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三日劉翔鷹不吃也不睡的再與應皇作戰,奇怪的是他在這時間夾縫中不會感到一絲的疲倦和飢餓感,反而感到力量還在變強。

變強,我要變強,變的比誰都強,等著我吧,洛年......

突然鷹皇震動了,劉翔鷹一愣,他從未看過如此燥動的鷹皇,鷹皇這時開口:「看來我跟你的內心產生共鳴了......距離練成的時間不遠了喔。」

「太好了......」劉翔鷹開心的說。

「趕緊練吧。」鷹皇說。

兩人再度陷入膠著的戰鬥中......

在各處每個人都在勤奮努力的修練著,得到能與血族相之對抗的力量,就為了那一天的到來。

地點由這轉為白宗的總部,瑪蓮和其雅聽完張志文等人的報告後,瑪蓮氣憤的拍桌大叫:「靠!我不信,阿姐說不信。」

「但是這是千真萬確的。」黃宗儒平靜的說。

「無敵大你怎麼能這麼冷靜?洛年是洛年耶......他怎麼可能背叛我們。一定是誤會啦。」急著跳腳的吳配睿抓著黃宗儒的手臂說。

「小睿,這是菊櫻他們親口說的妳難道認為他們會騙我們嗎?況且當時原本在場的洛年也不見了手機又打不通,這要叫人怎麼相信啊。」黃宗儒拉下吳配睿的手臂說。

「我就是不信,那些血族在哪我要去當面問清楚。」瑪蓮扛著厚背刀一副要去討債似的衝了出去,張志文立刻擋在前面說:「別衝動啊,阿姐。」

「蚊子別攔我,讓開。」瑪蓮說。

「不讓。」張志文抽出細長劍說:「要過就先通過我。」

「你好大的膽子啊,看我怎麼修理你。」瑪蓮雙手握住厚背刀說:「再說一次,讓開。」

「要是我讓了我會後悔一輩子的。」張志文吼聲。

這聲吼聲,倒是讓瑪蓮嚇到了,張志文說:「翔鷹他們都為了要跟血族戰鬥而趕緊修練了,連他們那種強大到足以殺掉幾十隻刑天的他們都在拼了命的修練了......我們這些聯合起來連一隻刑天都不知道能不能打的人比起來你覺得我們還會有勝算嗎?至少......至少,我不會讓阿姐妳白白去送死的!」

張志文這段告白,讓在場的人都傻了,瑪蓮的臉則是泛起微微陀紅,她抓抓臉放下厚背刀說:「真是受不了你,算了、算了......沒心情了。」

「阿姐。」張志文見瑪蓮不去送死開心的說。

「少叫那麼噁心,我只是一時腦充血而已。」瑪蓮找藉口說。

「至文說的對,我們不該莽撞行事。」在旁一直未開口的白玄藍,見瑪蓮平復下來便開口說話。

侯添良這時問:「瑋珊呢?」

「他沒來,可能是受到的打擊太大了,讓她靜靜吧。」白玄藍說。

「藍。目前這情形妳打算怎麼辦?」黃齊問。

「我們虧欠洛年太多了這些人情一定要還只是血族啊......我們去也只是給他們塞牙縫而已。」白玄藍問:「你們誰知道洛年宗派裡誰的手機呢?」

「我有菊櫻姐。」吳配瑞拿出手機便撥打電話:「喂......菊櫻姐嗎?我小睿請妳不能現在過來白宗的大樓呢?對、對、對,就是那棟大樓,那等會見。」

吳配瑞掛上電話說:「她等會就會過來了。」

約過一小時,菊櫻終於現身在眾人的面前,菊櫻對每個人打招呼說:「好久不見。」

「菊櫻,我就直入的說了,這次找妳來不為別的正式洛年的事。」白玄藍說:「洛年四否真的叛離了?」

雖然機會渺茫但白玄藍也未曾放棄過一絲希望,可惜的事,菊櫻開口打破了她的期望,她說:「是的,他的確叛離了。」

「這樣啊......」白玄藍失落的說了一聲便問:「那請問有什麼我們能夠幫上忙得地方嗎?」

「雖然說這話有點失禮,但我還是要說,要是有冒犯我先在這道歉。」菊櫻說:「對不起,本宗的事由我們宗裡自行解決就好。」

「有人手幫忙會更好啊。」白玄藍說。

菊櫻瞄向一旁被奇雅抓住的瑪蓮,奇雅與菊櫻演者眼神交會瞬間,似乎有某種訊息傳出過去,菊櫻微微彎腰說:「不了。我相信我們有能力解決的。那麼我先告辭了。」

菊櫻說完便轉身離開,菊櫻離開後,瑪蓮氣憤的說:「那小妮子跩什麼啊?」

「別說了,她是有苦衷的。」奇雅說:「她知道這趟的危險所以她不想讓我們去送命。」

「意思就是說我們很弱囉。」瑪蓮更不服了。

「這是不爭的事實啊。」奇雅說:「我一直認為力量不是什麼好東西,但現在這種時我卻可望著得到力量。」

「奇雅......」瑪蓮說。

「我也好想去就洛年啊。」奇雅靜靜的說。

現場因為奇雅的一句話陷入一片寂靜,在外的菊櫻邊走邊想,不要怪我,各位......我不想再看到身邊的朋友離開了。

我也要變強才行,不能停滯不前。

「讓您久等了。」菊櫻走道外面對在外面以等後她多時的人說。

「下定決心了嗎?」那人說。

「是的,請指導我吧。懷真姐。」菊櫻眼神輕盈透徹直視著懷真說。

「那就走吧。」懷真轉過身說:「我就破例收一次徒弟吧。」

「太謝謝您了。」菊櫻連忙跟上,她說:「要把雛菊也順便找來嗎?」

「那個小ㄚ頭啊。」懷真說:「不用擔心,我替她找了個好師傅呢。」

「誰啊?」菊櫻問。懷真故做神秘的說:「是誰不重要。」

「嗚哇......」在另一地方的沈雛菊,正在一個異度空間中,現在的她傷痕累累,而她的對手卻毫髮無傷,翠夜手持著長劍說:「站起來你的力量不只這些。」

「少巧不起人,妳這老太婆。」沈雛菊瞪地衝了過去。

「劍術不錯,看平常有在練習,但是......」翠夜一施力彈開沈雛菊的劍,翠夜往她腹部踹去,沈雛菊往後一跳閃過

翠夜說:「妳很有才華,是天生的戰鬥者......」

翠夜身影突然消失,沈雛菊立刻往後揮刀,彈開了翠夜的劍,翠夜說:「身為天生的戰鬥者,不能一味的依靠五官捕捉到的東西,要順從本能,將這裡的一切納入自己的感知中。」

沈雛菊問:「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翠夜笑著說:「因為妳很有趣啊。我一直在找個勢均力敵的對手,只是都找不到,當我看見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我跟妳有同一背景」

「背景?」沈雛菊一愣。

「我跟妳一樣,同樣被家人拋棄了。」翠夜說。

「什麼?」沈雛菊瞪大眼。

「我從一初生就沒有父母,當時還是嬰兒的我根本無法獨立生活下去,就在我快要死了的時候,那個聲音的主人救了我。」翠夜說:「她將我帶回去,並將我養育成人,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視為母親的存在。」

「那個人誰?」沈雛菊問。

「他就是懷真姐。」翠夜笑著說

妳怎麼了?怎麼會一個人呢?家人呢?妳的父母呢?

家人?我沒有家人,我被拋棄了。

這樣啊......那就跟我一起來吧。

去哪?

有家人的地方......

翠夜說:「要是那時懷真姐沒救我,我當時早就死了,所以我相信懷真姐。懷真姐叫我鍛鍊妳直到妳學會卍解,在妳學會之前我不可能放妳走的。」

「這樣啊。那這仗我更不能輸囉。」沈雛菊說:「我會用盡全力將妳打倒的。」

「這才像話。」翠夜說:「我也同樣會盡全力。」

「我要上了。」沈雛菊大叫一聲:「紅姬,回應我的內心吧。」

紅姬發出巨鳴的聲響,翠夜吃驚的說:「這麼快?」

「卍解-紅月鳴姬!」暴風向翠夜吹去,翠夜站穩腳步以防被吹走。

在暴風中,沈雛菊頭上插著一枝紅色玫瑰花,穿著一身白色長袖軍裝,下擺穿著白色迷你裙,腳下穿著同色系白色高統皮靴,黑色的絲襪保裹著整隻大腿,咖啡色的腰帶將纖細的腰為凸顯出來。

沈雛菊一揮刀說:「讓妳久等了。」

翠夜還是愣住,沈雛菊這時看到了自己現在的模樣,叫了一聲,將裙子往下拉說:「這裙子怎麼這麼短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挺好看的。」翠夜說。

「可是,這......好丟人啊。」沈雛菊臉頰微紅說。

「難道妳沒穿過裙子?」翠夜一愣。

「當、當然有......只是沒穿過這麼短的。」沈雛菊說:「都只穿到膝蓋長度的裙子。」

「妳現在的服裝就是現在女子常穿的,軍服不算喔。」翠夜說。

「可是、可是......」沈雛菊說。

「別可是了。」翠夜說:「這就是妳以後的卍解型態,趁早習慣吧。來,快來打吧。」

「喔。」沈雛菊只好接受這事實,調整心態準備與翠夜戰鬥。

「聽好了,卍解後的你會比之前更強但相反的力量會更難以控制,所以就算卍解也不代表就能夠放心。」翠夜說:「我會在這鍛鍊你,直到你得到我的認可為止。」

「問一下,妳的等級到哪?」沈雛菊這段日子也從沈洛年那聽到了些妖怪的知識,她多少也想打聽一下敵人的情況,至少知道對方在那個階級。

翠夜一笑說:「妖仙程度而已。」

突然她的身子又不見了,沈雛菊立刻轉身向後揮刀,卻揮空了,翠夜突然出現在她後方說:「不錯的直覺。」

沈雛菊的背部完全的賣給了翠夜,她對的沈雛菊的背部用力一擊,沈雛菊當場倒在地上,翠夜執起刀向她直刺,沈雛菊翻個身閃過,同時也將腿向上踢擊,翠夜往後一跳躲開。

沈雛菊將刀擋在面前,單邊膝蓋跪地,採取防衛姿勢,翠夜說:「別以為我會手下留情喔。」

「妳廢話真多。」沈雛菊在剛剛明明就感覺到翠夜來到了自己的後方才揮刀的但她卻不在那,而是在自己的前方,能夠解釋的原因只有兩個,一是她有能夠混淆敵方認知的能力,二是她的速度太快,快到自己無法反應的程度。

什麼妖仙而已?這騙子,有這種程度的速度的除了洛年以外自己可沒見過第二個沈雛菊眼中冒著火,她站起來,刀像是回應她心中怒火似的,刀身開始纏繞上了火,是看似透明卻有個實際火焰顏色的火。

「接招吧。」沈雛菊向前衝去,翠夜也同樣的迎擊,雙方刀刃相互衝撞時,沈雛菊的刀竟然爆炸了,翠夜被這冷不防的爆炸也嚇到,煙霧中尖銳的刀尖次穿迷霧向她襲來,翠夜左閃右閃往後撤退。

怎麼爆炸了?是新招嗎?迷霧散去,翠夜看到,刀身的火焰蔓延到刀柄透過刀柄再傳到全身,是一名全身染著透明狀火焰的少女。

「鎧裝-炙火。」沈雛菊說:「好戲現在才開始。」

沈雛菊向翠夜攻去,翠夜也同樣迎擊,沈雛菊說:「紅月流第一式-炎斬。」

刀上的火焰燒的更旺盛,翠夜轉身間將刀刃往上劈,兩方刀刃碰撞,爆炸也再度發生。

翠夜這次衝進了迷霧中,沈雛菊同樣的也跟著進入,刀刃在迷霧中再度接觸,爆炸的暴風吹散了迷霧,翠夜向後跳了好一段距離,沈雛菊站在原地沒事。

真有趣,每當刀刃碰將時爆炸就會產生,這樣在對付刀刃的同時也應付爆炸才行,翠夜臉上露出笑容,那是享受戰鬥的笑容,身為天生的戰鬥者這種戰鬥真是求之不得啊。

「看來妳的刀,是規律型的。」翠夜說:「且威力這麼大也不適合協助他人戰鬥啊,這種的強者我可是很期待的。」

「我得要在這摸清楚如何使用這卍解才行。」沈雛菊說:「繼續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