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日在眾人到一間較遠的一間屋子去,這間屋子比他別墅還要來的小,眾人不明白他為什麼在他們來這。

黑日打開大門到一個書櫃面前抽出一本書,再將它插到其中一個位子上,書櫃立即發出聲響往右線了進去再往右移開裡面是個通道,黑日轉頭說:「走吧。」

他們家的秘密對眾人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他們跟著進入,裡面是比別墅裡的訓練場大很多的特訓場。

黑日說:「這是我老爸的私人訓練場。」

他繼續說:「這有虛擬模擬系統和對戰場,我們可在這提伸戰力。」

對戰場和模擬場就在左右兩邊,他們目前位子就在這兩場的中間,這戰鬥場地周圍有高牆圍著就猶如羅馬競技場一樣。

模擬場是由幾個小場地組合起來的,共有十多個。

「你們就在這練練吧。」黑日往外走說:「我還有客人要見,先走了。」

他們先選了模擬場使用,葉士把等級調到五,突然好幾個把個不同武器的人就出來了他們連說一聲就對葉士發動攻擊,葉士一怔連忙做出防禦,葉士手一抓接著下面的鐵板就裂開一團土就浮上來,葉士將突變成長槍開始反擊,他迅速的以長槍刺、挑、砍、劈將哪些人一一擊破……..

星渺海那邊,他雙手轉起漩渦,雙手一揮龍捲風揪將眼前的人捲起瘋狂的亂甩……….

謝杰星那端,他不給敵人時間一個高溫火球就直接將所有敵人KO

韓冰凌,他右手成爪型直接將空氣中的水分抽了出來並變成冰爪他快速的奔跑躲過社過來的長槍,手一劃一個拿刀的人的肚子就被他抓破了。

神也雲翔站在原地周圍的兩條鎖鍊以他的意識追擊著敵人,鎖鍊無止盡的延伸,一個穿刺就貫穿了一個人的胸膛………

神也冬翔也是站在原地以自己為中心,將雙槍指向飛過來的長槍,一開火,從槍射出來的不是子彈而是壓縮過後的火彈,火彈將長槍燒的連渣的不剩。

但後面的弓箭手開始向他射箭,數量多到連神也冬翔都沒法全數銷毀,而那些拿武器的也在弓箭射出後一同前進,就在弓箭快要接近到神也冬翔時,突然他腳底冒出一圈火焰向海浪一般高高升起向外擴散,弓箭連同拿武器的敵人一同被火海湮滅,神也冬翔連扣三槍將最後的弓箭手消滅。

他們訓練了半天才出來,之後他們就以實戰做練習,抽籤決定後,謝杰星對上跟自己屬性相剋的韓冰凌;星渺海對上神也冬翔;葉士對上神也雲翔。

謝杰星跟韓冰凌因為屬性都相剋而打的難分難解,但謝杰星威力比韓冰凌高尚些,但速度卻不及他。

神也冬翔跟星渺海這邊~神也冬翔在防禦上比星渺海高矇多,只是星渺海的風刀快而利,自己的火彈根本打不到它只是風刀又破不了自己火牆,兩方也僵持不下。

神也雲翔那也就不是了,在防禦上葉士比神也雲翔高很多,只是神也雲翔攻擊很快從剛鎖鍊不斷的攻擊葉士,葉士做出土牆擋住神也雲翔的鎖鍊,神也雲翔並下達指示,兩條所面前端的尖物開始旋轉將土牆挖開一個洞,神也雲翔想跟葉士對打很久了,他想報以前他在學校攻擊他們時候的仇,當下不斷的攻擊以勝過他力量的力量攻擊他將他完全擊倒。

葉士說的沒錯他的確繼承了他父親的強大的力量,那力量還在神也冬翔之上,只是現在還在沈睡中……

葉士被打的體無完膚,相反的神也雲翔還好端端的站在那,葉士喘著氣說:「好強

「你的防禦的堅固啊。」神也雲翔收起鎖鍊說。

「摁。但速度要快點」葉士說。

「那可以像我一樣做遠距離攻擊啊。」神也雲翔說。

「這倒是個主意。」葉士是想做盾先守護在攻擊的,剛他也是先做防禦再用用長槍攻擊的.......

而另一邊也結束了,韓冰凌以些微差距贏了謝杰星;而神也冬翔也贏了,但他們是打的最精彩。

神也冬翔走過來說:「雲翔你真是趁機復仇呢。」

神也雲翔說:「要報一下才舒服啊,但他防禦可不是蓋的呢,很難破。」

「可能是這附近的土質比較好吧。」神也冬翔說。

「但還是不及雲翔的破壞力啊。」葉士抓抓頭說。

「是啊,雲翔的力量很強呢。」謝杰星等人也走過來。

「我有看到喔,你輸了。」神也冬翔對謝杰星說。

「沒辦法啊,對手太強了。」謝杰星抓頭說:「冰凌很強,他把屬性的使用時間抓的剛剛好,很難應付呢。」

「你也不錯。」韓冰凌難得說的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的速度也不輸人喔。」星渺海笑著說。

「是啊,你的速度我可是最了解的。」跟星渺海實戰過後的神也冬翔趕打包票星渺海的速度絕在他們之上可能也之輸黑日而已了。

「還要繼續練嗎?」神也雲翔問。

「我不太想,我想出去玩。」謝杰星說。

「那明天要不要去澀谷啊?」葉士提議說。

「澀谷!很好玩喔。」星渺海說。

「我們是沒問題。」神也冬翔說。

「我也是。」謝杰星說。

「冰凌你呢?」葉士問。

「我不去。」韓冰凌說。

「為什麼?一起去比較好玩啊。」星渺海說。

「我沒興趣。」韓冰凌依舊是冷冷的。

「喔。」竟然人家不願意那也沒辦法了,星渺海問:「那明天幾點集合?」

「早上10點吧。」謝杰星說。

「想睡晚點是吧?」神也冬翔說。

10點那比較熱鬧啦。」謝杰星翻白眼說。

「那今天就先回去吧。」葉士說。

眾人回去,神也兩人一回家就去泡澡把今天練習的疲擾消除洗完兩人就睡了。

神也壯郎和賴芽和在房裡交談,賴芽和開口:「注意到了嗎?雲翔的屬性。」

神也壯郎沈重的點頭:「摁。沒想到啊。」

「怎麼辦?」賴芽和問。

「只能交給冬翔了,我猜他也注意到了。」神也壯郎說。

「冬翔能應付嗎?」賴芽和擔心的問。

「不會有是的。」神也壯郎說:「雖然我大多數的力量都由雲翔繼承,但在他尚未掌握之前冬翔絕不會輸他,別忘了他身上可是有炎神這強大存在。」

「希望如此,但我還是很不希望他們發生我們擔心的事。」賴芽和說。

「會遇到的遲早還是要遇的。」神也壯郎嘆口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