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也雲翔那邊,他正坐在沙發上看著星渺海等人的對戰,黑日這次也加入,他與葉士打,黑日的風的確銳利,部隊把葉士射過來的長槍一一砍碎還在葉士的土牆上劃上一道道的切痕,深度都很深但卻不足刺穿。

星渺海跟韓冰凌打,韓冰凌很明顯的沒認真在打,他放水放太多,幾次被星渺海趁虛而入但都很巧妙的避開……

神也雲翔無聊離開對戰場到外面去,見外面下起雪來了也對,明天就聖誕了,今年又要過完了。

聖誕節這名詞對神也雲翔沒有多大的作用儘管有送他禮物他也只是接下到個謝而已,除此之外就沒又任何動作了。

神也雲翔搓搓手吐出白霧想,真冷明天要多穿幾件了。

神也雲翔不多留再度回去屋子,過一段時間葉士等人也練完了,星渺海走過來說:「怎麼不一起練?」

「沒興趣。」神也雲翔聳聳肩說。

「冰凌真的好強喔,我都打不過他。」星渺海說。

「他放水太嚴重了。」神也雲翔說。

「對啊,你也這麼覺得吧,每次跟他打他都沒認真在打,重點是我的風刀都砍不到他,氣死人了!」星渺海嘟著嘴說。

神也雲翔點點頭,因為他也認同韓冰凌的實力真的很強,不知哥跟他比會不會贏,兩個人屬性都是相剋的,誰會贏都很難說。

「對了小雲先跟你說好了,聖誕快樂!」星渺海微笑說。

這四個字讓神也雲翔楞了幾秒,他回神回個微笑說:「謝謝。」

「不客氣。」星渺海笑嘻嘻的說。

「很少有人對我說聖誕快樂呢。」神也雲翔說。

「還不都是因為你太冷漠了。」星渺海戳戳神也雲翔的臉。

「這的確原因啦。」神也雲翔乾笑著。

「外面應該在下雪吧?」星渺海說。

「摁。是啊。明天早上路上就會積雪了。」神也雲翔說。

「那不是可以打雪仗了嗎?」星渺海說。

「妳喜歡打?」神也雲翔問。

「還不錯玩啊,很久沒打了。」星渺海點頭說。

「是喔。我沒打過。」神也雲翔說。

「那我可以教你打喔。」星渺海說。

「到時再說吧。」神也雲翔苦笑一下。

他們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家了,神也雲翔在走前還問星渺海:「妳是怎麼來的?」

因為她沒看到星渺海有騎什麼交通工具來。

「我是飛來的。」星渺海用風將身子提起來表示。

「不怕被人看到嗎?」神也雲翔問。

「我飛得很快不會看到,再說只要風的濃度夠就能讓自己的身子迷糊不清一般見看到了也會以為自己眼花的。」星渺海說。

「那再見。」本神也雲翔還打算載她一程的,但必然人家有回去的辦法那他也不好意思說出來。

星渺海揮揮手就飛起來了,她的速度的確很快咻的一聲就不見了。

神也雲翔發動機車,黑日突然說:「雲翔最近有怎模樣嗎?」

「什麼怎麼樣?」神也雲翔反問。

「算了,沒事就好。」黑日搖搖頭也走了。

神也雲翔感到莫名其妙,但他也不想多留發動機車就走了。

回去時神也冬翔已經在家了,他正在喂羽鈴吃東西。

神也雲翔去泡個熱水澡暖一下身子,看著窗外飄飄落下的潔白落雪,突然心一跳,神也雲翔捂著胸口感覺到自己的心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劇烈跳動著,他硬是咬牙忍著這痛苦的感覺,從外人的角度看可以看到他的瞳孔正在飄動,顏色也逐漸的褪色,黑色的眼珠慢慢的變成了灰白色,但這變化卻也只是在一瞬間而已,下一秒疼痛感消失眼睛也恢復了正常的黑色。

神也雲翔喘著氣,他發覺自己的頭發昏角還有點發軟,自己竟然軟腳了!這可不曾有過。

但剛的痛感就有如一千根針同時紮進身體一樣的疼痛,自從自己的屬性開啟後自己身上就出現了這莫名其妙的怪異現象。

神也雲翔帶著這渾渾噩噩的感覺難過的入睡,隔天一早~他起來一樣穿上制服在制服外面在穿上見厚外套在圍上圍巾跟手套,提起書包雨神也冬翔一同出門。

「你昨天在浴室裡待了很久才出來是怎麼了?」神也冬翔問。

「喔。就太冷了想暖一下身子。」神也雲翔隨口胡扯。

神也冬翔擺明了是不信的臉,神也雲翔直接無視掉。

他們到學校,神也雲翔馬上就遭到襲擊,但襲擊他的不是人而是一顆白白圓圓的雪球。

「啊!對不起沒怎麼樣吧?」一個矮小的女生跑過來,這時他們才注意到有好幾個大學生正在校園裡推雪人、打雪仗的,神也雲翔爬起來,就聽到了個常聽見得聲音「小雲你被擊中囉。」

他抬頭就見到星渺海也在人群中,原來這個雪球是星渺海躲開後才擊中神也雲翔的,可憐的神也雲翔替星渺海接受了這擊雪球。

星渺海見神也雲翔狼狽的爬起來臉上來有雪渣,忍不住笑出來說:「你這樣好笑喔。」

「我又不是自願的。」神也雲翔抹抹臉,見身旁的女生手上拿著雪球,便拿走朝星渺海一丟,星秒被輕輕的擊中,搞的頭上都是雪,神也雲翔笑出來說:「妳不也很好笑還說我……

「可惡你……」星渺海做幾個雪球往神也雲翔猛丟,神也雲翔都閃過說:「喂!有必要這樣嗎?」

「誰叫你笑我。」星渺海好笑的說完後又繼續丟,神也雲翔當然繼續閃,他們越打越遠忘了身旁還有人在,神也冬翔對那群女生說:「妳們自己玩吧,他們已經玩瘋了。」

「冬翔學長要不要一起完?」有個膽子比較大的學妹對神也冬翔提出邀約。

「我嗎?」神也冬翔點點頭:「可以啊。」

「那我們去玩吧。」那群女生圍著神也冬翔像是怕他跑掉似的。

而神也雲翔那他們還在打追逐戰……星渺海做雪球的速度相當快不一會有做好了一批,突然!她被地上一個被雪埋住只露出不容易發現的上端的石頭絆倒,她啊的一聲差點摔倒,神也雲翔及時拉住她,他扶起星渺海說:「小心一點。」

「嘿嘿玩過頭了。」星渺海敲敲頭說。

神也雲翔剛扶她站好馬上就被反擊了,星渺海一顆雪球在進據理的情況下精準的子砸中神也雲翔。

神也雲翔抹抹臉說:「妳真是不放棄呢。」

「當然誰叫你笑我。」星渺海說。

「妳也有笑我啊。」神也雲翔好笑的回話。

「是男生就別那麼計較啦。」星渺海揮揮手說。

這句話真是讓神也雲翔不知該如何回應,他見自家老哥也在那玩了起來說:「他們也玩瘋了呢。」

「那要不要在玩一次。」星渺海說:「我可以教你如何打喔。」

「好啊,這總比上課有趣多了。」神也雲翔接受提議。

「對了小雲至這次是正式來的。」星海看著神也雲翔四個字清晰的從她漂亮嘴唇發出:「聖誕快樂。」

神也雲翔回了個少見很開心的微笑說:「聖誕快樂。」

神也雲翔和星渺海一起打雪仗,但星渺海其中還偷偷用風加快做球和投球的速度,搞的神也雲翔是一頭雪。

神也雲翔也想學星渺海但他的武器是鎖鍊不像星渺海能使用旁人看不到的風作弊。

這一路下來神也雲翔可真是被打慘了,但他不認輸值使用鎖鍊時的瞄準利己球都精準的打中星渺海,只是其中力道比平常還弱,他們兩人打的不亦樂乎根本是忘我的境界。

而神也冬翔找在剛開始沒多久救被來找人的謝杰星拖回球隊去了,他們一直玩到早自修結束才停下來。

中午四人一起吃飯,神也冬翔喝著熱紅茶說:「真可惜才玩到一半呢。」

「好好球不練去打雪仗。」謝杰星瞪眼說。

「真是沒童心。」神也冬翔鄙視著謝杰星。

「我們都成年了還童心個鬼!」謝杰星罵。

「童心這東西可不是成年了就消失的喔。」神也冬翔說。

「算了,我放棄,我不想再浪費口水了。」謝杰星扶著頭說。

「是你說不過我在找藉口。」神也冬翔說。

而從剛就一直安靜的吃著東西的神、星兩人見爭端結束,也不搭化的繼續吃。

星渺海她發現她的食物中青椒,臉色也些難看,他拉拉神也雲翔的衣服說:「小雲這能不能幫我吃啊?」

「不喜歡吃就放著不吃就好了啊。」神也雲翔說。

「不行這是浪費食物!」星渺海說。

神也雲翔拿他沒輒只好將她盤子中的青椒全數夾過來,星渺海見青椒不見了高興得說:「謝謝。」

「妳還真容易高興呢。」神也雲翔淡笑著說

「高興是好事啊。」星渺海笑瞇瞇的說。

「呵」神也雲翔輕輕一笑。

而在對面受到閃光毒害的兩人以眼神傳遞訊息……

                                                               『喂!這也太閃了吧!』

                                                              『忍耐點馬上就消失了。』

                                                              『虧你能在這種環境下生存。』

                                                             『哈哈.............................................』

當閃光消失,兩人的眼睛才得到解放,星渺海突然問:「冬翔學長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什麼問題?」神也冬翔說。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你的眼睛跟髮色都跟小雲的不一樣啊?」星渺海說。

「對!這我也很好奇,伯父是黑髮的為什麼使金髮?」謝杰星也很感興趣的說。

「我這眼睛跟髮色其實是遺傳到爺爺的,而雲翔則是繼承我老爸的髮色,所以我和他才不一樣。」神也冬翔輕鬆的說。

「你爺爺?」謝杰星說。

「其實我爺爺是混血兒,他是日本跟美國混血兒,他爸是日本人他媽是美國人。」神也冬翔說:「他出身時也跟我有一樣的眼睛跟髮色,所以我算是隔代遺傳吧?」

「原來是這樣啊。」星渺海說。

「就算眼睛跟髮色不一樣,但體內流的血卻是一樣的有這點就夠了。」神也雲翔吐出這句話來。

「小雲我第一次聽到你說這麼深奧的話耶。」星渺海訝異的說。

原來她把我當成不懂文學的笨蛋了,神也雲翔一時陷入無言中。

但他給人的感覺的確是這樣,冷漠讓他疏遠他人,安靜讓他成別人眼光中的非文學份子,兇狠讓他成了難以駕馭的野馬。

「對了,我們什麼時候出去比賽?」神也冬翔問。

「下下禮拜的週末。」謝杰星說。

「還有一段時間,對了今天葉教授不是出了個要生物報告,你資料找了嗎?」神也冬翔問。

「沒有。」謝杰星搖搖頭。

「那等回我去找資料早點完成好。」神也冬翔問兩人:「你們有什麼作業要交嗎?有的話就一起做吧。」

「我沒作業。」星渺海說。

「我也是。」神也雲翔也說。

他們吃完午飯就解散,謝杰星和神也冬翔到圖書館去找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