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人跑出店後再一家咖啡廳稍做休息,劉翔鷹吃著聖代,陳幸玲喝咖啡時突然說:「答應我,剛的事不跟別人說。」

「摁。」劉翔鷹點頭。陳幸玲鬆口氣,她說:「今天謝謝你陪我,不然我可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們是好朋友嘛。」劉翔鷹開朗的笑著。

「朋友嗎?......」陳幸玲低聲唸了一句,她又問:「現在小菊在那邊過的如何?」

「很好。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加上訓練的話的確是,劉翔鷹說。

「你們打算考哪間大學?」陳幸玲問。

「雲星。」劉翔鷹說。

「摁......那邊的確比較好考。」陳幸玲點點頭說。

劉翔鷹將聖代吃完喝著紅茶稍做休息,陳幸玲冷不防的問:「你跟小菊到幾壘了?」

「噗!」劉翔鷹將剛喝下的紅茶全數咳了出來,陳幸玲遞了條手帕給劉翔鷹擦嘴,並對服務聲說:「不好意思,再來杯紅茶。」

劉翔鷹擦擦嘴問:「幹嘛問這個啊?」

「因為小菊不告訴我啊。」陳幸玲說:「小菊是我的好姊妹,要是讓我知道你對她不好,你就完了。」

「我哪敢啦。」劉翔鷹說。

「所以快說到幾壘了?」陳幸玲逼問著。

劉翔鷹正打算不說時,陳幸玲又說:「要是不說我就裝哭打電話給小菊說你欺負我」

「怎麼這樣啦?再說小菊又不定會相信妳。」劉翔鷹說。

「她會的,我有十足把握。」陳幸玲把手機拿出來說:「怎樣?要跟我賭嗎?」

這人是不打沒勝算的賭的。劉翔鷹以他對陳幸玲的瞭解知道她有把握才這麼說,要是真讓小菊信了,那倒楣的就是自己了......

劉翔鷹雙手舉起表示投降,她說:「我說就是了......」

「快說吧。」陳幸玲收起手機雙手撐著腮幫子等著答案,劉翔鷹艱難的說:「......大概到二壘吧?」

「太慢了。」陳幸玲立馬開口說。

「是、是嗎?」劉翔鷹問。

「我們那邊都是到三壘。」陳幸玲說。

「差一壘有差很多嗎?」劉翔鷹愣愣的說。

陳幸玲嘆氣著:「我開始擔心小菊的幸福了。」

「什麼啊?」劉翔鷹叫屈著。

「那麼你們有打算結婚嗎?」陳幸玲問。

「這......我們還不確定。」雖然上次有向菊櫻提過只是劉翔鷹並沒強求,不是他不想而是他打算等到菊櫻答應為止。

「那就代表有趁虛而入的機會囉。」陳幸玲突然說。劉翔鷹一愣,她又說:「要不要跟我結婚呢?」

劉翔鷹呈現呆滯狀態,陳幸玲身子往前一低聲說:「回答我。」

「這......我......」劉翔鷹開始結巴,陳幸玲晃動著透露水氣的雙眼問:「不行嗎?」

「我......」劉翔鷹將桌上的紅茶一口喝下,先潤潤喉才說:「你的心意我心領了,但我心裡只容的下......」

「Stop!」陳幸玲突然開口,劉翔鷹一愣,她彈了劉翔鷹額頭一下說:「你不會當真了吧?」

「咦?」劉翔鷹還在狀況外,陳幸玲放慢速度說:「我、是、騙、你、的。」

「啊!」劉翔鷹大叫一聲,他的叫聲引來了別人的注意,劉翔鷹連忙做正閉上嘴,陳幸玲掩嘴笑說:「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妳這麼說誰都會嚇一跳的好嗎?」劉翔鷹不想再引起注意,他這次用低聲開口。

「是嗎?」陳幸玲一笑說:「不過看你拒絕的這麼認真,我想小菊沒選錯人。」

「原來妳是在試探我啊?」劉翔鷹這時才知道陳幸玲的目的,陳幸玲得意洋洋的說:「當然,不然你以為我會向人求婚嗎?是對方來求我比較可能。」

「呵呵,說的也是。」劉翔鷹笑了一下:「妳這麼漂亮,將來向妳求婚的人一定很多。」

「什麼時候會油腔滑調了啊?」陳幸玲臉紅啐了一聲。

「這叫真心話。」劉翔鷹陽光笑容又擺了出來。

陳幸玲捂住他的臉說:「我看將來會有很多女生死在妳這張笑臉下喔。」

「我的臉怎麼了?」劉翔鷹問。

「沒知覺的傢伙更恐怖。」陳幸玲唸了一句,拿起包包說:「走吧,回家了。」

「時間還早呢。」劉翔鷹起身說。

「我有考試,要複習。」陳幸玲走向櫃臺,他們付完前後便搭計程車回家,劉翔鷹坐上機車問:「要我送妳回家嗎?」

「不了。我家就在附近時分鐘就到了。」陳幸玲說。

「那自己小心點喔。」劉翔鷹發動機車要走時,陳幸玲叫住他:「等等......」

劉翔鷹關了引擎問:「怎麼?」

「要是剛我問你的那件事,我是真心的你會怎麼做?」陳幸玲小心的回答。

劉翔鷹沈默一下才說:「我只能說......很抱歉。」

「這樣啊......」陳幸玲咬著下唇說。

「幸玲......」劉翔鷹試圖想再開口,陳幸玲將根手指放在他唇上輕輕一笑:「放心,我只是想問一下答案而已。」

「妳一定會找到妳的另一半的。」劉翔鷹微微一笑說。

「到時我會將他帶來給你和小菊看的。」陳幸玲一笑說。

「要是又什麼難事歡迎再來找我幫忙。」劉翔鷹拍拍自己的胸膛說:「我一定幫妳。」

「那到時就拜託你囉。」陳幸玲將自己最美麗的笑容展現出來,她轉身說:「下次見。」

「摁。下次見。」劉翔鷹發動機車向歸途騎去,陳幸玲看了已經不見人影的劉翔鷹才嘆口氣說:「要是當初我沒退出會不會就是我們兩個......」

在熱鬧的街區,和炎熱的下午,少女、少年各抱著自己的思想而離去......

在一棟大樓上,一名穿著斗蓬的高大男子正俯視著劉翔鷹離去的方向,突然一聲女孩子嫩嫩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找到你了。」

「呵......」男子沒有回頭,但聽到女孩的聲音卻聽聽的笑了出來,女孩說:「這次你別想跑。」

「你能嗎?」男子依舊背對著她,但語氣確有挑釁的氣息,剎時,天空被暗紅色取代,女孩從披在身上的斗蓬內部拔出一把武士刀,武士刀上纏繞著鮮豔的紅火,蹬地,女孩衝到了男子背後一揮刀,女孩皺起了眉,眼前的男子已經轉過身只是因為斗蓬的關係還是看不清楚他的面容,只是他皺眉的是男子只用了兩根手指就夾住了他的攻擊,男子低低的笑著:「我就說吧......」

女孩-烏娜抽離武士刀跳到了原本待的位子,烏娜說:「我一人不行那就多幾人如何?」

引擎聲響起,六道人影飛越而出,五個人站在烏娜的前方備戰。

五個?男子一愣,就聽到另一聲引擎身從自己的身下傳上來,葉眉樂直接從大樓樓下用炎之玉璽跑了上來,炎之玉璽發動後,速度增加數倍,葉眉樂在大樓表面飛畫出了兩道旋轉的紅光,他一上來就抬腿往下劈,只是這招落空了。

男子單單轉了個身就躲開了,葉眉樂的攻勢還沒結束,他大迴轉,綻放著火焰的後腳跟就往男子頭部掃去,男子輕輕一笑,左手一身就抓住了葉眉樂腳,被火焰照耀著隱隱的看見了他的臉,他說:「好熱啊。」

「趁現在!」葉眉樂大叫,男子聽到身後傳起吱吱聲,在身後的夜星殘射出鋼絲將男子綁的死死,葉眉樂趁機逃脫,夜星殘送出電力,男子即使被高達十萬電力的電力攻擊到也依然不動於終,夜星殘一罵:「這老不死的,那嚐嚐這招如何?」

夜星殘的右手發出藍光,接著吱吱聲也跟著傳出,最後一股威力不小的雷電就集中在他的右掌心,夜星殘衝上前說:「去死吧。」

雷電貫穿了男子的身體,只是男子的身體也在同時化為煙霧,男子站在夜星殘後頭稍遠的地方說:「好險、好險......」

「老不死的,你玩我啊?」夜星殘大怒,因為他知道對方是故意在自己招數擊中自己時才使展招數的,很顯然的就是在羞辱他。

夜星殘往衝去打男子卻被葉眉樂攔下,他說:「不要在往前了,會沒命的。」

夜星殘被這話換回了理智,的確自己去找他根本就是找死,他們警戒的回照烏娜身邊,男子看相天空說:「時辰以快到,你們就趁這對時間好好過日吧。」

男子緩緩飛向天空,他拉下被夜星殘攻擊後破爛的頭罩,露出了一副三十初的刮子臉,下巴有少許的鬍渣,浪他添加些男人味,他說:「我們很快就會在見面的。」

說完他就消失了,烏娜解下封絕,他轉身說:「立刻跟總部聯繫,說血族之王來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