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洛年就撲倒瑋珊邪笑:竟然這樣那就先讓我吃飯後甜點吧?

瑋珊臉發紅:你還是沒變.....

洛年:變了就不是我了

瑋珊罵:臭洛年,放開我啦

洛年意外的聽話躺到瑋珊旁:妳不也是沒變嗎?那臉紅模樣真想叫人犯罪啊

瑋珊嘟嘴:你都欺負我

洛年回嘴:這叫實話實說

瑋珊轉身:.....不理你了

洛年輕笑著把瑋珊抱入懷中:生氣了?

瑋珊輕哼一聲不理洛年,洛年苦笑:別不理我啦

瑋珊故意避上眼裝睡,卻感覺到一股濕熱滑滑的觸感在自己的頸上遊走,瑋珊馬上就知道那是什麼,她立刻掙扎起來只是這事徒勞無功,因為她是不可能敵的過洛年的,洛年卻也沒有太過份他增加了一些擁抱的力量將瑋珊緊緊的靠看自己身上下巴抵在她頸窩輕聲:不要不理我啦

瑋珊微微喘氣有氣無力的罵著:......無賴

洛年微笑:這妳不是早知道了嗎?

瑋珊不禁覺得好笑,她往洛年懷裡又鑽進了些輕生:睡覺吧......

洛年就這麼抱著瑋珊三秒鐘就睡了,瑋珊好笑,她可沒見過這麼容易睡的人呢.....

早上醒來~洛年替瑋珊蓋上薄被就出去,他深吸一口氣發覺眾人都還在熟睡當中,但他卻沒感覺到劉翔鷹及菊櫻的炁息,洛年打開他們的帳棚見裡面空無一人只留了一張白紙在那,洛年持起白紙看了一下裡面的內容

                   洛年,我和小菊出去練習,順便逛一下可能會晚點回來幫我跟瑋珊姊他們說一聲

                                                            By 翔鷹留

洛年收起白紙感知放外,他感覺到不遠處有劉翔鷹門的炁息看來他們是在那練習的

劉翔鷹是為了不發出巨大聲響吵醒,大家才在門內練習的,劉翔鷹和菊櫻面對面,劉翔鷹看向身旁的鷹皇開口:好了嗎?紅鷹

鷹皇:我叫鷹皇......算了,紅鷹這名也不錯

菊櫻右手一伸:飛蝶要開始囉

幻向飛蝶躍躍欲試:好久沒跟鷹皇對打呢,真期待!

兩人變成武器沒入持有者的手中,兩人同時喊著:飛舞吧,幻后炎蝶!/飛翔吧,王者鷹皇!

兩人變成解放後的模樣.......再這之後是一陣一陣的戰鬥聲,菊櫻的力量和速度都不如劉翔鷹,但她的技巧卻比劉翔鷹高明許多,她憑著她高明的技巧防禦在用繁複多變的攻擊方位逼退劉翔鷹,劉翔鷹縱然技巧不如菊櫻,但他可是有號稱速度最快的鷹皇,在轉折後的突然加速是一般人無法比擬的

兩方僵持不下,菊櫻從剛就沒有動過一步她不斷的揮動手臂操控著在她身邊無法估計的蝴蝶進行攻擊,劉翔鷹也不唸咒直接在身旁製造出冰狼攻向菊櫻,菊櫻馬上操控著蝴蝶應戰,她身邊的幾隻蝴蝶身上突然冒出火光以飛快的速度在空中劃出火之軌道順建就將冰狼融化掉『炎蝶』,但這只是個誘餌而已,劉翔鷹突然出現在上方使出了『雙應翼擊』,菊櫻卻還是站在那沒有動作,菊櫻上方的蝴蝶馬上在她周圍交織飛舞在飛舞的同時牠們身上都冒出火焰,火焰型成防護網成功的阻擋住劉翔鷹的翼擊,這是前幾日翠夜交給她的烈炎防舞,在菊櫻改良下將這招成功的運用在蝴蝶身上型成了『蝴蝶之磷』

劉翔鷹落下不禁咋舌,在實際打過後他發現在菊櫻的幻后炎蝶的防禦力比想像中的還要高,可說是一重堡壘也不為過,這等的防禦力比使自己在使用許多強大的招式也是沒用,唯一的可能就是鷹皇翔擊,但那招自己還為練成硬要使用可能還會造成反噬風險太大了

載劉翔鷹思考間,菊櫻抬起手臂那些蝴蝶馬上就朝劉翔鷹飛去,劉翔鷹以凌駕於牠們之上的速度成功的避開,但菊櫻卻抬起另一隻手臂在面前交叉,頓時他悶後那由光粒所形成的翅膀發出光芒,接著從光芒中跑出更多的蝴蝶朝四面八方襲去,劉翔鷹震動翅膀飛上去避開所有蝴蝶,只是數量太多一下子牠們又追了上來,劉翔鷹目光一凝高舉身上發出綠色的柔勁,劍上則是冒出淡紫色的光芒,劉翔鷹俯衝下去用力一劈,天鷹俯衝所產生的強大的衝擊波,讓蝴蝶在一夕之間全數被殲滅.....劉翔鷹早知道攻擊時的蝴蝶防禦力會比較弱,由此可知幻象飛蝶是一種重防勝於攻的武器,只是這次他失算了,他背後突然飛出另一匹蝴蝶,蝴蝶正中劉翔鷹的背將他打落,劉翔鷹想起身但他手腳卻不聽使喚,這時他才知道他中毒了!

菊櫻走過來得意的嘯:我的幻象飛蝶是一種除了幻覺和直接攻擊之外,另外還有毒系的三重武器,所以我除了炎蝶外還有毒蝶喔.....

劉翔鷹苦笑:被擺了一道呢

菊櫻解除炎蝶,劉翔鷹的身體也可以動了他也將鷹皇解除,劉翔鷹感覺著身體問:妳一解除我就能動這樣,這樣不管種多嚴重的毒只要妳一解除不就都消失了

菊櫻搖搖頭:我的毒是種參入了幻覺的毒,這樣敵人除了身體外精神也會受傷,且只要我希望我就能讓那時候的毒的感覺留在那人身上,當然直接將毒留在那人身上也行喔

劉翔鷹不禁冒冷汗:哇!妳的飛蝶可真恐怖啊

菊櫻苦笑:因為我的攻擊力不太強,所以只好從精神層面下手了.......

劉翔鷹:雖然不強但還是足以跟妖仙級的對戰......但這樣不是要多花點心思熟悉飛蝶戰鬥模式了

菊櫻:這道不是難事,該如何再是當的時候使用才比較難

劉翔鷹抓抓頭:妳果然是個聰明人,要是是我拿到我的腦袋可能早就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