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拋球落網,宣告結束,三人愣愣的呆了,而在後面敵對的兩個球員正在跟剛跑進來的原本的球員擁抱。

沈洛年他們並不在乎輸贏,只是眼前這男子讓他們感到奇特,憑空消失的能力是不可能會有的,那就代表這人這速度已經快到超越風了,就連持有最快鷹皇的劉翔鷹也不可能做到的事。

「你們是哪所高中的?」夜星殘突然問。

「西地。」沈洛年回答。

「喂!星殘你在這做什麼啊?」突然上空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

他們抬頭,見附近電線杆上多蹲著一個人,礙於光線影響看不清楚臉但由剛的話可得知那人是夜應殘的同伴。

「眉樂是你啊。」夜星殘回答。

叫眉樂的人跳了下來精準的落在夜星殘身邊,這才看清楚他的面容

棕色短髮,面貌像個是男生卻又很像女生,瀏海一邊長到跟臉一樣長,被染成紅色,在長瀏海旁的草綠色雙眼看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夜星殘說:「找你好久了,今天是集合你忘了嗎?隊長就快要發火了。」

「怯!那個丫頭真煩。」夜星殘罵了一聲。

眉樂看向三人說:「是他們嗎?是的話就把要交代的事交代清楚吧。」

「知道了。」夜星殘對三人說:「你們三個還有那邊四個,你們明天最好要在校不然可找不到人。」

說完他就走了,眉樂對他們說:「下次見。」

說完他就跟夜星殘一起走了。

「什麼跟什麼啊?」劉翔鷹抓抓頭說。

「那傢伙真令人討厭。」孤雲說。

「剛那兩人你們知道是誰嗎?」吳配睿四人過來問。

「有點頭緒了。」沈洛年說:「猜的沒錯應該是那傢伙的同伴。」

「照剛來看應該沒錯。」寒說。

「誰啊?」吳配睿跳腳說:「不要把我當外人好不好?」

菊櫻按住激動的吳配睿說:「小睿我們不是有意的,只是這次跟道武門沒有關係,是妖怪與妖怪之間的事。」

「妖怪與妖怪?」吳配睿越聽越不懂。

「等下我在慢慢的跟妳解釋,所以別生氣了好不好?」菊櫻溫柔的笑起來說。

「一定喔。」吳配睿說。

「摁。一定。」菊櫻說。

「這樣真像是大姊姊在安撫吵鬧的小妹妹一樣呢。」寒說。

「什麼小妹妹啊!我可只差你們兩歲而已耶。」吳配睿叫著。

「但表現出來可不像十四歲的小孩。」孤雲說。

「我看你是心智年齡太老了吧,老頭子。」吳配睿吐舌說。

「妳是皮養嗎?」孤雲瞪眼過去。

吳配睿一怔連忙躲到菊櫻身後,劉翔鷹拍拍他說:「別欺負她啦。」

孤雲哼了一聲表示不爽但也沒出手。

「看來明天可能會有些驚喜喔。」劉翔鷹說。

「人數呢?」寒問。

「以我們這來算,可能會有六、七個。」孤雲推測。

沈洛年對劉翔鷹說:「鷹,剛他那招你有看出來嗎?」

「沒有,太快了。」劉翔鷹:「但我會看出來的,他可是我的你們可別搶喔。」

「總之今天就先回家吧。」沈洛年說。

他們解散各自回家,而那對受人幫助才贏得勝利的球隊還在那歡呼,幾乎到忘我了……

隔天一早,他們全都到校,並隨時注意校門口的動向。

到了中午門口總算有動靜了,約有七個人從要門口筆直的走來,沈洛年看出帶頭的是個小女生,在她身後還跟著昨天見面的夜星殘跟眉樂,上次見面的周勝村也在裡頭。

沈洛年對孤雲和劉翔鷹打個眼色,便從窗戶跳了出去,自然兩人也跟在後頭,而在別處同樣看到那些人的寒和菊櫻也在同一時跳出。

五人落在那些人面前,那七人停了下來,教室的同學們也紛紛探頭想看清楚,得知情形的韓流妃和吳配睿也跟著過來,只是吳配睿教室較遠她又不會飛所以花的時間較長,韓流妃運炁直接從窗戶飛了出去到劉翔鷹身旁。

「來者何人?」沈洛年問。

「守橋人。」帶頭的小女孩開口說話。

這時吳配睿也趕來了,她低聲問菊櫻:「就是他們嗎?妳說的那個。」

「摁。小心點他們很強的。」菊櫻點頭嚴肅的說。

吳配睿打量那些人當他跟夜星殘對上眼時,被他冰冷的視線嚇得發抖一下。

劉翔鷹悄悄的放在身後準備應付意外。

「守橋人還這有何事?」沈洛年問。

「聽說你們藏了一隻血族。」小女孩看著沈洛年說:「把她交出來。」

沈洛年一呆看向周勝村,見他無奈的聳聳肩,就知道這是這小女孩跟全隊的意見,不是他個人的。

「要是我不交呢?」沈洛年試問。

「跟血族同流合污同等於死罪。」小女孩說:「留下一人其他人全殺。」

命令落下,兩聲破空聲響起,劉翔鷹首當其衝衝出去擋住夜星殘的一擊,夜星殘說:「又是你。」

「想接近我們主將可沒那麼容易。」劉翔鷹瞪眼過去說。

突然那小女孩手一揮,一把長刀和一件披風就這麼出現了,且奇特的是周圍竟然變成了暗紅色!

沈洛年轉身過去見那些在教室探頭探腦的學生們都沒了動靜,但表情卻還是保持著興奮的神情。

「在這世界的一切都是虛假的,就連那些人也一樣。」小女孩披上披風說:「你們放心就算破壞建築物或者把那端的人給劈成兩半也不會有事,只要我一解除就都會恢復原狀。」

這樣就容易懂了,這就跟沈洛年的結界差不多,只是程度更高一級,沈洛年說:「妳到底想怎麼樣?」

「交出那血族。」小女孩說。

「她可是同伴。」沈洛年說:「且殺了她對你們也沒好處。」

小女孩沒說話,以眼神催促沈洛年繼續說下去,沈洛年說:「他的目的跟你們一樣是要消滅血族,她手中握有血族的情報,這機會你們會放過嗎?」

「我怎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據我所知你是血僕。」小女孩說:「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控制在於強度,我力量夠強他不可能控制的了我。」沈洛年說。

「我怎能確定。」小女孩說:「還是打一場吧,上!」

聞聲,其他人也衝了出去,孤雲等人也一同衝出去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