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櫻:我想也是

劉翔鷹:走吧,我們該回去

劉翔鷹走了幾步卻發覺菊櫻沒有跟上,連忙問:怎麼了?是剛的戰鬥哪受傷了嗎?

菊櫻好笑:你的攻擊都沒命重我,哪會受傷

劉翔鷹一頭霧水:那是怎樣了?

菊櫻突然低聲:鷹,你難道也是木頭嗎?

劉翔鷹一呆:怎麼突然這麼說!

菊櫻低下頭:不然都過這麼久了,你都......

劉翔鷹可不像一心那麼遲鈍,他一下子就猜出菊櫻後半段的話了,他臉上發紅:這.........

菊櫻可受不了這種氣氛,她忙說:算了,沒、沒事....快回去吧

菊櫻越過劉翔鷹先走了,劉翔鷹回神快步追上抓住菊櫻的小手,菊櫻也停了下來......劉翔鷹輕輕轉過菊櫻,菊櫻一直都是低著頭但可從她紅紅的雙耳看出她現在的神情,劉翔鷹輕柔的抬起她的下巴輕聲:我還以為妳會不喜歡,所以才沒做的

菊櫻別開目光:情侶間.....有什麼關係?

劉翔鷹微微一笑正視著菊櫻的眼睛,身子微蹲輕輕觸碰菊櫻柔軟香甜的紅唇,兩人緊擁對方片刻後才肯分離,劉翔鷹握緊菊櫻的手:回去吧?

菊櫻羞澀一笑:摁

兩人快步回營地........兩人回去後眾人已經醒了,馬連問:你們兩個跑去哪了?

劉翔鷹:我和小菊練習去了

添良:一大早就在練習,還真勤奮啊

劉翔鷹咧嘴笑:因為我一定要打贏洛年

一個聲音傳出:我看你還早的很呢

眾人轉頭,見洛年從樹林間走出,劉翔鷹撇嘴:別太得意,等我練好了我就要靠速度決勝負

洛年好笑:慢慢練吧你.......小菊飛蝶的第三種能力用的怎樣?

菊櫻:要拿捏的好還需要一段時間

洛年點點頭左右看看問:瑋珊呢?

洛年並沒看到瑋珊的蹤影,志文:可能還在睡吧?

洛年走到她的帳棚打開看看,果然看到瑋珊還在裡面睡的很香,吳配睿湊過來好奇的問:怎麼睡這麼久?.......難道洛年擬昨天真的對瑋珊姊出手了!

洛年瞪眼:我聽妳在胡說!

洛年進去搖搖瑋珊:瑋珊,起床了

瑋珊卻沒有醒她翻個身又繼續睡下去,洛年這想辦法如何叫醒瑋珊就聽到宗儒說:還是讓瑋珊先睡一下吧?她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

也對,瑋珊的身分不只是學生還是白宗的宗長,要忙的是自然會很多會累也是正常的

志文開口:那我們先去附近看看有哪裡適合露營的.......洛年你在這等瑋珊醒來吧?

洛年點點頭,志文等人帶上武器就走了

洛年坐在瑋珊身旁看看他蛇睡的睡臉又看到她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不禁心想,瑋珊的膽子真的變大了呢,一開始根本不敢在眾人面前戴上這戒指,但上學時還是會變成項鍊就是了.......

洛年摸著瑋珊的臉龐微微一笑:妳真的變了呢,瑋珊

瑋珊吟嚀一生突然趴到洛年腿上睡覺,洛年一愣到覺得好笑:看來我這句話說的太早了呢

瑋珊像似在反擊似的她壓倒洛年就這麼趴在他身上,洛年微微一怔因為瑋珊不只壓倒他還整個人都爬了上來,把自己當成了睡墊似的睡在他身上

洛年看著近在眼前的清秀麗臉以及壓在自己胸口上的柔軟觸感,洛年像似可以聽到瑋珊的心跳似的,柔順的呼吸聲及吐出來的氣息,讓他的心臟不禁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洛年知道在這樣下去自己肯定又會幹出什麼是來,但他估計志文等人也差不多快回來了要是被他們發現了那瑋珊的面子就不保了,更別提之後還會被瑋珊痛揍一頓,他可不想再從鬼門關前回來一次

但就在他打算叫醒瑋珊時,瑋珊突然輕聲說著夢話:......洛年

又夢到我了啊,洛年想把瑋珊叫醒但他發現到瑋珊的臉變近了,薄薄的櫻唇就近在眼前,到這時他就已經發不出聲來了.......

這下洛年可慌了手腳了,他雖想逃但在只夠兩人活動的小帳篷裡根本沒法自在的活動,何況這時瑋珊還壓在自己身上,洛年感覺到舌與舌的碰觸在口中傳開又感覺到自己的舌頭被吸到另一端去,洛年雖還剩點意識,但他的舌頭卻開始動了起來甘甜自對方口中流入喉嚨裡滋潤著自己的喉嚨,洛年拼命想結束這件事於是他用力捏了瑋珊的臉一把,果然把瑋珊痛醒了,但瑋珊醒來看到洛年就是先打他一拳罵:幹嘛捏我?很痛耶!

洛年卻說:妳先看一下現在的立場在說吧

瑋珊看看他發現自己竟然騎在洛年身上,且自己嘴角還有著他們剛激動過後的痕跡,瑋珊臉霎時爆紅躲到一旁去問道: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洛年起身擦擦嘴角反問:這是我想問的吧?妳是夢了什麼不該夢的嗎?

瑋珊臉紅到耳根大叫:我才沒有,一定是你的錯

洛年:又怪我了啊!

瑋珊撲過去搥打著洛年:沒錯,一定是你害的,洛年大笨蛋!

洛年叫著:喂!很痛耶......別打了啦

兩人就這麼在帳棚內吵架著,志文等人也在這時回來他們見帳篷不斷的扭曲變形且你面還傳出非常大聲的吵鬧聲,就知道現在回來時機不對又往外跑了出去打算晚點再回來

瑋珊終於發洩完從帳篷走了出來氣憤的說:下次我在跟你一起睡了

洛年一面揉著痛處一面走出低唸著:明明就是妳先開始的

瑋珊瞪眼:妳說什麼?

洛年識相的閉上嘴心理想著,女人有時還真是比自己還要不可理喻啊

洛年開口:竟然醒了那去找志文他們吧

瑋珊點頭跟著洛年去跟志文等人會合,兩方一會合志文等人顯得有點尷尬,洛年和瑋珊卻不知他們在尷尬什麼?

孤雲走過來說:洛年我跟寒說你的事,他也想入宗

洛年很大方的說:好啊,想加入就加吧

反正這門派也是造假的,多少人要加入都行......

寒笑:謝囉,我看我也去你們學校讀書好了

懷真:寒也要讀嗎?那我幫你辦手續好了

寒微笑:謝謝,懷真姊

志文叫著:寒也要來讀!學校裡已經有洛年、翔鷹、孤雲、一心四個帥個了耶.....在加寒的話就五個了耶!

一心:我已經不那麼受歡迎了啦

添良:那還是一樣啊,只是追求者少了點而已

翠夜好笑:我看洛年你應該很樂吧?

洛年笑:當然,這樣信一定有會少了不少呢

寒卻說:那我要不要不去讀了啊

洛年和劉翔鷹跟孤雲三人一致瞪眼:不准!

寒嚇了一跳:為、為什麼?

孤雲苦著臉:你到時就知道我們的感受了

寒見三人的表情,心裡越是心驚他在想去上學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懷真這時說:翠夜妳要不要也一起加入啊?可以打妖怪喔

翠夜苦笑:懷真姊我們一族雖好戰,但可沒興趣去打那種連妖仙都不到的妖怪啊

洛年問:我們接下來要幹嘛?

瑪蓮:我們去森林裡探險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劉翔鷹提議:那就各自去探險如何?

韓流妃點頭:這好像也不錯

洛年搶先說:有情侶的一組

吳配睿叫著:洛年,你好奸詐喔,每次都這樣

洛年趣味一笑:怎麼?難道妳想跟我一起去逛

吳配睿小臉一紅嘟嘴:才不是呢

洛年:那妳就別管

吳配睿小臉皺了一下轉頭對寒說:寒,我跟你一起逛好不好?我還有很多事想問問你耶

寒好笑:妳真是個很好奇的女孩呢,可以啊

洛年瞄向宗儒見他臉上蒙上了一層影,洛年暗自好笑替宗儒默哀,其實寒也只是把吳配睿當成小女孩般的看待而已,到沒有什麼不該有的念頭

志文轉頭對瑪蓮說:阿姊我跟妳吧?

瑪蓮一口回絕:不要,我要跟奇雅一起,你這蚊子閃邊去

志文苦著臉:阿姊別這樣麻.......我也只是想多了解你一點啊

瑪蓮笑罵:這幾個月還不夠了解啊?

志文認真的說:不夠、不夠......所以阿姊我們就一起去逛吧?

瑪蓮瞪眼:不幹!我只要跟奇雅

洛年問懷真:懷真妳呢?

懷真笑:我跟翠夜一起......還是你們有誰想一起來的?

洛年看的出來懷真很明顯是想挑撥志文等人,但這也許是驗證志文等人對瑪蓮他們的心意有多堅定的機會也說不定......不料!沒想到志文愣了幾秒先是搖搖頭又馬上對瑪蓮死纏爛打起來;添良雖沒有開口但他很明顯的謝絕了懷真的好意;在看向宗儒見他還呆在那可能是吳配睿的事,讓他過度失神根本沒聽到懷真的話

但志文和添良的表現可讓知道懷真身分的洛年四人嚇了一跳!翠夜低聲:看來他們免疫了呢

懷真好笑:他們心有所屬當然不會被影響啊

寒笑: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懷真姊誘人無效呢

懷真瞪眼:死寒,你說什麼啊?

寒馬上舉起雙手:沒事,我沒說什麼.....孤雲你要跟誰?

孤雲開口:我比較想到修煉之地練習一下

洛年說:那的時間流逝跟這的不一樣,別玩過頭了

孤雲點頭喊了聲:斬月

斬月從孤雲身後出現開口:有什麼是嗎?

孤雲:練習一下吧?

斬月點頭唸起了咒語「吾乃天鎖斬月,回應吾的聲音吧,在吾的面前出現吧,打開吧!心之門!」

眾人上方出現上次的那道高達三公尺扇形大門,孤雲和斬月一同往那飛了進去,吳配睿見到這幕好奇的問:那是什麼?

寒回答:那是心之門也就是我們口中的訓練之地,你面的場景是因人而變,有點像洛年的結界一樣

解釋成結界眾人就好懂了些,劉翔鷹穩菊櫻:小菊妳上次就是去了那嗎?

菊櫻點頭:摁,那很特殊只要待在那體內的炁息就會往上提升幾倍.......

韓流妃這時開口:那麼你們快分一分吧,我們不是還要去探險?

瑪蓮和志文還在那喋喋不休,奇雅則是在旁若無其事的看著兩人的爭吵,添良也在一旁看著戰果;宗儒還是一樣茫然的站在那

於是洛年提議偷偷離開,大伙同意後就個別離開,吳配睿一路上不斷的對寒提問寒以自己能力所集的範圍內回答她的話.......慢慢的他們就混熟了話題也開始轉向了寒擅長的醫學系

瑋珊看著森林的原始風景一面問:傷........不痛了吧?

洛年狹意的笑著:要是我說痛,妳要親我一下當補償嗎?

瑋珊臉紅了起來,洛年好笑:鬧妳的啦,那種程度的老早就不痛了.....只是我覺得很冤枉耶

瑋珊:冤枉?

洛年:對啊,明明是妳自己先的還過來打我,妳那時到底做什麼夢啊?

瑋珊頓了頓:我.....忘記了

洛年瞇起眼奏到她耳邊說著:不會是春夢吧?

瑋珊臉紅踹了洛年一腳罵:怎麼可能啊!

洛年閃過這一腳問:那到底是什麼?

瑋珊:.......我沒有做夢的印象

洛年摸著下巴深謀遠慮的說著:原來是自己的身體起了動作啊,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佔有慾太強所造成的後果嗎?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瑋珊笑罵:這怎麼可能啊!少胡說

洛年攤手:目前就只能這樣解釋了啊,但跟我比起來妳還是輸我一截

瑋珊好笑:哪有人會為了這種事而驕傲的?

洛年同樣也覺得好笑,兩人笑了一會又在森林中慢步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