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鷹突然感覺到一陣違和感,他轉頭看相遠處他看的地方正是沈雛菊的所在地......不可能吧?她怎麼會......

沈洛年站在遠處問:「怎麼?」

「沒事?」劉翔鷹搖頭,沈洛年卻說:「你騙人。」

劉翔鷹一怔,沈洛年說:「在擔心你的部下吧?擔心的話就去吧,我會在這等你的。」

劉翔鷹看著沈洛年,沈洛年一笑:「放心,我既不會逃也不會躲的。」

即使如此劉翔鷹還是搖頭說:「好意我心領,但我相信我的部下。」

「是嗎?」沈洛年將插在地上的巨劍再度舉起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火焰燃燒器。」葉眉樂向前衝,連續做了幾個特殊的滑步,啟動了他腳下的玉璽的特殊機關,玉璽突然爆發火焰速度倍增,對著空鳴直衝過去。

空鳴一彈指,葉眉樂的身體立刻纏繞上火焰,但是火焰卻被葉眉樂身體上的火焰擋了下來,空鳴一挑眉又彈了一下手指這次不是瞄準葉眉樂而是葉眉樂腳下,火焰在地上炸出一個洞,葉眉樂一個不穩踩了下去,空鳴接連又彈了幾下,這次火焰變成子彈直襲葉眉樂,葉眉樂的火焰鎧甲擋不住這種速度的攻擊他的身體各處被這些火焰子彈擦過,每個被擦過的地方都有嚴重的灼傷和熱度。

葉眉樂卻不跪下,他一咬牙用力的蹬地跳上天空,空鳴立刻追擊,發出比剛更多的火焰子彈,葉眉樂在空中開始旋轉鞭策出兩條炫麗的火焰之鞭,火焰之鞭將火焰子彈全數消滅,葉眉樂墜下對著在地上的空鳴踢出由上往下的後跟踢,空鳴立刻閃開,後跟踢接觸地面讓地面出現了一個大坑洞,可見這記踢腿的威力可觀,葉眉樂趁勝追擊,他說:「技影,F/A-18戰鬥機。」

他的身影瞬間不見了,空鳴一愣,他腹部卻傳來一陣哀嚎,他被強勁的力道踢了出去飛上了天空,葉眉樂接著出現了在他上方,他現在臉上是充滿了恐懼,因為他知道這人類的恐怖,這人現在在他眼裡根本不是人而是比他們妖怪更加恐怖存在是個怪物。

葉眉樂舉起右腿,他吐出冷話:「要怪就怪你殺了大鼓。」

接著不留情,葉眉樂的強勁下踢對著空鳴的腹部狠狠的踢下去,空鳴吐出大量的鮮血墜落地面深深的埋在地底裡,卻還沒死!

葉眉樂落到地上走了過去俯身看著在地底裡垂死掙扎的空鳴,他伸手取下空鳴的白手套,戴在自己的手上,學著空鳴的話說著:「燃燒殆盡吧。」

他一彈指,空鳴的身體被火焰擁抱著消失去影。葉眉樂抬頭看著血色的月亮吐出一口氣:「大鼓來是作朋友吧。」

他轉頭看著另一側,喊著:「出來吧,不用躲了。」

原本無人的空地出現了數人,個個手持著不同的武器......是敵人還是......

「接招吧。」周勝村對著德海揮出沉頓的攻擊,但是德海卻始終都是以單手接下,這讓周勝村的怒火燒的更旺,烏娜持著贄殿遮那在旁伺機而動,她看準了一個空隙一揮刀說:「飛焰!」

火焰彈以高速對著德海射去,德海見狀彈開周勝村將武器換到另一手彈開烏娜的火焰彈,周勝村這時卡位近身雙刀對著德還腹部砍去,德海往後一跳閃過,周勝村不給喘息機會對著德海猛揮數刀但是不是被擋下就是被閃開,周勝村是氣炸了卻又沒有任何法子,但是這時德海卻收起了武器,突然衝了過來,周勝村立刻迎敵對著揮刀,但是德海卻突然轉身閃過刀繞到他背後周勝村一怔卻也來不及被德海從背部打上一掌,周勝村怎個人飛了出去刀也掉了。

烏娜見狀立刻衝過去幫忙,德海將武器丟了出去插在地上,他說:「結界。」

一道無形的罩壁擋住了烏娜的行動,德海將他與周勝村關在一起,菊櫻見狀立刻過來幫忙她翻開魔法書念了幾個咒語,幾到發光的劍矢對著罩壁射去卻還是無用,烏娜用力對著罩壁揮砍卻也是徒勞而已,烏娜說:「可惡,他打算各個擊破。」

「好像不是。」菊櫻突然說。

烏娜轉過頭問:「為什麼?」

「因為他沒必要這麼做,要是他想各個擊破就憑他一個人是辦不到的,因為藂然他打的過勝村也不見得能對付的了妳,更何況我還有魔法書也有能夠跟他一博的能力。」菊櫻說。

「那是為何?」烏娜問。

「原因可能是因為勝村吧。」神樂律走過來說:「勝村是血族混血兒,或許他對勝村有什麼企圖。」

「總之要先破了這壁。」烏娜繼續攻擊罩壁,菊櫻也在一旁幫忙。

罩壁裡,周勝村站了起來,德海這時說:「你剛問我們血族裡有沒有跟人類生過小孩得血族?會這麼問代表你是混血兒?」

「是又如何?」周勝村問。

「怪不得你的眼睛會變色。」德海說。

「這麼說有囉?」周勝村說。

「你打贏我我就告訴你。」德海說:「用你拳頭來得到答案吧。」

「好。」周勝村立刻衝了過去,在隊上他的體術跟葉眉樂在伯仲之間,所以他的體術也不會輸人,他對著德海揮出一拳,卻被德海接住被還回一拳,這全打得很紮實周勝村感覺痛覺傳遍整個身體,德海轉身一踢將周勝村踢了回去,德海說:「你該不會以為你的體術很厲害吧?」

周勝村爬起身子又再度衝了過去,這次他對著德海的下盤掃去,德海裡可閃開,周勝村在他跳起的瞬間將另一腿往上踢對著他的顏面踢了過去,德海簡單的仰頭閃過,周勝村立馬起身旋身對著德海腹部踢出一計後跟踢,可是德海在踢腿接近的時候旋身雙手抓住他的腿整個人在他腿上倒立起來,周勝村嚇傻了,德海在倒立的情況下對著周勝村的胸膛踹了過去,周勝村被踹飛出去咳出了些微的血。

德海說:「這種實力也想逼我說出話來,小鬼你還在睡覺嗎?」

「我才沒有。」周勝村站了起來,德海卻突然出現在他眼前手用力的按住他頭將他強押在地上,他說:「不,你確實還在睡覺,我就讓你醒來吧。」

接著一抬手,五指伸直併攏對著周勝村的腹部活生生的插了進去,周勝村乾咳一聲兩眼漸漸變的無神的看著上方,在外面的烏娜看到這幕大叫了起來:「勝村!!」

神樂律掩嘴轉頭不敢多看,菊櫻選擇垂下目光,德海將手拔出周勝村的腹部,手上沾滿了周勝村的鮮血,他轉頭看相烏娜三人,烏娜怒視著他吼著:「我要殺了你!」

「妳會感謝我的。」德還回話。

「誰會感謝你這人啊。」烏娜大吼大叫著。

「不。妳一定會感謝我的,不管妳還是他。」擦去手上的血後德海在周勝村不遠處坐了下來,他並未解除結界而是看著周勝村靜靜的等著,等著周勝村......

周勝村靜靜的躺在一片漆黑中,意識是醒了但是他卻睜不開眼。

這裡是哪?怎麼眼前一片漆黑,對了,我肚子被貫穿了啊,難道我死了嗎?這是死後的世界嗎?可惡我還沒找到他呢,好不甘心。

周勝村雖然是閉著眼但是他卻看到了一道曙光,出現在眼前,那是什麼?

曙光裡是一對男女,女的是周勝村的母親,這麼說男的就是......周勝村彷彿瞪大了眼睛要看清那個男人的面貌,男子是一名長相還算過的去的男子,但是他確有著尖尖不是人的耳朵,這是血族特有的特徵尖耳朵,他們能自由的收放,收起來時就跟一般人沒兩樣,所以只要炁息收斂妥當他們便能像一般人一樣的出現在大街上,這也是血族不易被發現的原因之一。

畫面中的男女好像在為什麼是爭吵一般,吵著吵著女的突然轉頭跑到另一頭去,畫面隨著女的轉頭而轉換,女人跑到一個嬰兒床旁,裡面是為可愛的男嬰但是現在這位男嬰卻在咆啕大哭,女人急忙安慰男嬰,周勝村看著那就是自己本人的男嬰,男嬰在女人安慰下逐漸睡去。

這時男人走了過來,他輕摟著女人在她耳邊不知說了什麼,這次換成女人大哭起來,女人像是崩潰一般縮在男人懷裡不斷的打他又將臉深深的埋在男人胸膛裡,男人的衣領被女人的淚水弄濕了,男人始終還是安慰她不一會女人終於停下了淚水,這次換他在男人耳邊說了什麼,男人輕輕笑了起來,他親親吻著女人的頭摟著她,女人也只是靠著他縮在他懷裡。

一會兒男人放開女人轉過身去,女人抓著他的衣袖像是不想讓他走似的,男人輕輕的搖搖頭,輕拉回自己的衣袖打開窗子就這麼離開了,留下獨自流淚的女人跟熟睡的男嬰在房間裡。

這時場景又轉換了,男子飛出去後不久就出現一個人來接應他,那個男人正是德海!

這時他終於聽到他們的對話了,德海說:「道別完了嗎?」

「摁。」男子的聲音很沈確有意外的感性存在。

「不後悔?」德海問:「後悔當初這麼做?」

「怎麼會。」男子輕笑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嚐到生存在這世上真是太好了,所以我不後悔。」

「你知道這次跟我回去會有什麼後果吧?」德海說。

「我敢做就敢當,我不會懼怕的。」男子說:「縱使兄長不諒解也一樣。」

「好吧。」德海嘆口氣說:「要是你剛說你後悔我還能想辦法放你走.......」

這時男子拍拍德海的肩膀說:「我不值得你為我這麼做,我早知道會有這般的下場了。」

「那你還做?」德海瞪眼。

男子痞痞的笑了起來說:「那個感覺可是無法擋的,宗使你有事上最強的盾牌你也擋不住這種感覺入侵你的心裡,嘛......現在跟你說這個你也不會懂得,等你嚐到了就能瞭解我所說的話了。」

「真受不了你。」德海嘆口氣對旁輕輕一劃,隨著他的手滑動他身旁的空間被劃出了一個足夠一個大人鑽進去的洞,好在現在他們是在空中講話不然要是在大街上被路人看到可就不妙了,雖說能硬說成是變魔術但還是太牽強了點。

「你這能力真好用啊。」男子說:「我也好想要喔,給我吧。」

「這可是成年後得到的特殊能力,當然不可能給你。」德海說。

血族在成年後除了增加血量外還會有一部份血族獲得特殊的能力,能力不同因人而異,德海的能力就是能自由自在的穿梭各個空間,看只限他曾經去過的地方,這種能力他取名叫「空間旅行」。

「時候不早了,快走吧。」德海說。男子點頭跟著德海一同進去那個洞裡。

場景轉化。周勝村這次看到一片血紅色的世界,他知道這是哪,這裡是血族領地。

德海帶著男子進入主塔,但是裡面卻沒有血族,長長的走廊上除了德海和男子就只有他們的腳步聲而已,德海和男子來到大門前,這時德海被對著男子說:「確定了嗎?」

語氣相當懷疑似乎希望在她打開這道門前聽到與剛不同的答案,但是男子卻用堅定的眼神點頭說:「摁。」

德海輕輕嘆口氣,雖然他看不到男子現在的樣貌看是他還是知道他現在的模樣,他將手伸向大門推開了大門,向內高喊:「血族之王,我將人帶回來了。」

在裡面只有一個人在,那人坐在名為王的寶座的椅子上,他側頭將下巴輕輕靠在弓起來的手臂上,他見到德海將男子帶了過來,臉上泛起了笑容,他說:「很好,你能退下了。」

德海看相身後的男子輕輕說:「保重。」

男子點頭微笑說:「謝啦,之後再一起喝一杯吧。」

德海行個禮退出了房間將門掩上,他身子靠著大門輕輕說著:「再喝一杯嗎?是啊,要是我們能在相見的話......」

德海眼神沒落的離開此地。直到離開前他都沒有轉過頭去看打門,因為看了他怕他會壓抑不了自己而衝過去拔劍保護男子,他很想這麼做但是男子卻不希望他這麼做,因為這樣他再也不能在血族之中生活了,只能到處流浪的被追殺。

畫面轉移,到了門的裡面,這時男子正站在血族之王的面前,面對萬人之上的血族之王他卻絲毫沒有懼色反而還打起招呼來:「嗨,幾個月沒見了,抱歉那時沒來參加你的登基典禮。」

「你還有臉參加嗎?」血族之王冷笑一下。

「當然有,哥哥的登基典禮弟弟那能沒參加的份呢。」男子輕輕一笑說。

「你還有臉說是我的弟弟嗎?」血族之王這時怒吼起來。

男子沒有再說話,血族之王開始說話:「你說你是我弟弟?那你為何跟那種低等的人類在一起還生了孩子?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了那女人跟孩子跟父親翻臉,你知道父親為什麼會突然病逝嗎?就是被你氣死的。你說,你還有臉說是我家人嗎?」

「父親的是我很抱歉,但是我不得不那麼做......」男子說:「要是父親不死哥哥你就沒有機會登基成王了,這樣怎麼成為血族的領袖呢?」

「王位遲早是我的,不用你多管閒事。」血族之王說。

「不。你錯了,在這樣下去王位不可能會是你的。」男子突然說。

「你說什麼?」血族之王愣愣的問。

「父親其實早有預謀,他並不打算讓你登基成王,而是打算讓他的二房孩子登基成王。」男子說。

「什麼?」血族之王錯愕的說。

「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因為我那晚剛好經過他房間,發現他正在跟後母談話,我本是好奇才去偷聽的卻沒想到這一聽就是這大事。」男子說:「我是不可能讓父親趁心意的,所以我便將我在外跟人類生子的消息傳播出去,父親那麼疼我當然無法忍受,當晚就將我找去談論,我知道父親年紀大身體不好,便故意激他激的他氣血發作然後死去,只要父親一死,王位第一順位的哥哥就能順利登基成王了然而後母的野心也就消散無蹤了。」

「那麼你那晚是故意跟父親吵架讓她身體發作的?那你之後為什麼不跟我解釋反而不坑一聲的跑了?」血族之王問著。

「因為我沒臉見你。」男子低下頭說。

「為何?」血族之王問。

「因為我殺了父親啊,雖然是他先不好但是我還是殺了他,因為你是這麼敬愛著父親而我卻殺了她,我覺得我沒臉見你所以我還不坑一聲的走了。」男子說。

這時血族之王低笑了起來,男子不解的問:「你笑什麼?」

「笑你笨。」血族之王大笑的說:「竟然說我敬愛父親?的確我是很尊敬他但可沒到愛啊,因為我知道他始終會成為我登基成王的一塊大石頭,我本還在構思到怎麼處理那個老傢伙時,你卻幫了我一把我本還想感謝你的,但你卻跑了我當然要找人抓你回家問啊。」

「所以你沒在生我氣?」男子問。

「不,是很氣。」血族之王說。

男子一愣,血族之王說:「氣你沒參加我的登基典禮。」

男子這時終於笑了起來,他單腳跪了下來說:「那我在這進行祝賀,兄長大人恭賀你登基成王。」

「摁。免禮。」血族之王笑了起來。他問:「你在外頭的女人和小孩怎樣了?」

「都很好,只是剛剛吵了一架。」男子說:「因為我說這次回來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她是又哭又叫著叫我不要去還打了我一頓呢。」

「這樣你還回來?」血族之王問。

「身為血族的一份子就是不能忤逆王的命令。」男子淺淺一笑說:「那怕是要我死也一樣。」

「呵呵......」血族之王輕輕一笑說:「那我現在命令你,回去吧。陪伴在你的妻兒身邊。」

「是遵命。」男子行個禮轉身正要走出去,血族之王也重新做回原位在著弟弟的離開,然而卻在一瞬間,男子的胸膛被開了一個洞,男子一愣鮮血不斷的從他胸膛的洞流出,他頓時咳出血來,血族之王驚愕的站了起來,這時他才注意到這個房間裡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看向自己的後方一名女子穿著披風正躲在她王位的背後拿著狙擊砲射擊男子,女子還當著他的面連了數槍,狙擊砲無情的貫穿男子的身軀,男子終究是倒地了。

女子確認了男子倒地後站了起來拔下耳朵裡的耳塞,對血族之王行了個禮說:「王,我以達成你的要求了。」

「為什麼?」血族之王低聲問。

「王您說什麼?」女子湊近問。

血族之王的眼睛瞬間變成鮮紅色,他伸手抓住女子的脖子將他高舉起來,他用血族特有的嗓聲嘶吼著:「為什麼殺了他?!是誰命令妳這麼做的?」

「是......」女子艱辛的從喉嚨發出聲音來。

血族之王掐著更用利他吼著:「說!」

「是皇太后叫我這麼做的。」女子的臉色蒼白一副要死了的樣子。

血族之王鬆開了手女子掉落下來跪在地上不斷的咳嗽......皇太后?只的就是王的父親的妻子,也就是自己的母親,但是自己的母親早就死了所以說她口中指的皇太后是......

「欣奈德!!!」血族之王大聲吼叫著,他吼叫的震波將窗戶擊個粉碎,他抓起女子的頭髮將他拉了起來,他說:「她為何叫妳這麼做?」

「她說王您將要帶回一個叛徒,這個叛徒很狡猾又有能以聲音催眠人心的能力,她便要我待在這裡守候只要那人有要離開的意思就格殺勿論,這件披風和耳塞也是她給我的。」女子忍受著頭髮被拉扯的痛處應試把話說完。那件披風血族之王認得那是他父親的隱形披風,當初他找都找不到原來是被那女人拿去了。

「那我就給你一個新命令。」血族之王冷冷的說著。

「是什麼?」女子問。

「死吧。」血族之王的手貫穿女子的肚子,女子乾呃一聲,血族之王拔出手將女子朝著窗戶丟了出去,血族之王來到男子身邊這時男子的身體已經千瘡百孔,無藥醫了。

即便如此,血族之王還是說:「撐住。沒事的。」

男子搖搖頭說:「我的身體我最清楚不用再說了。」

「我說給我撐住就給我撐住,你難道不想回去見你的妻兒了嗎?」血族之王退下自己的衣服,對著男子的身軀進行包紮。

男子苦笑說:「當然想但是我想沒機會了。」

「別說傻話,別放棄就有希望。」血族之王說。

「我這次回來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不回去了,因為我知道後母一定會派人來殺我。」男子說。

「竟然知道還回來?笨蛋。」血族之王罵著。

「呵呵......我總得要替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吧。」男子說。

「你哪做了什麼事?你什麼是都沒做。」血族之王說:「所以快給我好起來,不准死。」

「答應我,要是你有天遇到我兒子,如果那時你們正在對峙慶你別手下留情。」男子咳出血繼續說:「因為我不想讓她因為是我兒子而讓她滅了全體血族。」

「你兒子為何會滅了血族?」血族之王問。

「因為他會加入守橋人家族,他為視血族為對手。」男子說。

「你放心我不會讓這是發生的,我會派人去接他讓他成為血族的一份子。」血族之王說。

「不行,我不能讓他成為血族的一份子。」男子說:「因為他是半血族,所以我不能讓你拉進去,因為這樣不適合他他會被歧視的。」

「誰敢歧視我就殺誰?」血族之王瞪眼說。

「就是你這個個性我才不想把兒子交給你。」男子瞪眼說:「我會讓他成為守橋人到時就由你來見收他的實力吧」

「可是......」血族之王猶豫一下,男子卻抓緊了他的手瞪眼說:「答應我,拜託。」

「我知道了。」血族之王回握他的手說。

「謝謝。」男子閉上了眼,表情非常安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