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鷹到洗手間後多久眾男就來了,他們把劉翔鷹圍住,在上廁所的其他們見到這幕立刻就鎖上拉鍊跑了出去,劉翔鷹隨著他們的動作退到廁所門前,冷眼看著他們說:「終於受不了了啊。」

「臭小子,你剛很囂張嘛。」男子甲一掌拍在劉翔鷹身後的側門上說:「我沒在學校見過你,你是哪間學校的?」

「哪間學校的關你屁事。」劉翔鷹瞪眼:「想幹嘛?」

「我要你跟陳幸玲分手。」男生甲使出赤裸裸的威脅說:「要是不想受皮肉痛的話就聽我的話。」

男子是有點霸氣沒錯,但在劉翔鷹眼中有就跟沒有是一樣的,劉翔鷹哼了一聲說:「很抱歉,她現在是我女友,自己的女友其有拱手讓人的餘地?」

「那就是要動手囉。」男生甲喊:「給我上。」

語畢。眾男一起上,劉翔鷹依然站在那等著迎面而來的拳頭,劉翔鷹雙手伸出接住兩個拳頭,雙腿一踢踢飛了另外兩個拳頭,雙臂交叉將兩人連人帶身的甩了出去,男生甲這時衝到劉翔鷹面前猛的揮出一拳,這拳正面擊中劉翔鷹,男生甲得意一下,卻沒料到這拳是劉翔鷹故意亮他打到的。

陳幸玲感到男廁,他直接目擊到劉翔鷹被男生甲打到面額的一幕,她嚇得又縮了回去,手放在上下起伏的胸口上......

劉翔鷹手抓著男生甲的手腕,男生甲連忙想抽出卻被緊緊的抓著,劉翔鷹加大手力,男生甲痛的發疼......

「就只有這樣。」劉翔鷹稍微移開了一下拳頭讓兩眼對視著男生甲,男生甲忽然感到一股寒意上身,劉翔鷹冷話吐出:「就只有這種程度就要讓別人放棄女友,別開玩笑了。」

劉翔鷹揮出左拳男生甲立刻被打飛,頭撞到了尿斗昏了過去,尿斗上還有一些血跡,劉翔鷹瞄向其他們說:「你們同罪。」

其他四男,嚇了一跳,一個人立刻往外跑另外三人踏步圍上打算命搏,劉翔鷹往出口處追去,他拉住那個逃跑的人的後領,大扭腰,用力的將他往那群人拋去,那個男生乙撞倒了男生戊,兩人狼狽的倒在地上。

男生丙、丁對事一眼,立刻抄起了傢伙,他們將清掃用的水桶踢像劉翔鷹,並把掃把、拖把抽出護身,劉翔鷹兩個晃身閃過水桶,欺近男生丙、丁。

兩人立刻做出反擊,劉翔鷹停步閃過掃把,他踩住掃把,腳將男生丁踹飛,男生丙的拖把掃頭而來,劉翔鷹往下一蹲閃過繞道男生丙身後雙手緊扣他頸部,男生丙抓著劉翔鷹手臂卻無作用。

劉翔鷹一施力喀的一聲,男生丙的頭部歪了一點,同時的失去了意識,劉翔鷹放開雙臂男生丙就滑了下去倒在地上不醒人事。

「再來......」劉翔鷹目光掃向剛被撞飛的男生戊,男生戊嚇了一跳他拿起地上的拖把吼了一聲:「我跟你拼了。」

拖把擊中劉翔鷹的頭,拖把因承受力不足而碎裂,而劉翔鷹孩好端端的站在那,連血也沒留下......抬起頭來的劉翔鷹中閃的寒光,男生戊雙腳發軟,劉翔鷹手抓著男生戊的頭往牆壁狠狠的撞了下去,牆壁發出很沉的悶響,男生戊也貼著牆倒下。

劉翔鷹看著在地上昏迷的呻吟的眾男們輕輕的開口:「只有這種程度就別在那放肆,幸玲現在是我女友,以後你們要是敢動她,你們就給我試試看。」

劉翔鷹拍拍衣服,他打開最後面的一間廁所,將那五人全數丟了進去關上門在上面寫著「故障  請勿使用」後面將其他東西收拾一下,湮滅證據後就回去了。

他走出廁所時見到一個人影閃過轉角,劉翔鷹搔搔頭想,完全沒注意到啊,這下該怎麼辦啊?

劉翔鷹回到包廂,那些女的見只有劉翔鷹回來而不見其他男生,一時有些訝異,女生丙謹慎的問:「......其他人呢?」

「他們因為肚子痛先回去了。」劉翔鷹說話間還用眼輕輕瞪了眾女一下說:「我們也該走了吧?」

眾女被瞪的渾身發寒立刻收拾東西去結帳,保相終止剩下陳幸玲與劉翔鷹兩人,劉翔鷹問:「妳看多久了?」

「從妳被打中額頭那時.......」陳幸玲老實的回答。

那等於全部了嘛......劉翔鷹抓抓頭說:「實在不想在妳面前看到我動粗呢。」

「其實他們幾個我也不怎麼喜歡,且他們很霸道,所以你就當替天行道吧。」陳幸玲安慰的說。

「替天行道嗎?......」劉翔鷹有點不太能接受,只是他剛也打的很爽,也就不再去想那件事了。

他們出去時眾女已經不在了,她們將帳付完後就怕再見到劉翔鷹一樣的跑了,陳幸玲問:「你剛有對她們做什麼嗎?」

 「我瞪了她們一眼」劉翔鷹照實說。

「你喔......」陳幸玲用手摸了劉翔鷹的頭一下問:「你剛被拖把擊中頭有沒有怎麼樣?」

「沒事。好的很。」劉翔鷹說:「我被車子撞過都沒事了,何況是拖把。」

「車、車子?!」陳幸玲震驚的說。

「是啊。」劉翔鷹風雲淡色的點頭說:「就跑出去被撞,送到醫院後醫生說我的身體根本不用送醫直接回家休息就好了。」

「你身體是怎麼做的啊?」陳幸玲伸出小手在劉翔鷹身上摸了幾下,劉翔鷹笑著說:「別摸啦。亂奇怪的。」

「可是我想知道你身體到底是怎麼做的?」陳幸玲繼續說。

「咳、咳......」這時櫃臺的小姐輕輕的咳了一下,他們的無意性閃光就連櫃臺的小姐也受不了的要他們快點走。

陳幸玲吐吐小舌尷尬的說:「快走吧。」

「摁。」劉翔鷹點頭,跟陳幸玲離開卡拉OK。

他們離開時才快中午而已,劉翔鷹說:「接下來妳想去哪?」

「你還要陪我?」陳幸玲眨眨眼問。

「現在我是你的一日男友,男友有義務陪女友去她喜歡的地方啊。」劉翔鷹笑著說。

陳幸玲微微一笑,狗起劉翔鷹手臂甜甜的說:「那你可要陪我到最後喔。」

「摁。」劉翔鷹點點頭。

陳幸玲拉著劉翔鷹搭計程車道她想去地方,下車後,當然車資還是劉翔鷹付......陳幸玲拉著劉翔鷹到一家服飾店說:「這是我常去的店,裡面男女服裝都有還有搭配用的裝飾,去看看吧。」

劉翔鷹手一直都被拉著,他沒有買衣服的念頭也不常踏進服飾店,只是見陳幸玲興奮的面容,也不好拒絕只能一面苦笑的跟著進去。

「表姊。」陳幸玲踏進店門一面喊著。

在櫃臺一手撐著腮幫子,低頭看著時尚雜誌的女子聞聲抬起頭來,見到陳幸玲便面露笑容合上雜誌走過來說:「怎麼?又覺得衣服不夠了嗎?」

「不是啦。」陳幸玲勾著劉翔鷹說:「我跟男友一起過來看衣服的。」

「喔?」表姊目光看向劉翔鷹點點頭說:「不錯的小伙子,配妳太可惜了。」

「妳說話好過份喔,我就不能交男友嗎?」陳幸玲鼓著臉抗議。

「我沒說不行,只是妳說過在上大學前不打算談戀愛的。」表姊眼神閃過一絲光芒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是......」陳幸玲把事情說出來,表姊失笑得說:「這就是太受歡迎的後果。」

「我又不是自願的。」陳幸玲嘟嚷一下。

「好、好......」表姊摸摸陳幸玲的頭:「這是要什麼樣的衣服啊?還是說內衣又變的太小不能穿了?」

「表姊!」陳幸玲臉龐漲紅,低聲說:「不要說這事啦。」

她眼角瞄向劉翔鷹,剛的話劉翔鷹也聽到了,他用手指刮刮臉別過臉有點不好意思,陳幸玲鼓著臉紅潤的臉龐充滿了害羞氣息。

「我這有套不同風格的衣服妳要是穿嗎?」表姊開口舒緩氣氛。

「摁。快給我穿。」陳幸玲現在只想先避難一下等自己心境恢復些再來面對劉翔鷹。

「確定嗎?」表姊突然問了一句。陳幸玲跳腳說:「快點啦。」

「那就別後悔。」表姊到櫃臺下取出一個包裹說:「穿完後告訴我感想吧。」

陳幸玲搶過包裹就往更衣室衝去,現在店內沒有人,只有劉翔鷹和表姊兩人,表姊開口說:「對了。我是幸玲的表姊,這店是我開的,幸玲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在我這買的,所以我可是對她身體知道的一清二楚喔。」

「你好,我叫劉翔鷹。」劉翔鷹尷尬的說:「為什麼要說這些啊?」

「怎麼?沒興趣嗎?」表姊露出別有深意的笑容說:「妳不覺得幸玲身材很好嗎?你不想知道嗎?」

「不、不用了......」劉翔鷹揮揮手說:「我有女友了,我不能作出讓我女友生氣的事。」

「哼、哼。真是好男人呢。」表姊笑了出來。

「啊~~~這是什麼啊!!」更衣室傳出陳幸玲的慘叫聲,劉翔鷹立刻趕過去,表姊搖搖頭說:「所以我才說別後悔啊。」

「幸玲妳怎麼了?」劉翔鷹敲敲更衣室的大門說。

大門打開,劉翔鷹便失了魂,在他面前的並不是陳幸玲,而是穿著女僕裝被後搖著毛茸茸長長的貓尾,頭上是與髮色同色系的貓耳,表姊慢步走過來點點頭說:「摁。很不錯。」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陳幸玲臉已經紅的能出血了,她抓著下擺咬唇問。

「我早說過妳不要後悔了。」表姊說:「這是要給我朋友她開的咖啡廳裡面服務生的衣服,我本想自己穿穿看再給她意見的,誰知道我只是隨口問問妳還真搶去穿了。」

陳幸玲只覺得她被坑了,而且是坑很大,劉翔鷹的意識也慢慢恢復,他看陳幸玲背後那搖來搖去的貓尾一時好奇便伸手去抓抓看,誰知被抓住貓尾的陳幸玲突然大叫一聲,然後全身無力的倒在劉翔鷹懷中,嘴吐著熱氣嬌聲的說:「尾、尾巴......不行啦,不要碰......人家受不了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劉翔鷹吃驚的問,表姊慢條斯理的說:「那條尾巴有感是主人的感情波動而產生變化,要是尾巴被抓住了就會變的無力,全身軟軟的。」

「還不放開人家......」陳幸玲聽到立刻白了劉翔鷹一眼說。

劉翔鷹聽話放開,只是陳幸玲還是沒有離開劉翔鷹懷中,她說:「人家沒有力氣了,借我靠一下。」

「摁。」劉翔鷹輕輕拖起陳幸玲的身體靠向自己,陳幸玲感覺到劉翔鷹的體溫,自己的身體也慢慢熱了起來,突然尾巴向是貓咪受到驚嚇時會豎起尾巴警覺般的立了起來。

「啊!不准看。」陳幸玲立刻遮住劉翔鷹的雙眼,因為尾巴是套在腰部繞過裙下露出來的,所以要是尾巴豎起來裡面的春光也會一覽無遺,表姊看到後說:「妳穿的還真大膽啊。」

「不、不要看啦。」陳幸玲跳著腳她想將裙子往下拉,只是現在她雙手正擋著劉翔鷹的視線,而且就算往下來也會尾巴擋著無法拉下,她眼角閃著淚花向表姊求救:「快幫我啦。」

「好、好。」表姊對劉翔鷹說:「小鬼在我說好前你可不准張開眼喔。」

「摁、摁。」不用表姊說劉翔鷹也不會開眼的。

「好了將雙手舉高,我來幫妳弄。」表姊說。

陳幸玲再三確認劉翔鷹不會張眼後才放開遮著的雙手高舉起來,表姊在她蹲下解開藏在衣服內貓尾的扣環說:「後面有個扣環,解開那個貓尾就會脫落了......」

她將貓尾抽出來,把貓耳取下說:「去換衣服吧。」

陳幸玲跑回去換回原本的服飾,表姊這時對劉翔鷹說:「可以張眼了。」

劉翔鷹重獲光明,表姊這時說:「有沒有偷看啊?」

「才沒有呢。」劉翔鷹臉微紅說。

「這種體驗可不是常有的喔,有沒又很刺激啊。」表姊調侃的說。

「是、是有點啦。」劉翔鷹乾笑一下說。

陳幸玲這時走出來,連話也不說就拉著劉翔鷹的手衝了出去,表姊在後面揮揮手說:「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