亞笑著說:[瑪蓮姐]瑪蓮開心抱起洛亞笑著說:[真的好可愛喔,洛年你太幸運了,有這麼可愛的女兒]瑪蓮這麼說大都笑著自我介紹,等到最後小純介紹完,洛年耳邊的輕疾突然出聲,輕疾:[敖家龍王母,請求聯繫,請問要接通嗎?]洛年一驚,連忙:[接過來],輕疾變成龍王母的聲音說:[麟兒,冷娃兒剛回來說懷真娃兒已經回來了,你有見到他嗎?]

洛年:[摁,我剛跟她相見]

龍王母:[是嗎,那把她帶來我這,我好想見他]洛年點頭後,輕疾就中斷連繫了

洛年對懷真說:[王母,剛用輕疾打來說要妳跟我馬上去龍宮]

懷真:[王母,真是急性啊]

洛年笑了笑說:[好了,快走吧]

懷真點頭往上飄說:[走吧]

洛年帶著洛亞一起往上飄,懷真對瑋珊說:[瑋珊你們先回去,我和洛年今天會在龍宮過夜]

瑋珊一點頭說:[好,懷真姐晚點見]

懷真點頭,就往龍宮方向飛去,洛年拉著洛亞跟在後面說:[我們今晚要在龍宮過夜喔?]

懷真點頭說:[摁,我想王母應該會要我們住下]洛年點點頭,跟著懷真往龍宮方向飛去

懷真帶著洛年和洛亞來到龍宮,龍宮的守衛冒了出來說:[是誰?]

懷真:[懷真上仙],守衛連忙退開說:[請進,王母等候多時了]

懷真等人走進大廳見到龍王母,懷真:[王母]

龍王母抬起頭看到懷真來了,把正在看的書闔上走過去高興的抱住懷真:[懷真娃兒,好久不見]

懷真:[摁,王母好久不見了]

龍王母:[你這百年跑去哪了?]

懷真:[我去閉關修練]

龍王母當然知道洛年和懷真發生什麼事,笑著說:[妳現在是上仙了吧?],懷真看著洛年點頭:[摁,這得多虧洛年]

洛年抓抓頭,有點不好意思

龍王母的目光從懷真和洛年身上,轉到洛亞身上,龍王母問著懷真:[懷真娃兒,她是誰?]

懷真笑著說:[她是我女兒]

龍王母驚訝說:[妳女兒!,妳跟誰生的?]

懷真抱著洛年說:[當然是洛年啊,當年我以為洛年死了,所以就生下洛亞當洛年的遺物]

洛年抗議的說:[什麼遺物,我又還沒死]

懷真無辜的說:[所以就說是當年嗎,我又不是故意的]

洛年見懷真無辜的樣子,火氣消了一半:[算了]

懷真抱著洛年暿蟢笑,龍王母走到洛亞面前蹲下來,看著洛亞:[妳叫什麼名子?]

洛亞笑說:[我叫洛亞,媽媽都叫我亞亞]

龍王母:[洛亞是你的道號嗎?]

洛亞點頭說:[對,媽媽幫我取的,我現在是妖仙]

龍王母:[妖仙!]

懷真跟龍王母解釋:[王母我把少部分的道息,給了亞亞]龍王母點頭明白了,如果是這樣的確是可以讓洛亞成為妖仙

龍王母站起來,對懷真說:[妳這娃兒,也當媽媽了啊]

懷真笑著說:[我年紀也不小了,也能夠當媽媽了]

龍王母輕笑,對洛年說:[麟兒你今晚可以住這嗎?]

洛年正想點頭,懷真搶著說[看,我說的沒錯吧]

龍王母問:[什麼沒錯?

洛年苦笑說:[懷真他猜王母妳可能要我們今晚在龍宮住下來]

懷真接著說:[洛年本來不信的,對了王母你剛剛為什麼叫洛年麟兒啊?]懷真剛剛聽到龍王母叫洛年麟兒,疑惑的問

龍王母一笑:[麟兒有道號了,叫麟狐]

懷真驚訝的說:[洛年你有道號?]

洛年點頭說:[摁,是王母叫我取的]

懷真點頭,突然想起一個問題:[洛年,妳還沒跟我解釋你的樣子呢?]

洛年對懷真解釋,懷真聽了先驚訝後,沉思了起來,片刻後懷真說:[你竟然只唸了一句咒語,就成天仙]

洛年點了頭說:[王母她猜可能是鳳凰做的]

懷真:[鳳凰?!]

洛年:[王母她說鳳凰有一種可以把人或妖變成天仙的能力]

懷真問龍王母:[王母是真的嗎?]

龍王母點頭說:[摁,因為麟兒的夢中有一個人的聲音,我猜那就是鳳凰]

懷真點頭,抱住洛年笑:[那這樣就太棒了,洛年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洛年一笑抱著懷真:[摁]

龍王母一笑,對洛年和懷真說:[麟兒,妳今晚就在這休息吧]

洛年:[好,王母]

龍王母對洛亞說:[亞娃兒,妳今晚跟我睡]

洛亞一驚:[我要跟王母睡!]

龍王母蹲下對洛亞低聲說:[讓你媽和麟兒獨處一下吧,也跟我聊聊你們的事吧]

洛亞懂了,對懷真說:[媽媽,我可以跟王母睡嗎?]

懷真點頭說:[摁,可以別太失禮喔]

洛亞高興的點頭說:[好]

 

當晚,洛年和懷真睡在一起,而洛亞則是跟龍王母去了她房間,洛年的臥室很到,龍王母說可以盡請使用,沒關係

懷真跳上床,對洛年招手說:[洛年快來]

洛年走上床,睡在懷真旁邊,可是懷真卻馬上撲到洛年懷裡抱緊他

洛年意外的說:[懷真妳怎麼了?]

懷真:[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我不要你離開]

洛年抱緊懷真:[傻瓜,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懷真抬頭說:[真的?]

洛年一笑:[真的]

懷真高興的說:[太棒了,以後沒有我允許你不能離開我]

洛年:[好~都聽你的]

懷真沉默了下來,洛年擔心得問:[懷真妳怎麼了?]

突然間,懷真撲上洛年,和洛年的臉貼近

洛年驚訝的問:[懷真妳怎….怎麼了?],洛年最驚訝的部份是,懷真盡然透漏出鮮紅色的氣息,這讓洛年感覺口乾舌燥

懷真輕聲的說:[洛年我們…..可以做嗎?]

洛年聽到嚇了一跳,推開懷真:[懷真妳瘋了嗎?,要是我跟妳做我不就又會被妳吸乾了?],洛年絕對不是怕死,是因為要是跟懷真做的話,一定又會被吸乾,那不就又要跟懷真分開了嗎,洛年可不願意這樣

不過懷真卻說:[我成上仙後就不會又效果了]

洛年驚訝的說:[妳那是什麼意思?]

懷真解釋說:[因為你給我的道息太營養了,所以我修到上仙後還有一部分的道息還沒被我練化,我就把那部份的道息拿來消除我的這項能力了]

洛年聽完全傻眼,沒想到他給懷真的道息竟然能有這麼多用處

懷真低下頭說:[抱歉,我不該那樣要求你的,你就當沒發生過吧……

懷真話還沒說完,洛年就吻上來了,洛年的舉動讓懷真嚇了一跳,不過懷真還是慢慢閉上眼讓洛年吻著,洛年吻了片刻後,才離開懷真在她耳邊輕聲說:[懷真妳要聽剛剛的答案嗎?]

懷真點頭:[摁,我想聽]

洛年看著懷真柔聲說:[我們做吧]

懷真聽到後,馬上撲倒洛年把洛年的衣服拔開貼在洛年的胸口上,懷真的鮮紅色氣息比才更濃了,洛年終於受不了了,他反撲懷真把懷真的衣服全撕掉,自己也把衣服全脫了,壓在懷真柔軟身軀,兩人的身體從床上滾到床下互相扭打洛年還放出的金色光芒所以看的很清楚,洛年還設了去音魔法,隔絕聲音,聲音在大也不會吵到別人...懷真的眼中閃著褐色的光芒十分的漂亮讓洛年體內的慾火更增強....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洛年狂吻著懷真的唇、臉頰、脖子、身體各個部位最後終於還是把搞不懂的事全部一次搞懂了..畢竟兩人算是有經驗也知道該怎樣做...兩人的呻吟越來越一致到最後整個空間都在迴盪!最後!兩人因疲勞過度紛紛倒在床上,懷真倒在洛年身上睡著了,洛年也抱著懷真睡著了

天亮後~洛年起床懷真還躺在旁邊,兩人現在都是全裸的狀態,昨晚的事彷彿一個夢境。

洛年安頓好懷真先去浴室沖個澡,龍宮的水大部分都是龍月潭瀑布所形成的水只要一開水就由如洪水一般湧出還能泡澡至於沐浴乳之類的也都是一種草香精所特製的液體洗起來十分舒服而且都是香草味道!洛年暗暗認為這草香精其使就是香草的一種~洛年洗好渾身熱氣穿好白柔衣出去~見懷真已經起來了

洛年床邊抱著懷真:[懷真,我們算不算是夫妻了]

懷真臉紅點頭:[摁…..應該是吧]

洛年意外的說:[妳也會臉紅喔?!]

懷真推開洛年生氣的說:[喂,你你這什麼話]

洛年輕笑推倒懷真,把她壓在床上:[妳這樣讓我心癢癢的ㄟ]

懷真害怕的說:[你要幹嗎?]

洛年坐著抱起懷真笑著說:[想抱你啊,難道妳連讓我抱著都不願意嗎?]

懷真一驚,抱著洛年的脖子說:[我才沒那麼說]

洛年一喜,抓著懷真的背:[那你就讓我抱一下吧]

懷真舒服的縮在洛年懷裡:[摁]

洛年抱著懷真一會,才放開懷真:[去找王母吧]

懷真點頭洗完澡穿上浴袍,跟著洛年走出去,因為懷真的衣服被洛年撕毀了,洛年也知道所以也不問,跟懷真一起走去找龍王母

到了大廳~懷真推開門走了進去,龍王母這時正和洛亞聊天,見洛年和懷真走來,笑著說:[麟兒、懷真娃兒,妳們醒了啊]

洛年和懷真一起說:[王母早安]

龍王母點頭,卻見懷真穿著浴衣不免說:[懷真娃兒你為什麼穿著浴衣?]

懷真臉紅說:[王母…..

龍王母見懷真臉紅又欲言又止的樣子,在看看洛年的樣子,見他也是臉紅的樣子,不今想到或許是那樣

龍王母對洛亞說:[亞娃兒,你先出去我要和你爸媽談事情]

洛亞誰然看到洛年和懷真的樣子,不過因為她年紀小所以沒去注意,聽到龍王母叫自己出去,洛亞笑說:[摁,好王母]

龍王母摸摸洛亞的頭說:[摁,妳一下就好],說完洛亞就跑出去了

見洛亞跑出去後,龍王母轉向洛年和懷真看著她們,洛年和懷真感覺到龍王母目光,都不知該怎麼說起,所以都不說話

龍王母看了片刻,嘆了口氣:[誰先開始的?]

洛年指著懷真:[是懷真]

龍王母望向懷真:[懷真娃兒]

懷真臉紅點點頭:[是我]

龍王母又嘆了口氣:[妳啊,ㄟ對了洛年你真沒事]龍王母訝異的看著洛年

洛年:[懷真用一部分我給她的道息,拿來消除仙狐一族的能力了]

龍王母點頭說:[喔,原來啊,懷真娃兒]

懷真:[因為我見到洛年實在是太開興了,所以就忍不住]

洛年苦笑:[王母,其實....我也有點忍不住]

龍王母意外的說:[你也是!]

洛年:[我也是很久沒見懷真了,所以我也點忍不住就是了]

龍王母搖搖笑頭:[必盡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我也管不著,我去給懷真娃兒拿衣服你過來吧]

懷真見龍王母不罵自己,鬆了一口氣,笑著跟著龍王母去換衣服,不久後,懷真穿著一身白色短裙出來,懷真笑著走向洛年:[洛年,好不好看?]

洛年輕笑:[很好看]

龍王母:[麟兒、懷真娃兒你們今天要去歲安城嗎?]

洛年:[摁,今天要去]

龍王母:[那偶爾要來玩喔]

洛年和懷真一笑,點頭後就出去了。

洛亞在龍宮內散步:[龍宮真的好漂亮]突然天上冒出了許多妖氣,洛亞驚訝抬頭:[那是…..],話還沒說完,後面就有人接著說:[是應龍]

洛亞轉過身,看到洛年和懷真出現自己的背後,洛亞跑過去問洛年:[爸爸,那就是應龍嗎?]

洛年點頭繼續望向天空:[看樣子是要去歲安城,懷真]洛年目光轉向懷真

懷真點頭:[摁,快去]洛年當下展翅往歲安城方向飛去,

歲安城瑋珊等人也感覺到應龍的妖氣紛紛下塔,瑋珊等人到城外見到應龍,瑋珊大聲說:[應家龍族,你們來這有甚麼事?]

帶頭的應龍開口:[我們要為赤濤,教訓你們]說完,帶頭的應龍在嘴前開起玄界之門,一顆火球衝向瑋珊,這顆火球快到讓眾人來不及反應,瑋珊正想用爆閃心訣躲開,不料那群應龍後方突然飛來一個火球,和應龍射出的火球相互碰撞互相抵消,應龍和眾人一驚
同時那群應龍前方飄下三個人影

瑋珊看清那三個人影高興的大喊:[洛年]

剛才那顆火球也是洛年射出的,洛年在那一個月中也學了一些魔法,雖然還唸不太熟,不過因為做了百年的夢,而且就算是唸的不標準但精靈也聽的懂,不過就算不用魔法身為天仙的洛年單憑自身的戰力也過宰了眼前這些應龍。

洛年看向瑋珊:[瑋珊妳沒事把?]

瑋珊:[沒事]

同時,在洛年後方的應龍也大喊:[你這人類是誰,為什麼來妨礙我麼的事]

洛年轉過身去,仙炁一爆滿臉正怒的說:[閉嘴]

應龍被那股仙炁嚇到紛紛退了一步,有這麼可怕的仙炁除非天仙別無他人了

這時那群應龍,在心中暗罵:赤濤那賤龍,怎沒說有天仙在這

一隻應龍提起勇氣,走向前問洛年:[你….你道號是什麼]

洛年冷冷的回答:[道號-麟狐,你們這些該死的家伙敢來我天仙的地盤鬧,找死]

果然是天仙,應龍馬上趴下:[天仙饒命啊,我們下次不敢了]

洛年不理那些應龍的話,轉向懷真:[懷真殺了他們應該不會有是吧?]

懷真搖搖頭:[你是天仙他們不敢動你的]

洛年轉向那群應龍,冷笑一聲:[是嗎]那群應龍一驚,開始往外飛射

不過洛年的速度更快,轉眼間就飛到那群應龍前面,冷冷的看著他們:[想逃]

洛年對這洛亞喊:[洛亞,過來]

洛亞聞聲跑了過去:[爸爸,什麼事?]

洛年對洛亞笑:[要不要幫爸爸教訓這些混蛋龍啊?]

洛亞聽到洛年要自己幫忙,高興的喊:[好啊,好啊]

洛年對懷真喊:[懷真可以把?]

懷笑著點頭:[好好玩吧,要小心一點喔]

洛年和洛亞一喜,衝向那群應龍

應龍見洛亞和洛年飛來,連忙分成兩隊分開跑

洛年對洛亞說:[洛亞你去左邊,我去右邊]

洛亞點頭,從身後拔出一把寬劍,那把寬劍自然是龍族之劍是昨晚洛亞和龍王母聊天時,龍王母給她的

洛亞飛到左邊的跟應龍較勁,那群應龍發現洛亞跑來,可是因為洛亞是妖仙不向洛年那麼強,所以那群應龍到不怕他,以妖炁護體打算衝過去,不過洛亞好歹也是繼洛年之後的第二個鳳凰之靈,雖然不向洛年有道息或輕重的能力,可是卻有不受妖炁或壓縮息壤磚的影響的能力,洛亞衝到最近的應龍身邊,轉身突破妖炁砍下那隻應龍的翅膀,那隻應龍當場斃命,其他應龍看到這場景,紛紛朝向洛亞大吐火球,洛亞見狀連忙躲開,那些應龍抓到機會馬上又對洛亞吐火球,這下洛亞可躲不開,正閉目等死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喊:[星月之盾]突然洛亞前面出現一道金黃色透明的盾牌,擋下那些火球,洛亞睜開眼見到眼前的人穿著白袍拿著天仙飛翼,那人正是洛年,洛年在千均一髮的時候跑到洛亞前面擋下了那些火球,洛年沒轉頭說:[妳沒事吧?洛亞]

洛亞點頭:[我沒事]洛亞走到洛年旁邊:[對不起,讓爸爸擔心了]

洛年摸摸洛亞的頭,溫柔一笑:[沒關係]

洛亞見洛年一點也沒生氣,鬆了一口起問:[爸爸,你那邊的應龍呢?]

洛年一笑指著旁邊,洛亞看過去,嚇了一跳,因為那些應龍已經被洛年砍下翅膀解決了,洛亞一驚:[爸爸好厲害喔]

洛年輕笑:[等你修上天仙也會這麼強的]

洛亞:[真的?]

洛年:[真的]

洛亞下定決心:[好,我一定要修上天仙]

洛年:[在那之前也解決這些應龍吧]

洛亞:[摁,我剛剛太大意了,不會在有下次了]

洛年解開星月之盾:[好,上]

洛年和洛亞,一起衝向應龍       

那些應龍見洛年和洛亞衝來馬上往另一個方向逃跑,可是速度還是比洛年和洛亞慢一步

洛年和洛亞衝入龍群中,洛年應付應龍輕而易舉,而洛亞就有些困難了,不過好在有洛年從旁協助,洛亞應付的比較輕鬆

瑋珊見洛年和洛亞衝入龍群中,不免有些擔心,她走向在旁的懷真問:[懷真姊,我們要不要去幫忙洛年和洛亞?]

懷真搖搖頭:[不用]

一心等人也走了過來:[懷真姊真的不用嗎?]

懷真面向一心:[不用,你去只會仿礙他們]

懷真的話也沒錯,洛年現在是天仙,對付一、二十隻應龍,絕對沒問題,而且就算洛年真的有危險,身為上仙的懷真也會有動作的,既然懷真沒動作就代表洛年不會有事的

想到這點,一心等人閉上嘴看著前方洛年的戰鬥

洛年打應龍也有點厭煩了,當下帶著洛亞飛出戰場,洛亞本來正在應付應龍,洛年就突然帶著她飛出戰場,她訝異的看著洛年:[爸爸?]

洛年對洛亞說:[洛亞妳退開一點,我要一口氣解決他們]

洛亞聽到聽話的退開,洛年把天仙飛翼掛回腰間,把仙炁集中在右手突然右手出現一把銀色流星槍,槍身為銀白色,槍身上有一條龍紋,洛年把槍舉起大喊:[星龍流星槍]並把流星槍射出去,流星槍馬上變成一條銀白色巨龍,撲向剩下的應龍把應龍全數消滅,洛年飄下拔起已經變回原樣的流星槍,洛亞跟著洛年飄下指著洛年手中的流星槍:[爸爸那是甚麼?]

洛年把流星槍收起:[這是我的光靈武器]

洛亞歪著頭:[光靈武器?那是甚麼?]

洛年對洛亞解釋:[光靈武器是和光靈立約時就會有的一種貼身武器]

洛亞:[喔,我懂了]

洛年:[我們回去吧]

洛年和洛亞一起飄向歲安城,歲安城的人看到洛年和洛亞把那群應龍全消滅,都高興的歡呼大喊:闇神萬歲

洛亞聽到那些人喊闇神萬歲,問在身旁的洛年:[爸爸,闇神是什麼?]

洛年:[是我在這的別名]

洛亞:[別名?]

洛年:[摁,你可別跟著喊喔,我討厭那個名子,給別人喊到還可以]

洛亞點頭:[摁]

瑋珊見洛年飄來,連忙跑過去:[洛年你沒事吧?]

洛年:[沒事]見洛年真的沒是,瑋珊鬆了一口氣

懷真走過來:[洛年你剛剛那是什麼?]

洛年:[什麼是什麼?]

懷真白了洛年一眼:[就是那條巨龍阿]

洛年終於聽懂懷真在說什麼,當下把流星槍叫出來:[這樣妳懂了吧]

懷真看到洛年叫出流星槍時就懂了:[沒想到妳竟然有光靈武器]

一心插話:[懷真姊,光靈武器是什麼?]

懷真問洛年:[要說嗎?]

洛年想了片刻後說:[我等會在說]

瑪蓮:[為什麼?]

洛年不耐煩的說:[妳在吵我就不說了]

眾人當然知道洛年的個性,見洛年火大紛紛必嘴

這時,小韻、清嬿、如鴻走了過來

小韻對洛年說:[洛年爺爺,謝謝你就了歲安城]

清嬿:[謝謝,洛年爺爺]

如鴻:[對啊,謝謝你,洛年爺爺你好強喔]

洛年一笑:[沒甚麼,我先走了]說完,洛年就帶著懷真和洛亞飛向擎天塔

瑋珊見洛年走了,跟小韻說:[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小韻這就交給你了]說晚,瑋珊等人也回擎天塔

小韻把部隊解散後,就回去處理別的事了

 

瑋珊等人到了擎天塔~瑋珊等人走進廚房,見洛年已經坐在那裡。

洛年見瑋珊等人到了,開口說:[好慢喔]

瑋珊沒好氣的說:[我們又不像你一樣會飛]

洛年揮揮手:[好啦,好啦]

小睿跑到洛年前面:[洛年,快點解釋你那把槍吧]

聽到小睿的話,眾人都坐了下來仔細聽著洛年的解說

洛年抓抓頭:[恩….那把槍是我和光靈立約時光靈賜與的武器]

宗儒:[所以才叫光靈武器?]

洛年點頭:[對]

瑋珊:[那艾院長那們也有嗎?]

洛年搖搖頭:[沒有,光靈武器只有實力受光靈認可的天仙或上仙才可擁有,小虂他雖然受麒麟換靈,可是實力連妖仙都還不到,所以自然不會有光靈武器]

眾人點點頭,懷真這時問洛年:[妳說的小虂是那時的猶族小虂嗎?]

洛年:[摁,她在這百年來創立了圓足教]

懷真點頭,洛亞說:[哇~光靈武器真的好棒喔,早知道我也跟光靈立約了]

洛年輕笑,摸摸洛亞的頭:[光靈不是那麼好找的,對了,你是跟甚麼靈立約的?]

洛亞一笑:[雷靈]

洛年轉向懷真:[妳幫她立的]

懷真點頭:[摁,因為越早跟玄靈立約越好]

瑪蓮這時大叫:[瑋珊,我好餓喔,有沒有吃的]

瑋珊這時想起:[啊,我忘了,今天小遊他請假了]小遊是負責準備瑋珊她們早、午、晚餐的人,今天剛好有事請假

瑪蓮聽到哀哀叫的說:[那怎辦~我好餓喔]

洛年:[叫瑋珊煮不就好了]

瑋珊苦笑:[我是會煮,不過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洛年望向奇雅和小睿,兩女見洛年的目光望向這,奇雅先說:[我煮的也不怎麼好吃],小睿接著說:[我煮的比奇雅姐還難吃,瑪蓮姐又很挑]

瑪蓮:[沒辦法啊,太難吃的我吃不下肚啊,對不對,阿猴,蚊子]

志文和添良點點頭前後說:[對啊][太難吃的會反胃的]

洛年搖搖頭:[真挑,有的吃不就好了]

小睿:[洛年你說的是沒錯啦,可是是人都想吃好吃得嗎]

懷真輕笑:[我看洛年你去隨便煮兩道菜給她們吃吧,免的她們餓死了]

懷真的話讓眾人瞪大眼,洛年會煮飯怎沒聽說過

懷真見眾人吃驚的表情,歪著頭說:[怎麼你們沒聽過洛年會煮菜嗎?],眾人搖搖頭

瑪蓮大叫:[靠,洛年你會煮菜喔,我怎沒聽你說過]

洛年白了瑪蓮一眼:[這有甚麼好說的]

小睿:[洛年你會做菜,好吃嗎?]

洛年:[不知道,而且我也不太想作,太麻煩了]

懷真:[洛年你就去煮嗎,她們真的快餓死了]

洛年轉頭見眾人真的是一副快餓死的樣子,雖然奇雅、瑋珊、宗儒比較不明顯,可是洛年看的出來她們也滿餓的

洛年嘆了口氣,起身說:[只有這次]

洛年走進廚房,對外喊:[妳們要吃什麼?]

瑪蓮笑著說:[什麼都好,不要太難吃的就好]

洛年搖搖頭,打開冰箱看裡面有甚麼,以現在的技術雖然不能做出太高科技的東西,不過冰箱、電鍋卻沒問題

洛年看了片刻,從冰箱裡面拿了雞蛋、肉、蔬菜,再從電鍋裡拿出飯來。

洛年迅速的把雞蛋打破煎熟後再把肉拿下去炒,最後再把蔬菜切碎放下去炒一炒最後把飯拌入一起炒。

眾人見洛年的動作很俐落,像很有經驗的廚師一樣。

瑋珊小聲的問懷真:[懷真姊,洛年是不是常常煮菜啊?]

懷真笑說:[摁,我以前跟洛年生活的時候,他就常常煮給自己吃,我有時還會吃喔,很好吃呢]在瑋珊和懷真說話的時候洛年已經把飯煮好了

洛年對瑋珊喊:[瑋珊妳過來幫我拿給大家]

瑋珊聞聲走過起把飯分送給大家,眾人見洛年煮的菜盡是炒飯

瑪蓮這時大喊:[我的呢?]瑪蓮見大家都拿到了,只有自己還沒哪到不驚大喊

[在這]洛年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中拿著兩盤不同大小的炒飯

洛年把大盤的給瑪蓮,自己走到另一邊坐下吃著手中的炒飯

志文見瑪蓮的比其他人還大:[為什麼瑪蓮的比較大?]

洛年:[因為瑪蓮的胃口比較大,煮太少喂不飽她]

瑪蓮笑了笑:[洛年你還真了解我]

瑪蓮的胃口的確比其他人還要大,所以眾人也沒說什麼

懷真見自己也有炒飯,疑惑的問洛年:[為什麼我也有阿?]

洛年輕笑:[我難得煮妳就吃嘛,好不好]

懷真見洛年的表情:[好吧]

洛年一笑,在旁的洛亞高興的叫:[哇~我還是第一次吃爸爸作的菜耶,好高興喔]洛年輕笑摸摸他的頭,轉身吃著炒飯

瑪蓮這時已經把炒飯吃的剩下一半:[靠,洛年你煮的好好吃喔]

小睿也跟著喊:[摁,超好吃]

志文跟添良也前後跟著喊:[洛年你根本可以當廚師了嗎],[不是可以當廚師,是已經是廚師了]

一心也點頭:[對啊,真好吃,對不對瑋珊]

瑋珊點頭:[摁,很好吃]

奇雅、宗儒、小純、杜勒斯沒說話,不過也對洛年點頭表示好吃

懷真吃到洛年的炒飯,不驚意外:[你的廚藝又進步了呢]

洛亞:[真的好好吃噢,爸爸你還會煮甚麼ㄚ]

洛年隆隆肩:[我也不知道]

瑪蓮:[洛年你乾脆來這當廚師算了]

洛年一驚:[不要]

小睿:[為什麼?]

洛年:[因為很麻煩]

瑪蓮:[可是我還想吃你煮的飯也]

洛年正想說話,奇雅已經接口:[瑪蓮,洛年既然不想煮就不要逼他]

奇雅一說話大家都閉上嘴

洛年笑:[奇雅謝了]

奇雅笑:[不客氣]

瑪蓮見狀:[哇~奇雅對洛年笑了耶,阿猴你輸了奇雅都沒對你笑過ㄟ]

奇雅白了瑪蓮一眼:[神經]

懷真:[你們都結婚了嗎?]

瑋珊點點頭,洛年接口:[我記的沒錯的話,一心是和瑋珊,小睿是跟宗儒,奇雅是跟添良,瑪蓮跟志文]

懷真:[小純跟杜勒斯呢?]

小純:[我和杜勒斯都沒結婚]

懷真:[那狄韻是跟誰生的?]

小純聽到便低下頭,洛年見狀連忙低聲對懷真:[妳別問這問題]

懷真:[為什麼?]

洛年:[我也不知道,總之別問就是了]

懷真雖然不明白,不過洛年叫她別說她也不說了

懷真:[沒想到瑪蓮是跟志文結婚喔]

志文抗議:[懷真姊你這話是甚麼意思]

懷真:[沒什麼,只是瑪蓮當初不是很反對志文的追求嗎?]

瑪蓮:[對啊,早知道洛年會煮菜,而且還那麼好吃我就嫁給洛年了]

這話讓洛年、懷真、志文都愣住了

志文先抗議:[瑪蓮,妳怎麼這麼說]

瑪蓮:[怎麼不是嗎?你又不會煮菜]

志文:[那我去學就好了嗎]

瑪蓮一愣,懷真先笑著說:[瑪蓮妳是開玩笑的吧]

瑪蓮轉去過看向懷真,不經打了個寒譠,因為懷真雖然在笑可是卻笑的很恐怖,讓人看了不經都害怕了一下

洛年見狀:[懷真妳怎麼了]

懷真嘟起嘴:[我可不準你劈腿]

洛年一聽,輕笑:[我不會啦]

懷真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洛年:[真的?]

洛年一笑:[真的]

懷真聽到洛年的回答,鬆了口氣對瑪蓮笑:[瑪蓮妳可別跟我搶洛年喔,洛年是我的]

瑪蓮見懷真的笑容柔和許多,鬆了口氣乾笑的說:[我是開玩笑的喇,懷真姊別誤會]

洛年把炒飯吃完,起身說:[我要去休息一下]

瑋珊見狀:[還很早ㄟ]

洛年:[剛剛使用星龍現在有點累了]

瑋珊:[喔]

洛年說完就往自己的房間走了過去了,走到一半懷真突然跑了過來

洛年見狀:[過來幹嗎?]

懷真暿暿笑:[我跟你住一個房間]

洛年也知道懷真或許會這麼說,所以沒說什麼帶著懷真走到自己的房間

洛年一開門裡頭得顏色十分溫暖,天花板和地板都是淡金色跟淡淡的橙色還有一張兩人大床是白色,基本家具沙發、衣櫃、浴室等地方都有…...還有一個陽台可以盼望整座歲安城!

洛年帶著懷真進自己的房間,懷真看了看洛年的房間:[喔~真不錯呢]

洛年:[還不錯吧]

懷真注意到那張兩人床:[這本來是你一個人睡的房間吧]

洛年點點頭:[對啊,怎麼了?]

懷真指著那張兩人床:[一個人睡,床不需要那麼大吧?]

洛年一怔,吶吶的說不出話

懷真見洛年的樣子,目光一轉笑著說:[難道妳想跟我睡?]

洛年轉過頭:[才沒有呢]

懷真輕笑:[明明就有]

洛年當下失去理智的說:[對啦,對啦,我想跟你住在同一間]

懷真一怔,她本來只想跟洛年開玩笑的,沒想到洛年竟然承認了,懷真當下臉紅說不出話來

洛年看到懷真臉紅的樣子,腦門一衝把懷真壓在床上,吻住懷真的唇

懷真沒想到洛年就這麼撲過來,本想推開他,可是不知為什麼每當洛年吻住懷真的時候,都有一種讓人舒服到無法動彈的感覺

洛年吻了片刻,才離開懷真

懷真喘氣的說:[壞蛋]

洛年抱起懷真:[抱歉,因為妳臉紅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想把妳吞了]

懷真推開洛年:[喂]

洛年:[好啦,我不會那麼做的]

洛年:[不過,我有個問題?]

懷真歪著頭:[什麼事?]

洛年:[妳好像變的很會臉紅ㄟ,以前都不會]

懷真低下頭:[因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會臉紅是難免的嗎]

洛年一怔,也跟著臉紅說不出話來

洛年吸了一口氣張開手臂對懷真說:[要不要我抓抓]懷真一喜跳進洛年懷裡

洛年輕輕的由上至下抓著懷真的背,懷真舒服的縮在洛年懷裡

懷真突然問:[欸~你的道號為什麼要叫麟狐啊]

洛年不答反問:[妳因該不知道我是怎麼醒的來的吧]

懷真搖搖頭,洛年繼續說下去:[妳把我放在山洞的幾年後,小虂就找到我,並把我帶出去]

懷真:[她把你帶去哪?]

洛年:[她把我在到麒麟那,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醒來]

懷真:[後來呢?]

洛年:[麒麟說我陷入假死….

懷真:[假死!]

洛年點頭:[摁,我在被妳吸乾後,體內就開始產生道息,的是那股微弱的道息一只被凱布利吸去,所以才醒不來,所以麒麟要小虂以光術幫我活化生體,等我醒來]

懷真:[那妳怎麼醒來的?]

洛年:[你有聽過精靈嗎?]

懷真:[摁,有啊]

洛年:[我就是被那家夥抓去仙界]

懷真驚訝:[你去仙界?!

洛年:[我是在快死的時候,神智就被那傢伙抓去仙界]

懷真:[你去那幹嘛?]

洛年:[它想叫我別讓凱布利繼續吸道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我就試一試結果我就醒來了]

懷真:[那為什麼要百年?]

洛年:[我那時只是思想體聽不懂它的話,百年後我才漸漸的聽懂]

懷真點頭:[那這跟你的道號有關嗎?]

洛年:[因為我想我是有麒麟的幫忙才醒來的,而我當時又要找妳,才取做麟狐的]

懷真:[我懂了]

洛年繼續抓著懷真的背,懷真突然說:[洛年….]

洛年:[什麼事?]

懷真:[我想吸道息,可以嗎?]

洛年鄧大眼:[妳要吸道息!]

懷真懇求:[可以嗎?]

洛年想了一會兒:[好,不過我有跟條件]

懷真歪著頭:[什麼條件?]

洛年一笑:[我要用嘴送]

懷真:[這….]

洛年請求:[好~嘛,懷真]

懷真想了想才說:[好吧]

[好耶]洛年一喜吻住懷真的唇,灌入道息

洛年吻了片刻,才離開懷真,懷真縮在洛年懷裡正在練化那些道息

洛年:[妳可以吸的道息量變多了ㄟ]

懷真軟綿綿的說:[因為修成上仙後,可以吸的道息量也跟著變多了]

[喔]洛年繼續抓著懷真的背,抓的片刻洛年放開懷真走到陽台賞月,懷真隨著洛年走到陽台賞月

懷真:[你好像很喜歡賞月耶]

洛年:[摁,因為很漂亮]

懷真沒說甚麼,陪著洛年賞月

洛年看了片刻,走回房間:[該睡覺了]

懷真聽到就跑到床的內側笑著說:[我要睡裡面]

洛年沒說甚麼就睡在懷真旁邊,而懷真則是抱著洛年睡

洛年見狀一笑:[你果然很愛撒嬌]

懷真又鑽進洛年懷裡一點撒嬌的說:[有什麼關係嘛]

洛年也沒說甚麼,就抱著懷真一起入睡

 

早上~洛年起床發現懷真縮在自己身旁抓著自己,懷真這樣也蠻可愛的,洛年於是又躺下抱著懷真睡覺~過了一會兒,換懷真醒來,懷真發現自己被洛年抱住,也沒推開洛年反而鑽進洛年懷裡一點:[你就這麼不想讓我離開啊]

洛年掙開雙眼笑著:[是啊~我就是不想讓妳離開]

懷真一驚:[你不是睡著的嗎?!]

洛年翻身壓著懷真:[我剛醒,先說好沒我允許妳不能離開我身邊]

懷真抗議:[我也是有自由的]

洛年輕笑:[妳現在是我老婆,沒我允許妳哪都不能去]

懷真聽到這話,臉紅的說不出話來

洛年看到懷真,輕笑:[妳又臉紅了喔]

懷真一驚連忙推開想洛年,可是洛年已經壓著自己並把道息凝聚在手上化散懷真的妖炁使懷真無法動彈,洛年一笑:[我是不會讓妳逃的]

懷真:[你想幹嘛?]

洛年:[我可以親妳嗎?]

懷真一愣以為洛年會做出更過分的事,懷真立即說:[不要]

洛年一愣:[為什麼?]

懷真轉頭抱不平:[誰叫你那樣對我]

洛年離開懷真坐在床邊低下頭來,懷真走到洛年面前有點擔心的看著洛年:[洛年….

洛年突然說:[妳就那麼討厭我ㄚ]

懷真一驚,連忙說:[不是,我沒有討厭你]

洛年抬起頭用蒼孥般的藍眼看著懷真:[那是怎樣?]

懷真面對洛年的藍眼低下頭:[因為….因為….]

懷真話還沒說完,就被洛年拉到懷裡緊抱著,懷真一愣:[洛年…..]

洛年抱著懷真激動的說:[我不要妳在離開我,我不想再失去妳第二次了]

這畫就算洛年不說,懷真也感覺的到,因為洛年在抱著自己的時候手一直在顫抖,深怕自己會再次離開他,其實懷真也不想離開洛年也不想洛年離開自己

懷真抱緊洛年柔聲的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洛年:[真的?]

懷真溫柔一笑:[摁~真的,不過相對的你沒我的允許也不能離開我]

洛年站起來高興的抱緊懷真:[太好了~]

懷真一笑:[好啦~可以放開我了]

洛年卻不放開懷真:[再讓我抱一下嘛~]

懷真沒則只好讓洛年繼續抱著,洛年抱了片刻,突然問懷真:[懷真….]

懷真抬頭:[什麼事?]

洛年:[我現在可以親妳嗎?]

懷真一愣,才說:[好吧~只能一下喔]

洛年一喜,吻住懷真的唇,吻了片刻懷真突然感覺嘴巴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懷真一驚發現洛年竟然把舌頭伸了進來,本以為是普通的接吻,沒想到洛年竟然來個舌吻,懷真雖然想推開洛年,可是這時洛年以緊緊的抱住她不讓她跑,而且洛年的舌頭還有一絲道息的味道,這讓懷真感覺很舒暢,不知不覺的也把舌頭伸了出來跟洛年的舌頭纏在一起

片刻後~洛年離開懷真的唇,懷真著是趴在洛年身上抓著肩膀喘氣支撐著

懷真有氣無力的:[壞蛋、無賴]

洛年環抱懷真的腰一笑:[隨你講吧]

懷真休息了一會,離開洛年:[以後不給你抱了]

洛年輕笑:[可是我很想抱你耶]

懷真嘟起嘴,轉過頭:[誰叫你那樣親人家]

洛年好笑:[你最後也不是很主動]

懷真臉紅否認:[誰…..誰主動了….我才沒有]

洛年抱住懷真:[我就是喜歡妳這樣]

懷真臉紅到耳根:[好啦~不要再說了]

洛年暿暿一笑:[不要我在說下去嗎?]

懷真抱住洛年:[妳就是這樣讓我那麼容易心動]

洛年:[~要不要在床上再一次啊]

懷真一驚推開洛年:[你別想]

洛年看到懷真作出防衛自己的姿勢好笑的說:[騙你的,我去洗澡]說完,洛年就轉身拿衣服去洗澡,懷真見洛年進浴室,鬆了一口氣坐到床邊,看向外面的太陽,一邊想著要是洛年剛剛真的把自己壓在床上做的話,自己會反抗嗎?還是不會呢?懷真越想臉越燙,最後還是搖頭不想了

洛年洗完澡~半裸出來

懷真見狀別開臉:[你幹嘛不穿衣服阿?]

洛年:[太熱了~不想穿,反正你也不是沒看過阿]

洛年穿起放在一旁的白柔衣:[好了]

懷真見洛年穿起白柔衣,才轉過頭:[要出去了嗎?]

洛年感覺眾人似乎還在睡沒起來~洛年對懷真說:[要不要去外面散步啊?]

懷真笑著點頭:[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