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老樣子,該準備的請準備好喔,看到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敢看或不想看的可以不用進來沒關係,這篇是為了沒了靈感的沈睡而寫的安慰禮物,畢竟他不寫我們也沒得看了。

不知是否太久沒寫力道拿捏的很不好,且寫完頭還暈暈的.........

===============================

「我……」沈洛年指甲抓過地板,張著嘴兩顆獠牙露了出來,沈洛年很想現在就撲過去對葉瑋珊索取他所需要的鮮血,但他做不出來,叫他咬葉瑋珊他做不出來。

葉瑋珊見到沈洛年現在的狀況,又見到他的獠牙,一順見都想通了,她說:「洛年,你……是不是想吸血?」

沈洛年一怔,嘴硬說:「沒有。」

眼睛飄了,葉瑋珊說:「要是你能舒服點我……

「不行。」沈洛年跳了起來,抓著葉瑋珊的肩膀說:「不行,我不能對妳做出那種事……我做不出來。」

葉瑋珊的手溫柔的撫摸著沈洛年的臉龐微微一笑:「傻瓜,我們也快成夫妻了,要是我連替你分憂的能力都沒有那可就遭了。」

「可是……」沈洛年還有話想說。

葉瑋珊不再聽他說,他動手解開領子的鈕釦一路解到第三顆,她拉下一邊的衣服露出她纖細的肩膀和白哲的粉頸。

說實話就算沈洛年現在不是飢餓狀態,現在眼前的場景也足夠他發狂了。

葉瑋珊纖細的肩膀及粉頸對他來說是個弱點,現在就這樣無掩飾的呈現在他眼前,沈洛年忍不住走近幾步,葉瑋珊見到沈洛年注視的目光,臉龐紅了起來,她閉上眼說:「要……溫柔點喔。」

沈洛年克制不住了,他抱的葉瑋珊,對著那誘惑勾人的粉頸咬了去,獠牙刺入脖子,葉瑋珊反射性的叫了一聲,但她在同時卻又感覺到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而在吸食她血液的沈洛年也有同樣的感覺,沈洛年第一嚐到人類的鮮血,他以為會很難喝,但在吞下的那瞬間,他感受到一股熱氣從體內產生,熱氣隨著時間越來越強大但沈洛年卻沒有感到不適反而覺得快活。

咕嚕~

葉瑋珊抓緊沈洛年的衣服,喘著氣,那股快感越來越劇烈……

咕嚕~

沈洛年抱緊葉瑋珊,他貪婪的吸食著,吸食著那令他上癮的血液……

咕嚕~

葉瑋珊咬住沈洛年的肩膀,忍著不叫出來……

咕嚕~

沈洛年放開葉瑋珊,葉瑋珊像是被抽乾了精氣瞬間軟了下來,沈洛年連忙抱著她坐下,剛那股撕裂感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燥熱……

他舔著牙上殘存的血液,看著靠看自己懷裡喘著氣得人兒脖子上也殘留著血漬。

他忍不住俯身去舔那殘存的血液,葉瑋珊嬌喘一聲但已經無力抵抗了,沈洛年抱緊她,他將脖子上的血液全數舔乾淨,但他卻不滿足,身體的燥熱依然存在。

沈洛年粗重的喘著氣,葉瑋珊也一樣吐著熱氣,葉瑋珊抓著沈洛年的衣服唸著:「洛年……身體好熱喔,怎、怎麼會這樣?」

難道是吸血副作用嗎?自己也好不到哪去身體還是一樣的燥熱,他說:「我也不知道……

葉瑋珊抓著沈洛年的肩膀支撐著自己她吐出的熱氣吹拂過他的臉龐他的耳朵,沈洛年下意識的抱緊她,不讓自己失去這份柔軟。

沈洛年貪婪的品嚐著葉瑋珊的頸子輕吻著她的耳珠,葉瑋珊又是一聲嬌喘,沈洛年緊緊的抱住她舔著她纖細的肩膀,葉瑋珊身子抖動起來,雙手不由自主的撫摸她的身軀,葉瑋珊嬌聲:「不要這樣……

這聲嬌聲傳入沈洛年耳中讓他更加的興奮,熱感直昇,沈洛年抱起葉瑋珊快步將她放在床上,沈洛年吻著葉瑋珊水潤的雙唇,雙唇微微開啟讓舌尖鑽了進去,舌跟舌再度激烈的交戰,這對他們來說都是久違的感覺了……

沈洛年雙手抓著葉瑋珊的雙手將她壓在床上,葉瑋珊現在沒有力氣跟沈洛年鬥只能任他擺佈。

兩人一直吻直到換氣才分開,激烈後兩人嘴上都有了證明的唾沫,兩人已近乎同頻率的呼吸喘氣著,葉瑋珊頭髮披亂,雙眼迷離的看著沈洛年,沈洛年以熱情的目光回看著葉瑋珊……

下一秒,兩人唇舌再度接觸,灼熱的身軀相擁,慾火充斥著他們的身體,侵佔著他們的理智,他們的理智輸了,他們現在只想發洩只想要得到對方。

原本抓著葉瑋珊雙手的手,一隻逐漸往下移,摸到了那飽滿的柔軟,葉瑋珊想叫卻被沈洛年堵著叫不出來。

畫圓、揉捏,按壓,夾起並搓揉那小小的櫻桃,沈洛年的唇往下移到了鎖骨,他細心的舔著那凹槽、啃咬並烙下了證明。

隔著衣服,沈洛年含住了那堅硬的櫻桃吸吮、舔,牙齒輕咬,舌頭挑逗、圍繞著;另一手也不斷的搓揉、按壓。

「嗯嗯啊哈哈」兩種不同的快感襲捲葉瑋珊的神經,葉瑋珊吸氣間加快了速度從鼻子發出了輕哼聲,本來緊閉的薄唇也張了開,嬌聲連連發出。

被染濕的睡衣露出了那點嫣紅,沈洛年解開鈕釦拉下葉瑋珊的睡衣直到兩肩都露了出來,沈洛年的舌尖在葉瑋珊裸露的地方遊走,吻著那高聳山谷的溝底。

睡衣被撩起大半露出平坦的小腹,大手覆上平原,撫摸、抓捏著。

搔癢跟疼痛感讓葉瑋珊忍不住的扭動身體,雙手扶著他結實的胸膛,被動轉主動,她侵入口腔纏著他的舌頭。

回吻……

沈洛年一口吞下那細嫩的小舌,彼此的汁液相融,嚥下。

沈洛年的手下潛到了她最私密的地方,那裡已經產生了一點水窪……

「啊啊嗯不、不要」葉瑋珊在最後喊了聲。

本來這麼微弱的聲音沈洛年是不可能會理會的,但是接著又是一聲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

電話的聲音讓沈洛年驚醒,他看著張著水汪汪大眼的葉瑋珊熾熱的臉龐,生怕自己又陷進去連忙起身去接電話,他看是寒來電,他接起:「喂……

「洛年,救命啊!」寒的尖叫聲從電話傳來,他喊著:「孤雲發瘋了!」

「然後呢?」沈洛年冷靜的說:「他現在怎麼樣?」

「被我打暈了,但沒用他起來又發瘋了。」寒用快哭了的聲音說:「快救我,我不想被咬啊。」

「你那有沒有蕃茄汁?」沈洛年說:「趁他暈了時候強行給他灌下去。」

「但他他突然醒來怎麼辦?我不太感靠近他耶。」寒畏畏縮縮的說。

「那你就等著被咬吧。」沈洛年冷淡的說。

這時他突然想到要是孤雲咬了寒,會不會也會變成他跟瑋珊那樣?但他們都是男人……不太可能吧?但要是真的!沈洛年不禁寒毛直豎,胃翻騰!

「我不要啊。」寒尖叫著。

「那就去喂他。」沈洛年說:「又不是女人怕什麼?」

他可不想明天早上聽到寒要孤雲負責之類的話……

「我、我試試。」寒掛上電話跑去試了。

沈洛年為寒禱告一下便掛上電話,轉過身見葉瑋珊正在把衣服拉起來扣好。

四目相交,沈洛年垂下眼簾說:「我又失控了……

葉瑋珊搖搖頭說:「其實,剛我也有點……

葉瑋珊紅潤的臉龐在月光照射下變得很漂亮,沈洛年又是莫名的心動,但他可沒那麼失智剛的熱情也已經冷的差不多了,他走過去坐在葉瑋珊身旁說:「妳會那樣或許是因為我吸了妳的血的關係。」

「副作用嗎?」葉瑋珊問。

「可能是。」沈洛年點點頭:「其實我在吸的時候身體也很熱,全身就像被火燒似的。」

「這樣的副作用會不會太……」難道每次被吸都要來一次大戰嗎?葉瑋珊臉龐又更紅了。

「我要去問問千堂才行。」沈洛年說。

「剛打來的是誰?」葉瑋珊其實有些感激又有些埋怨的想知道打來救她同時也很煞風景的人是誰。

「是寒。」沈洛年說:「他說孤雲也發瘋了,要我去救他。」

「那你怎麼還待在這?」葉瑋珊問。

「這種事他自己處理就好了。」沈洛年說:「反正不是被咬就是讓他喝下蕃茄汁就這麼簡單。」

「蕃茄汁?」葉瑋珊臉有點呆滯。

「聽說喝了會降低吸血的慾望,但我和孤雲喝了沒很麼效果就沒喝了。」沈洛年聳聳肩說:「剛我本來是想飛回去喝的。但……卻被妳給抓住了。」

葉瑋珊暗罵自己那愚蠢的行為,沈洛年說:「也不知喝了有沒有用。」

「沒有用呢?」葉瑋珊問。

「不知道。」沈洛年搖搖頭,葉瑋珊敲了他頭一下:「那你應該感謝我要是沒用那你就遭了。」

「我沒吸過人血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副作用啊……」沈洛年嘟嚷著:「我哪敢吸妳啊。」

「我也不想看你難過啊。」葉瑋珊說。

「那要是下次我又發作妳要怎麼辦?」沈洛年說的事實話,有一就有二,這種情況一定還會再發生。

「這……」葉瑋珊猶豫一下點頭說:「我給你咬。」

「要是又發生剛的事呢?我可不保證我會控制的住。」沈洛年說。

「到時再說吧。」葉瑋珊說:「大不了,大學不讀而已。」

沈洛年面對葉瑋珊竟然願意為了自己揮刀割肉的連大學都不讀了,沈洛年抱緊葉瑋珊說:「這樣妳犧牲很大耶。」

「沒關係,你沒事最重要。」葉瑋珊回抱著沈洛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