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學校的校園.....」

「這裡是學校的餐廳,食物是用學生卡付的只要儲值就可以......」

「而這是班主任的辦公室,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這諮詢。」藤井櫻子逐一介紹校園的各個地方,她指向一個公佈欄說:「這是學校的公佈欄,現在為新聞社所用,想知道什麼八卦就來這找找看......」

藤井櫻子問:「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

「我肚子餓了。」北海神鳴突然這麼說,藤井櫻子一愣才想起他還欠對方一個早餐,她說:「那現在去餐廳吧。」

他們到學校餐廳,北海神鳴才剛轉學過來還沒有學生卡,藤井櫻子就用自己的學生卡替對方付,北海神鳴點了個很傳統的牛奶加麵包的早餐,藤井櫻子說:「我說過可以隨便點的。」

北海神鳴咬著麵包說:「我喜歡吃這種的。」

「櫻子。」這時一個女生,拿著早餐往他們走來,藤井櫻子見到對方立刻說:「珊茵學姊?」

珊茵對藤井櫻子說:「在這做什麼?」

「我在替轉學生做學校介紹。」藤井櫻子說。

珊茵看向北海神鳴,北海神鳴喝了一口牛奶說:「妳好。」

「你好。」珊茵對他笑了一下,另外對藤井櫻子說:「放學後學生會要討論,記得來喔。」

「是。」藤井櫻子點頭說。

珊茵走後。北海神鳴問:「學生會?」

「我是學生會的成員。」藤井櫻子說:「現在擔任書記。」

「學生會的職位有哪些?」北海神鳴問。

「有會長、副會長、書記、會記、風紀委員這幾個。」藤井櫻子說。

「風紀委員?」北海神鳴問。

「就是負責與風紀委員會的人聯繫的人,通常都是會長擔任的。」藤井櫻子說。

「這間學校還真有規律啊。」北海神鳴說。

藤井櫻子說:「現在還未完全,我們學生會還缺了副會長。」

「沒人擔任?」北海神鳴說。

「不是,是會長看不順眼。」藤井櫻子說:「加入學生會的人都要先經過會長的審核才行。」

「那妳真是備受喜愛啊。」北海神鳴開了個玩笑。

「我是被強迫招進去的。」藤井櫻子說:「我那時因為老師太機車了心情不好就翹了他的課跑去頂樓散心,突然會長就闖了進來了,我跟她聊了一會她就拉著我將我拖進了學生會室,那時我才知道,她在找人選,她似乎看我很適合就把我拉來要我擔任書記......」

「妳可以拒絕的。」北海神鳴說。

「不行,我不擅長拒絕人。」藤井櫻子搖搖頭說。

「結果呢?」北海神鳴問:「做的適合嗎?」

「還算上手。」藤井櫻子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看來她眼光真的很好呢。」北海神鳴喝下最後一口牛奶說:「放學帶我去吧。我想參觀看看。」

「確定嗎?」藤井櫻子說:「不小心可是會被會長纏上的喔。」

「放心。」北海神鳴說:「纏上了就當打發時間吧。」

「怎麼說的很輕鬆啊?」藤井櫻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放學後藤井櫻子帶著北海神鳴一起到學生會,學生會的門鎖是用電子鎖,要刷卡才能進入,只有學生會的人才有卡,藤井櫻子將卡片刷入,領著北海神鳴一同進入。

北海神鳴一進到裡面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大!

裡面的空間大約有快要兩個教室大,中間擺放著橢圓型的圓桌,四周除了一張辦公桌之外就是沙發跟電視及數台電腦。

「住在這或許不錯呢。」北海神鳴說了一句感想。

藤井櫻子噗嗤一笑說:「那房租很貴的喔。」

「呵呵......」北海神鳴也笑了一下。

這時電子鎖又被人打開了,走進來的事早上剛看過的珊茵,而她後面跟著兩個人,兩人的特徵分別是,大胸部;太妹。

「櫻子這人是誰?」大胸部說話了。

「會長,這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他說想參觀學生會。」藤井櫻子說。

「喔。」會長走上前,個頭關係,北海神鳴比會長還要高出一個頭,北海神鳴低下頭問:「不能參觀嗎?」

「那要看你有沒有資格囉。」會長陰陰的笑了起來,她喊聲:「緗奈。」

突然在他身後的太妹,猛然的瞪起地面,整個人以彈射狀態飛了過來,會長抬起頭,太妹的腳正好到達北海神鳴的頭部,外圍的藤井櫻子嚇壞了,她早知道會長這人很奇怪但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她立刻想去阻止卻被珊茵攔著珊茵說:「不會有事的。」

在會長的眼神從未有一刻離開過北海神鳴,北海神鳴就在腳要踢到自己時,立刻伸出手抵擋,並且抓住對方的腳踝讓對方無法動。

太妹卻未此停下動作,她凌空180度旋轉,將另一隻腳踢向北海神鳴的另一方的頭部,北海神鳴瞬間放開手,向後閃開。

太妹本想再追擊,會長將手擋在她面前說:「到此為止。」

太妹乖乖的停了下來,北海神鳴站直身子說:「現在的女人真恐怖,我以後可不管交女友了。」

會長將口袋的扇子拿出來「刷」的一聲展開,指向北海神鳴說:「合格。」

「北海神鳴同學,我現在任命你為學生會副會長,不得有怨言。」會長笑著說。

藤井櫻子傻住了,更吃驚的事,北海神鳴竟然回覆說:「我會認真幹的。」

「不錯。我很欣賞。」會長滿意的點頭。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北海神鳴說。

「掌握學校的動態是學生會的義務喔。」會長走到北海神鳴的面前將一長卡片交給他說:「這是學生會的卡片......介紹一下。剛跟你打的是學生會的風紀委員,西田緗奈;而在那的是會記,真鶴珊茵,再來是你認識的書記,藤井櫻子。」

會長指向自己說:「而說,是這學生會的會長,黑神請多指教副會長。」

黑神突然靠向北海神鳴說:「我可是知道的清清楚楚喔。」

北海神鳴的瞳孔瞬間縮小,黑神笑了一下說:「好了,先回家吧。要討論的事情明天早上在討論。散會。」

「抱歉喔。會長她就是這麼的直接。」藤井櫻子與北海神鳴並肩走回家。

「怎麼說的好像是妳得錯一樣?」北海神鳴好笑得說:「反正好像很好玩就來做做看吧。」

「不過你竟然能跟緗奈學姐打成平手,她可是全國自由搏擊的高手耶。」藤井櫻子說。

「全國?她第幾?」北海神鳴突然問。

藤井櫻子想了一下說:「......好像是第五。」

「第五啊......」北海神鳴小聲的說:「很不錯了。」

「你剛說什麼?」藤井櫻子問。

「沒事沒什麼。」北海神鳴說:「走吧。趕不上電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