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可惡,該死的......」神也雲翔大字型的躺在地上大口喘著器。

而跟他打的神也冬翔也是呼吸急促,身上多處都是傷,這些都是跟失控後的神也雲翔對打後的戰績。

這時霧生秋矢緩慢的走來,神也冬翔看向他問:「有辦法嗎?」

「自己想才是成長的一步。」霧生秋矢說。

「那就給點意見吧。」神也冬翔苦笑一下說。

「有的。」霧生秋矢說:「所有人都到了,,只差你們跟我來,我有事宣布。」

神也冬翔扛著精疲力竭的神也雲翔跟在霧生秋矢後面。

他們到達上面,,黑日等人已在喝茶聊是非了,神也冬翔把弟弟放在沙發上,自己站在一旁問:「是有什麼是嗎?」

「對啊,我正在修練耶。」謝杰星說。

「我昨天跟總部報告了一下你們的情況,總部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霧生秋矢那還沒說完,神也冬翔突然變了臉色,他單手持槍對準門口方向說:「有異狀?」

這時眾人才注意到,有股魔力不小的物體正往這高速飛來,他們戒備起來,但是來的卻不是他們想的而是一封信,信上有魔力的波動,信直接穿過門來到眾人面前。

神也冬翔接下飄在空中的信,再三檢查門外的狀況後才打開信。

神也冬翔閱讀了一下說:「糗了。」

「信上寫什麼?」葉士問。

「星抓去當新娘子了。」神也冬翔盡量以平靜的語氣說。

「什麼?!」眾人大叫一聲。

「這不可以吧?」神也雲翔目瞪口呆的說。

「不。是可以的。」霧生秋矢說:「對於得到魔力的你們來說,就跟魔界人是一樣的,所以結婚不算奇怪,只是沒想到真有人這麼白癡啊。」

「我要把那傢伙碎屍萬段!」神也雲翔吼了一聲說。

「有這份決心很好,因為皆下來我才要說重點。」霧生秋矢說。

「昨日總部來訊說,要你們立刻前往總部的秘密訓練所。」霧生秋矢說。

「秘密訓練練所?」神也雲翔一愣。

「據說只要進入就沒能能出來的訓練所。」霧生秋矢說:「你們要在那接受這我定出來的訓練項目還要恐怖幾千倍的磨練。」

眾人都嚥了口口水,霧生秋矢:「我雖然沒去過,但我覺得那些只是謠傳不要太相信就行了。」

「地點在哪?」黑日問。

「海中央。」霧生秋矢說:「別稱移動要塞。」

隔日~他們到達碼頭,一行人提著包包在那曬太陽等待迎接的船隻,不久,一艘快艇便出現在他們面前,船上的駕駛說:「請問是霧生先生嗎?」

「我是。」霧生秋矢說。

「那麼請上船來。」駕駛說。

他們上船後,駕駛價發動船,霧生秋矢問:「要多久才能到達?」

「平時都要個兩三天,但你們這裡這地方很近,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駕駛握住他身旁的綠色桿子說:「各位抓好,我要加速了。」

駕駛說完便把桿子拉下,突然眾人的胸口都感受到了一股強勁的風壓,他們連忙抓緊船的邊緣以免掉落。

過不久他們就看到了一座小島,那座小倒是做無名島,據說在日本這名字出現時就已經存在了,他們上岸,駕駛說:「我要回去補給油了,我會在最後一天時來接你們......深處有小屋你們可以在那居住。」

說完駕駛便駛船離開了,神也冬翔問:「接下來呢?」

「先找小屋。」霧生秋矢說。

他們開始往深處探索,很快的就找到了一棟木屋,只是上面爬滿了藤蔓,他們分組一組動手拔除藤蔓,另一組便去找柴火。

謝杰星將藤蔓一一拔除,終於能看到大門的樣子了,在這座小島居住的動物門都對這些外來之客感到好奇,紛紛靠過來,韓冰凌這時一轉頭,動物們便驚慌失措的跑了。

「他們怕你喔。」謝杰星哈哈笑得說。

韓冰凌沒應話,動手繼續拔藤蔓;神也兄弟及霧生秋矢一起去收集柴火,霧生秋矢說:「找乾的別找濕的。」

「霧生,這裡到底有什麼特殊的?」神也冬翔邊撿柴火邊問。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霧生秋矢說:「上級說,這裡是自古以來總部的訓練所,只是來到這的人有無數卻只有一人成功的走回來。」

「誰?」神也雲翔問。

「就是現任首領。」霧生秋矢說:「首領她在這地方待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且來時沒帶食物和通訊設備。」

「一個月沒吃沒喝?」神也冬翔問。

「不。這裡是個大自然,自然有辦法弄到食物,且這裡也有瀑布在不怕渴死。」霧生秋矢指著遠處那由高處低處流下的巨型瀑布,他說:「我比較在意的事他怎麼回來的?盡然來這的人是有趣無還那首領到底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做了什麼?......雖然我問過首領但他只說等你到那就能知道了這麼一句就帶過了。」

「既然這樣那現在不就是能去找當初他為什麼能夠在這裡待了一個月還沒事的原因了啊。」神也冬翔問。

「我也這麼打算,只是現在要以修練為優先。」霧生秋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