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由於葉瑋珊無法回來,沈洛年也就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家當起了宅男,整天除了唸書外就是吃飯、睡覺,偶而還會出去修練一下。

烏娜把封絕的使用方法交給了沈洛年,沈洛年再將他傳給劉翔鷹等人,沈洛年出去修練多半是跟菊櫻對打,因為沈雛菊大多都找上了劉翔鷹當對手,孤雲、寒兩人都是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己練就算來了也是來當老師的份。

黎嵐星和天上院瑩兩人有孤雲跟寒兩人負責教導,菊櫻也能自己修練所以沈洛年到不用每次都來。

等沈洛年把兩年的書本全讀完後便覺得生活空虛了,或許在劉翔鷹等人的日子中他們會覺得時間不夠,但在沈洛年眼裡他的時間已經多太多了,他恨不得快點結束這無聊的寒假,趕快考大學趕快與葉瑋珊進同樣的大學一起過日子。

時間的流逝寒假已到了最後一天,他們決定在這天過著各自日子。

孤雲在深山中練習他犧牲整個寒假的時間所得到的新技能,黎嵐星也在一旁,他們才剛對戰完而已,孤雲對她說:「離我遠點,小心傷到妳。」

黎嵐星退到了安全距離後,孤雲對著前方的大樹舉起天鎖斬月,隔空隨便一揮便轉過身去,大樹在同一時間同樣的裂成了木材,黎嵐星驚訝的跑上前問:「發生什麼事了?」

「它被我砍成木材了。」孤雲說出事實情況。

「還用你講,我是問你怎麼做的?」黎嵐星撿起一塊木頭看看說:「面很平整,可見揮刀的速度有多快,你只揮一下而已到底是怎麼做的?」

「這要解釋很複雜的,而且我也搞不懂原理。」孤雲搔搔頭說:「簡單的說,我能在周圍架起讓在那範圍內除了我外,速度變慢的結界,剛你只看到我揮一下而已其實我那時已經揮了十多刀了。」

「這麼厲害?」黎嵐星說:「有辦法破解嗎?」

「誰知。」孤雲聳聳肩說:「我還沒用它在實戰中過我也不知道。」

「這招真好用耶。」黎嵐星問:「有什麼要付出的代價嗎?」

「有。」孤雲說:「就跟洛年一樣用多了會頭痛。」

「那根本就是洛年的抄襲版嘛。」黎嵐星笑著說:「沒創意。」

「它就是這麼定的我有辦法啊。」孤雲撇撇嘴說:「走了,該回去了。」

「摁。」黎嵐星的身子被孤雲輕輕托起向她家方向飛去了。

寒跟今天打算在家過日子,他趴在沙發上看著最近上映的新節目,看到快完時他的腰部一重,天上院瑩坐在寒身上從他手中搶過遙控器說:「我要看這個。」

天上院瑩轉到她的節目後說:「起來我要坐。」

「旁邊也有沙發啊。」寒說。

「我喜歡做這,不起來我就繼續坐下去囉。」天上院瑩說。

「真是的。」寒爬起身子坐到旁邊去,當他見到天上院瑩的樣子後皺眉說:「也穿好一點。」

天上院瑩用毛巾擦拭還濕漉的頭髮,她現在只穿著短到大腿根的短褲,和一件吊肩小可愛而已,短褲還只要一動就很容易看到春光,就算不看到那春光上身的春光也夠保養了。

「已經穿很好了,我自己住時還沒穿褲子呢。」天上院瑩將頭髮撥到後面說:「而且這樣清涼啊,再說這只有你沒差啦。」

「真沒女人樣。」寒嘆息說。

「我這叫做有女人味。」天上院瑩貼住寒的胸膛說:「我就不信你沒有偷看我。」

「才......才沒有。」寒臉紅狡辯說。

「臉紅了,我不信。」天上院瑩捏捏寒的鼻子說:「你該感到高興喔,這可是只有你才有的福利喔。」

「妳那戰鬥時的成熟到哪了啊?」寒忍不住又嘆息了一次,天上院瑩在對戰時總是已沈著穩重的態度面對戰況,寒也很欣賞她那成熟的氣息,誰知每當對戰一結束那成熟的氣息就煙消雲散了,天上院瑩也就又變成了活潑好動又愛調侃他的女生了。

「不喜歡我這樣子嗎?」天上院瑩一副快哭了的樣子。

「也不是不喜歡啦。」寒見狀連忙解釋說。

「那是怎樣?」天上院瑩揪著寒衣領說:「如果不喜歡我那當初就不該讓我住進來阿。」

「是誰提著大包小包的,一副離家出走的樣子來按我家的門鈴的啊?」寒無言的說。

「嘿嘿,因為不這樣你不會讓我住進來嘛,怎麼樣?很成功吧?。」天上院瑩自豪的笑著說。

正如寒所說的,當天他送天上院瑩回家後的隔天,他家的門鈴救七早八早的被狂按個不停,寒還以為是來推銷的打開門要去拒絕就看到了手托著行李箱,背著幾個大小不一的包包的天上院瑩出現在門口,當時他還以為是自己沒睡醒在作夢,只是可惜的這一切都是事實。

寒也再度體會到天上院瑩這女人果真是行動派的。

寒伸出手摸了一下天上院瑩的頭說:「就算妳那日沒來,我本來就打算找個時間問妳要不要來跟我住,只是沒想到妳會行動的這麼快。」

「你本來就把算問我?」天上院瑩捏起寒的臉皮嘟嘴說:「竟然你要問為什麼不快點問啊?你知不知道讓女孩子等一件不好的事嗎?」

寒掙脫說:「妳這行動派的女人,明明就是妳行動的太快了還說我。」

「哼。」天上院瑩說:「你的錯,一定是你的錯。」

「不講理的女人。」寒瞪眼。

天上院瑩做鬼臉加吐舌說:「不然你想怎樣?」

寒好氣又好笑,突然他想整整天上院瑩一番,他趁著天上院瑩的舌頭還在外面時,快速的吻住了她,奪取她舌頭的控制權。

「嗚......!」天上院瑩可沒料到寒會來這套,本能性的掙扎起來,寒平時也只是讓她而已,要是動起真格,天上院瑩就連動也沒法動,寒對著天上院瑩的舌頭陸續施加令人銷魂的技巧。

纏繞,吸吮,啃咬,寒把他珍藏不露的一面展現在天上院瑩舌頭上,天上院瑩不久就像被抽乾了力氣的軟了下來。

寒可沒那麼容易就罷休,他抱起天上院瑩身子,把自己的舌頭入侵到她口中,在裡面大肆搗蛋。

「嗚......不要......」天上院瑩趁著換氣的空檔說:「不要這麼......激烈......人家......受不了啦。」

天上院瑩被整的沒了力氣,平時充滿生氣的嗓音也在寒的調教下變的嗲聲起來,寒故意在她耳邊說:「這樣的聲音會讓我吃了妳的喔。」

天上院瑩這時也打算跟寒玩到底了,她抱住寒的脖子爹聲說說:「人家早是你的人了,想吃隨便你。」

「不怕嗎?」寒邪校一下說:「我聽說第一次很痛的。」

「本小姐啥都不怕。」天上院瑩笑著說。

寒伸出舌頭舔去天上院瑩嘴角的唾沫說:「時候到了再說吧。」

「摁。」天上院瑩乖乖的點頭說。

天上院瑩在寒的側頸咬出一個淡淡的牙印作為這次的小小報復

同一時間,在不同的地點,一間在郊外的大型別墅裡的某個房間裡。,一名女孩跟男子正在互動著......

女孩坐在一張書桌上雙手抱著頭手指上插著自動筆,樣子很痛苦,桌子上擺放著零散著教科書,而男子就在他的對面單手撐開書本面著:「接下來我們要學三角函數,把課本拿出來。」

「放過我吧......」女孩痛苦的喊叫著。

「想得美。」男子說:「要是你沒有荒廢學業的話,現在就不用受這苦了,是你自作自受。」

「你這是對隊長該有的尊敬嗎?!」女子拍桌站起來大叫著,男子和起書本往女孩頭上一敲說:「現在我是你的老師,你才要對我尊敬點。」

女孩護著頭嘟著嘴,面容姣好又可愛,很惹人疼;男子有著即肩的褐色頭髮,一邊瀏海挑染成紅色,他們正式守橋人七人小組中的烏娜及葉眉樂。

葉眉樂現在正在教導烏娜學習各種基本知識,但從小就只懂得戰鬥的烏娜是難教又不受教,於是葉眉樂將教學時間縮短,打算促進烏娜的學習心態,只是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學這些根本沒有用,我是要跟血族戰鬥的學這又不能用在戰鬥中。」烏娜說。

「喂、喂......妳到底知不知道學習的重要啊?」葉眉樂一陣無力。

「不知道。」烏娜一口回答。

「明明長得這麼可愛卻是這種態度,真是的......」面對烏娜的行為跟態度,葉眉樂只能嘆氣再嘆氣而已了。

「所以可以不用學了嗎?」烏娜帶點其帶來問著。

「想得美。」葉眉樂沒打算讓她如願。

「我、我還要教導星殘戰鬥的要領,我快來不及了,就這樣。」烏娜飛也似的奔跑,當他穿過葉眉樂的瞬間就感覺到後領被人拉扯,自己的行動也遭受到了阻礙。

「這不是理由,星殘能自己找人練習,所以妳就繼續在這學習。」葉眉樂像似抓小動物一樣抓起烏娜讓她懸在半空中,葉眉樂將烏娜放回位子上再度打開教科書說:「課本拿出來。」

「不要。」烏娜一口回絕。

葉眉樂看著烏娜的眼神瞬間冷了起來,烏娜一怔,葉眉樂和起書本說:「這麼不想學的話那就算了,但妳別想我會認同妳這種連基本知識都沒有的人當隊長。」

葉眉樂說完便轉身過去,打算走出房門,走到離房門沒幾步時,他的衣服被烏娜抓住,烏娜低著頭說:「對不起,我學。」

「不是自己願意的話,我可不教。」葉眉樂轉過身去說。

「不然還能怎樣?」烏娜鼓著臉,別過去嘟嚷著。

「那好吧。」葉眉樂一笑說:「把數學跟歷史課本把出來吧。」

「耶?不是指學數學而已嗎?」烏娜一怔問。

「剛剛是誰說要學的啊?」葉眉樂得意一笑說:「既然說出來就不能反悔喔,在說要聽老師的話,不准頂嘴。」

烏娜這時才知道他中計了,烏娜氣憤的說:「卑鄙。」

「這叫用腦戰鬥,學著點。」葉眉樂摸摸烏娜的頭說:「這也是能用在戰鬥中的喔。」

「我不是用腦派的。」烏娜說。

「我是啊。」葉眉樂說:「妳的副隊長難道是當假的嗎?」

「說的也是。」烏娜一笑說。

「知道就把書拿出來。」葉眉樂說:「今天妳沒把這兩課學好,別想吃晚餐。」

「啊~~~~」烏娜申冤的叫著。

葉眉樂走到書桌旁說:「順便一題今天的點心是波羅麵包。」

「真的。」烏娜大叫的喊:「太好了。」

「先學完才能吃。」葉眉樂補了一句。

「摁、摁。」烏娜終於有幹勁了。

真是......要是下次不要這麼累就好了。葉眉樂一邊苦笑一邊打開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