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櫻並沒有去敲門而是直接進到劉翔鷹的房間裡,但她一進去就後悔了因為劉翔鷹正在換衣服!劉翔鷹見有人突然飛進來嚇了一跳,等他看清楚來的人事菊櫻一大喜的說:小菊!

菊櫻別過臉說:抱歉,我不知你再換衣服

劉翔鷹早忘了他還在更衣的事,當下就赤著上半身衝過去抱緊菊櫻說:妳是跑去哪了?這幾天害我擔心死了知不知道?

菊櫻:我不見幾天了?

劉翔鷹開口:三天

菊櫻一怔:三天,可是我不是才去一下子嗎?

劉翔鷹不明白:小菊妳再說什麼?從妳被飛蝶帶走的那時算起的確是三天啊

難道那的時間流速不一樣?劉翔鷹:不管這了,妳打敗飛碟了吧?妳解放後的型態是什麼?

菊櫻取出匕首唸著:飛舞吧,幻后炎蝶!

光芒爆散!菊櫻變成了蝴蝶,劉翔鷹倒是看傻了,因為這樣的菊櫻更美了又有種高貴不可攀的氣息,菊櫻見劉翔鷹失神了好笑的說:回神了

劉翔鷹回神尷尬的笑:抱歉,失神了

菊櫻變回原樣說:打敗飛蝶後感覺力量更上一層樓了

劉翔鷹:這是正常了我也是這樣

菊櫻問:我後面長了對翅膀會不會很怪啊?

劉翔鷹校:哪會,我的鷹皇模式也是一樣啊

菊櫻一呆:鷹皇模式?

劉翔鷹:這是我自己取的,妳是蝴蝶就叫『炎蝶模式』好了

劉翔鷹不經菊櫻的同意就幫她取了名子,菊櫻好笑:那就這樣吧

劉翔鷹抱著菊櫻說:妳失蹤了三天,所以要讓我抱個夠當成賠償才行

菊櫻好氣又好笑:這什麼歪理啊?

劉翔鷹:我才不管呢

菊櫻感覺劉翔鷹身體熱熱又有點溼來推斷他是剛洗完澡......劉翔鷹抱了一會離開瞄了菊櫻一眼臉紅的別過臉把手中的衣服塞給她說:用這遮一下吧

菊櫻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見她的衣服都被劉翔鷹染濕了還有一部分已經該使變透明了,菊櫻臉一紅搶過衣服擋在自己的胸前問:看到多少了?

劉翔鷹臉紅感尬的回答:一點點

菊櫻逼問:一點點是多少?

劉翔鷹慌了:就.......一點點

菊櫻瞪眼:你這......

劉翔鷹先說:真的只有一點點,那是不小心的啦

菊櫻咬唇:真的

劉翔鷹一臉真心:真的

菊櫻:好吧,就相信你......你穿這衣服是要去哪?

菊櫻見手中的衣服和劉翔鷹穿的褲子是成套的西裝,疑惑的問,劉翔鷹回答:對了!妳還不知道........今天是洛年堂姊的婚禮我現在正要去

菊櫻一怔:是今天嗎?

劉翔鷹從衣櫃拿出一套白色長裙禮服給菊櫻說:這是給妳的,婚禮還要過一段時間才開始,現在換還來得急

菊櫻接過問:我的禮服怎麼會在你那?

劉翔鷹穿上襯衫和西裝外套說:洛年說妳回來可能會先來找我,就把妳的禮服拿給我了

菊櫻有時真佩服洛年的料事如神啊,劉翔鷹:快去換吧,我去妳家接妳

菊櫻點頭就飛出窗戶了,劉翔鷹也騎著機車到菊櫻家門口等他,劉翔鷹趴在手把上等著菊櫻出來

菊櫻出來,真讓劉翔鷹呆在那了,菊櫻穿著白色長裙禮服臉上還畫了淡妝,淡淡的眼影跟微紅的臉頰襯托出來的魅力可不輸給洛年啊

劉翔鷹回神傻笑:真漂亮呢

菊櫻一笑:走吧

劉翔鷹和菊櫻到場,洛年等人也已經在那了,眾人見菊櫻回來了馬上就湧上問個不停,菊櫻好不容易才打發完眾人的話,洛年問:完成了嗎?

菊櫻點頭:摁

洛年一笑:那就好

洛年:我去看一下堂姐,你們隨便逛逛吧

洛年跟瑋珊一起去看沈慧琳,沈慧琳穿著金色的長裙禮服正坐在化妝檯前打理著,洛年敲敲門進來說:堂姊

沈慧琳轉頭:洛年啊.......進來吧

洛年進來問:會緊張嗎?

沈慧琳一笑:難得看你這麼關心人呢.......是會啦,畢竟是第一次嘛

瑋珊問: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啊?

沈慧琳一笑:等等你們就會看到他了.....對了,洛年你什麼時候要讓我抱我可愛的小姪子啊

兩人同時臉一紅,洛年:還沒來

沈慧琳好笑:婚都求了還說還沒,真沒效率

洛年瞪眼:要你管

沈慧琳看相瑋珊校:我們家的洛年就拜託妳囉

瑋珊微笑:不,是我要拜託洛年才對

沈慧琳指著洛年說:這小子的脾氣硬又大,但他可是個好男人喔........所以要好好把握才行

洛年嘆息:我是不是不該來啊?

沈慧琳好笑:我是在稱讚你耶

洛年揮揮手:是、是......

沈慧琳又說:他臉上表現的總是無所謂,但只要是他重視的東西他一定會不顧性命的去保護......這也是他的優點喔

這點沒人比瑋珊更了解,瑋珊點頭:我知道了

沈慧琳問:那甚麼時候結婚啊?後面還有禮服.......要不要一起辦?

洛年瞪眼:這你不用管

沈慧琳不怒反笑:害羞了

洛年瞪的更用力:我才沒有

沈慧琳不理洛年的話,對瑋珊說:瑋珊,我教妳......依洛年的個性別人要他做什麼他一定不願意,所以妳就要.....

洛年見情況不妙不想在扯下去了: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洛年不等兩人的回應就拉著瑋珊走了,沈慧琳好笑:洛年真是的

瑋珊正聽的津津有味卻被洛年拉走,不免抱怨一下:正經采耶!幹嘛拉開人家啊?

洛年:因為接下來她要說的對我很不利,我才不要讓妳聽到

瑋珊起了好奇心:到底是什麼啊?

洛年:不告訴妳

瑋珊嘟起嘴又得意的笑:我等會去問慧琳姊就行了

洛年瞪眼:不准去

瑋珊吐舌:我才不要.....不然你跟我說也行

誰會在別人面前公佈自己秘密啊,但要是不說她一定會去問沈慧琳到時一定更慘!

洛年嘆口氣逼的他拿出絕招,洛年緊緊抱住瑋珊咬住她耳朵,瑋珊臉爆紅想推又推不動,洛年更進一步把舌頭舔向瑋珊的耳骨,瑋珊叫著:好、好,我不問了啦.......

洛年這才收舌卻沒有放開瑋珊,因為他可不想被打,瑋珊掙扎著:放開啦!

洛年:那不能打我

瑋珊:好

洛年放手,瑋珊馬上就打了洛年一拳,洛年抱肚臉部扭曲起來:說好...不打的耶

瑋珊不講理起來:你自己不也常常說話不算話,回敬你而已

洛年氣的把瑋珊壓在牆上:那接下來就換我了

瑋珊一怔馬上掙扎卻力不如洛年啊,瑋珊哀求:不要啦.......

洛年嘟嘴:便宜都被妳佔了耶

瑋珊不知所措,洛年卻放開瑋珊哼聲:算了,我沒那麼小心眼

瑋珊:那個......別生氣啦

洛年撇嘴又笑:好啦,我可不想跟自己的未婚妻過不去

瑋珊臉一紅主動牽起落年的手說:.....那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