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是嗎?」神也冬翔說。

「為吾主之願,為吾主而行動,這就是我兩的契約。」『他』多格鶆歅這麼說著。

「那我這也要請打手了喔。」神也冬翔舉起載著戒指的左手,親吻那個黃橙色寶石說:「以我們的契約,來到我身邊吧。」

寶石發出耀眼光芒,接著赫利烏斯就在神也冬翔身邊出現了,他一臉不爽的說:「我才剛回去,又叫我回來幹嘛?」

「為了幫助我弟弟。」神也冬翔說。

「真是個愛使喚人的宿主。」赫利烏斯說。

「開始了喔,太陽降臨!」神也冬翔身穿著金黃色戰袍,手持金鋼石槍。

「連續用上兩個太陽神,你可真敢用啊。」赫利烏斯說。

「當然。」神也冬翔一臉都沒感覺到不好意思的說:「反正你說有三個太陽神,我用兩個還有一個能管理啦。」

「那到未必。」赫利烏斯說:「從剛剛就沒看到許佩利翁那小子,可能也下來了。」

「真的?」神也冬翔說:「真可惜我還想湊三個呢。」

「所以要快點結束才行。」赫利烏斯雙手纏繞上火焰說。

「說完了嗎?」多格鶆歅,伸出手,一把巨型鐮刀出現在他手中,他對神也雲翔說:「那老頭子就交給我,你哥就給妳了。」

神也雲翔點頭,多格鶆歅便往赫利烏斯衝去,赫利烏斯對著衝來的多格鶆歅揮拳,多格鶆歅以鐮刀與之對抗,另一邊的神也兩人也槓上了,神也冬翔拿著金鋼石槍使出連環突刺,神也雲翔將鎖鍊繞在手臂上以防禦刺擊。

突然,兩條鎖鍊從神也冬翔腳下竄出,神也冬翔立刻往後退,他發現在神也雲翔穿著的袍子,兩條鎖鍊沿著他的雙腿刺入地面,再從他腳下竄出,竄出的兩條鎖鍊朝著神也冬翔攻擊過去,神也冬將槍打橫擋住鎖鍊,神也雲翔同時也將手中的兩條鎖鍊發射出去,他揮開鎖鍊,將槍打直敲地跳了起來,在空中的他將槍射了出去,神也雲翔往旁閃開,他沒放過這空隙,他對著空中的神也冬翔將四條鎖鍊向著他四方攻去將他包圍在圈中,神也冬翔這時說:「心靈傳動。」

他的身子突然消失了,神也雲翔一愣,接著他看到他現身在剛他射出的槍的身旁,神也冬翔拔起槍再度射了過去,同樣的他也在同時消失了,神也雲翔踩穩腳步,就在槍接近時,他看到神也冬翔現身在飛行中的金鋼石槍上,他握住槍說:「太陽原力」

「該死!」神也雲翔也來不及閃了,太陽原力正中目標,本應該是這樣,但神也冬翔卻在集中的前一刻看到了神也雲翔的變化。

他遠離神也雲翔,這時的神也雲翔穿著的服裝從袍子變成兩條交叉線與中間黑色粗直線交疊的連身白長袍,腳上穿著附有裝飾的黑色靴子,戴著雙角頭盔,頭髮垂長至腰部,臉部有加粗的面紋,雙手指甲變成黑色,黑色部分延伸到指關節,背部長出巨大的黑色蝙蝠翼。手持以靈力凝聚而成的靈壓長矛。

「月光槍。」神也雲翔將手中的長矛射出,神也冬翔伸出左手說:「光之球。」

一顆發光的球形體從神也冬翔手中發出,當長矛與球體碰撞時,發生了劇烈爆炸,互相吞噬消失,神也雲翔伸出手說:「死亡魔鐮。」

他手中出現一把跟多格鶆歅一樣的巨型鐮刀,他持著鐮刀向前攻擊,神也冬翔將槍打直抵擋,卻感覺到對方的力量好大,他直直的被打飛,好不容易踩穩腳步對方就追了上來,神也雲翔一扭腰鐮刀的刀鋒接近了神也冬翔的頸部,神也冬翔立刻蹲低閃開,本來操縱這這麼大型的武器一旦被閃開攻擊後就會發現被對方的空檔,神也冬翔當然也知道這點他起身想攻擊時,突然!神也雲翔的手穿過了他的胸膛,直直的穿過了,但他卻沒感覺到一點的痛甚至沒又流血。

「這樣我就贏了。」神也雲翔說:「生命之鏈。」

身也雲翔一抽手一條鎖鍊被他硬生生的抽出來,神也冬翔一驚!神也雲翔說:「生命之鏈是能將對方的生命以鎖鍊的方式成現出來的絕技,現在我只要斬斷這條鎖鍊你就會死。」

「這可真是方便啊。」神也冬翔冒著冷汗說。他看向另一刻,另外兩人也停下了動作看著這裡。

「那麼你想要幹嘛呢?」神也冬翔問。

神也雲翔放開鎖鍊,鎖鍊迅速的回到了神也冬翔體內,神也冬翔喘口氣,神也雲翔說:「這樣我就贏了吧?」

「摁。我輸了。」神也冬翔承認他輸了,他解下了降臨狀態,赫利烏斯也不坑一聲的回去了。

「成功了呢。」多格鶆歅走過來說。

「摁。」神也雲翔點頭。

多格鶆歅湊到神也雲翔耳邊說:「我提醒你,不要使出第二階段,以你現在來說是不可能控制的。」

「我知道。」神也雲翔說:「你也回來吧。」

多格鶆歅點頭消失了。

「其他人如何?」神也雲翔問。

「不知道。」神也冬翔聳聳肩說。

突然,水符號的門打開了。韓冰凌從裡面走了出來,他的樣子除了疲憊了點在沒有什麼變化。

但他現在手中拿著一把三叉戟身上穿著水藍色的戰袍,背後披著藍色披風,頭上載著王冠,神也冬翔眨眨眼問:「這啥?你的神是什麼?」

「海神王 波賽頓。」韓冰凌解下了降臨說。同時他手中也有了一枚還藍色寶石戒指。

接著陸續雷、土、風的門也打開了,黑日和葉士跟霧生秋矢都走出來,神也冬翔詢問:「你們的神是什麼?」

「南風神 諾特斯 。」黑日說:「有對翅膀,相當的倔呢。」

「大地之母 蓋亞。」葉士說:「是為慈愛的女人。」

「雷神 宙斯。」霧生秋矢說:「怪怪的老人。」

他們手中都各有一枚寶石戒指,黑日的是白色、葉士是鮮豔的綠色、霧生秋矢是純正的黃色。

神也冬翔望向火門那端,只剩下他還沒出來了,不會又是吧。

在火門裡面的是謝杰星,謝杰星在裡面也同樣在奮戰,而他對手是個大約二十過半的男子,謝杰星現在身上血跡斑斑的,男子開口說:「只有這樣?浪費我時間。」

「等等!」謝杰星叫住男子,他勉強站起來說:「我來能戰鬥。」

「別逞強了,你明明知道自己是裡面最弱的。」男子惡毒的說出謝杰星內心深處的痛苦。

「就因為知道是最弱的,我才要拼命趕上大家才行。」謝杰星大聲說:「因為我不想輸!」

男子看了他一眼,謝杰星眼神閃耀著光芒,他說:「眼神不錯嘛。那我就給你力量吧。」

謝杰星感覺到一股不同於自身的力量傳入自己身體,男子說:「展現力量給我看。」

謝杰星將體內的力量釋放出來,他的衣服改變成火紅色的戰衣,雙手掛著鑲著寶石手鐲,眼睛變成了赤色,腰間插著兩把刀,謝杰星現感覺到自身充滿了力量,男子這時說:「你果然很合適。」

「什麼?」謝杰星問。

「你的波動跟我很吻合,所以我的力量才能傳給你,不然你會當場救就被炸飛喔。」男子說。

謝杰星冒起冷汗,好險啊......

「竟然你接受了我的力量就要好好的用。」男子說。

謝杰星的衣裝解下了,他手中多了個火紅色寶石戒指,謝杰星看著戒指問:「這是......?」

「這是契約證明,有需要就召喚我下來吧。」男子消失前說:「我的名字叫許佩利翁。」

在外面,眾人等待已久的火門終於開啟了,神也冬翔立刻衝了過去,謝杰星看著衝來的神也冬翔說:「冬翔......我成功了喔.......」

說著說著他的事也跟著消失了,神也冬翔立刻接住搖搖欲墜的謝杰星,他觀察一下才發現,謝杰星睡死過去了。神也冬翔鬆口氣。

「他怎麼了?」黑日問。

「睡死了。」神也冬翔扛著謝杰星說。

「看來是疲勞過渡了。」韓冰凌說。

「我們先回去吧,我會聯絡總部叫他們派人過來,今天先休息吧。」霧生秋矢說。

他們也都很累了,他們同意後一起離開瀑布,只有神也雲翔還在原地,神也冬翔轉過頭劍神也雲翔跪在地上臉色痛苦起來,神也冬翔等人一驚,立刻靠近,他發現神也雲翔身上產生了變化,他胸前又出現了那個洞,模樣也在改變。

這時多格鶆歅跑出神也雲翔體內對眾人喊:「快打昏他,他會失控了。」

「這是怎麼回事?」神也冬翔問。

「這是他內另一個惡魔的傑作。」多格鶆歅說:「他體內最一開始的惡魔不是我,我是趁著那傢伙還未甦醒前侵入的.......該死,我明明將他封印了,看來來是沒用。」

「他體內有兩個惡魔?」葉士吃驚的說。

「對。且這惡魔強的要命,要是讓他醒來佔據了雲翔的意識你們就會被殺的。」多格鶆歅說。

就在這時神也雲翔又回到了那時前身漆黑的樣子,他朝天咆哮著,多格鶆歅說:「不行了嗎?」

就在這時,地面發起了震動,神也冬翔轉頭間看到了原本關上了五個門都打開了,且都發著光,接著從風的門中發出一條線,線繞過神也雲翔連上雷、火、土、水四門後,形成了一幅五芒星的圖陣,五芒星將神也雲翔緊緊困在其中。

突然物芒星收縮起來,在中央的神也冬翔被收縮的五芒星綁住無法動彈,神也雲翔使盡的掙脫,但都只是徒勞,五芒星發出強烈光芒,光芒中摻雜著神也雲翔的慘叫。

耀眼奪目的光芒消失後,眾人睜開眼,他們看到了回復樣子的神也雲翔正靜靜的躺在那,多格鶆歅說:「被打回去,看來這裡有壓抑闇屬性力量的機關。」

「雲翔不會有事吧?」神也冬翔問。

「要是我猜的沒錯,他現在應該正在與那個惡魔接觸了。」多格鶆歅說:「我也要去幫他才行。」

說完,他就消失了,黑日扛起神也雲翔說:「兩個惡魔啊。還真是多災多難啊。」

「只是沒想到,雲翔體內的不是神而是惡魔啊。」葉士說:「可能是闇數性的關係吧?」

「不管如何,我都相信他能克服的。」神也冬翔說。

「走吧。在這之後就是戰鬥了。」霧生秋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