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雲的名聲再這一個禮拜內就傳遍校園,當然他也收到了情書,這到讓洛年和劉翔鷹輕鬆不少........

星期六是洛年替劉翔鷹日子,當然瑪蓮等人也一同跟來了,瑪蓮等人知道孤雲是懷真介紹來要加入都很吃驚因為除了洛年、劉翔鷹、菊鷹、瑋珊外都沒人認識他.....洛年看著劉翔鷹問:傷好了吧?

劉翔鷹點頭:好了

洛年取出冰輪丸說:那就把紅鷹解放吧

劉翔鷹一愣但也照做,劉翔鷹虎口夾著劍身唸著:衝向天際吧!鷹皇!

身體發出光芒包裹著劉翔應飛上空中,眾人睜眼不眨因為她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光芒爆炸!劉翔鷹一陣旋風鷹皇降臨!

馬連大叫:靠!這啥啊?好帥喔!

洛年卻說:失敗了

突然劉翔應身體爆炸往後飛了出去把底下的岩石撞個粉碎!

怎麼回事!眾人搞不清楚狀況,洛年喊著:再來一次!

劉翔鷹甩甩頭爬起,在一次解放但結果還是一樣......這次後座力更強劉翔應飛了越遠,菊鷹一怔想跑過去卻被孤雲攬著,孤雲說:這事他需要克服的事,不能插手

菊櫻:但.....

孤雲:對他有點信心

洛年走過去,劉翔應攤坐在地上雙眼無神的看著自己手中的紅鷹自問著:.....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洛年走近回答:因為你的解放不完全

劉翔鷹一怔抬頭:不完全!

洛年取走紅鷹說:就是未完全解放說聽點就只是個半成品而已

這些話洛年說的但是平淡無奇卻對劉翔應造成重大的打擊,劉翔鷹:但我當時.....

洛年說:我說過了你的解放只是個半成品,那時也是一樣,你能打倒四護法純粹只是因偉憤怒而強行解放紅鷹而已而你的意志也在那失喪失了.......你沒有當時的記憶對吧?

劉翔鷹臉色頓時暗了下來,的確他的腦中沒有和四護法戰鬥的記憶他的記憶只有從菊櫻受傷倒地後就沒了等他再次恢復記憶已經是他醒過來時了,中間的記憶像是一張白紙一片空白,他打倒四護法的事也是從菊櫻口中聽來的.......

洛年繼續說:你之所以能打倒四護法也是因為紅鷹的力量而已,所以你的解放並不完全

洛年突然說:鷹,你知道為什麼我把紅鷹給你嗎?

劉翔鷹這時完全沒有心情只有搖搖頭:不知道

洛年:因為每一種武器都有只屬於自己的紙人只有那個人能發揮武器百分之百的力量,換成別人也就沒有那威力了,而你正是紅鷹的主人

劉翔鷹抬頭,洛年一轉紅鷹把劍柄向著劉翔鷹說:你現在有兩條路,一是得到力量更上一層樓,二是放棄得到力量,停在原點上,你要哪條?

劉翔鷹想都沒想站起來搶過紅鷹笑:當然是一,我會在這禮拜學會給你看的

洛年挑眉:到時不要給我完成了人卻不見了啊

劉翔鷹瞪眼:呸、呸、呸!少說不吉力的話

菊櫻走來關心:沒事吧?

劉翔鷹點頭:只是輕傷而已,小菊妳早就知道了吼?

菊櫻吐舌笑:洛年說不能跟你說不然你會不顧自己傷的多重狂練的

菊櫻道說得沒錯,要是當時就跟劉翔鷹說他一定馬上就練到時不僅沒練成還會傷上加傷,可不划算啊

劉翔應自理理虧抓抓頭:這個性真改不了呢

洛年讓眾人回到外面問:你要在哪練?

劉翔應看看四周:在這好了,我打電話跟我媽說一聲就好

洛年點頭就跟著眾人離開,瑪蓮等人離開前還替劉翔鷹加油打氣一番才走,洛年突然回頭說:鷹

劉翔鷹聞聲轉頭,洛年:我教你個方法,想起你的原點

原點!劉翔鷹不明白的問:這是什麼意思?

洛年搖搖頭:這要你自己去摸索,不能一直靠別人....加油吧

劉翔鷹看著手中的紅鷹握緊了些發出沒有人聽的到的聲音:我一定要成功

接著劉翔鷹都在山中度過,劉翔鷹跟洛年學了製作門扉的方法,他將門扉到適合練習後就自己一個人悶在裡頭練習......這一悶就是兩天

這兩天劉翔鷹都在裡頭練習但不管怎麼努力還是一籌莫展,劉翔鷹忍不住以拳打強來發洩,他想起洛年當時跟他說的話,劉翔應低念著:......原點到底是什麼啊?

劉翔鷹窯搖頭在次拿起紅鷹準備下一次的解放,因為多次失敗的緣故裡頭到處都是坑坑洞洞的

而劉翔鷹雀不知當他進到裡頭去後菊櫻一直待外面等著直到深夜才回去......劉翔鷹屢次失敗後突然感到全身無力,他這才想起來他已經兩天沒吃沒喝了,當下收起紅鷹打算回去先吃個飯再洗個澡好好想想自己為何不能完全解放紅鷹?

他一出門扉就見到菊櫻正在外面,劉翔鷹一愣:小菊?

菊櫻快步迎上問:你終於出來了

劉翔鷹:妳一直都待在這嗎?

菊英點頭:因為我不放心所以我就在外面守著,進展怎麼樣?我在外面一直聽到爆炸聲

劉翔鷹嘆口氣搖頭:沒有任何進展,妳聽的爆炸聲都是我失敗時產生的.......欸!那是便當嗎?

劉翔應看到菊櫻手中提著袋子裡面裝著便當,菊櫻點頭:這是給你的,我想你可能會出來所以我都有帶

劉翔鷹感激的接過到一棵樹下開始大吃特吃一番,菊櫻聰他另一個手提袋中拿出一件大外套和一條圍巾,披在劉翔鷹身上說:新聞說最近天氣會比較冷,多穿一些會比較好

菊櫻親自替劉翔鷹圍上圍巾,劉翔鷹點頭:我會多注意的

菊櫻坐在一旁問:你還是沒有想到原因嗎?需不需要我幫忙?

劉翔鷹搖頭:不!洛年說要我自己想通才有用

其實洛年那句話的意思菊櫻已知大概,但竟然劉翔鷹說不能告訴她那菊櫻也就不說了,其實這並不是最大的原因,最大得原因是菊櫻不知該如何開口說明那句話的意思

劉翔鷹把便當裡的菜色一掃而空,得到食物的飽足感後劉翔鷹開始思考原因.......劉翔鷹看著紅鷹想著洛年所說的原點,自己的原點是什麼呢?

劉翔鷹絞盡腦汁努力的想,突然他心念一轉想到洛年說的原點會不會是自己最初的想法啊?自己最初的想法是.......劉翔鷹轉頭看著菊櫻突然拍頭說:我自己真是笨蛋,這麼簡單的是我也想不到!

菊櫻問:想到了?

劉翔鷹站起點頭:我已經知道我的原點是什麼了,這麼簡單我都想不到,我真笨啊

菊櫻微笑:但不會去煩惱的點也是你的優點啊

劉翔鷹一笑:也是啦

劉翔鷹虎口夾住劍身低念著:飛翔吧,王者鷹皇!

光芒湧現,菊櫻張大雙眼看著正在自己眼前的劉翔鷹......

洛年接劉翔鷹的通知,趕來山上,而那時他正跟瑪蓮等人在討伐妖怪,他們自然的也會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