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沈洛年和賴一心贏了那當然他們就不用付錢了,他們又打了一會棕髮、黑髮男子也一同加入他們邊打邊教導正確的擊球方式,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下午了,他們看時間差不多就跟棕髮、黑髮男子道別,當然錢還是那兩人出的。

他們出去已經太陽西下了,沈洛年說:「我該回去了。」

「我們也是再不回去會被老師罵的。」侯添良說。

「那我們下次再見。」韓流妃說。

「對了!我們忘了拿獎品了。」賴一心因突然想起,剛玩得太高興了都忘了要拿獎勵的事。

葉瑋珊臉色難看起來,她還以為能順利度過的,這賴一心什麼都容易忘怎麼偏偏這個就不會忘啊。

韓流妃可不會緊張,她不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女孩個性也不內向,只是親吻而已又不什麼大不了的事。

眾人眼睛賊兮兮的看著接下來的發展,沈洛年見葉瑋珊發窘於是一笑,下一秒他們就消失了,眾人一怔,才知道他們被沈洛年帶進結界中了,瑪蓮氣的叫著:「這阿弟真小心眼,不讓阿姐看。」

「畢竟是顧慮人家嘛。」侯添良說:「我們先回去吧,我想洛年不會出現在我們面前的。」

瑪蓮還是很不甘,但也沒輒,只好回家去了。

在結界中的四人,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沈洛年說:「在這就沒問題了。」

是顧慮葉瑋珊吧?但在這也不錯。韓流妃想著。

沈洛年的結界跟以前的不太一樣,以前是荒野很適合戰鬥,但現在它變了,那些大岩石不見了變成一望無盡的草原,風吹拂而過還能聞到淡淡的草味,湛藍的天空粉白的雲朵後面還有一座大樹林,不知樹林裡有什麼?但最特別的事這裡面還有動物在,天空中有麻雀各種鳥類在天空遨翔,牠們看到沈洛年還飛下來停在他肩上,沈洛年淡淡一笑伸出手指讓一隻停在自己的手指上,樹林裡也有松鼠在樹與樹間盪來盪去地上還有野生的土撥鼠探出頭來,草原上還有兔子在他們腳邊跑來跑去的,甚至連鹿都在那無憂無慮的跑著與自己的同類嬉鬧。

葉瑋珊看了看問:「怎麼變的不一樣了?」

「這是另一個,我本生擁有兩個不同的結界,第一個是方便戰鬥用的,第二個則是用來散心的。」沈洛年說。

「這裡好漂亮喔。」韓流妃抱起在她腳邊的一隻小白兔,摸著牠柔軟的白毛說著。

「這些動物是哪來的?」賴一心問。

「抓的。當開始我只抓了一兩隻進來,但我發現在這牠們不僅能自由的生活也不會有狼之類的動物來襲擊牠們,所以我就多抓的幾隻過來。」沈洛年指著遠端的鹿說:「那些鹿是最近剛抓的,牠們還滿能適應的。」

「這裡的動物都是你抓的?」賴一心問。

「不,有些是繁殖出來的。」沈洛年不多說:「好了。該辦正事了。」

說也奇怪不管沈洛年怎麼動那些麻雀就是不會飛走,還安穩在那他肩上整理自己的羽毛。

「對吼,我都快忘了。」賴一心面向韓流妃正考慮要怎麼親時,韓流妃便一笑欺進他懷中直接給他來個深吻還免費贈送舌吻。

她吻完離開對葉瑋珊一笑說:「瑋珊,該妳囉。」

這叫葉瑋珊如何是好啊,剛她的動作和眼神很明顯的是在對自己說,我都做這樣了妳可要做的更精彩喔,葉瑋珊正困擾,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強風把眾人的眼睛吹的都睜不開了,葉瑋珊呆了一下沈洛年就迅速的抓住她朝他那半年沒碰過的紅唇吻了下去,葉瑋珊這時知道了沈洛年的用意,沈洛年趁強風還沒結束不斷的向葉瑋珊索取這半年來需求,葉瑋珊也因應著他抱著沈洛年的身軀,唇舌接觸、緊密相擁。

強風結束兩人也就結束了,韓流妃等強風結束馬上大叫著:「洛年你耍詐!」

即使被強風干擾韓流妃還是能看到他們倆模糊的身影貼在一起。

「我哪有,我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只是妳和一心太快了我來不及而已」沈洛年很坦承得說了自己本來的目的,中途來是有修改一下。

韓流妃自理理虧嘟著嘴生悶氣,她並不是因為沈洛年用強風抵擋自己跟葉瑋珊而沒對自己使用而生氣,而是因為她很想看沈洛年和也瑋珊接吻時的場景,順便學習一下,但卻被沈洛年的奸記破壞。

賴一心見韓流妃生氣馬上安撫:「別生氣了,洛年也是顧慮瑋珊啊。」

這麼說也對,但就是很不服,韓流妃悶悶的說:「回去了啦。」

沈洛年送他們回去,四人道別後就走了,沈洛年以炁包覆著他和韓流妃回去,韓流妃途中還不時向沈洛年抱怨,他全都當耳邊風。

送韓流妃到她家附近後沈洛年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