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忍不住想打自己一把掌,告訴自己眼前的一切不是真的。

然而沈洛年的宣示卻讓他們心中唯一的希望也破碎了。

血弒微笑說:「我的僕人啊,你真會為我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只要你有這意願,我就會做到。」沈洛年說。

「那好就像我證明吧。」血弒指向烏娜等人說:「殺了他們。」

「遵命。」沈洛年拔出冰輪丸時開口:「我有一事相求。」

「何事?」血弒問。

「解除我身後的黑魔法,及破壞限制我的契約。」沈洛年舉起手臂手背上的契約圖案,正要冒著藍光。

「沒問題。」血弒緩緩飛下去,他手輕處沈洛年的背後說:「破壞吧。」

手背上的圖案應聲化為光粒消失無蹤,被上的黑魔法咒力也在同時消失了,沈洛年呼了一口氣,他已經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血弒的掌心多了一團黑色的氣團,那正是沈洛年身中的黑魔法氣團,他手一握氣團便被粉碎,血弒說:「去吧,向我證明你的忠誠。」

「是。」沈洛年舉起冰輪丸大喊:「卍-解!」

天空開始下起了雪花,原本因黑魔法而不能展現權力的沈洛年現因黑魔法被消除的緣故,他的實力一口氣爆發了,沈洛年的實力又被提升到了另一個檔次。

「大紅蓮冰輪丸。」沈洛年整個人縮在龍翅中,沈洛年將空氣中的水分凝聚成冰塊,以子彈般的射出,眾人正要避開時,劉翔鷹突然衝出,他大吼一聲:「天鷹。」

由深紫色炁息編織而成的老鷹擋在眾人面前替他們防禦住攻擊,劉翔鷹將天鷹消除,他握緊紅鷹問:「你是認真的嗎?」

「沒錯。」沈洛年的語氣平淡。

「那就別快我無情了。」劉翔鷹一揮紅鷹喊:「卍-解!」

夾雜著暴風的旋風以劉翔鷹為中心點由外而出,一股不輸給沈洛年及上方的血族之王的霸氣在暴風中產生......

旋風散去,在此時皇者降臨於世上。

劉翔鷹緩緩張開眼說:「王者鷹皇。」

劉翔鷹舉起紅鷹指向沈洛年說:「一決生死吧,沈洛年。」

下一秒,兩大強者碰撞在一起,碰撞時威力而產生的風壓讓眾人站不住腳步,而上方的血族們也感受到了這兩人的霸氣,紛紛停止了動作看著底下兩人得戰鬥。

再一次刀刃相碰,劉翔鷹問:「為什麼背叛我們?」

「你無須知道。」沈洛年語氣冰冷,劉翔鷹眼中第一次對他透露出殺意,他說:「要是你真要投靠血族,我就在這了斷你。」

「要是你做的到的話。」沈洛年往後一跳說:「千年冰牢。」

冰柱在劉翔鷹周圍圍繞著他,劉翔鷹大吼:「不要來礙事。」

沒有任何動作,只憑著吼聲,沈洛年的招數就被他給瓦解了,沈洛年吃了一驚,劉翔鷹飛快的來到了他面前,他喊:「天鷹俯衝,刃。」

天鷹俯衝的威力全數集中在刀刃上,往沈洛年身上砍去,沈洛年以翅膀防禦,卻也不敵這威力強大的一擊,當場被震飛。

沈洛年勉強戰起身子,他一邊的翅膀已經壞了,也為剛抵銷功擊威力的緣故而消耗不少體力,相對著劉翔鷹連大氣也不喘一下,猶如皇者般的姿態站在原處看著他,在他周圍纏繞著他的那無形的霸氣充分的展現了他強大。

這就是你真正的實力啊。沈洛年知道劉翔鷹再跟他對戰時都沒使出真正的實力,但這不就代表他會輸給他,沈洛年戰起身子說:「真不想用這招啊。」

沈洛年的髮色慢慢的變色,由褐轉為藍,藍中帶點銀,是少見的銀藍色頭髮,沈洛年他說:「接招吧,二重卍解!」

他身後的冰製翅膀逐漸粉碎,取而代之的事一對紅色大翅,這是沈洛年隱藏起來的絕招,見過姿態的除了與他對峙的劉翔鷹外就只有孤雲跟寒而已了,沈洛年是不輕易使出這招的因為用卍解就夠了,但在面對連卍解都無法擊敗的強大對手時這招就成了致勝的關鍵。

然而那強大的對手陷在就在他的眼前,名為劉翔鷹,鷹皇的持有者。

在上方的血族之王看到這幕不禁喔了一聲說:「歸刃嗎?但還不夠完全。」

歸刃是指將原本的姿態解放的術語,這種招數是只有在異界中將原本形體封印並由另一種型態生活的物種才能做到的招數,而這種歸刃跟沈洛年口中的二重卍解極為相似,所以沈洛年才會弄錯。

二重卍解是由這個型態轉為另個型態的變化招數,轉變時力量也會跟著暴增,原本卍解就已夠難練成了,二重卍解更是少數中少數。

然而沈洛年之所以能使用歸刃是因為他是鳳體,鳳體原本就是鳳凰一族的象徵,然而被鳳凰換靈後的沈洛年自然也被納為鳳凰一族,所以才能使用出這招,只是這招要是不練完全就用的話,可是把雙刃劍啊。

會使出這招就代表眼前的人是非要使出這招才能夠打倒的對受嗎?血族之王想想又笑了一下,那就讓我件事一下這場戰鬥吧。

抖動著紅翅的沈洛年說:「繼續吧。」

劉翔鷹向前突進,接著兩把武器相互撞擊,紫與紅的兩道光線不斷的交織,他們從地面打到上空,打鬥時的餘波也波擊到的上空的血族們。

劉翔鷹一個閃身到了沈洛年背後,往沈洛年背部一踹,將他打到地上,劉翔鷹也跟著追擊,沈洛年在下方等待著劉翔鷹,接近時,舉劍,擋住這強烈的一擊,衝擊由全身傳到了地面,沈洛年周圍的地面開始龜裂凹陷,但縱使這樣他還是擋住了。

沈洛年一抬腿,就往還在半空中的劉翔鷹腹部踹去,將他踢飛出去。

劉翔鷹滾一圈,重新站穩姿勢,沈洛年也在這時追來了,兩道光影再次交會。

在遠處避難的烏娜等人也目不轉睛的看著這場戰鬥。

「他們倆是怪物嗎?」夜星殘罵了一聲說。

「沒想到他們倆會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戰鬥。」菊櫻說。

「這次他們都是認真的,絕不會留情。」寒說。

「隊長現在怎麼辦?」葉眉樂問。

「目前這狀況我們根本不可能靠近,更別說在失去那兩人的情況下只靠我們幾人去打血族之王了。」烏娜咬著下唇說:「除非這時有強大的外力制止他們,不然根本不可能。」

說時遲那時快,烏娜的話真的實現了,就在中央戰鬥的兩人上方突然出現一道雷電衝出他們之間。

烏娜等人見這到,吃了一驚,烏娜這時看向上空說:「是妳?」

上空正有一名金髮碧眼,身材姣好的女子往他們飛來,千堂開口說:「抱歉我來晚了,我感覺到契約被破壞時就趕來了,只是被攔住了。」

「有伏兵?」烏娜問。

「摁,還不少。」近看才發現千堂衣服上有個深淺不一的血漬,只是他衣服沒有破損,應該不是她的血,千堂說:「那個老頭早就知道了我的住處了,在他來這之前就派了不少人去我家堵我,要是以前的我可能就束手無策了,但現在我可有可靠的幫手喔。」

千堂看向戰場,見夏月音正站在兩人的中央一手握著一人的刀刃抑住他們的行動。,千堂接著說:「且這次我還帶來了兩個強大助力喔。」

這時他們才注意到在千堂身後還有兩名女子,菊櫻見到他們見驚呼說:「懷真姊......」

來的人正是去度假的懷真及翠夜兩人,懷真看向戰場皺眉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臭小子怎麼跟那小鬼打起來了。」

「這晚點在說。」千堂往那邊喊:「月音壓住他們。」

夏月音開口說:「兩位請住手。」

「給我滾開。」劉翔鷹說。

「閃開。」沈洛年也同時說了這句。

「恕難從命,我必須完成主人的命令阻止兩位。」夏月音說。

「那你就是死吧。」兩人同時大吼。

就在戰鬥快演變成三方戰鬥時,血弒突然開口:「夠了。」

三人同時停下動作,血弒開口:「我已經看夠了,沈洛年我信了你的忠誠,跟我回去吧。」

「是。」沈洛年身子往上飛,飛離時他看了在下方的劉翔鷹一眼,又看了在遠處的眾人,眼神又飄向劉翔鷹,見對方眼中充滿怒氣與懊惱。

他將眼神收回,回到了血弒的身邊,血弒開口:「諸位啊,我還是很欣賞你們的實力,要是想投靠我的就過來吧。」

等了幾秒底下的人絲毫沒有動作,血弒一笑:「沒有啊,算了,跑這趟也並非無收穫。」

血弒轉身說:「走吧。」

下一秒血族們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最後只剩下沈洛年,沈洛年不在看向他們,閉上眼跟著消失不見。

劉翔鷹解除了卍解,他跪在地上,他生氣卻也懊惱。

生氣是因為沈洛年投靠血族與他們為敵,懊惱是他沒能阻止得了沈洛年,劉翔鷹握緊雙手,自問,為什麼自己阻止不了他,要是自己再強點就好了,為什麼自己這麼弱連最要好的朋友都無法阻止,到底是為什麼!!

這時一雙小手蓋上他握緊的雙手,劉翔鷹抬頭,見菊櫻正跪在自己面前,菊櫻問:「鷹,不要難過了。」

劉翔鷹倒在菊櫻懷中沒有哭泣,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哭,一旦哭了就無法變強,然而現在他只想找個能讓他安心的地方稍微休息一下。

菊櫻抱著劉翔鷹讓他躺在自己懷中,眾人也來到了劉翔鷹身邊。

過了幾秒,劉翔鷹離開了菊櫻的懷抱站了起來,劉翔鷹看向眾人,他緩緩的說:「我要殺了血族之王,誰要跟我?」

「不用你說這也是我們這次來的使命。」烏娜一手插腰說。

「盡然你都這麼說了,我要是不跟的話那就太不給面子了。」寒說。

「寒去我就去。」天上院瑩說。

「我也要出份力。」黎嵐星說。

「我也會盡我最大力量來幫助你。」沈雛菊說。

「沒辦法了,我們就來幫忙吧。」懷真聽完經過後,也答應了,雖然他不怎麼相信就是了。

「鷹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菊櫻我著劉翔鷹的手說。

「謝謝各位了。」劉翔鷹說:「這個暑假,可要好好訓練了,為了迎戰血族大軍。」

「決戰日子呢?」寒問。

劉翔鷹看向天空,因為烏娜還沒姐開封絕所以天空還是暗紅色的,這顏色讓他想起那孤傲的身影,曾經是他最信任伙伴,現在卻變成了自己的敵人,但劉翔鷹的信念還是不變,至始至終從未變過,那就是超越他!

劉翔鷹看向眾人說:「就在暑假最後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