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瑋珊問:「洛年我們要去哪?」

「幽會。」沈洛年輕笑說。

「幽.....真受不了你。」葉瑋珊嘆氣。

「剛也有不少情侶走進來啊,不差我們這一對啦。」沈洛年說。

「有嗎?」葉瑋珊問。

「有啊。」沈洛年說:「再我們來之前我就看到有三對前後進來了。」

「這到底有什麼好約會的?」葉瑋珊皺眉問。

「我也不知。」沈洛年聳聳肩說:「但試試看就知道了啊。」

「但不會太暗了嗎?」葉瑋珊看看四周說。

「所以才叫幽會啊。」沈洛年說。

突然他們聽到左處的草叢裡有發出一陣陣的聲響,兩人好奇聽了一會兩人無預警的同時紅了臉,他們聽到草叢裡發的的聲響是一對男女的對話『那個.....這不好吧,在這種地方......』『沒關係的,這裡不會有人來』『但是......』『妳爸媽不也想看到妳有個歸宿嗎?明天我們就去結婚吧』『可是我......怕痛耶』『我會盡量不弄痛你的........』這幾段話可真讓兩個才剛成年的兩個高中生們尷尬的不得了,聽聲音的位置大概在很深處的地方,但因為他們是變體者耳朵可比一般人還利的多,才會聽到這兩對情侶的對話

兩人交換一個眼色就一起跑走了,兩人離開那處再一顆大樹旁停下,沈洛年驚魂未定的說:「嚇死我了,那兩人竟然在這就.....

「真是太沒矜持了。」葉瑋珊有些生氣的說。

「我看我們還是快離開吧。」沈洛年說:「免得我們去打饒那些鴛鴦夢。」

「摁,我們.....」葉瑋珊話還沒說完,沈洛年就把她推入草叢中低聲說:「有人來了。」

葉瑋珊往外看卻因為草聰的關係看不到人,她出聲:「哪有.....嗚」

沈洛年用手捂住她的嘴豎起食指跟在唇上噓了一聲才低聲:「仔細聽.....

葉瑋珊仔細聽果真聽到聲音傳來『欸~啊洛年阿弟呢,剛還看到他和瑋珊往這邊過來的啊。』這聲音是......瑪蓮!

另外還有其他聲音也一起傳來『阿姐我看我們還是自己去逛吧。』『對啊,再不逛就來不急了。』是張志文和吳配睿!除了他們三人葉瑋珊還感覺到白宗和胡宗的人都來了,原來洛年是為了躲他們,但為什麼?

等白宗和胡宗人離開後沈洛年才呼口氣說:「要是被發現這趟約會就泡湯了。」

這人原來是為了這原因啊,葉瑋珊好笑的說:「也該起來了吧?」

沈洛年想起身卻停頓了一下,葉瑋珊不解的問:「怎麼?」

沈洛年吞了一口口水結巴的說:「妳這樣.......真會讓人想歪。」

葉瑋珊聞聲才發現自己的頭髮也披散,浴衣也因為剛被沈洛年突然推入草叢堆裡而由些敞開洩漏了那麼一點的春光,還好葉瑋餐在浴衣裡還穿了件短褲,但白晢的美腿可是沈洛年的致命傷呢

葉瑋珊一怔馬上用力推開沈洛年把浴衣拉緊,臉紅羞澀的說:「你......

「這我不是有意的,只是剛好、剛好而已。」沈洛年慌張的解釋。

「我再也不理你了。」葉瑋珊瞪了沈洛年一眼轉頭就走。

沈洛年一怔馬上追出去:「瑋珊!」

「哼!」葉瑋珊頭也不回的直走了,沈洛年暗想....這下慘了瑋珊真的生氣了!

沈洛年想道歉但葉瑋珊卻一句都不願聽,沈洛年正亂抓頭髮不知該如何是好,葉瑋珊看到沈洛年的樣子暗自得意心想,自己不能一直被沈洛年壓著偶爾也要反擊一下讓他嚐嚐苦頭才行......

沈洛年苦著臉說:「瑋珊妳要怎樣才能原諒我啊?」

「恩.......這個嘛。」葉瑋珊裝傻:「等我想到再說吧。」

明明就是存心整我!沈洛年心想但想歸想還是只能等瑋珊原諒自己了。

葉瑋珊心情大好,她說:「走吧,我們在去逛逛。」

沈洛年聽命的跟過去........兩人玩到快十點才回去,其中葉瑋珊在各處的攤販玩的不亦樂乎,沈洛年鑑也瑋珊開心的表情也感到欣慰,葉瑋珊心裡就不氣沈洛年了,只是不想說來讓他再多吃點苦頭。

她們這一路上倒是沒遇到瑪蓮等人,畢竟這裡的祭典也算大的沒遇到也是正常的 

沈洛年送葉瑋珊回家,葉瑋珊揮手:「掰掰。」

「氣消了沒?」沈洛年還是最在意這個。

葉瑋珊噗嗤一笑說:「好啦,這次就原諒你。」

沈洛年一喜吻了葉瑋珊額頭一下說:「不生氣就好了。」

「時候不早了,快回去吧。」葉瑋珊說。

「摁。明天見。」沈洛年揮揮手就走了。

(我在這先伸冤一下,因為前陣子我看了我那個自稱我摯友卻是個損友的人給我的那不乾淨的影片,他是個御宅族,我常跟他借動漫影片來看,裡面就是幽會的內容.......

接著過了幾個禮拜終於等到學期結束後的寒假了~一堆學生高興的商量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去玩,但也有少數被強行留下來補習的倒楣學生,其中包含張志文、侯添良、賴一心等人

張志文苦著臉說:「我不要留下來啊~」

韓流妃說:「誰教你不用功的。」

剩下的人都通過了,有些是低分也有些是高分通過的。

侯添良比較能接受現實他拍拍張志文的肩膀說:「以我們的程度是必留的,反正還有一心陪我們。」

一心抓抓頭說:「看來是我背的還不夠的樣子。」

劉翔鷹說:「總之多多加油吧。」

葉瑋珊說:「不會可以來問我們沒關係。」

「千萬別問我,我已經忘了。」沈洛年立刻說。

眾人笑了出來,補習是在一個星期後,要玩只能趁現在了......

張志文等人立刻跑去黃宗儒家狂打電腦,沈洛年低聲說:「他們一定是打太兇才會被留下來的。」

眾人不於置評的點點頭。

放寒假最樂的就是沈洛年了,他三不五時就把葉瑋珊拖上街去玩,有時玩累了就直接在沈洛年家過夜,且還是睡同房!

他們也去參觀過孤雲的家,他家似乎是懷真精心挑選的,他們家比一般房子大一點,前面有庭院,還有一顆柳樹種在那,房子裡面是客廳,房子有兩樓,第二樓有五間房,第一樓有兩間房,孤雲、寒睡在第一樓;懷真、翠夜則是睡再第二樓,至於空下的五間房,有兩間變成懷真的衣服收納室了,剩下的就先留在那.......

沈洛年在寒假中也有接過工作,大約接了五份,這連葉瑋珊也不知道他為甚麼要接五份工作,答案大概就只有本人知道吧。

今早~沈洛年起床身個懶腰,搖搖睡在自己身旁的葉瑋珊說:「起床了。」

葉瑋珊吟嚀緩緩起身,他們現在可說是半同居狀態,但這也只有在葉瑋珊玩累了的情況下才會發生,昨天沈洛年帶著她去台北四處玩,直到把台北每個角落都玩透透才回來,回來時已經是午夜了,再加上葉瑋珊當時累了說要休息,兩人才睡在一起的。

沈洛年下床準備早餐,葉瑋珊在床上又賴個過十分鐘才出來,她先去洗把臉讓精神清醒後才到餐桌問:「今天吃什麼?」

「烤吐司配果醬跟熱牛奶。」沈洛年一面為吐司上果醬一面說。

當他準備好,他將其中一份裝在袋子裡放在桌上就坐了下來喝剛煮好的熱牛奶。

陳耀輝穿著西裝出來他取走桌上的紙袋說:「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葉瑋珊說。

「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正式?」沈洛年看著陳耀輝一表正直的西裝不禁問,陳耀輝平常只會穿著西裝褲及一套不加外套的西裝襯衫去上班而已。

「今天有會要開,不能穿太隨便。」陳耀揮揮揮手就出門了。

兩人繼續吃著早餐,沈洛年鑑葉瑋珊嘴角有殘留果醬痕跡,好笑的拿起紙巾替她擦拭說:「嘴角有果醬都沒發現,真像小孩子。」

「反正跟你比起來我就像個小孩嘛。」葉瑋珊嘟嘴用孩子般的語氣說著。

她一點都沒有因為沈洛年比自己成熟而感到自悲,反而還依賴起了他,但那也只有在沈洛年面前才會出現而已。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呢。」沈洛年嘆口起說。

「這有什麼好嘆氣的?」葉瑋珊問。

「這樣玩樂的時間就變少了啊。」沈洛年說:「還有妳畢業後就會去住那邊大學的宿舍了,我會很寂寞的。」

「不也才一年嗎?」葉瑋珊好笑說。

「一年就像是在過一百年一樣久啊。」沈洛年一臉認真的說。

「少來了怎麼可能。」葉瑋珊換個話題:「你最近一直在打過是為了什麼啊?」

葉瑋珊之前也有問但卻被沈洛年打打馬虎混了過去,這次他又再問起,沈洛年依然說:「喔沒什麼啊,就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

「真的嗎?」葉瑋珊有點不信。

「妳認為呢?」沈洛年狹義的笑著湊進近,葉瑋珊臉紅的說:「算了,不說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