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本要回房間卻感覺到狄純和懷真的炁息正在自己的房間裡,洛年狐疑的走過去敲了敲門,來應門的是狄純,狄純見到洛年高興的說:洛年!你回來了啊......

洛年馬上問:妳怎麼會在這?

狄純:我本來是來找你聊天的.......卻遇到了懷真姊,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她是懷真姊是問了才知道的......

在裡頭的懷真喊著:小純進來再說吧

狄純跟洛年進房,洛年劈頭就問:妳們剛在聊甚麼?

懷真吐舌一笑:秘密.....

洛年看到懷真正對自己使眼色,當下閉上嘴不追問,狄純:那個....我先回去了

懷真笑:那下次在聊

狄純行了一禮就下去了,洛年等狄純走後馬上就問:是什麼這麼神秘?

懷真:沒啊,就她拜託我找個人

洛年一呆:誰?

懷恩聳聳肩:一個叫王方的男子,我從沒聽過仙籍裡也沒有

洛年聽到關鍵字:仙籍!那妳......

懷真點頭:對啊,我跟她說了不然她也不會讓我找,我還順便問了瑋珊妹妹他們當年失和的原因呢

洛年坐下:這我已經知道了

懷真抗議:喂!你知道了怎沒跟我講?

洛年好笑:我也是昨晚才知道的啊

懷真換個話題:那黑石怎辦?

洛年沉思:要我打也是可以,但打起來我可沒時間去管歲安成會怎樣?

懷真:那要怎麼辦?

洛年心念一轉:懷真,讓瑋珊他們到古仙密府去如何?

懷真一愣:那裡!

洛年:對,我想讓幾個人去應該沒關係吧?

懷真:是沒關係啦,但要是去了他們可就沒法再修練了耶

洛年:比起修練現在先對付黑石的是要緊,在說他們得到的能力或許也不差啊

懷真點頭:好吧......反正那密府留著也是留著不如讓瑋珊他們試試

洛年:那等回我在去告訴瑋珊

懷真突然趴在洛年腿上懇求著:幫我抓抓好不好?好久沒抓了

洛年無奈又好笑的幫懷真抓抓背,懷真馬上舒服的軟了下去......

隔天~洛年和懷真接到了敖冷的傳訊說龍王母要他們馬上回龍宮一趟,其實只有洛年而已懷真是因為無聊陪同去看看是什麼事的?

洛年到內宮進到湖底去找龍王母,懷真則是四處閒逛,洛年到龍王母面前開口:王母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龍王母的龍首眼睛緩緩張開沉聲:月,你現再去仿仙界一趟

洛年一愣:我去仿仙界!

龍王母點點頭:白澤上仙有事找你

洛年吃驚:白澤!

龍王母點頭:對

洛年點頭: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洛年到仿仙界洞口正要進入,卻感覺到敖容的炁息正往這飛來......洛年轉頭打招呼:嗨~容叔

敖容:月你要去仿仙界,當好我也要去一起去吧

洛年:你要去做什麼?

敖容取出一個三角物體說:做實驗

洛年看出那是什麼東西好笑:你真用甲蟲喔

敖容點頭:是啊,但怎養都癢不大啊

洛年:容叔你忘了我是鳳體嗎?我的凱步利是用道息喂的

敖容一愣拍頭:對吼!我忘了.....這又是一項值得研究的事

洛年想起另一件事:對了龍珠我交給燄華了,她說她還會再跟你拿一顆

這事敖容自然是高興,但聽到後面他就愁眉苦臉了看樣子似乎很不捨交給燄華的樣子.....

洛年也不多說轉身:走吧

敖容點頭跟著洛年一起進去........

洛年進入仿仙界看到的事一望無盡的荒野,洛年沒見過仙界的樣子,他心想要是仙界也長這副模樣難怪妖怪們會想離開那到人間來

洛年東張西望等了一會卻沒到白澤現身,洛年皺眉:這白澤是不是耍人啊?找人來卻又不現身

敖容這時已經坐了下來玩著他手中的三角金字塔開口:白澤上仙是會預知未來他要見你自然會現身,坐下來慢慢等吧?

洛年坐了下來感覺著這的道息似乎有點不太一樣,洛年吸了一點進去感覺果然這的道息跟自己體內的道息是兩種不同屬性的性質,但在吸入的那霎那就被自己體內的道息同化了......

敖容問:有什麼感覺嗎?

洛年點頭:這的道息跟我體內的的確不同,但卻又很像

敖容感興趣:你可感覺的出其中的差異嗎?

洛年凝神片刻搖搖頭:看不出來

敖容失望:連你也看不出來啊........可能是結構上的不同也說不定

洛年看的出來敖容是對道息有興趣才來的,洛年不禁好笑這大叔竟然也敢拿自己當實驗品要是被王母知道那可就慘囉

敖容這時已把那些金字塔推成兩個錐體對洛年揮手:把你一點的道息注入到這來

敖容指著其中一個這麼說

洛年也沒事做聽話的放出一小團道息到裡面去,那道息一接近金字塔藉著某種機制把道息關在在中間乎脹乎縮,突然一小團黑影閃入接著那片黑影悠然消失

敖容嘖聲:爆了!

洛年問:那是影妖吧?

敖容點頭又拿出一堆製作影妖的器具開始製作,洛年想起明斯能夠打發時間,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乾脆就明斯到白澤來好了,敖容再度向洛年要求道息,洛年送出卻後就開始冥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麟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