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戰鬥從一對一單挑變成了二打一,一人觀戰的局面,劉翔鷹深吸口氣說:「你們怎麼會在這?我想知道這個答案。」

柳玉城和柳玉櫻兩人轉過頭去看向沈洛年尋求答覆,沈洛年這時開口:「是我復活他們的,用反魂之術。」

「那是什麼?」劉翔鷹問。

「反魂之術是血族的密術之一,是種用自己十年生命做為代價讓一個已經死去的人復活的法術。」沈洛年說:「但這是有條件的,死去的人不能超過三年,一但超過就不能復活。」

「所以用了二十年的生命?」劉翔鷹問:「就為了與我們對戰?」

沈洛年點頭之後又搖搖頭回答劉翔鷹第一個問題說:「我用了六十年。」

劉翔鷹大吃一驚,他沒想到沈洛年會有如此瘋狂的舉動!他破口大罵:「白癡!你就為了這點原因用了六十年?那你還有多久可活啊?」

「我不要緊的。」沈洛年說。其劉翔鷹並不知道,沈洛年是鳳凰換靈,同等於另一個鳳凰,鳳凰是生命之母有用之不盡的生命,同樣被鳳凰換靈過的沈洛年也是一樣,所以他能用密術且還比一般人用的多次。

「那另外四個呢?其中一個是安也晴雲嗎?」劉翔鷹問。

「不。我有復活過她但她拒絕了。」沈洛年說:「她說她以對這世界沒有任何眷戀了,所以復活無效。」

反魂之術的成功也與復活的對象有關,要是復活的對象對這世界有強烈的眷戀或者遺憾的獲那復活的機會就會大增,相反的要是對方沒有任何留戀的話那就會無效壽命也不會減。

當時沈洛年用反魂之術召喚出安也晴雲的靈魂想讓她從新回到這世上,只是安也晴雲拒絕了沈洛年的好意,當時他帶著笑意說著:我在這世上已沒有任何留戀了,我現在跟哥哥和爸爸在那世界過的很好,謝謝你。

「那另外四個呢?」劉翔鷹問。

「龍。」沈洛年簡單的說了一個字。

簡單的這個自劉翔鷹就能聯想到對方是誰了,他說:「你竟然復活了他們?」

「一切都是為了你。」沈洛年笑了一下。

「才怪。」劉翔鷹說:「我要把你痛扁一頓將你帶回去。」

「想與洛年戰鬥就要先過我們這關。」柳玉城說。

「所以我會速戰速決。」劉翔鷹突然收起了鷹皇,沈洛年等人一愣,但是當看到他拿出了另一把武器時,沈洛年臉色一變說:「你怎麼會有這個?」

劉翔鷹手中拿著的是把跟鷹皇差不多的武士刀,但是那把刀上卻瀰漫著一股陰氣,劉翔鷹說:「這是村雨,是傳說千人斬村正的遺刀,這刀由於斬殺過多的人而被視為妖刀封印起來,現在刀上還附著著那些被斬殺的人們的亡靈及主人村正的靈魂。」

「那刀很危險,快放開。」沈洛年喊著。

「危險?」劉翔鷹冷笑一下說:「剛剛好而已。」

纏繞在村雨刀刃上的陰氣沿著手臂傳到劉翔鷹全身,劉翔鷹眼睛顏色變成了弒血的鮮紅色,劉翔鷹說:「就讓你見識一下這刀的厲害。」

劉翔鷹瞬間衝了出去,柳玉櫻立刻揮舞灰貓,可是劉翔鷹的速度異常的快,灰貓跟不上,柳玉城立刻支援,那手中的手指虎尖端發出光芒,他對著劉翔鷹正面揮拳但是還是被劉翔鷹閃過了,劉翔鷹繞道柳玉城的背後對著他背部的大空隙揮刀,卻被一團沙子格擋,柳玉城閃到柳玉櫻身邊說:「謝了。」

「小心點,他拿了那把刀後速度就不一樣了。」柳玉櫻說。

「你們都退下。」沈洛年這時上前來,他說:「我來跟他打。」

「不行,我們不能讓你遇到危險。」柳玉城說。

「這刀很危險,你們沒看到嗎?」沈洛年說:「鷹的背後。」

他們兩人聞聲往劉翔鷹那端一看,他們看到了渾身染的陰氣的劉翔鷹和那印照在他那背後牆上巨大的影子,沈洛年說:「那是鬼神,也就是村雨的主人村正。」

「這是怎麼回事?」柳玉櫻問:「他被附身了嗎?」

「不。是鷹自己讓他附身的。」沈洛年說:「村雨本身就是充滿邪氣的刀,可是只有刀本身的話那還不足為懼,但是要是讓刀上的鬼神附身了的話那就麻煩了。他的攻擊和速度都會暴增數倍。」

「那要怎麼打倒他?」柳玉櫻問。

「方法有幾種,一種是用比他強的力量打倒他不然就是逃跑。」沈洛年說:「但是要是有聖屬性的武器的話那就能抗衡了。」

柳玉櫻這時看向柳玉城,他點頭對沈洛年說:「那就更應該讓我跟他打。」

沈洛年面帶疑問的表情看向柳玉城,柳玉城握著手指虎說:「我的費希賀德是光屬性的武器,一定能跟他對抗。」

沈洛年搖搖頭說:「但是還是太危險了。」

「相信我。」柳玉城認真的看著沈洛年。

沈洛年思考幾秒終於妥協說:「好吧。」

柳玉城大喜,他對柳玉櫻說:「姊,你幫我掩護。」

「摁。」柳玉櫻點頭說。

柳玉城這時衝出去,手指虎上再度發出光芒,他喊:「神聖光芒。」

手指虎的光大增,劉翔鷹看著光芒不只眼睛的刺痛連身體都感覺怪怪的,這時一道沙子撲了過來,劉翔鷹想閃開但是卻發現動作慢了。

沙子擦過劉翔鷹的右腰,沙子像刀一樣割過了劉翔鷹的皮膚,劉翔鷹摸著右腰傷不嚴重但是眼前的狀況還是會更糟的。

這時柳玉城閃身到了劉翔鷹的正下方,他對的他的腹部揮直拳,劉翔鷹見閃不掉便提起了炁息防禦,柳玉城說:「日曜升龍。」

手指虎爆出強烈光芒雖然裹著炁息但是劉翔鷹卻感覺到腹部的痛擊當場吐血被擊飛出去,他轉身以手掌撐地做緩衝,他咳著血地板被他的寫染成紅色,他說:「可惡......」

「一切都怪你要用那種武器。」柳玉城說:「自古邪不勝正,闇戰勝不了光。你不知道嗎?」

「呵呵.....」劉翔鷹低笑了起來,他說:「有兩把刷子。」

這時他全身的陰氣被退了下來,背後巨大的影子也不見了,他將村雨丟到一旁說:「的確邪不勝正,但你們決不是正。」

靠著自己就能將村雨解下嗎?真厲害。村雨的事機沈洛年當然聽過,那把妖刀是出了名的黏人不要臉,一但纏上了就拔不下來的刀,他竟然能夠將它退下並丟掉,這點就足以證明劉翔鷹有多麼的強了。

要是他拿著那把刀跟自己單挑看自己也是兇多吉少了,慶幸的是自己這裡有個剋闇的光屬性武器費希賀德。

劉翔鷹再度拿出鷹皇,惦惦手說:「還是用它比較舒服。」

「還要繼續嗎?你已經傷得不清了喔。」沈洛年說。

「你以為我來這是客串而已嗎?」劉翔鷹瞪眼說。

「那就別怪我無情了。」柳玉城擺出架勢說。

「來吧。」劉翔鷹說。

柳玉城衝出去,就在剛踏出幾步時大門被一股巨大的暴風雪吹開,暴風雪直撲柳玉城,柳玉城吃了一驚被暴風雪淹沒,柳玉櫻尖叫:「玉城!」

暴風血漿原本打得火熱的戰鬥降下了數十度變成了冰冷戰場,房間也被弄得凌亂不整書到處亂飛,這時大門走進一個人,寒拿著袖白雪對著劉翔鷹說:「我來支援了。」

柳玉城這時從雪中爬出,打了個哆嗦說:「冷爆了。」

「沒事吧?」柳玉櫻將柳玉城從雪中拔出來,細心的看他有沒有受傷並為他拍去身上的積雪,柳玉城搖搖頭說:「沒事,只是嚇了一跳。」

「你怎麼會在這?」劉翔鷹問。

「說過是來支援的。」寒說。

「其他人呢?」劉翔鷹問。

「菊櫻他們在外面戰鬥,孤雲為了讓我過來幫你獨自留下來跟四個人戰鬥。」寒說到最後有些氣憤的說:「快點解決他們去幫他。」

「對方很強了啊。」劉翔鷹苦笑一下說。

「魚群只要沒有領導者就會自亂陣腳。」寒說:「只要打倒領導者他們也就不足為懼。」

「但是......」劉翔鷹有些為難的樣子,寒看他那樣子也有點不爽的說:「是不是男人啊?我來一打二你去打倒首領。」

「什麼?」劉翔鷹一愣。

「廢話少說。」寒一把抓著劉翔鷹將他拋到了上空,他抽出驚雷對著牆壁轟了下去,牆壁應聲被打破,他再抽出鞭子,鞭子一揮將劉翔鷹層層繞住,他一揮臂將劉翔鷹對著洞揮了出去,劉翔鷹隨著他的慘叫聲被拋了出去,另外三人目瞪口呆的目睹了這詭異的情況,寒拍拍手說:「好了,解決了。你也快去吧。」

寒後句是對著沈洛年說的,柳玉城對著沈洛年說:「別去,現在是好機會先幹掉這傢伙。」

「抱歉了。」沈洛年低聲說完,接著他就不見了。兩姊弟望著大洞見沈洛年已經在那了,他說:「我必須去個了斷才行。」

說完他就對著洞跳下去了,兩姊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要必須保護的對象竟然就在自己眼前跳了下去,這叫他們怎樣也無法接受。

柳玉城瞪著寒說:「你這混蛋!」

「別怪我,是你們首領自己跳下去的。」寒說完舉起驚雷對著四周揮了一下,驚雷的雷電立刻遍佈房間四周,他說:「我對這房間設了防護措施,你們不能去救援了。」

「混蛋。」柳玉城罵。

「你們真不瞭解洛年。」寒說:「他雖然不喜歡戰鬥但他卻很喜歡跟翔鷹對打,所以要是你們不在場他早就已經跟翔鷹打到忘我了。」

「玉城我們快去找洛年。」柳玉櫻,柳玉城點頭說:「先解決到這傢伙再去。」

「你激怒我了,你會付出代價的。」柳玉城對著寒說。

接著他又喊道:「卍解!」

光芒爆發,柳玉城手中的手指虎變成了露指的拳擊皮套,穿著無袖背心內搭白色無袖衣,穿著黑色的緊身褲腰上繫著鬆垮的黑色皮帶,脖子掛了條八卦項鍊,腰上還掛了個類似羽毛的裝飾品。

「拳王,費希賀德。」柳玉城說。

「玉城?!」柳玉櫻一怔。

「我要速戰速決。」柳玉城說完便衝出去。

寒卻高舉驚雷,天花板突然落下幾道雷電,柳玉城停下腳步,但就在同時寒也行動了,他瞬間就到了柳玉城的面前,速度快到嚇死人,寒對的柳玉城腹部踢出一腳,意外的是柳玉城竟被踹飛出去了!

柳玉城安全落地但臉上還是露出了驚嚇到了的表情,柳玉城說:「怎麼可能?我在卍解下你不可能把我擊飛的啊?」

「可笑......誰說在卍解下就一定不會被踹飛的啊?」寒扛著驚雷,臉上一臉不悅的說:「你剛說要速戰速決,是要解決誰啊?」

「沒事吧?」柳玉櫻來到柳玉城身邊。

柳玉城搖搖頭說:「只是嚇到了。」

「眼前這人很強,我看就算我在卍解下也不見得贏的了他。」柳玉城說。

「我也會祝你一臂之力的。」柳玉櫻微笑一下說:「我怎麼可能讓弟弟自己去戰鬥呢?」

「灰貓。」剛剛被發射出去的沙子現在全數被收回變回原本的刀,柳玉櫻說:「卍解!」

柳玉櫻被一片漆黑包圍,她服裝開始改變,斗蓬變成了全黑的緊身衣腳踏黑色皮靴手穿黑色皮套,她臉上帶了個貓型面具頭上還有兩隻貓耳朵,在面具底下上了紫色眼影,嘴唇上了豔紅的紅色口紅,腰上同樣繫了個黑色皮帶......在她身後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黑貓,黑貓有兩條尾巴和鋒利的利牙跟爪子,鮮紅色的眼珠狠狠瞪著寒。

「漆黑貓王,夜叉!」柳玉櫻說。

「你這裝扮是看蝙蝠俠裡的貓女出來的吧?」寒眨眨眼問。

「才不是。」柳玉櫻臉紅的說。

「挺性感的。」寒吹了個口哨說。

「不准欺負我姊。」柳玉城瞪眼。

「性感是性感但是妳可搞錯色誘對象了喔。」寒說:「我已心有所屬了。」

「你心有所屬關我什麼事啊?」柳玉櫻大叫。

「只能說妳衰,妳的卍解竟是這模樣。」含抽出鞭子冷笑說:「又很不巧的我現在心情非常不好。兩個一起上不用跟我客氣。」

兩姊弟對看一眼,柳玉城先衝了出去,他衝到寒的下方來一記上鉤拳,寒以很不屑的眼神簡單的閃過,閃過又補了一記踢腿,柳玉城將踢腿接住並夾在腋下,對著寒來記正面直拳,但是寒卻伸出手掌接住了,柳玉城這時冷笑他的拳頭開始發光接著他喊:「日躍升龍。」

強烈的光芒逬裂開來寒立刻放手跳開,這時他突然感覺到背後有股寒意,他轉身揮刀卻碰到一種尖銳物品,原來在他背後的事柳玉櫻,柳玉櫻現在全身瀰漫著黑色氣息將自己的身子連同氣息隱藏來,剛剛碰到的就是她強化過後的指甲。

柳玉櫻揮到左手說:「暗影勾爪。」

強化過後的指甲變長就尖銳對著寒的腦袋削了下去,寒驚險的閃過去沒被擊中,但之後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柳玉城突然從背後襲擊過來,對著寒的背部直轟正拳:他說:「日輪太陽。」

拳頭爆發的光芒更強,威力更強也變的更強,寒被這麼一擊給擊中當場被打飛出去,他及時在半空中調整姿勢讓雙腳著地,他擦擦嘴角留下的血,心想:有一套。

由弟弟的正面進攻來吸引注意讓姊姊隱藏氣息伺機而動,最後再從背後補一刀,默契真好。

寒這時收起鞭子拿出了驚雷,一手一個,他總算有點想戰鬥的念頭了。

他說:「一樣的話。一起來沒關係。」

兩人對看一眼,柳玉櫻的身影又消失了,接著柳玉城又對著寒衝去,寒這是揮揮驚雷說:「雷之式,第一招,天雷。」

突然一道道雷電從天而降打在柳玉城身邊,嚇得柳玉城連忙閃躲,寒沒停下手,他又說:「第二是,地雷。」

他將驚雷輕輕敲擊地面,接著地上爆發出雷電,柳欲呈現在根本是四面楚歌了,柳玉城現在不只要躲上方的閃電還要注意下面的雷電。

寒這是眼睛轉了一下,他猛然的抽出鞭子對著右上方的地方打過去,接著聽到一聲悶響一直躲著的柳玉櫻現行出來,她的臉有些難看看來剛剛那下打的不輕,寒操作著鞭子繞在柳玉櫻的細腰上將她扯下,柳玉櫻狠狠的落到地上,柳玉城見狀大喊:「姊!」

這時寒對著柳玉城說:「第五式,雷電牢籠。」

上方的閃電和下方的雷電突然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球體將柳玉城關在裡面,柳玉城墊著牢籠揮拳說:「日躍升龍。」

光與電相互撞擊,柳玉城不但沒成功的打破牢籠反而傷了自己的拳頭,他握著血流不止的拳頭瞪著對寒說:「你要是敢動我姊一根汗毛,我就拆了你這身骨頭。」

寒走到柳玉櫻的身邊,俯身扯下她一根頭髮,他說:「這根頭髮我不會傷害,其他我就不保證了。」

「你!.....」柳玉城氣炸了。

「都要怪你們不好,誰叫你們恰巧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遇上了。」寒說著說著,揮鞭對著柳玉櫻的身軀打了下去,柳玉櫻慘叫了出來,柳玉城大叫:「不准動我姊!」

寒挑眉又揮動手打了下去,柳玉櫻的身軀又再次受到鞭打,寒說:「現在是誰最有資格說話啊?搞清楚狀況小鬼。」

「你這混仗。」柳玉城咬牙切齒的說。

他抓起柳玉櫻的頭髮將她上半身抓起來,他說:「我現在讓你們選擇,看誰要讓我消氣,妳或妳弟呢?」

柳玉櫻說:「我。請用我消氣吧。」

「姊!妳說什麼傻話啊?」柳玉城大叫:「我來,我來讓妳打個夠。」

「不行。我來。」柳玉櫻說:「我不能眼睜睜的讓我弟被妳打,我來就好。」

「不行我來。」

「我說我就是我。」

「放了我姊,我就讓妳隨便打。」

「不行。我來就好。」

「煩死人了!」寒這時大叫,他掏掏耳朵說:「你們兩姊弟是怎樣這麼急著送死啊?我只要一人就夠了。」

「我來。」兩姊弟同時大喊。

「老實說好了,我打女人也是打不下去,但打男人又沒感覺,不如這樣我們來個契約吧?」寒說。

「什麼契約?」柳玉櫻問。

寒咧嘴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