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沉睡的提醒我文章發錯篇了

12篇我補發了(本只想發一篇的.......手殘

 

 

午休結束後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煩重課程,雖然鹿柴高中是直升系的大學,也還是要經過考試入取,三年級上學期正值考試的顛峰,幾乎每堂課都有考試,每個學員都紛紛在為考試而做準備,藍清堂轉動原子筆心思都不在考試上,他轉頭瞧瞧白羽星,倒是很認真的在寫考卷,由於寫得太認真橡皮擦掉了都不知道,藍清堂伸手檢起說:「妳的。」

「咦?喔,謝謝。」白羽星低著頭從藍清堂手中搶走橡皮擦,這也是無可奈何的,畢竟現在只要一看到藍清堂就會想起剛剛午休時在天台的場景,以往只要有告白白羽星都是以「在大學前不交往」為理由拒絕別人,可是她卻拒絕不了藍清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拒絕不了,不僅拒絕不了還說要給答覆!這要白羽星該如何是好,白羽星越些心越亂,她不禁罵:「這個笨蛋清堂!」

在旁中槍的藍清堂一愣,他見白羽星眼神變的兇惡她低聲問:「妳怎麼了?」

「那邊的考試期間不准說話!」棋野毫不留情的往藍清堂投擲粉筆,藍清堂冷不防的被擊中面額往後傾,粉筆也應聲化為粉末,這是棋野的成名絕技,粉筆手榴彈!

據說被擊中的人會整整昏倒一節課不起來,雖不知是真是假但是藍清堂的確感受到意識在一瞬間飛散了,可見這名老師的手勁是多麼厲害,就連身為狼人的藍清堂也能暫時的擊昏過去,棋野說:「藍同學下課後留下來打掃教室。」

藍清堂挺起身子,開口說:「為什......我知道了。」

他看到了暗藏在棋野手中了兩根粉筆,頓時立刻改口,一次就夠了可不想再來第二次,棋野放下粉筆說:「去洗把臉吧,再來考試吧。」

滿臉白粉的藍清堂狼狽的起身去洗臉,白羽星目送他出去,低聲一笑說:「笨蛋。」

下課後藍清堂奉命留下來打掃,藍清堂起身對白羽星說:「羽星......」

「我有事先走了,掰。」快速說完,快速收拾書包,白羽星立馬奪門而出,留下愣住的藍清堂,在旁的吉田真耀搭著藍清堂的肩膀說:「你們倆怎麼了?午休回來就怪怪的。」

「也沒什麼,只是我向她告白了。」藍清堂輕鬆的說,吉田真耀一愣說:「告白?你是說羽星!」

他這麼一喊吸引了全班的注意,藍清堂皺眉說:「怎樣?不行嗎?」

「不是不行,只是吃驚而已。」吉田真耀對班上的人打哈哈才對藍清堂說,藍清堂說:「反正跟她告白的人很多,不差我一個。」

「是誰跟你說很多的?我到只知道五個而已。」吉田真耀一愣,藍清堂說:「我聽到的是十五個。」

「那一定是傳言。」吉田真耀說:「我跟羽星雖說是高中認識的,可我跟她是住在同一個地區,平時假日也不少在碰面也算是老相好了,我可沒聽她說過有那麼多。」

「那你有進去她家嗎?」藍清堂問著,吉田真耀說:「她是有邀我可我拒絕了,她家太大我不習慣,以前一起寫作業時她倒是常來我家過夜。」

「你們關係真好。」藍清堂拿起掃把說。吉田真耀連忙說:「喂!別邊說這種話邊拿武器啦,很恐怖的。」

「我又沒說什麼。」藍清堂拿起掃把開始掃地說,吉田真耀說:「我怕你誤會先說喔,我可一次都沒跟羽星告白過,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怎說?我看她倒是挺漂亮的。」藍清堂說。吉田真耀苦笑說:「她太活潑了,我是比較喜歡安靜的讀書型女孩。」

說著他也拿起掃把一起掃地,他見到藍清堂疑惑的模樣便說:「兩人一起掃比較快,你不是還要去工作?」

「你不是也有社團?」吉田真耀是籃球社,這樣幫他不會礙到練習?吉田真耀說:「偶而一次沒關係,再說朋友有難我哪能不幫忙。」

「謝謝。」藍清堂點頭應聲道謝。吉田真耀笑著說:「都是朋友沒關係啦。」

朋友嗎......要是你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你還會怎麼想嗎?藍清堂想著邊與吉田真耀一起打掃。

燕千雨這邊剛下課就轉頭打算離開,以往他會去烹飪社但是今天中午他已與上源流野正式宣戰,現在再去的話也不妥先緩個幾日再說。

他走著見到走在前面結成流希,便快步上前邊說:「流希.......」

卻不知怎樣的,結成流希一聽到燕千雨的聲音立刻抓書包往前跑,燕千雨愣在原地他抓抓頭苦惱不已,其實結成流希整個下午都這樣避著他了,他懊惱著自己的失策,本以為一般人不可能進的來結界他就放鬆的感覺,可他還是忽略了一人,結成流希雖是一般人沒錯卻不一般,縱使她沒有力量可她體內還是留著一部份她那父親陰陽師血液的血統在,血統是最根深蒂固,最不會騙人的存在,就算結成流希沒有陰陽師的那種力量,可她還是道道地地的有著陰陽師的血脈,也因為這血脈讓她穿越了燕千雨所張開的結界又因為她沒有力量可以所以不被察覺的靠近。

藍清堂也是因為知道這件事才讓他不要去追究的,燕千雨走到校門口,沒有去烹飪社時間就比較充裕了,他決定先回到莊子婆婆的公寓換套衣服再去。

跑出學校的結成流希沒有回家而是搭了電車去了上源流野那裡,她坐在電車的長椅上,抓緊雙手不禁一再想起那時的畫面.......當初他只是因為看到上源流野跑的很匆忙就跟過來看看有沒有自己能幫上忙得,她一路跟著上源流野來到教室大樓的後面,她聽到了人的聲響變躲進草叢,手裡拿著電話想著要是是打架的話就立刻打給老師,鑽進草叢的她感受到很強烈的風吹過,這風很不尋常接著又聽到上源流野的大罵,她將頭探出草叢見到上源流野正打算出手揍著打扮奇怪的燕千雨,後來又看到藍清堂從上面突然跳了下來接住上源流野的拳頭,結成流希往他跳下來的方下一看見那裡只有天台而已,從那種地方跳下來是會死人的!

她隱約聽到他們似乎正在說什麼,本想靠近些卻沒想到,她眼睜睜的看著藍清堂在她前發生變化,從頭長長出獸類耳朵到身後長出大大的尾巴,這根本不是一個人能做到的!頓時她想起以前的電視常在演隱藏在人類世界的異形露出原型的模樣,現在那場景根本就像是在拍電視劇一樣,她頓時想起上源流野曾跟她說過妖怪一事,難倒是真的?不,這已經是肯定了。

雖然結成流希還是不敢相信,但是證據就在眼前賴也賴不掉,要不是親眼所見結成流希絕對會認為他們是在玩COSPLAY

原來哥哥說的都是真的,是我誤會他了.......

他按著上源流野之前給的地址一路找到他家的神社,她按了聲門鈴,才想起上源流野現在應該還在烹飪社,家裡是沒人才對,而門卻開了,結成流希本以為是爸爸,可探出頭來的卻是名女性,臉蛋很精緻且現在的女性多少都有化點妝而這名女子的臉光滑剔透,並沒有畫上一點妝,身材不用說了,一動就是波濤洶湧的感覺,結成流希看著那對大胸在看看自己的,不禁自卑起來。

安倍鈴奈開口問:「妳是?」

「啊!初次見面,我是結成流希,我找上源流野。」結成流希連忙整理儀態說。眼前這位女性想必就是跟上源流野正在交往的那位女性吧?且當時她也在現場,一定也不是一般人。

「妳就是小野的妹妹啊,小野他還沒回來。」安倍鈴奈笑著說:「進來坐坐等他回來吧。」

「不了,我下次再.......」結成流希本想走卻被安倍鈴奈一把抓住拖進來,安倍鈴奈說:「別客氣、別客氣,妳也很久沒來這個家了吧?直接過夜也是可以的喔。」

安倍鈴奈拉著結成流希到客廳,替她倒杯紅茶說:「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安倍鈴奈,現在正跟小野同居。」

「真的在同居?」結成流希對傳言也是半信半疑,安倍鈴奈笑著說:「不然我怎麼會在這個家呢?」

結成流見廚房正在煮東西,她問著:「妳在煮晚餐?」

「是啊,在小野回來前我要煮好才行。」安倍鈴奈說。結成流希問:「哥哥這樣跟妳說嗎?」

「不是,是我自己這麼決定的,為了讓工作辛苦回家的丈夫,立刻有飯吃,這可是妻子的工作喔。」安倍鈴奈說,結成流希一怔說:「妻、妻子?」

「對吼,妳不知道嘛。」安倍鈴奈坐下來說:「其實我很喜歡小野,很想跟他結婚,所以我必須做個好妻子才行,俗話說要抓住男人就必須先抓住他的胃才行,不是嗎?」

「好像是......」印象中有又好像沒有,結成流希苦笑說,安倍鈴奈起身說:「流希妹妹妳會做菜吧?小野說妳做菜很好吃。」

「會。哥哥那麼說了?」第一句回應安倍鈴奈的第一句,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盤胸表情不悅的說:「他老是說我做的菜不如妳的好吃,真是氣死我了。」

「對不起......」結成流希代替上源流野道歉,安倍鈴奈一笑說:「所以我要跟妳決鬥,流希妹妹。」

「什麼?」結成流希狀況外的說,安倍鈴奈指著她說:「以小野為賭注,跟我一決勝負,贏的人就能得到跟小野一起洗澡的權力!」

「誰要那種東西!」結成流希不禁大叫著,安倍鈴奈一笑看看時鐘唉叫著說:「唉呀!時間不夠了,小野快回來了。」

結成流希起身說:「需要我幫忙嗎?」

「看!你果然還是想要跟小野一起洗的......啊!別走啊,我錯了對不起,別走啦!」安倍鈴奈本是開開玩笑而已,卻沒想到結成流希拿起書包就往外走,她連忙撲上去抱住她說:「幫幫我啦,小野很恐怖的。」

「胡說,哥哥哪裡恐怖了?」結成流希,卻見到安倍鈴奈眼角閃著淚光說:「妳有所不知啦,我要是沒做好晚飯的話他會懲罰我的,幫幫我啦。」

如果是假的也不用哭吧?難倒是真的?可是哥哥真是這種人嗎?難道在學校都是裝出來的?可眼前這人哭的西哩嘩啦的感覺也不是假的,她嘆口氣說:「我幫就是了。」

「流希妹妹對我最好了。」安倍鈴奈開心的抱著結成流希,不斷噌的她的臉頰,結成流希推開她說:「妳要做什麼?」

「菜的部分交給我就好,妳能幫我煮味增湯嗎?」安倍鈴奈說,結成流希也做過幾次的味增湯,她點頭說:「知道了。」

安倍鈴奈拿起一旁的圍裙說:「這是小野的妳就先將就一下吧。」

結成流希看著手中藍色的圍裙,這是哥哥常在穿的圍裙......她一愣搖搖頭將圍裙圍上開始拿起豆腐做味增湯。

上源流野回到家中見到兩個女子正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其中一位還是自己的妹妹,呆到連書包都掉到地上了,安倍鈴奈見到上源流野回來說:「回來了喔,等等,端上桌就能吃了。」

「流希.......」上源流野看著穿著自己的圍裙的結成流希,結成流希臉紅低聲說:「我只是幫忙而已。」

她將味增湯成好揭開圍裙就打算拿起書包走人卻被安倍鈴奈抓住說:「等等啦,我煮了三人份的妳就留下來吃吧。」

「可......」結成流希本想推辭。不料安倍鈴奈卻說:「妳來這裡是有事的吧?不妨吃完再說。」

結成流希想起一開始的目的,她點頭說:「知道了,我先去打電話。」

結成流希走到外面打電話給她媽媽,安倍鈴奈見到上源流野還愣著,她湊近抓著他的領子解開鈕釦說:「你要呆到什麼時候?想先吃飯還是......」

她墊起腳尖舔了上源流野的耳朵輕聲說:「先吃我呢。」

「別鬧啊妳!」上源流野回神耳根發紅的推開安倍鈴奈,安倍鈴奈舔舔嘴唇說:「我有在鬧嗎?」

上源流野忍不住臉紅起來,他生硬的說:「......我去換衣服」

他往他房間跑去,安倍鈴奈輕笑說:「兩兄妹都一樣,很容易害羞呢。」

打完電話的結成流希不見上源流野便問:「哥哥呢?」

「去換衣服了。」安倍鈴奈替她盛味增湯說:「我們先吃吧。」

她們開始吃飯,安倍鈴奈雖然做了三人份的菜,但是量還是有點少,結成流希問:「這有三人份嗎?」

「妳吃的多嗎?」安倍鈴奈問,結成流希搖搖頭:「只有午餐吃的比較多而已。」

「那這樣就夠了,小野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我都煮的很少,不夠再煮就好。」安倍鈴奈說,結成流希點頭,上源流野不喜歡浪費食物這點她到是知道的。

上源流野換好衣服,走出來見她們已經在吃了,也跟著坐下來吃,安倍鈴奈拿起味增湯說:「這是流希妹妹做的喔,我嚐嚐看。」

安倍鈴奈喝了一口頓了一下,結成流希見狀問:「不合妳胃口嗎?」

安倍鈴奈放下碗,低聲說:「流希妹妹......」

「是。」安倍鈴奈的語氣變化讓結成流希不禁挺直腰部,安倍鈴奈盯著突然撲過去抱著她說:「這味增湯怎麼那麼好喝啦,妳教教我好不好?」

「什、什麼?」結成流希不知所措的說,上源流野也喝了一口說:「很好喝。」

「真的嗎?」結成流希被安倍鈴奈蹭著臉龐,聽到上源流野的話,不禁開心起來,安倍鈴奈見狀連忙擋在兩人之間說:「不行、不行!你們倆是兄妹不能夠這麼做,這是禁斷是禁斷!」

「什麼禁斷啊?妳這腐女!」上源流野不禁罵,安倍鈴奈坐在上源流野大腿上死抱著他對結成流希說:「小野是我的,就算是親妹妹我也不讓!」

「妳這傢伙在胡說什麼啦!」上源流野將安倍鈴奈推開,可安倍鈴奈死都不走賴在他身上嘟嚷著說:「因為、因為......你都不誇獎我做菜好吃,人家的心意妳也不領情,且還開口閉口都只會說妹妹啊妹妹的,人家當然吃醋了!就在剛剛你也誇獎流希妹妹做的味增湯好喝,我做的難道就不好喝嗎?」

「妳這傢伙到底在胡說什麼啦?」上源流野說:「我關心我妹是因為我是哥哥,更何況他做的味增湯的確比妳好喝。」

「笨蛋、笨蛋、笨蛋,小野大笨蛋!」安倍鈴奈捶打上源流野數下後來到結成流希身後抱著她說:「小野欺負我,哼!我看我還是跟流希妹妹結婚好了。」

「妳......」上源流野瞪眼,安倍鈴奈皺起臉躲在結成流希身後說:「哼!」

結成流希出口說:「哥哥,你剛剛確實不對。」

上源流野一愣,結成流希說:「你沒見到鈴奈姊如何辛苦做菜的,為了讓妳回來馬上有飯吃她可是拼了命的做,你竟然還嫌她做的菜不好吃。」

「我也沒說她的不好吃啊。」被妹妹訓的無言以對的上源流野不禁嘟嚷起來,結成流希瞪眼說:「這是你現在應該說的話嗎?」

上源流野一怔,他對安倍鈴奈低頭說:「對不起,我錯了。」

安倍鈴奈一笑對結成流希低聲說:「謝謝啦。」

結成流希微微一笑表示不客氣,安倍鈴奈說:「剛剛就當在玩耍吧,吃飯吧。」

安倍鈴奈做回座位喝著味增湯說:「的確比我還好喝,妳怎麼做的?」

「就很一般啊。」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說:「妳下次來這裡時再做一次給我看,剛剛專心在做菜沒仔細看。」

「可以是可以。」結成流希點頭,她突然看著上源流野,上源流野一笑說:「我家隨時歡迎妳來,跟媽媽說的怎麼樣了?」

「媽媽說能晚點回來,但是不要太晚。」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說:「不如在這過夜如何?」

結成流希搖頭說:「不行,我必須回家。」

安倍鈴奈點頭說:「也好,不然要是聽到不該聽的那就遭了。」

「什麼東西?」結成流希疑惑問著,上源流野驚覺不妙立刻喊:「別亂說話。」

「小野不准我說我就不說囉。」安倍鈴奈將手指放在唇上眨眼一笑說,這樣結成流希更為好奇了,她直盯著上源流野,上源流野被盯的渾身不舒服,他抓抓頭說:「不要聽最好。」

結成流希喝著味增湯低聲說:「還不是那種色色的事。」

上源流野表情一僵,安倍鈴奈哈哈笑說:「小野被將了一軍了。」

他們吃完晚餐,上源流野出門去買用完的醬油,安倍鈴奈對結成流希說:「流希妹妹我來洗就好,妳去洗個澡吧。」

「不用了,我馬上就要回家了。」結成流希湊近低聲說:「妳不是有話說嗎?先去洗個澡之後再說個明白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結成流希說,安倍鈴奈一笑說:「沒事會來找哥哥?行了,去吧。」

安倍鈴奈伸手接過盤子說:「這個家沒變過,浴室還在老地方妳應該知道吧?」

結成流希點頭就按著自己小時候的記憶去找浴室,上源流野回來時發現結成流希不見了便問道,安倍鈴奈把洗好的盤子放回原位洗把手說:「我要她先去洗澡了。」

「她好像有什麼事要跟你說的樣子。」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放著醬油說:「什麼事?」

「我沒問,等她自己說吧。」安倍鈴奈回到她房間去從衣櫃中拿出她的衣物給結成流希換洗,她敲敲玻璃門說:「我衣服放在外面喔。」

「好。」在裡面的結成流希應了聲。

待結成流希換好衣服出來,安倍鈴奈身子比結成流希還要高,所以衣服有點長,結成流希將褲管跟衣袖反折了好幾圈,上源流野見到她出來就問:「妳找我有事?」

結成流希點頭,上源流野問著:「是什麼?」

結成流希頓了頓才開口說:「妖怪到底是什麼?」

上源流野一愣,問:「妳怎麼這麼問?」

「我從來沒見過妖怪也不知道妖怪到底是什麼......」結成流希說著,上源流野說:「妖怪就是妖怪,是存在於黑暗世界的生物,他們將我們當作食物看待,會無情的將我們獵殺,是我們陰陽師的敵人。」

「可是他們不是也有感情的嗎?」結成流希說著,上源流野不明白妹妹為什麼變成這樣,可是當他想起今天中午的事,恍然大悟的說:「妳.......看到了?」

結成流希點頭,安倍鈴奈也很吃驚,她說:「有結界她還進的來?」

「這不意外,流希本身也就留有陰陽師一部份的血脈,能進來也不奇怪,可是......沒想道妳知道了啊。」上源流野忍不住扶額說,安倍鈴奈說:「正好,這樣不是更好解釋了嗎?」

「妳不懂,我就是不想讓她接觸這種事。」上源流野抓抓頭說:「算了,知道也沒辦法,妳想知道什麼?」

「他們到底是什麼?」結成流希說:「明明跟一般人沒兩樣,可是......」

「我也不清楚他們的來歷,我們也是在今天才知道了他們的身份跟樣貌的。」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說:「我還是老話一句,我還是覺得他們沒惡意。」

「他們都弄傷妳了,妳還替他們說話。」上源流野皺眉說,安倍鈴奈卻說:「我沒受傷,只是被當時的氣氛嚇到而已.......小野,你要是執意要戰我會陪妳的。」

上源流野對結成流希說:「他們知道妳知道他們的身份了嗎?」

「知道又好像不知道。」結成流希不確定的說。上源流野說:「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害妳,妳大可放心,他們說過不會危害一般人。」

「那哥哥你呢?」結成流希問著,上源流野說:「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來,只能走一算一步了。」

「這樣啊。」結成流希說,上源流野起身說:「時候不早了,我送妳回家。」

上源流野送結成流希回去,他們搭著電車回到原來的地方,結成流希帶著上源流野來到她現在跟媽媽住在一起的公寓,上源流野說:「原來離學校這麼近啊,」

「當初就是因為近才租這裡的。」結成流希隊上源流野行禮說:「謝謝你聽說說話。」

「我們是兄妹說這什麼話?」上源流野好笑的身手摸摸結成流希的頭,他說:「我到還要謝謝妳願意說給我聽呢。」

「鈴奈姊做的飯很好吃,不要再說什麼不好吃的話了。」結成流希說。上源流野搔搔臉說:「我沒說過她不好吃,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

「原來妳會害羞喔。」結成流希輕笑說,上源流野苦笑說:「別取笑我了。」

「好啦,你也快回去吧,再晚就沒電車了。」結成流希推著上源流野說。

上源流野臨走前將口袋中從神社取來的護身符交給結成流希說:「雖然這樣不能保證絕對的安全,但是裡面有我們神社的守護力量能讓妳受到的傷害降到最低,只要這被破壞的第一時間我就能知道,我就會立刻趕去妳身邊。」

「謝謝。」結成流希握緊護身符說,上源流野一笑摸摸妹妹的頭轉身離開。

上源流野回到家,安倍鈴奈正用毛巾擦拭頭髮,她說:「趁水還熱著去洗吧。」

臨走前他叫住安倍鈴奈,他說:「妳做的菜很好吃,謝謝。」

 安倍鈴奈一愣,會心一笑說:「謝謝。」

上源流野拿了衣上源流野,浴衣睡覺時都是穿浴衣的,一方面是傳統另一方面是他也習慣了。

他到房間時見到被窩中那團鼓起來的棉被團,苦笑一下小心的掀開自己鑽了進去,裡面的安倍鈴奈睜開眼說:「這次不趕我了喔?」

「趕了也不走,算了。」上源流野說,本來他替安倍鈴奈準備了間房間給她,可對方不領情三番兩次的半夜偷鑽進來跟自己睡,他也認了。

安倍鈴奈從背後抱住上源流野,上源流野說:「這樣很難睡,放開啦。」

「這叫川字睡,很溫暖的喔。」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吐嘈說:「那是三個人才叫川字。」

「有啊,你難道忘了那天嗎?人家的肚子已經......」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很無情的說:「不可能,我可沒幹過那種事,是妳幻想了。」

「真無情。」安倍鈴奈抱著更緊,她低聲說:「這樣很難睡是怎樣的難睡啊?是這裡還是......」

安倍鈴奈挑逗著上源流野,摸著他的胸膛順勢往下移去,上源流野一怔喊著:「妳再胡鬧!」

安倍鈴奈立刻放手說:「對不起。」在繼續下次上源流野就真要生氣了,安倍鈴奈還是知道底線的。

上源流野嘆口氣說:「連睡覺也不放過我。」

「這叫報復,誰叫小野每天早上也這樣對我。」安倍鈴奈說,上源流野說:「我怎樣?」

「小野你有睡覺亂抱東西的習慣吧?」安倍鈴奈突然問,上源流野點頭,他的確是有睡著時會將身邊的東西抱在懷中的習慣。

「你睡著時總是過來抱我還不放手,這就算了,這樣我也很幸福,但是......」安倍鈴奈說著說著臉微微紅了起來,她說:「早上時我都會被小野的生理狀態頂著,頂著頂著就好難受,都忍不住......」

她貼著上源流野咬著對方的脖子說:「想替它消消火了呢。」

上源流野聽到安倍鈴奈的爆料,是羞愧不已,其實男生的生理狀態不奇怪,但是被安倍鈴奈這麼一說還是忍不住羞愧起來,安倍鈴奈趁勝追擊說:「你害我每天都心癢癢的,你怎麼補償我?」

「對不起。」上源流野只能這麼說了,安倍鈴奈嘟嘴說:「沒誠意,不接受。」

「我以後都聽妳的就是了」上源流野已經沒有選擇了,安倍鈴奈說:「小野是我的主人,我可不要越界,答應我娶我就好。」

「這不是一定的嗎?」上源流野低聲說,兩人貼近的狀態下他的話很清楚的傳入安倍鈴奈的耳中,安倍鈴奈臉一紅說:「.......是嗎.......睡吧。」

她轉身過去背對上源流野遮掩自己臉上的羞澀,上源流野想想將安倍鈴奈拖入懷中說:「我可不想綁住妳,以後妳想幹嘛就幹嘛,我不會有意見的。」

「我可能會做很過份的事喔。」安倍鈴奈開開玩笑說,上源流野也說:「妳懂我的。」

意思是,我的一切妳都知道,分寸容易拿捏......

安倍鈴奈問:「流希妹妹的事你要怎麼辦?」

「我將神社的護身符給了她,能保障最低的生命安全。」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說:「我是覺得他們不會傷害流希妹妹。」

「怎講?」上源流野問,安倍鈴奈說:「他們來這也有半年了,進入學校也有三個月,要是真心想要將你打垮,我相信這三個月足夠他們用了,最快的辦法就是捉住親人,雖然無恥但是最有效果的,而最近的目標就是流希妹妹,可是他們不僅沒動她在她發現他們身份時也沒動手,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想傷害別人。」

「是巧合吧?」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說:「古書上也有記載,除了惡妖怪外還是有那種守護人的妖怪.......而且一開始先去挑釁他們的就是小野你不是嗎?我那時也是想去跟那個叫燕千雨的聊聊看看他們真正的意圖在哪而已。」

「他們會聽才有鬼。」上源流野哼聲說,安倍鈴奈說:「他們的實力是足以將學校移成平地的,根本不用聽我們說話,他們還跟我們談條件的話就代表一定還有內情。」

「妳的意思是叫我去跟他們交友?」上源流野失笑說,不料安倍鈴奈卻點頭說:「這是好主意,我明天就去約他們。」

「喂!我只是說說而已。」上源流野說,安倍鈴奈問:「不要?」

「當然不要,不說了,快睡。」上源流野草草的結束話題,安倍鈴奈無奈下也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