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歡有點臉紅校:是啊,她是我妻子,當初我可是再山中追了她一年她才肯嫁給我的

可真有毅力啊......洛年嘆息:多跟我說說那人的事我在看看能不能幫你問到

敖歡馬上說出他跟那名女子的事情,至於他們是如何認識的?那兩年是如何相處的?洛年就沒什麼興趣聽了,但當她聽到二十年前因為赤濤來襲那名女子不得不回去幫忙......當她聽到那名女子跟幾名千羽部隊的高手聯手擊退赤濤時他就已經知道那名女子是誰了,洛年氣的瞪眼揮拳把敖歡揍飛,不明白自己為何被揍的敖歡摸著臉爬起來問:月,你為什麼打我?

洛年瞪眼:還敢說!原來欺負小純的渾蛋就是你!沒想到這麼多年來那個拋家棄兒的人一直都在我身邊......可惡!要是早點讓我知道我就打死你這王八蛋!

敖歡聽的一愣一愣的:你認識小燕?

洛年瞪眼:還在小燕!她叫小純,是歲安城的十聖,她女兒是狄韻是三帝女之一,就是當時到龍宮來送侍女的那三人中最嬌小的那個!

敖歡顧不得洛年是否還在生氣,他奔過去抓著他的肩膀猛說:你認識小燕!那能幫我,讓我跟她見個面嗎?

洛年揮開他的手轉身:你自己想但法吧

其實不是洛年不幫只是他待再歲安城那段日子就已經知道其實人類很討厭跟妖族為婚,要是讓他們知道狄純有個妖怪老公;狄韻有個妖怪老爸的話,她們母女倆一定會被眾人唾棄的,對親如自己妹妹般的狄純和狄韻他可不想看到這幕......

敖歡懇求:拜託啦,月~

洛年:你不會用輕疾跟她聊天喔

敖歡苦著臉:她把輕疾名諱改的,我找不到她啊,當初在東方大陸解決殭屍的事後我就打過了

原來當初龍宮是派他去的啊,敖歡還在說:月,你就幫個忙嘛

其實敖歡待自己很好,武術也是他幫自己想的........洛年想想點頭:我會幫你問的,但我可不知她會不會見你喔

敖歡大喜:謝謝!

洛年補充:還有我最近有點忙可能會晚點,到時龍宮開禁我再通知你

敖歡點頭:我知道了

洛年揮揮手:那再見

洛年走後,跟懷真會面跟她說了敖歡和狄純的關係,懷真知道敖歡是狄純的老公時可是吃驚一場又咯咯笑起來不知在打什麼鬼主意?

懷真突然說:洛年,我想我是時候該離開了

洛年明白話的意思點頭:什麼時候出來?

懷真苦澀一笑:大概是兩、三百年吧?

洛年攬過懷真在她背上抓了一會才放開她笑:這是道別禮

懷真噗嗤一笑:你真的變溫柔了

洛年聳聳肩:時間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懷真戳戳他的臉笑:但不可理喻得個性也是一點都沒變喔

洛年揮開她的手瞪眼:少囉唆

懷真嘟嘴:我錯了,還是沒變

洛年不耐煩的揮揮手:不是要走了嗎?快走、快走

懷真好氣又好笑的頓足:喂!都不會感到捨不得啊?

洛年好笑:又不是不會再見面了,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這麼說也對!懷真不情願的嘟嘴:但下次見面是兩、三百年後耶!這很久耶

洛年:萬年都度過了,還久

懷真鼻子皺了一下哼聲:沒人情味的臭小子

洛年不感到生氣:人情味這種詞跟我搭不上邊

懷真哈哈笑:也是

懷真送洛年到外面,洛年: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懷真揮揮手:再見

洛年正要走時懷真突然在她臉上一吻輕聲:這是給你的道別禮

洛年愣了愣才回神,神眼帶著柔意:過一陣子再見了

洛年走後,懷真嘆口氣低聲:過一陣子再見了......洛年

懷真拍拍臉回去內宮找敖歡實行她的鬼點子還轉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