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之後就是跨年了~這次的跨年在週六,寒等人商量要一起去跨年,沈洛年和孤雲都對這沒興趣。孤雲很單純的不想去,沈洛年則是覺得無聊不去,但還是很不情願的被脫去了。

他們去台中跨年,他們打算下午過去先玩一下。

沈洛年坐在位子上抱怨:「你們玩你們的幹嘛要我去啊?」

「一起玩才有趣啊。」劉翔鷹說

「我可不覺得。」孤雲臭著臉說。

「你還是一樣孤僻。」走過的寒說。

「你來幹嘛?」孤雲轉過頭問。

「我來送信的。」含把手中的信給孤雲說:「是學妹,剛遇到我託我傳送。」

「扔了它。」孤雲接也不接直接說。

「何必呢,人家也是一番心意啊。」劉翔鷹說。

「我可不像你一直都領好人卡。」孤雲說。

這句讓劉翔鷹應不出話來,寒說:「你的個性也該改改了吧?」

「我就是我不然你想怎麼樣?」孤雲起身往外走,寒看著孤雲離開搖搖頭說:「他怎麼都不改變一下阿。」

「人沒那麼容易變,尤其是他。」沈洛年說:「我聽懷真說你們以前是不良少年。」

「摁。」寒點點頭:「那時我們做的很徹底直到膩了才停止。」

「孤雲我是可以想像,但你….」劉翔鷹搖搖頭說:「可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我已經把那時的我抹除了啊。」寒苦笑著說。

孤雲他漫無目的的走在走廊上,忽然他跳出窗外,他現在的位子在二樓一般人跳下去不死也斷手斷腳,孤雲他沒事班的直直落下然後……他蹺課了!

走廊上同學門以目光目送著他離開,現在就算通知老師也來不及了。

在二樓的沈洛年等人當然也看到了但他們默認了,沈洛年手肘靠著窗戶說:「又蹺了啊。」

「真是受不了他。」寒無奈的搖搖頭。

「但這才是孤雲啊。」劉翔鷹笑笑的說。

「是啊,這才是他。」沈洛年點點頭說。

「我先回去了。」寒轉身回教室。

「孤雲有打算考大學嗎?」劉翔鷹問。

「或許吧。」沈洛年說:「他在班上的成績是多少?」

「前二十左右。」劉翔鷹說。

「那考大學應該還可以,只是看他要不要而已。」沈洛年說。

「我到覺得有點難。」劉翔鷹說。

「要不要也是他決定,我們管不著。」沈洛年搖搖頭說。

「這次跨年會來吧?」劉翔鷹問,以他對沈洛年的了解他很有可能會落跑,所以他又問了一次。

「都說會了你還問,煩死了。」沈洛年瞪眼說。

「那就好。」劉翔鷹又問:「那瑋珊姊會來嗎?」

「不會。他們還有報告要趕。」沈洛年說。

「這樣樂趣就少很多了」劉翔鷹說。

「你不會跟小菊自己去阿,找我們這些電燈泡幹嘛?」沈洛年說。

「當然是熱鬧啊。」劉翔鷹笑著說。

沈洛年頓時臉上三條線……

另一邊的孤雲,正感知的四周,他現在很無聊想找找看有沒有倒楣的妖怪能讓自己宰的。

過了一小時,他終於等到了,他在後山感覺到一群很弱的原形妖,雖然弱但有總必沒有好。

他往那跑去,約十分鐘就到了,他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原形妖,他拿天鎖斬月漫步走過去,將撲過來的妖怪一刀了解,他沒有很快的就全殺光只是將撲過來或想討的妖怪殺了,留下來的妖怪之後再做打算。

終於只剩下不要十隻,這時邀快身後的樹叢突然跑出一個小女孩,孤雲一愣妖怪已經撲過去了,這時從小孩身後又跑出個女子,女子將女孩抱起往跑閃,妖怪撲個空吃了一嘴的土,妖怪氣憤再度撲過去,,女子一怔馬上往後跑但後面已經被妖怪堵起來了,原本在原處的孤雲也不見了,他出現在女子身上他抓住她纖細的肩膀往旁一拋女子順至往外飛,孤雲天鎖斬月出現黑色的閃電,他旋轉揮刀,月牙天衝就往外擴散把兩旁的妖怪消滅,孤雲正要去檢查女子如何,突然天空揮下一條長長的鞭子,孤雲往後閃抬頭一看是個金髮女子拿著正在縮回去的鞭子往下看著他自己。

孤雲說:「你是誰?」

金髮女子一笑,手臂纏著血條集中在手掌上便誠意把長劍,原本的鞭子也不見了,她衝下去,孤雲立即往上衝,刀與劍的相撞,處於下風的孤雲被撞下去,孤雲以地借力再度往上衝,他衝到女子上空,往下一揮,一記強而有力的月牙天衝就這麼降臨在女子上頭。

女子受到這一擊被打落地下,孤雲落在女子旁邊看著倒在地下的女子,突然女子張開眼往上一撲,孤雲被抓住了,女子在他的脖子上一咬,孤雲一痛零距離的轟出了月牙天衝,女子被轟飛,孤雲摸摸脖子上面有個很深的兩個洞,想使出月牙天衝但他發現女子已經昏過去了,索性沒用將女子扛起來這時他才意識到身旁還有兩個人,不知有沒有受到波及,他轉過頭見女子和女孩正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看來是被剛的月牙天衝的餘波震到了

人都昏了也不能丟下但自己可沒有那麼多隻手去抱三人,孤雲苦惱的想著辦法,突然上空降下劍雨,孤雲一怔,月牙天衝往上一揮將大半劍雨檔了下來。

孤雲把女人丟下跑過去抱起女孩和女子逃出其他劍雨攻擊。

孤雲往上一看見上空又來了兩個女子,一名女子咖啡色的頭髮;另一名是綠色的頭髮。剛的劍雨就是他們使出的。

兩個,還能應付,但是……孤雲考慮到身旁的人自己還要保護她們,一個還好兩個容易分心。

突然,兩名女子上空閃出三個人影,一到衝擊波落下將綠髮女子打落,另一個全身纏繞著亮紅色光芒往下一衝擊落咖啡色頭髮女子,這三人的出現可讓孤雲放心了。

這三人正式沈洛年、劉翔鷹、寒三人。她們剛看到後山上空的月牙天衝就感覺奇怪了又看到第二發月牙天衝就知道不妙立即趕來。

沈洛年三人落下問:「沒事吧?」

「沒事。」孤雲放下昏厥的女孩跟女子看著被自己丟下的女子發現她不見了!

「人呢?」劉翔鷹看著沒有半人的坑洞問著。

「在上面。」寒指著天空說。

他們發現剛的兩個女人正一人一手扶著金髮女子看著他們,停了幾秒她們就飛走了。

「要追嗎?」劉翔鷹問。

「不了。」沈洛年搖搖頭說。

「孤雲剛是怎麼回事?」寒問孤雲。

孤雲經過說清楚,他問:「你們知道她們是誰?」

寒望著那三人離去的方向說:「他們是血族。」

孤雲一怔,寒繼續說:「這下麻煩了。」

「為什麼?」劉翔鷹問。

「因為血族是古妖,被稱為古妖都是很強大的,何況還是一整個族群。」沈洛年說。

「血族……那之前那個叫千堂不也是血族。」劉翔鷹說。

「她似乎很痛恨血族似的。」沈洛年說。

「之後該怎麼辦?」孤雲問:「本想抓一個人來詢問的,卻被就走了。」

「小心一點,血族雖神秘做事也很小心不會輕易的就動手,但想硬幹絕不是問題。」寒說。

「回去吧,我向老師請假了。」沈洛年望著地下的兩人問:「她們是……

「路過的。」孤雲抱起女子和小孩說:「該怎麼辦?」

「一起帶回去。」沈洛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