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學校北海神鳴聽從要求替藤井櫻子買了份總匯三明治當陪禮,藤井櫻子開心的吃著三明治,北海神鳴看著他的笑容她也很高興,這時藤井櫻子突然說:「你中午有空嗎?」

「有啊。」北海神鳴回答。

「那你跟我去屋頂一下。」藤井櫻子說:「我有話跟你說?」

北海神鳴也沒多問,反正中午就能知道了,現在不問也沒關係,他說:「那帶午餐過去吃吧。」

藤井櫻子點頭咬下最後一口三明治就準備上課,北海神鳴還是老樣子的趴在桌上睡覺,藤井櫻子搖搖他說:「起來啦,別睡了。」

「老師來在叫我。」北海神鳴將臉埋在雙臂裡說著。昨晚煩惱今天要如何面對藤井櫻子的辦法想了一個晚上,導致他整晚睡不好......

藤井櫻子見上課還有十多分鐘,索性也不吵北海神鳴讓他睡了。

第一節課是班會,班主任走進來時手中拿著一大疊白紙,大家當然知道那是啥,班主任走到講台說:「小考時間到。」

台下一陣哀叫聲,不定時的突然拿了一題考卷舉行小考這是這班的班主任最出名舉動,班主任不在乎台下的哀怨聲開始發考卷,藤井櫻子叫醒北海神鳴說:「考試了,快起來。」

北海神鳴起來了但還是睡眼惺忪的,考卷發到他面前他還是呆呆的看著考卷一動也不動的,藤井櫻子不禁為他著急,她說:「先去洗把臉吧。」

北海神鳴搖搖頭,他雙手在臉上抹了抹開始動筆寫起了考卷,藤井櫻子也不在注意他開始且自己的考卷,但是不一會兒她就聽到了微弱的鼻息生,她一轉頭劍北海神鳴已經收起了考卷開始睡了,什麼時候寫好的?是亂飆的嗎?

由於他注意北海神鳴的時間太久了班主任便開始注意起她,藤井櫻子看到班主任注視她的眼神便縮起脖子低頭寫考卷,一節課有四十分考試約佔三十分,剩下十分班主任負責改考卷。

三十分一過,班主任說:「停筆,收卷。」

學生依序將考卷往前傳上去,班主任點完考卷就開始改,這其間北海神鳴都在睡覺藤井櫻子見他還在睡都有點三條線了......

班主任只花五分鐘就改完,班主任說:「不及格的放學留下來自習十分鐘,這次沒人滿分但也只有個九十幾的......北海神鳴。」

藤井櫻子一怔,他轉過頭去看北海神鳴,不知何時他已經起來了上前去拿考卷,他難道是天才?只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寫完自己要花二十分鐘才寫完的考卷,藤井櫻子在班上是前五名,也因為這樣才被推舉為班長。

繼北海神鳴之後下個就是自己,她上前去拿考卷看下分數,88。這分數在突然的小考中已經很好了,只是沒想到北海神鳴的分數竟達到九十幾分,是他平常有再唸書嗎?

他做上位子低聲問北海神鳴說:「你平常有在家自習嗎?」

「有但也不多就是了。」北海神鳴說:「有心情就看沒心情就丟在一旁。」

「那你考幾分?」藤井櫻子問。

北海神鳴釋出考卷,是93分。跟自己只有五分得距離,她稍微看了一下答錯題,大概都跟自己差不多,看來程度跟自己不相上下。

「其實有幾題是矇對的。」北海神鳴放下考卷說:「因為有幾題選擇我忘了答案。」

班主任繼續唸名字,最後總結有快到十名的學生要留,小考的插曲就這麼過去了,接下來是一如往常的上課時間......

到了中午,藤井櫻子和北海神鳴買了午餐就往頂樓走去,頂樓上有附餐桌椅,可以方便上來的人吃飯,藤井櫻子說:「先坐下吧。」

北海神鳴坐下開頭就問:「妳要說什麼?」

「我想問的是,你昨晚說得那些事是真假?」藤井櫻子說的是昨晚北海神鳴說藤井櫻子是麒麟巫女的事。

「當然是真的。」北海神鳴說。

「果然......」藤井櫻子嘆口氣說。

「果然是指?」北海神鳴一愣問。

「其實我昨晚在離開你家後,我回到家就做了個夢。」藤井櫻子說:「在夢理我看不到自己的身體,就像是指有意識存在一樣,夢中我看到了一座神舍,神舍上有個穿著白色巫女服的巫女,那名巫女有拿著搖鈴在神台上進行著儀式,台下還有許多觀望的人......然後我發現在站著的台上的兩側還有個人影,他們穿著的衣服都一樣,其中我看到了一個人的樣子,他......」

「怎麼?」北海神鳴見藤井櫻子停頓起來,便著急的問。

「他跟你很像。」藤井櫻子說。

「跟我很像?」北海神鳴心想著:跟我很像那就在表她是神獸四家的人,那那個巫女就是麒麟巫女了。

「後來我還看到了許多不同的場景,但是大多都是那個巫女跟那個長的跟你很像的男子的場景。」藤井櫻子說:「他們看起來就像是對戀人一樣。在最後結束時我還跟那個巫女打了個照面,那個巫女只是微笑著看著我,那我聽到了跟聲音,那個聲音說妳的使命即將到來......這是什麼意思?」

「使命?難道是將來會發生什麼是嗎?」北海神鳴眉頭為皺說。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果然發現真有個在平安時期的巫女被稱之為麒麟巫女。」藤井櫻子說:「但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資料了。」

「這麼說妳是相信了?」北海神鳴問。

「做了那夢我能不相信嗎?」藤井櫻子嘟嚷著說:「我的人生怎麼會是這樣,本想過個普通生活的。」

「可惜啊,無緣了。」北海神鳴笑著說。

「你還敢說,要是你真是那個什麼獸家的,你不也無緣了嗎?」藤井櫻子說。

「這我早知道了,我從一出聲就有了這些知識。」北海神鳴說。

「一、一出生?」藤井櫻子一愣。

「我們神獸四家的人一出生就有了有關前世的所有記憶,所以我在很早已前就有了心理準備了。」北海神鳴說:「我不覺得這是詛咒,我到覺得這是榮耀,為了重要的人犧牲生命這點小事我根本不放在心上。」

「笨蛋。」藤井櫻子罵說。

北海神鳴一愣,藤井櫻子說:「別說的好像你是大聖人一樣,犧牲生命這話你懂嗎?意思是你連生命都沒了,妳爸媽好不容易才將你誕生於世你竟然這麼輕易就要去送死,你這樣對的起他們嗎?」

「他們早有心理準備了。」北海神鳴說,藤井櫻子抓住他的衣領拉近他說:「別在我面前在說出你要犧牲生命這話,不然我就打扁你。」

「這是命令嗎?」北海神鳴問。

「對。」藤井櫻子用力的點頭說。

「那我便聽命,巫女。」北海神鳴點頭說。

藤井櫻子一愣連忙放開說:「我可沒說你要當麒麟巫女,不對,我才不當呢。」

「你剛剛不是接受了嗎?」北海神鳴說。

「我說是我接受了有麒麟巫女這件事的事實,我可沒說我要當。」藤井櫻子別過臉說。

「真是三心二意啊。」北海神鳴抓抓頭說。

「要你管。」藤井櫻子說。

算了,不管妳當不當我都要守護妳一輩子......北海神鳴心中自想著。

「你在想什麼?」眼尖的藤井櫻子立刻轉過頭去問。

北海神鳴打哈哈說:「沒有、沒事。」

「真的?」藤井櫻子瞇起眼說。

「真的。」北海神鳴點頭說。

藤井櫻子還是不信,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北海神鳴臉越湊越近,北海神鳴這時說:「再靠近的話我要親妳囉。」

這話嚇得藤井櫻子縮起脖子離開北海神鳴身邊說:「你別想。」

「呵呵......」北海神鳴說:「高中生了嘛,來一兩個朋友間的吻有什麼關係?」

「一班高中生才不搞朋友吻。」藤井櫻子說。

「不然是什麼?」北海神鳴笑著說。

「就、就......」藤井櫻子滿臉通紅的別過臉說:「我不知道啦。」

「呵呵......」北海神鳴笑了起來。

「不准笑。」藤井櫻子鼓起臉說。

「不好意思......」北海神鳴繼續笑著。

「就說不要笑了啦。」藤井櫻子叫著。

愉快的午餐就在兩人的嘻笑間結束了,至少這次的午餐對北海神鳴的意義重大......

然而在別處,不破真廣,為了保護藤井櫻子跟著來到了學校,但是只在外圍而以並沒有進到裡面,因為裡面有北海神鳴在她無須進去他只要負責注意外圍就好。

然而他在剛剛就一直注意到四個不尋常氣味的人一直跟在自己身後,他也裝作沒事樣的繼續走著,他在一家離學校很近的飲料店點了杯汽水坐在外面附設的桌椅上休息。

這時突然有個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轉頭是位女子,年紀看起來比他大個幾來歲,對方微笑說:「小弟弟,請問郵局怎麼走?」

「郵局就在前方十字路走處左轉就到了。」不破真廣說。

「那能否請你帶我去呢?」女子微笑說:「我剛搬來這還很不熟。」

「好吧。」不破真廣喝完汽水就起身替女子帶路,但是才剛過完十字路口,女子竟然突然從包包拿出一根針,他將針直直插入不破針廣的頸部,不破真廣身子一抖,軟了下來。

女子見不破真廣島在地上,臉上泛器笑容說:「太大意囉,小弟弟。」

這時身旁出現三名男子,女子說:「帶走。」

其中最強壯的男子將不破真廣扛在肩上帶走......

一陣冰涼襲臉而來,不破真廣被用水潑醒,他發現自己正在一座廢棄的辦公大樓裡,身上還被綁了條繩子,而在他前方的就是那四人,他說:「你們有什麼目的?」

「沒什麼,只是來玩玩而已。」女子笑了笑說。

「果然女人都不是好東西啊。」不破真廣說:「女人就該玩玩就丟才好。」

這話讓女子很不爽,他從懷中拿出一把飛刀,她將飛刀射出,飛刀落在不破真廣的臉頰旁,他的臉頰被畫出一道血痕,女子說:「小弟弟,你接下來少說一句話,我可要對不起你媽囉。」

「怎麼對不起?強暴我嗎?」不破真廣哈哈笑說。

咻!另一把飛到落在另一側的臉頰,女子說:「我說了不准說話,你現在可是我的階下囚喔。」

不破真光這次真的沒說話了,女子見他的樣子滿意的笑了一下,她說:「我是這對的隊長,我的代號叫梅,請多指教。」

「你們的目的是什麼?」不破真廣問。

「沒什麼?我們只是被奉命要來調查而已。」梅說:「但是紙袋書面資料過去是不是很沒感覺,所以我決定帶點土產回去,對就是你們最重要的......」

「妳別想,八婆。」不破真廣說:「就憑你們這點三角貓也想帶土產?笑死人了。」

梅對身後的三名男子說:「小弟肚子餓了,那吃頓飽的。」

三人點頭往不破真廣走去,最強壯的人徒手抓起不破真廣的頭髮將他抓起來,不破真廣說:「這頭髮很值錢的,別亂碰啊。」

男子一拳揍在不破真廣臉上,其他兩名也開始對他施加暴力,梅在後方看著不破真廣的三人圍毆臉上泛起笑容,等到一定程度,梅說:「夠了,住手吧。」

三人聽話的退後,梅走上前去,不破真廣現在被打的鼻青臉腫身上多處瘀青,沒蹲下來說:「你媽沒交你要少說話嗎?」

「沒。」不破真廣笑著說:「粉色小褲褲呢,不錯,養眼。」

因為梅穿著的是裙子。不破真廣現在是側躺在地上的,所以很容易就能看到梅蹲下時的春光,梅臉龐通紅她立刻站起來對著不破真廣踢了一腳,她說:「看來你需要人好好交你一下禮儀。給我上,打到半死在告訴我。」

「你太殘忍了吧?」不破真廣說。

「一切都怪你這麼大意囉。」梅說完就轉身走。不破真廣這時喊:「在我死前至少告訴我殺了我的是組織是什麼吧?」

「那我就告訴你吧。」梅說:「我們的組織是死神會。」

「是嗎?謝謝啦。」不破真廣笑著說:「你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梅一愣,不破真廣針身上開始出現白光,他一施力繩索立刻就被他給扯壞,白光炸現,三名男子被彈飛出去,不破真廣說:「虧我還忍耐了這麼久。」

「你......」梅說不出話來。

「你以為我是不小心讓你們抓到的嗎?」不破真廣說:「我是故意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妳吐出真相。」

「你怎麼發現的?」梅問。

「是妳演技太差了」不破真廣取笑她說:「妳以為真有這麼好康,剛好出現一個要你帶路的女生喔?要是真有我早就帶回家去還替她帶路幹嘛?」

梅氣的說不出話來,她對身後三名男子說:「給我上,把他殺了。」

「沒用的。」不破真廣,舉起單手接下最強壯男子的手,他腳一踹男子就飛了出去,接著手一抓抓住身旁要偷襲他另一位男子脖子,他手一用力,男子頓時動也不動了。

最後他看相最後一位男子,這男子識相點立馬就跑,但是也逃不出不破真廣的手中,不闢真廣一瞪地就追上了男子,他手貼在男子後腦一出力男子整個腦袋都陷在水泥牆裡,突然最強壯的那位男子突然從瓦礫堆中出來,他對著不破真廣揮出一拳,但都被他閃躲開來,男子一氣立刻追著不破真廣,眼看就要抓到他時,不破真廣一個轉身,男子直接撞上玻璃最後墜下樓來.......

不破真廣最看向梅,梅說:「請饒了我吧......」

「看妳誠意囉。」不破真廣說。

「你要我怎麼做?」梅問。

不破真廣找來一張椅子做了下來,他說:「看妳誠意囉,女人呢......我都很喜歡的。」

沒現在的視線剛好對上不破真廣雙腿,她臉一紅,她很不願意但為了活命......慢慢的爬向不破真廣,手邸在他雙腿上,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不破真廣突然給她一個手刀,讓她昏了過去。

他扛起沒打個電話給她父親說:「老爸,開會了,我抓到了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