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懸掛在高空中,血族之王頂力在上位看著高高在上的月亮,在他身後有兩命侍從待命,突然身後傳來草動的聲音,兩名侍從立刻轉身手放在腰上的武器上,來的人穿著斗蓬不讓人看清他的面容,侍從1說:「來者何人?」

那人不回答,侍從2喀的一聲將刀身露出了一截,正當侍從1要攻擊時,血族之王開口說:「不准動手。」

命令一出,必要聽命,兩名侍從立刻收起武器回到原本站著的姿態,血族之王轉過身去說:「來了啊。」

「你有什麼目的?」那人的聲音聽不出是男是女,寬大的斗蓬也看不出對方的體態,血族之王嘴角揚起說:「臣服於我,我便罷手。」

「好吧......」那人沈默幾秒便點頭答應,血族之王說:「宣示吧。」

「我願用一生的生命效忠於您,不論身體還是靈魂都屬於血族之王。」那人開口說。

「很好。」血族之王滿意的點頭,他說:「可以走了。」

那人轉身離開,身影消失在三人眼前,侍從們確認氣息消失後便問:「大人,那人是誰?」

血族之王繼續望著天空嘴角再度揚起笑容,他說:「是個......背叛者。」

在認真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三年級的沈洛年等人,為了考大學不修練,而是舉辦了一次又一次的讀書會,沈洛年將一、二年級的書本背完後就只剩下複習了,而菊櫻跟韓流妃本就很聰明不用花太多心思去理讀書的事,她們在這段時間內出了一份份的讀書重點作業給眾人寫,很快的就到了統測,他們抱的緊張的心情進入考場,考試考兩天,劉翔鷹抓著菊櫻問:「我沒問題吧?」

「放心你會過的。」菊櫻微微一笑安慰著他。

「快點考完我要去找一心。」韓流妃心想

「真麻煩......」孤雲暗嘆口氣,寒看著參考書想,真想一天考完啊。

「加油喔。」天上院瑩跟黎嵐星在外面說。

他們分別進入不同的教室去考,接連的兩天時間內,他們將這段日子所學的全都展現了出來,可說是用盡渾身解數。

等到了考完了他們才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自由了,劉翔鷹身個大懶腰說:「自由了。」

其他人都是有些疲憊態,菊櫻跟韓流妃都以輕鬆的態度來考,沈洛年因為這段時間看了太多書而覺得有些頭暈,但要是進了這頭暈也是值得的。

「成績什麼時候看的到?」劉翔鷹問。

「放榜時。」寒回答。

「那麼接下來可以好好的玩一玩囉。」劉翔鷹說。

「等確定進來了再來玩也不遲啊。」菊櫻輕笑一下說。

接下來的日子,三年級呈放空狀態,考試都考完了接下來就只等放榜了,有過就歡呼沒過就只能怪自己了,負責教導三年級的老師們也沒在去三年級的教室,因為去了不是看到空吳一人的教室不然就是只有幾支貓在的教室,那樣不如還不去算了。

三年級的人都因考完試而揪團蹺課去玩了,飆車的飆車,鬧事的鬧事,幹架的幹架,都只是為了把握這短短休習時間。

沈洛年等人也從考完試的那天就不再到學校去了,而是回歸正常的修練。

日子以秒針在跑的速度在流逝,終於到了放榜日,他們拿著自己的號碼去對刊榜上密密麻麻的數字,葉瑋珊等人也過來了,葉瑋珊問:「有沒有你的?」

沈洛年正在找,要從一堆數字上找到自己的號碼可很耗精神力的,劉翔鷹等人陸續找到了自己的號碼,結果是全員通過。

「太好了,努力沒白費了。」劉翔鷹大聲歡呼,張志文說:「恭喜你們了。」

「奇雅姊他們怎沒來?」菊櫻問。

「他們剛好回去藍姊他們了。」許久不見的黃宗儒開口說。

「皆下來就剩小睿了。」賴一心說:「要加油喔。」

「摁。」吳配睿點頭說。

「一心~人家過了耶,有沒也很高興?」韓流妃貼著賴一心撒嬌說。

「恭、恭喜......」賴一心臉龐發紅說。

眾人一律戴上了墨鏡防禦這對小情侶的閃光,張志文調侃說:「喂、喂,要不要我把我宿舍的鑰匙給你們讓你們去恩愛啊?」

兩人被這話弄得臉紅耳根紅,連忙分開,這才解救了大夥。

在這歡樂的時候總會有不順的事發生,就在這時烏娜等人來到了沈洛年等人的所在地。

沈洛年見烏娜過來有些訝異的問:「你們來做什麼?」

「我是來通知......」烏娜開口才到了一半,突然他臉色大變,暗紅色的天空立刻包圍他們,沈洛年一愣,烏娜拔出了武士刀說:「我要說的是就是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突然天空出現了數道人影,人影中全為女性,而在他們之中有著唯一一個男性,烏娜警戒的說:「血族之王來了。」

以暗紅色天空作為背景,血族之王與他的軍團赫赫降臨。

「血族之王!」眾人抬起頭看著那女性中唯一的男子,張志文說:「好年輕喔,我還以為是個中年大叔耶。」

「實力是一彈指就能讓你死個千百次。」烏娜冷語刺擊張志文,張志文閉上嘴,這小籮莉嘴把怎麼這麼毒啊?

劉翔鷹把紅鷹拔出說:「志文你們都退下,你們會死的。」

「你們以為我們會讓你們獨自戰鬥嗎?」賴一心說。黃宗儒拿起隨身帶著的盾牌凝氣說:「我來做你們的盾,添良你們沒帶武器,先進來吧。」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但還是沒辦法......」劉翔鷹身影消失不見,賴一心等人也在同時趕後到頸部的衝擊而昏了過去。

「下手真狠啊。」夜星殘說。

劉翔鷹說:「總比讓他們掛掉要好。」

烏娜重使封絕,這次將賴一心等人排除在外。現在在場的只有烏娜等人,包括新加入的沈雛菊三人的沈洛年等人

一直在上空看著他們的血族之王這時開口了:「諸位,我要說一句。」

眾人抬起頭看向他,血族之王說:「我叫做血弒,是第五代血族之王,我來這不是為了跟你們開戰的。」

「那是為了什麼?」烏娜問。

「諸位,成為我屬下吧,你們的實力我很欣賞,我想將你們那我我軍成為我的親衛隊。」血弒說。

「你是說要我們為你賣命?」烏娜問完不等血弒開口就大罵:「該什麼玩笑啊!」

血弒嘴角勾起一股微笑,他說:「成為我的僕人吧。」

烏娜手握刀武士刀,武士刀的鋒刃發耀出紅色霞光,他要攻擊時,卻聽到孤雲的叫聲,本來她是不會去在意的但因為孤雲的身份不同,她立即轉頭過去,見孤雲正手蓋著脖子單腳跪在地上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烏娜立刻大喊:「快點打暈他,血族之王有能控制所有血僕的力量,在這樣下去孤雲會被控制的。」

沈雛菊眼明手快的就往孤雲脖子劈下去讓孤雲昏過去,劉翔鷹轉過頭看向沈洛年,見沈洛年絲毫沒有任何變化,沈洛年挑眉問:「怎麼?」

「不......你沒事?」劉翔鷹問,沈洛年聳聳肩說:「好的很。」

現在也沒空追究為什麼沈洛年沒事了,更何況沈洛年沒事才是好事,因為跟血族之王對打一定需要沈洛年的力量,雖然少了孤雲的戰力很可惜但也是沒辦法的。

「血族之王我們不會成為你的僕人,我們會跟你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烏娜大喊說。

「呵......」血弒說:「那就沒辦法了啊,可惜呢。」

全員就戰鬥準備!

血族之王緩緩舉起手,他身後血族戰士也在此刻蠢蠢欲動了。

戰鬥一觸即發,血弒開口:「為我而戰吧我的僕人啊。」

這次動的不是烏娜等人,也不是血族戰士而是一個意料不到的人。

在烏娜圈子中,一個人緩緩邁開他的步伐,那個人是他們最意想不到也絕對不可失去的一個人,劉翔鷹看著那人離開自己身邊愣愣的說:「洛年......」

沈洛年來到了血族之王的下方單腳跪在地上手以拳輕處地面開口說:「沈洛年願為血族之王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就在此刻,就在此時,曾經是他們依靠,是他們強大來源的男人。

沈洛年在此刻背叛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