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星渺海姣好的背影神也雲翔嘆口氣想,不管怎麼樣都好只要能待在她身邊這樣已經很好了。

 

他們下樓吃飯,星宗夜一打聲招呼說:「嗨~星的男友,你好。」

 

「別亂說啦。」星渺海狠踩了一下星宗夜一的腳,星宗夜一痛的縮起腳說:「痛啊!」

 

「哼!活該。」星渺海白了他一眼就轉身進廚房幫忙拿菜。

 

「呵呵,這孩子真是暴力啊,你叫什麼名字?」星宗夜一問神也雲翔。

 

「雲翔,神也雲翔。」神也雲翔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是神瀨夫婦的小孩啊。」剛出來的藤原欣芷說。

 

神也雲翔點點頭,星宗夜一對神也雲翔招招手說:「別傻在那,過來坐吧。」

 

神也雲翔本想坐在星渺海身邊卻被星宗夜一拉了過去讓他坐在他旁邊,他一邊吃飯一邊著神也雲翔的事,神也雲翔被他的熱情搞的有點不自在。

 

「吶,怎麼會離家出走呢?」星宗夜一問著。

 

「呃……跟家人吵架了。」神也雲翔說。

 

「為了什麼理由?」星宗夜一追深問題。

 

「呃」這可讓神也雲翔不知該如何說了,不可能說實話,但要掰的謊也太難了。

 

星宗夜一見他發窘體諒的說:「不想說沒關係。」

 

神也雲翔鬆口氣說:「謝謝。」

 

「看你聊的連菜都沒碰到幾樣,快吃吧,不然都涼了。」藤原欣芷好笑得說。

 

「是是,馬上吃。」星宗夜一陪笑著吃飯。

 

「星妳等會帶他去妳隔壁間的空房。」藤原欣芷說。

 

星渺海點點頭,星宗夜一一愣說:「欸!不讓他們睡在一起嗎?都男女朋……撲啊!」

 

他話還沒說完兩隻拖鞋就從母女手中拋出正中星宗夜一的面額倒了下去,神也雲翔在旁看的心驚膽跳,要是一個偏差就是他被擊中了。

 

「就叫你別胡說了。」星渺海嘟著嘴說。

 

「學不乖的傢伙。」藤原欣芷冷眼看著他說。

 

「呃」星宗夜一眼冒金星的說。

 

「雲翔,這傢伙就是嘴巴多話了點,別在意。」藤原欣芷對神也雲翔說。

 

神也雲翔也只能點點頭表示。

 

吃完飯,神也雲翔拿了件浴袍,星宗夜一拿了幾件未開的新衣服給神也雲翔換。

 

神也雲翔在星渺海的房間洗完就往自己的房間走了,他們家除了星渺海父母跟她的房間有浴室外其他房間就沒有了,神也雲翔不可能進她父母的房間只好在星渺海房間洗了。

 

他躺在床想著明天該如何去家裡拿行李,直接進去一定會被問東問西,但像小偷般的進去不可能不被發現,乾脆直接去買新衣服好了,但自己身上沒帶錢……

 

神也雲翔抓抓頭不知該如何是好,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深夜,神也雲翔還是沒睡,他突然感覺到門被打開了,微微的腳步聲朝自己走過來。

 

不會是星渺海她媽吧?他從剛就能感覺到她媽在看自己時總會帶點不友善的目光,可能是同樣都是天能者的關係他發覺自己身上的屬性是闇,在他們那一輩闇被他們認為是危險的力量,不會是想趁夜來斬草除根吧?

 

神也雲翔本想轉過身去看那人是誰但那人已經鑽進被窩中了,會鑽進被窩就代表他不致是她媽、她爸也不可能因為太噁心,那就只剩下……

 

神也雲翔心跳開始加快,從背後傳出來他猜測的人的聲音「小雲,你睡了嗎?」

 

「妳怎麼會過來?」神也雲翔感覺到喉嚨乾乾的,聲音有點沙啞。

 

「我做了惡夢,能跟你一起睡嗎?」星渺海靠著神也雲翔的後背說。

 

「那也應該跟你爸媽睡吧?」神也雲翔說。

 

「我已經長大了再找我爸媽會被笑得。」星渺海求著:「好不好啦?」

 

「好、好吧。」神也雲翔說。

 

「謝謝。」星渺海靠近些拉著被子準備睡覺。

 

不要靠這麼近吧,神也雲翔正想叫星渺海推開點,但她卻說:「這房間沒暖氣比較冷,靠近些會比較暖。」

 

這話讓神也雲翔不知該如何說才好,沉靜了一段時間,星渺海突然說:「小雲,你那句話是真的嗎?」

 

「什麼話?」神也雲翔反問。

 

「不,沒什麼。」星渺海慌張的說。

 

「喔。」神也雲翔說:「這樣要是妳爸媽看到我會不會被殺啊?」

 

「不會啦。再那之前回去就好了啊。」星渺海說:「在說我媽不會管我,我爸他也只會開開玩笑而已。」

 

「妳媽對我似乎不怎麼友善。」神也雲翔說。

 

「可能是看出你的身份了吧。」星渺海猜測說。

 

「可能吧。」神也雲翔說。

 

「我媽雖對你不友善,但她絕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事的,這點我保證。」星渺海正色的說。

 

雖看不到她的臉,但神也雲翔微笑點了頭說:「摁。」

 

「小雲」星渺海突然說。

 

「怎麼?」神也雲翔問。

 

「妳知道我名字為什麼是三個字的嗎?」星渺海說。

 

「不就是父母取的嗎?」神也雲翔說。

 

「不是,這是媽取的。」星渺海說。

 

神也雲翔一愣轉過身去問:「所以

 

「這應該算是假名。」星渺海苦笑了一下說。

 

「假名?」神也雲翔不解了。

 

「摁。我姓彌宮,本名叫彌宮羽星,我爸叫彌宮羽海。」星渺海苦笑著說:「雖戶籍上是註冊星渺海但我認為彌宮羽星才是我的名字。」

 

「為什麼會這樣?」神也雲翔問。

 

「這事我爸家族的奇怪規定,他們祖先規定小孩一出生除了真名外還要在取的假名,而一生只能用假名還稱呼,真名必須隱藏起來。」星渺海說。

 

「那幹嘛還取?」神也雲翔說。

 

「所以之後有改,真名只能透露給自己認可或自己的家人知道。」星渺海說。

 

「真是奇怪的規定。」神也雲翔說。

 

「是很奇怪,但我爸很重視這規定,我媽也體諒我爸幫我取了這假名。」星渺海繼續說:「在我十五歲時,我爸跟我說,我的真名只能說給……

 

「說給誰?」神也雲翔追問。

 

「說給、說給……」星渺海突然臉紅了起來低聲說:「說給自己喜歡的人……

 

星渺海的話細如蚊生在近距離的神也雲翔還是能聽到,他呆滯了一下臉頓時漲紅結巴說:「這個

 

他發現今天他結巴的次數多太多了,星渺海也是一臉羞紅,她把被子拉到臉部露出一雙秀氣的雙眼瞄著他,神也雲翔可有點暈了,星渺海害羞的轉過身去說:「當我沒說什麼好了。」

 

神也雲翔卻將她拉了出來死抱著她不放,星渺海嗔道:「不准抱人家啦。」

 

「摁。」說歸說他還是沒放手,星渺海也放棄掙扎嘆口氣說:「剛你是怎麼想的?」

 

「願意。」神也雲翔加大手力說。

 

星渺海也沒說什麼只露出開心的笑容說:「睡吧。」


================================================

不知為什麼文的樣子就變成這樣了,看完大家會發現這兩篇的文很像事實上只要認真看,就可發現我寫打這兩篇名的意義

下回~星渺海和雲翔的感情急速上升

但冬翔還是不醒,救他的人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