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泡了杯紅茶給洛年問:翔鷹他們有怎樣嗎?

洛年搖搖頭:沒有,他們竟然醒了那之後就會好的快了

瑋珊:懷真姊呢?怎麼都沒看到她,翠夜也事

洛年喝了一口回答:應該是搬去孤雲那住了吧?

瑋珊好奇的問:那個孤雲試誰啊?

洛年聳聳肩:似乎是懷真的朋友的樣子

瑋珊歪頭想著:不知他跟懷真姊是什麼關係耶?

突然一個聲音:在說我什麼啊~

兩人一怔轉頭見懷真正從窗戶爬進來,瑋珊忙說:我剛是在跟洛年談孤雲的事!

懷真:孤雲啊......

懷真瞄了洛年一眼賊兮兮的笑說:吃醋了嗎?

洛年冷冷的回答:不可能

懷真怯了一聲:不好玩........孤雲他就像是我的徒弟一樣,其實他是個孤兒他一直很想要有個哥哥呢......欸,洛年你當他哥要不要?

洛年一怔:我!很麻煩耶........他有找到住所嗎?

懷真:有啊,他在這不遠處買了棟房子,我和翠夜都處了進去,你要不要也來啊?房子很寬敞喔

洛年揮揮手:我考慮一下,他之後有什麼打算嗎?

懷真聳聳肩:這我就不知道了........

洛年問:那妳這次來是要做甚麼?

懷真:來拿衣服的

洛年指著衣櫃:都在裡面的箱子哩,妳整箱搬過去吧.......這樣我也落的輕鬆

懷真過去般箱子說:你的衣服又沒幾件,衣櫃留著也沒用

洛年瞪眼:就是因為加了妳的衣服才塞不下的

懷真扮個鬼臉鼻子皺了一下不理洛年的走了,瑋珊問:你都對懷真姊這麼兇喔

洛年:還好啦......

洛年伸個懶腰:好了,睡覺囉

洛年把瑋珊扔到床上抱著她準備睡覺,瑋珊叫著:喂!你怎麼還是這樣啊!翔鷹要是進來那就糟了

洛年無所謂:又沒關係

瑋珊瞪眼:我有關係!

洛年嘟著嘴:就這麼不喜歡跟我一起睡喔

瑋珊閉眼轉過頭不去看洛年說:那你也要看場合啊

瑋珊一轉頭就露出了她白晢頸部,洛年奏近舔了一下緊緊抱著她:我不管,妳一定要陪我睡

瑋珊屈服了:好啦,一起睡就一起睡

洛年一喜靠著瑋珊的頸窩,不斷的舔著她的脖子,瑋珊咬緊唇忍著不發出聲音,她喘著氣:別這樣啦.......不要.....住手

洛年越舔越長越久,把瑋珊的脖子都弄濕了,瑋珊受不了從她小嘴中發出輕吟的嬌音,瑋珊雙手緊纏著洛年身軀不肯放手,洛年吸住瑋珊的一邊脖子在上面烙上吻痕才肯罷手

瑋珊想揍洛年雙臂卻被他夾在他的臂彎之中不能動,瑋珊氣呼呼的罵:你這不要臉的臭洛年,我都叫你住手了才一直下去!

洛年無辜:我控制不住嘛

瑋珊瞪眼還要罵時,洛年馬上閉上眼裝睡去了,瑋珊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洛年無奈一笑不再說什麼這麼靜靜的睡去.......

又過了兩天,劉翔鷹和菊櫻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洛年因為力量耗損太嚴重要恢復可就沒那麼容易了......但就算沒能完全恢復對付刑天那種程度的妖怪到也不是難事

劉翔鷹:那我就先回去了,你也別太勉強了

洛年好笑:我的身體我最清楚了,別擔心

菊櫻揮揮手:掰掰

劉翔應送菊櫻回去,洛年也送瑋珊回去......

洛年送瑋珊到她家門口,瑋珊問:要不要進來坐一下?

洛年想想:也好

洛年停好機車就跟著瑋珊進屋,宜進烏林鳳香就上前迎接,林鳳香看到洛年馬上就問:洛年你沒事吧?身體有沒有怎麼樣?

洛年微微一笑:我沒事了

林鳳香安心些抓著洛年:你還沒吃飯吧?進來一起吃吧

洛年被拉了進去,瑋珊則是進房間整理衣服....洛年吃飽收拾碗筷順便問:媽,妳那有西裝吧?

林鳳香一愣:有是有,怎麼了?

洛年抓抓頭:因為我要參加我堂姊的婚禮啊

林鳳香笑:這樣啊,西裝當然有等會讓你自己選,還有你和瑋珊的婚禮什麼時候才要辦啊?

洛年尷尬的說:應該......快了吧?

林鳳香嘟嘴:又是快了,不能給個明確的數字嗎?

洛年苦樣:我也沒辦法啊,最近要忙的太多了

林鳳香嘟著嘴:我看是瑋珊那ㄚ頭存心不想讓我抱孫而已.....

瑋珊剛好走下來聽到這話,忍不住罵:媽,妳胡說什麼啊?

林鳳香瞪眼:難道不是嗎?人家洛年對妳那麼好又那麼照顧妳,妳還三推四推的,存心不想結

瑋珊說了跟洛年一樣的話:最近要忙的是太多了,沒時間啦

林鳳香插腰罵:有什麼事比結婚還重要的啊

葉宏賴這時也回來了他聽到吵鬧聲,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走過去果然看到兩母女正在吵架,且吵的正兇呢

洛年在中央開口:那個.......

兩人瞪眼:你閉嘴,退到一邊去!

洛年本想出面勸架卻莫名的被掃到颱風尾只好摸摸鼻子退開,葉宏賴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說:這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沒次都是我去勸架只是都沒用就是了

洛年苦笑:這難道是她們促進感情的方式嗎?

葉宏賴聳聳肩:或許是喔

最後瑋珊不想在吵了抓著洛年就跑到樓上去,瑋珊一走林鳳香就沒得吵了,葉宏賴添了碗白飯說:這是又不急

林鳳香替他夾配菜開口:你又不是不明白世上哪個作媽的不想抱孫,不想看到自己的女兒的婚姻幸福啊......我可是看的出來洛年對瑋珊的心意是真心真意的我才那麼放任的把瑋珊交給他的,那些結婚之類的話我可都只有跟洛年說而已喔,易心那小鬼我可連一字都沒提到呢

一心跟瑋珊很早就認識,自然的兩方家長也會認識,葉宏賴問:一心也不錯啊

林鳳香瑤搖頭:不看不出來嗎?一心他雖然長的帥又有人氣再學校跟瑋珊的謠言也是滿天飛但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看他一定是對戀愛這種事一竅不通這樣的話哪能讓瑋珊幸福啊

葉宏賴想想也覺得沒錯,他說:妳的眼力可真好啊

林鳳香得意一笑:做服裝設計的就要有這項技能喔

而在樓上的兩人當然不會聽到樓下的談話,洛年正在瑋珊房間聽著她嘮叨,瑋珊抱怨著:你都不覺得媽每次都這樣很過分嗎?每次都在問這種話,又不是不結是真的沒時間嘛......

洛年笑著安慰:別氣了,反正我會等就對了

瑋珊靠著洛年的身子點點頭:摁......還是你對我比較好

真像小孩子,洛年摸著瑋珊的長髮笑:誰叫妳是我未婚妻

瑋珊臉上泛起紅澤卻沒有回話,她看著戴在右手上的戒指笑咪咪不知在想什麼?

洛年問:在想什麼?

瑋珊神秘一笑:秘~密

洛年好笑:妳有時真像小孩子呢

瑋珊鼓起臉生氣:妳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