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鷹出來後立刻回家確認時間,發現離開戰日還有三天,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換下全身衣物倒頭就往床上埋,大呼特呼的會起了他稱之為的「戰前的勝利夢」。

一睡就是兩天,陳清思有事回娘家一趟這個暑假都不會在家裡所以家事都是劉翔鷹一手包辦的,將近兩個月沒回家家裡也有點髒了,可是劉翔鷹現在漣漪跟手指頭都不想動了還是等他先睡還補眠覺再說吧。

結果他這一睡就是兩天了,這兩天內每個人都在努力修練,孤雲及寒雖然還是不非日夜的廝殺,但大部分時間也被天上院瑩和黎嵐星拿去陪戰了。

已經學會卍解的沈雛菊不在話下,菊櫻可算是裡面較慘的一個,她面對全自動高性能且攻擊性高的靈動靶時雖然已經很完美的把炁給斂了起來,但是在攻擊的一瞬間那一絲要發動攻擊用的炁息時就會被靶子發現,且這些靶子不亂速度快、攻擊力高還很堅固也菊櫻的蝴蝶力量根本無法將之擊碎,最後她連戰力的地方都失去了,原本不動的雙腳開始跑了起來。

在接連數天的磨練下,菊櫻的控制力和威力都大有進步,懷真也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以菊櫻現在的程度要槓上天仙初階也不是問題她也本想停了訓練只是菊櫻要求繼續,因為她知道她就算進步了劉翔鷹一定會比她進步更多,所以她不能停下,她要不斷的努力來填補她與劉翔鷹之間的距離,那怕只有一公分她也會拼上性命追上那一公分的距離。

菊櫻架起蝴蝶之燐進行防禦,她現在處於卍解狀態已有一個星期了,卍解需要的不只是更高一步的駕馭還需要驚人的耐力,想要長時間維持卍解就要有不輸給不正常人的耐力才行。

而這點菊櫻很明顯的已經成功了,在這一星期的磨練,她現在就算已經卍解了一個星期也只是在為為喘著氣而已。

菊櫻腦中正在計算著如何進行攻擊,敵方十個,我軍一個。面對這種狀態很明顯就是輸了但她也不想放棄。

在維持蝴蝶之燐時她偷偷在一個靶子旁邊開啟玄門,一個火球隔空飛出,只是被靶子輕易的閃過。

到底該如何是好?菊櫻絞盡腦汁的想著。

在苦惱嗎?腦中傳出幻象飛碟的聲音。

有計畫嗎?菊櫻問。

不知道,我不是動腦型的,要是對方是人我還可建議用幻術,但對這種特殊靶子,幻術是沒用的,光靠蝴蝶的攻擊力和速度是贏不了的。

妳這樣有說等於沒說。菊櫻翻白眼。

別氣嘛,我直說用蝴蝶沒用,可沒說用別種方法沒用喔。幻象飛碟說。

是什麼方法?菊櫻著急地問。

用蝴蝶以外的東西當作武器不就得了?幻象飛碟說。

菊櫻目光一亮,她看向綁在腰側皮套上的匕首,心想,太短了......

我教妳吧,拔起妳的匕首,將炎靈的炎氣集中在匕首上形成炎之劍。幻象飛碟說。

菊櫻照話將匕首拔出並開啟玄門,炎靈的炎氣從門中緩緩流出附著在匕首的刀身上,頓時匕首的刀身拉長發出形成長劍的模樣卻又再同意時消失了。

怎麼回事?菊櫻問。

看來炎靈並不讓妳用的樣子。幻象飛碟說。

怎麼這樣......菊櫻嘔氣的說。

用另一招吧。幻象飛碟突然說。

還有另一招。菊櫻問。

當然,只是這招難度更高且危險性也很高。幻象飛碟說。

是什麼?菊櫻問。

在外面的懷真盤著手臂看著不斷進攻的靶子和躲在蝴蝶群裡的菊櫻,懷真也是有在算時間的,她算算外面的時間也過的差不多了,要是今天菊櫻再不打破這十個靶子她便會終止訓練讓菊櫻回家休息

她正這麼考慮時,突然蝴蝶群消失了,懷真還以為菊櫻想到因應對策了,只是卻看到菊櫻解下了卍解,騰著炁息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她想死嗎?

來了喔,照我說的做知道嗎?幻象飛碟說。

菊櫻點頭,將自身的炁息以最大量爆發,形成炁之牆,但這也很明顯的告訴敵人自己的位子,靶子感應到炁息朝菊櫻衝具碰到炁之牆而減慢了速度,菊櫻揮動匕首格擋著靶子不斷的位移。

用築成炁牆來阻隔對方的行動的確是個好方法,但這種方法能用到何時呢?懷真心想著。

卻正如懷真所言,隨著時間的流失菊櫻築起的炁之牆也漸漸的減弱,靶子的攻勢也更加不留情,菊櫻幾次差點正要害,但她卻不斂炁還是持續的放著炁息。

懷真在旁看著菊櫻等著她的下一步,終於菊櫻的炁息只剩下夠附著在表皮程度而已了,失去障礙物的靶子的速度恢復成原來一樣,十個靶子從菊櫻的各個死角攻去,但菊櫻卻不躲呆呆的站在那。

見到這幕,懷真不禁大叫:「快閃啊,我現在來不及關掉靶子啊。」

懷真劍菊櫻還是不動,立刻衝了過去只是為時已晚,靶子全數打中菊櫻的身體將菊櫻打飛出去。

懷真立刻趕過去,失去目標的靶子也飛向各處漂流,懷真抱起菊櫻罵:「白癡,幹嘛不閃?」

「懷真姐......」菊櫻要說話,懷真打斷她:「別說話,我幫妳療傷。」

她運起炁息要幫菊櫻療傷,但是在這一刻靶子也動了,懷真因為一時著急忘了關閉靶子,且超高難度等級的靶子速度快到根本無法用手關跟著上的,懷真全身運起炁息護著菊櫻打算擋住這些靶子。

可是原本奄奄一息的菊櫻卻突然出現在在懷真眼前,有拿著匕首,匕首刀身散發著紅色詭異氣息,詭異氣息突然發常到長劍程度菊櫻由上往下一砍,輕鬆的將飛的其中一個靶子砍成兩半連卍解狀態下的蝴蝶都無法擊破的靶子卻被散發著詭異氣息的匕首給砍斷。

菊櫻接連數砍,都很輕鬆的就將靶子給砍斷,她猛然一刺將兩個靶子穿心劈碎,靶子的數目也在這擊全數歸零。

菊櫻轉身對著懷真比出勝利的V說:「懷真姐,我過關了喔。」

懷真這時看向懷中的菊櫻,見她正化成蝴蝶消失不見,懷真起身說:「給我老實招來。一五一十。」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菊櫻問起幻象飛碟的另一個方法,幻象飛碟回她說:「就是讓自己擁有鬥氣。」

那是什麼?菊櫻問。

那是跟炁息同樣的東西,只是它威力比較強但是不容易修練,一般妖怪不會選擇修練鬥氣,因為它不容取得,相較之下炁息就容易多了且只要修練夠久就能夠比鬥氣強,但妳現在這種情況想變強只有使用鬥氣這途了。幻象飛碟說。

那要如何取得?菊櫻問。

鬥氣就在自然之中,但它跟炁息相剋,所以只要妳體內尚有一息氣息存在你就不可能取得鬥氣,只要妳的炁息淨空鬥氣自然就會流入妳體內形成妳的力量。幻象飛碟說。

所以我在放空我的炁息?菊櫻問。

對。記住不能留,一滴都不行。幻象飛碟說。

我知道了。菊櫻點頭。

時間回來~菊櫻收起匕首上的鬥氣說:「我剛在被擊中時我用了幻術,將自身掉包成替身,而我的炁息也在那一刻用盡,鬥氣就自然的留入我體內了。」

「原來是鬥氣啊,難怪哪麼詭異,嘛。也好,沒事就好。」懷真說:「恭喜妳過關了。」

「多謝懷真姐教導。」菊櫻鞠躬說。

「快回去吧,姓劉的小子也應該回來了。」懷真說。

懷真和菊櫻離開了在裡面待了幾星期的大門,懷真收了大門。她說:「那我先走了,明天我會晚點到。」

說完懷真就立馬離開了,菊櫻節素修練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到劉翔鷹家,劉翔鷹已經打家裡的鑰匙拷貝一份給菊櫻了,菊櫻用鑰匙打開前門到劉翔鷹房間去,打開門就見到大自行躺在床上正睡著勝利夢的劉翔鷹,菊櫻不禁一陣苦笑,她這麼努力但這人卻在這睡覺,但他之到劉翔應已經師完成了比她更艱苦的修練凱旋而歸的菊櫻走道床邊俯身摸著劉翔鷹的頭髮,輕聲說:「辛苦了。」

在劉翔鷹起床前,菊櫻打算先替他打掃除一下,她到浴室拿抹布將他房間容易看到灰塵的地發大致上擦過一遍,再用拖把將走廊和地板給拖了一遍,做完她也滿身汗了,她到劉翔鷹的衣櫃隨手拿了建襯衫就到浴室裡沖洗身體了,可是他萬萬沒想到劉翔應就在這時醒來了。

剛睜開眼睛的劉翔鷹腦袋還昏昏的,他聞到了身上的汗臭味於是下了床拿起衣物就很自然的走向浴室......這時菊櫻剛好洗完在擦身子,原本緊繃的精神在熱水的滋潤下放鬆了下來,完全沒注意到劉翔應的接近......

劉翔鷹拖著昏沈的腦袋開始寬衣解褲,因為霧氣將玻璃給霧化了,菊櫻擦乾身子就很自然的拉了開門要出去穿衣服,劉翔鷹這時也伸手要去拉門。

而命運也在同時相撞了,菊櫻低著頭看見了不應該出現在這的男子,劉翔鷹的腦袋也在同時恢復他看到了是依據被熱水滋潤而水潤有澤的胴體,而菊櫻則是看到了她沒見過的強壯體魄。

兩人慢慢的抬高視線,視線碰撞的那一秒,彷彿時間停止了一般心臟的跳動聲忽遠忽近......

「小......菊......」劉翔鷹愣愣的說。

下一秒,回神的菊櫻,立刻發出他沒有發過的高分貝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對不起!嗚哇!」劉翔鷹用毛巾圍住下體拿起衣物拼命閃躲菊櫻失控丟過來的東西。

「出去、出去、出去-----!!!!!!」菊櫻用浴巾擋住身子,另一隻手到處抓,抓到東西就扔,拼了命的扔。

洗髮精、沐浴乳、肥皂、馬克杯、牙刷、連洗澡時坐下的板凳也扔了過去。劉翔鷹見情況真的不妙連滾帶爬的逃出浴室。

劉翔鷹島在浴室門前喘息著,裡面的菊櫻同樣也喘息著,他們都在想著同樣的一件事。

劉翔鷹剛剛雖然腦袋不清楚,但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菊櫻水潤有澤姣好的身材就因為這次的誤打誤撞而在他面前呈現,同樣的菊櫻也沒好到哪......竟然劉翔鷹都看到了,那她也一定看到了劉翔鷹身體的各個部位,包括雙方最隱私的地方......

劉翔鷹扶著額頭;菊櫻背對著門抓緊身上的浴巾,「怎麼辦?我該如何面對他/她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