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瑋珊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雲星大學,裡面靜靜的沒有聲音守衛也在守衛室裡打瞌睡,兩人走進校園,在裡面漫步欣賞風景,沈洛年問:「妳住的宿舍有室友嗎?」

「有,我們是兩人一間房的。」葉瑋珊說「男宿舍跟女宿舍是兩棟打樓分開的。」

葉瑋珊指著學校旁的兩間大樓說:「男的是左邊女的是右邊。」

「喔。」沈洛年說:「我們去操場逛逛吧。」

兩人到操場,假日學生門都躲在房裡作報告,不然就是出去玩,操場上只有一個大學女生在慢跑,葉瑋珊向那女生揮手喊:「攸慈~」

被叫攸慈的女生轉過頭見到葉瑋珊高興的話:「瑋珊妳回來了啊。」

這是葉瑋珊的室友-唐攸慈,唐攸慈走進見到沈洛年劈頭就問:「這帥哥是誰?瑋珊妳私藏喔。」

「才不是。」葉瑋珊笑罵:「他叫沈洛年,他是…….

葉瑋珊帶點害羞氣息低聲說:「他是我未婚夫。」

「什麼!」唐攸慈一怔:「他就是你未婚夫!」

唐攸慈上下看看沈洛年說:「難怪那些男人追求妳,妳都不甩他們,有這麼帥的老公看不上那些男人也是正常的。」

沈洛年微微一笑:「妳好,我是沈洛年。」

「妳好,我是唐攸慈,是瑋珊的室友。」唐攸慈到不嫉妒葉瑋珊有這麼帥的男友,他依舊是笑哈哈的說:「叫名字就行了,要叫我姊姊也行喔。」

「攸慈妳在為大賽準備嗎?」葉瑋珊問。

「不是是因為在房裡太悶了所以出來透透氣而已。」唐攸慈揮揮手說:「我的目標是全國,這種全縣拿來熱身就綽綽有餘了。」

「妳喔……..」葉瑋珊苦笑一下。

葉瑋珊口中的大賽是全縣的田徑大賽,唐攸慈不久前被選為代表雲星大學出賽的代表選手,但她卻一點都沒有打這全縣比賽上在心裡,她的目標是全國,只是要參加全國就一定要先贏得全縣冠軍才能參加。

「妳報告做好了嗎?」葉瑋珊想起下星期要交的物理報告。

「早就做好了。」唐攸慈說:「我可是做完才出來的,那我要先去跑步了不打擾你們小兩口了。」

「妳胡說什麼啊。」葉瑋珊頓足罵。

「嘿嘿~」唐攸慈以我不想被你們閃到的眼神跑開。

「真是的…..」葉瑋珊嘟嘴。

「別氣了,我們接下來要去哪玩?」沈洛年問著。

「先去找瑪蓮他們好了,把剛的是跟他們說,在問問他們的意見。」葉瑋珊說。

沈洛年點點頭,葉瑋珊馬上拿起手機撥了瑪蓮的電話,要他們跟他們集合。

葉瑋珊說:「在這講不方便,去瑪蓮和奇雅的公寓吧?」

沈洛年表示無所謂就跟葉瑋珊一起去了。

兩人到瑪蓮和奇雅的公寓,張至文他們已經在裡面了,張至文替兩人拿了飲料,看來他們常來這對這的構造瞭若指掌,張至文說:「阿姐說她肚子餓了先去買點心會晚到。」

不久瑪蓮和奇雅就回來了,瑪蓮拿著雞排跟鹽酥雞回來跟大夥分食,葉瑋珊把剛李翰的想法跟他們說,瑪蓮咬著雞排罵:「靠!他竟然想拉我們陪葬!」

奇雅問:「妳答應了嗎?」

「沒有。」:葉瑋珊搖頭。

「但我真想知道我們到底能不能耶。」瑪蓮說。

「不可能。」沈洛年斷定的說。

「為什麼?」張至文不解的問:「我們也變強了不少啊。」

「以你們現在的程度只能打牛頭人的等級其他的蒙想。」沈洛年說:「你們是變強了但別忘了噩盡島上的妖怪可多倒數不清,何況還有刑天在,你們可以保證你們打贏的了刑天嗎?」

更何況那還有巨型刑天,沈洛年心裡想著。

這話將至眾人的嘴都塞住了,沈洛年望向賴一心問:「一心你現在的程度到哪了?」

「這陣子妖質吸的比較慢,以現在的程度的話…….跟刑天周旋二十分鐘沒問題。」賴一心不敢說打退的了刑天,但周旋他可以,當初再保壘暫時他就獨自一人跟刑天周旋了數分鍾要不是鑿齒來亂,一定還能撐的更久。

「這麼長!」瑪蓮吃驚的說:「一心你是不是有什麼秘訣私藏沒說啊?」

「對啊,還不快交出來!」張志文、侯天良也跟著喊。

「不是我有私藏,是因為柔訣適合化力才能撐比較久。」賴一心苦笑的解釋。

「欸,洛年現在那邊的情況如何?」張至文問。

「喔,這要問鷹他們我不管這種是的。」沈洛年說。

「那你平常在幹嘛?」瑪蓮問。

「唸書。」沈洛年回答。

「你唸書!」除了葉瑋珊眾人都擺出吃驚的表情,就連奇雅和賴一心都微帶訝異。

沈洛年皺眉想我有這麼不好學嗎?

「洛年你頭殼是不是撞倒了啊?還是在打妖怪的時候受傷了?」瑪蓮搖著沈洛年肩膀叫著:「阿姐現在就帶你去醫院檢查。」

「我很好。」沈洛年揮開瑪蓮的手說:「我只是在為上大學作準備而已。」

「是為了大學來是瑋珊阿?」張至文低聲竊笑著。

「十之八九是瑋珊啦。」侯添良答腔著。

「喔!早說嘛,這樣就能理解了。」瑪蓮抓抓頭坐下。

「要唸書也是他自己要念的關我什麼事。」葉瑋珊臉微紅哼聲。

「不知是誰說要是我考不上就不放過我的喔。」沈洛年低語著。

「啊!」被洩底的葉瑋珊生氣的拿起一旁的軟墊砸向沈洛年罵:「你好討厭!」

「好啦。開開玩笑而已。」沈洛年一面輕笑一面護頭。

兩人在他們面前打情罵俏也不是第一次了,再加上他們已經半年多沒見了……難免的嘛。

「對了,小睿最近怎麼樣了?」黃宗儒問起那個被一個人留在那邊的大女孩。

「她啊…..還是一樣啊。」沈洛年說:「不是上學就是跟鷹他們一起去打妖怪出去玩的。」

「明年那邊就只剩下小睿呢。」葉瑋珊說。

「那可未必喔。」沈洛年神秘的笑著。

「你又再打什麼啞謎?」葉瑋珊問。

「半年後妳全部就會知道了。」沈洛年說:「別急拉。」

「洛年小睿有什麼八卦可以說嗎?」張至文問。

「八卦!」沈洛年驚愕的重複一次。

「對啊,我們都不在了小睿那在邊有什麼變化啊……又或者她正在跟誰交往?」瑪蓮問著。

聽到交往黃宗儒雙耳都豎了起來。

「她還是沒變,真要說的話…….」沈洛年摸著下巴說:「她最近倒是跟寒走的很近還三不五時去孤雲家找他。」

「喔!這八卦可不小呢。」侯添良笑說:「難道他們真有一腿?」

「誰知。」沈洛年聳聳肩說:「就算是那也是他們之間的事。」

沈洛年看向黃宗宗見他雙眼灰暗了起來,等會可能又要開始搞自閉了。

「洛年,還有其他的嗎?」瑪蓮還想在聽多一點。

「沒了,你們去找鷹問吧,他可能知道的比我多。」沈洛年說。

「那下午我們要去哪玩?」賴一心看還有時間提議著。

「不知道。」眾人搖搖頭。

「洛年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去?」葉瑋珊問。

「都可以,我晚上再回去都行。」沈洛年說:「我全速飛回去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你不是要唸書?」賴一心問。

「才一天不會死啦。」沈洛年翻白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